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1-03
第1136章 感悟地殺機


“殷一辰……資質有多高?”

葉默頗感好奇地問道。

“金系靈根近乎滿值,雖然是靈帝之後,但風、冰、雷三系上毫無資質,反而是對鯤鵬仙帝的傳承悟性極高,格外嚇人。”

計聖香沉吟了一下道。

“比殷沐風如何?”

葉默默然了一下,再次問道。

“比不了。”

計聖香果斷搖頭,神色複雜道:“有人說殷沐風因為是神鯤皇親子,還是神鯤皇唯一的子嗣,天資自然絕頂。”

“也有人說,神鯤、紫鵬二皇為父子,連襟為皇,誕生於末法破滅之世,又是生於第一大勢力的鯤鵬神宗,承載整個世間的氣運,所以資質蓋壓萬古,歷來未有。”

“無論是哪種說法,都足以證明殷沐風的天資……很可怕,整個九州世界,從古至今,無人能與之匹敵,哪怕是鯤鵬仙帝都不能!”

葉默和澹台不破目放精光,眼眸深處有熊熊戰意。

計聖香看了二人一眼,說道:“你們不要妄想和他比,更不要執著,否則一旦成了心魔,你們的仙途就廢了。想要和他比,至少要能自創一門可與三帝三皇傳承比肩的功法傳承,還要掌握幾樣偽仙術,才能勉強有與他一戰的資格。”

“偽仙術我理解,創功法算怎麼回事?”

澹台不破目光如電,盯著計聖香道。

“能自創與三帝三皇比肩的功法,說明你對修仙之道已經理解極深,自成一派,讓他無法針對,能與他處在同等位置,否則他有一萬種方法力壓你,更有一萬種方法尋到你的弱點,破你功法,動搖你的根基。”

“即使如此,再掌握幾門偽仙術,也只是有資格和他一戰而已,想要贏,不過是癡心妄想,因為他已經能自創偽仙術,你怎麼比?”

計聖香目光平靜,語氣平淡,好像在說一件再普通不過的事。

澹台不破深吸一口氣,心中波瀾起伏,難以平靜。

自創偽仙術……

自己還在化神期掙扎,紫鵬皇在真古時候就已經達到這樣的程度,自己該拿什麼比?即使輪回了,即使沒有了自創偽仙術的可怕創造力,只要恢復了記憶,就足以碾壓世間九成九修士,甚至全部碾壓!

這樣的人,真的比任何一位掌教帝皇都恐怖。

“前面有動靜。”

葉默目光沉靜,始終看著前方,這時出聲提醒道。

眾人紛紛抬頭看去,就只見前方大地蒼茫,山巒起伏,其中有幾個地方神光沖霄,靈氣澎湃,異象無比驚人,有無數生靈在廝殺爭奪,法寶漫天飛舞,神通轟砸而出。

在大地的盡頭,是黑漆漆的暗沉景象,一片黑暗,沒有任何東西,如在混沌中,但是,卻有無比恐怖的波動不時蕩漾出來,如同滅世,即使化神級生靈也是心驚膽顫。

“難道又有無上異寶出世?”

道衍城眾人面面相覷,腦海中第一時間浮現這樣的念頭,因為這一幕太熟悉了。

但是,眾人靠近後才發現,自己等人都猜錯了,根本不是異寶出世,而是一個個奇異的地方,被無數生靈爭奪,比爭奪異寶廝殺都慘烈,化神級生靈都隕落了數個。

這幾個地方分別是一個由無數粗大的古木做成的巢窩,一面殘破古舊的石壁,一個蓮花盛開的蓮座,一面古老的石碑,一個湛藍澄澈的小湖,一張紫金龍榻,一個黑色蒲團。

一共七個地方,個個都有生靈在瘋狂廝殺、搶奪,往往剛上去一個人接觸到,立刻就被聯手圍攻轟殺,但依舊有無數生靈前赴後繼,不要命般撲上去。

“這七個地方是三帝三皇和武神的感悟之地,難怪他們廝殺的如此激烈。”

