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1-07
第1140章至強混戰

  二人的對話很奇怪,讓人感覺莫名其妙。

  離得近的道衍城眾人愣住了,眼中有些不敢相信,葉默和紫鵬皇殷沐風這架勢,似乎是……認識?

  可是,怎麼可能,這二人一個是鯤鵬神宗最後一個皇者,一個是當世化神期最強者之一,怎麼也無法將這二人聯繫到一起來,盡管二人都很優秀,很恐怖。

  「開始我還以為你是葉晨之後,沒想到根本就是你本人。」

  殷沐風目中精芒一閃。

  剛才見面的第一句話他是臨時想到,然後問出的,因為他看到葉默,發現和當年的葉晨太像了,於是便起了心思,詐他一詐。

  然而,讓他沒想到的是,真的詐出事來了,這葉默,竟然根本就是當年的葉晨。

  「我也沒想到是你。」

  葉默不無輕嘆,目光復雜地看著殷沐風。

  他自然聽出了殷沐風話中的意思,卻也沒有否認的想法,很乾脆地承認了。

  「我該叫你葉晨?還是葉默?」

  殷沐風背負起雙手,漠然的臉上涌上一抹若有若無的笑意。

  「我該叫你殷沐風,還是……嚴寒?」

  葉默也如此說道。

  殷沐風嘴角一勾,目光在計聖香身上一轉,然後看向核心處,那裡有很多恐怖無邊的氣息在激蕩,如果不是這裡是歷代帝皇掌教傾盡心血打造,恐怕早就崩潰了。

  「感悟完就快些走吧,保護好希兒,來日再找你痛飲一番。」

  殷沐風對葉默點點頭。

  葉默沒有多言,同樣點頭,然後閉上了眼睛,繼續感悟幽神皇過去的感悟。

  接著,殷沐風目光再次一轉,落在鯤鵬神宗諸準王身上,讓他們頭皮一麻,心頭髮寒,忍不住打顫。

  「陛下……」

  諸準王聲音在抖。

  好在,殷沐風似乎並沒有出手的打算,或者說,忍住了,周身遁光駕起,身影一閃而逝,衝向核心處。

  見到殷沐風離開,諸準王這才鬆了一口氣,感覺背後涼颼颼的,這才發覺,冷汗已經淌滿了後背。

  盡管他們都是準王,也曾有過與三帝三皇這樣的人物比肩的想法,但就在殷沐風出現的那一刻,他們的心中,就只剩下了恐懼。

  感悟地更深處,這裡是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所在,頭頂,腳下,四面八方,都處於一片黑暗昏沉之中,死寂無聲,看不到任何物事,連光也沒有,讓人仿佛連元神都要在這裡沉寂下去。

  七彩雲障彩光流淌,神光層層疊疊,化作一個圓形護罩,護住雲障上的殷沐風。

  依照著記憶,殷沐風速度爆發到最大,浮光掠影一般,星馳虹射,極速前行,不到半個時辰,就見到了一絲迷蒙的光亮,還有混亂無比的氣息和狂亂的風暴。

  臨得近了,方才真正看清,無邊黑暗虛無之中,竟有著一座小山般的五色祭壇,祭壇看上去很古老,充滿歲月的滄桑和古意,卻不殘破,沒有任何靈壓與氣息流溢出來,看上去很平凡。

  在祭壇周圍,已經圍了一群各勢力至強者存在。

  其中,九州世界本土四族勢力勉強形成一股大勢力,另一邊則是自然是鯤鵬神宗了。

  雖然鯤鵬神宗自己一個勢力,似乎顯得有些勢單力孤,但實際上,從最基本的數量上看,他們一點都沒落下風,甚至還頗占優勢。

  比如人族部,頂尖王侯就有七脈,其中最恐怖與顯赫的就是秘王一脈。

  分別有老一代秘王,上一代秘王,當代秘王,新晉秘王,總共四代秘王!

  如果是在過去,一脈王侯,絕對不會有那麼多代同時在世間,可誰讓仙界通道關閉了呢,至強者巔峰無法渡劫飛升,就只能繼續留在這一界,還要想辦法活下去。

  可惜,大多數人無法活的太久。

  人族至強者普遍壽元在五千年左右,很多在大限來臨之際,沒有辦法躲過時間的力量消磨,最終兵解隕落,