計聖香俏臉一變,認出了這個地方。

此地價值太大了,留有三帝三皇和武神的種種感 ,不說一飛沖天,成就人仙,但也絕對是好處無窮,令人瘋魔的存在,比天材地寶,靈丹妙藥還要引人瘋狂。

各方勢力都瘋了,鯤鵬神宗的人也瘋了。

此前諸多真正的神藏、好東西,都被王侯們聯手施計封鎖了,漏網不多,可這裏卻是他們沒有辦法碰觸的地方,而偏偏,這裏的七個感悟之地十分重要,任何一個價值都堪比神藏,甚至還猶有過之。

這麼重要的地方,鯤鵬神宗豈能相讓,碰一下都不行!

一方是神藏在手而無法真正得到的各勢力,一方是死守感悟地,絕不容許任何人接觸的鯤鵬神宗,二者相遇,如水入滾油中,瞬間沸騰、爆炸。

大戰太慘烈了,許多妖巢、靈族城池、人族飛天主城不斷墜落,普通生靈隕落無數,蒼茫廣闊的大地流血漂櫓,屍骨成山,不過短短時間,這裏已經陰風烈烈,愁雲慘澹,戾氣沖天。

激烈的大戰,讓葉默都變了臉色,被各勢力和鯤鵬神宗的人震驚。

轟!

陡然間,一聲霹靂轟鳴般的炸響震動天地,整個神藏內圍都在微微震動,聲音傳蕩百萬裏,卷蕩起陣陣可怕的混亂風暴。

昏沉大地深處的古木窩巢上,有許多強大生靈在廝殺,這一聲轟鳴炸響,直接把這群生靈炸的身形劇震,不少更是翻飛出去,狂噴鮮血。

這一刻,無數生靈駭然失色,眼中充滿了驚恐。

“是至強者,至強者們在神藏深處的核心地帶廝殺,爭奪掌控權。”

鯤鵬神宗的人驚呼。

核心處離感悟地很遠很遠,可法寶神通的碰撞轟鳴,依舊把許多生靈震的吐血,足可見至強者的可怕,以及核心處的廝殺之慘烈。

不過,如此聲勢的動靜也不多,僅此一次而已,隨後就再沒有如此聲勢了,最多是有些波動傳蕩出來,可依舊令人心驚膽顫,元神都仿佛要脫殼而去。

一時間,殺伐再起,七處感悟地屍骨成山,法寶殘骸與屍骨堆積在一起,而後又被轟散、攪碎。

“葉兄,我們可不能放過這等逆天機緣。”

澹台不破目光炙熱,仿佛能化開金鐵。

道衍城其他人也都目光灼灼,難以挪開目光。

縱然這些感悟地沒有三帝三皇和武神的傳承,可也是人仙的感悟之地,有太多無比珍貴的經驗、法則,如果能頓悟,一飛沖天也說不定。

葉默沉吟著沒有說話,半晌沒有言語。

從本心講,他是不想在此多滯留的,赤楓古燈的話語現在都還在腦海中回蕩,讓他時刻明白,此地有天大的殺局,這種境地下,連煉虛都不能倖免,自己等人恐怕連個漣漪都激不起,沒必要如此保險。

當然,葉默心中有這樣的想法,和陳峰有很大的關係。

三帝三皇又怎麼樣,陳峰也是人仙,不會比他們差多少,現在走,一樣能有收穫。

可看了看周遭道衍城眾人熱切的眼神,葉默三番思量下,心中暗歎一聲,決定還是留下來。

首先,道衍飛天主城還沒有出來,現在出去不是時候。

再者,眾人都如此熱切,自己實在不好反駁,畢竟現在回去也只是自己還有好處,對其他人則不然了,對他們來說,也許一生只有這一次機會。

最後,則是回歸到最本質的問題——感悟。

陳峰是人仙不錯,但葉默從自己瞭解到的資訊來推測,陳峰很可能博學眾家,但卻可能因為靈根資質,還有本身修煉的功法限制,其感悟和自己未必相符。

此地七大感悟地就不同了,靈帝、幽神皇、武神、鯤鵬仙帝,任何一個感悟地都於自己有好處,當然,不止對自己,對所有人都有好處。

諸般衡量下,葉默最終還是決定……留下來爭奪機緣。

“奪,自然是要奪的,不過爭奪哪一個感悟地還有待商榷。”

葉默最終決定,而後目光看向計聖香。

說是商榷,其實還是要看計聖香的建議。

計聖香思忖片刻,說道:“紫鵬皇、靈帝、幽神皇、鯤鵬仙帝這四個,先爭奪紫鵬皇感悟地,也就是……那張紫金龍榻。”

計聖香青蔥般的玉指一指廝殺的最激烈的紫金龍榻。

這倒不是她故意選爭奪的最激烈的一處,而是各方雖然對鯤鵬神宗瞭解不算很多,但也都知道,紫鵬皇此人是三帝三皇和武神中,天資最高,潛力最可怕的一個。

而且,紫鵬皇集三帝二皇與武神傳承於一身,這本身就融合了其餘六處感悟地的精華,因此是廝殺最激烈的一處。

葉默聽到計聖香的決定,微微點頭,說道:“那就各自保重吧,先把其他勢力全部排除,道衍城獨佔,然後再輪流感悟。”

轟!

道衍城眾人狂喜,絕強手段一一展現,神曦噴薄環繞,如真龍橫空出世,一頭撞進亂局中,驚的無數勢力面色狂變,當即飛退。

“道、衍、城!”

鯤鵬神宗那擅長雷法的青年驚怒,一字一句震喝,周身雷光刺目,雷弧如龍蛇狂舞,好似一輪小太陽,一些稍弱的生靈,只是碰觸到一道雷弧,當場就被劈成齏粉,霸道而恐怖。

“哼!弱者退散!”

葉默眸綻冷電,一頭黑髮如墨龍狂舞,青衣獵獵,雙臂一張,明媚而朦朧的月華噴薄而出,凝聚成一道弧形波紋,橫掃推拒而去。

月華本弱,可此刻卻霸道到極點,一股強絕的力量橫推開去,無數生靈被震的吐血翻飛,根本無法抵擋。

一瞬間,紫金龍榻周遭十裏之內,再無一人,空蕩蕩一片,只有那些生靈噴出的血霧還在輕輕飄蕩。

弱者退散!

此法術原本不強,但葉默太強了,月華法術也修煉到極高深的境地,這一法術一施展出來,即使是化神巔峰,沒有神君的修為,都被強勢推開,無法靠近!

“道衍城你們要做什麼?敢碰我鯤鵬神宗的東西!”

那擅長雷法的青年怒視葉默,心下同時一凜,被葉默的手段所震驚。

一個法術,直接清場,化神巔峰都未必能留下來,如此手段,可謂神異非凡,即便是他也難以做到。

“既然鯤鵬神宗有開門引虎狼的氣魄,就應該做好被撕碎分食的準備,我這麼做,有什麼不對嗎?”

葉默目光冰寒,同樣冷視這個青年。

“你在玩火!真個把至強者逼出來,你必死無疑!”

擅長雷法的青年目中殺機暴湧。

“你們鯤鵬神宗的人真的很多廢話,難道我就此退去,以後你們就不會找我麻煩?我瘋了還是你瘋了?”

葉默嘴角一動,湧上一絲冷笑。

“你要找死,我就替天滅你!”

擅長雷法的青年怒吼,周身衣衫在這一刻盡數撕裂,無盡雷光狂湧而出,包裹住他,在奪目的雷光中,他的身形不斷拉長,而後趴在了地上,頓時,雷光愈發恐怖,劈啪聲如晴空霹靂,震耳欲聾,響蕩不休。

[BOOK: 011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3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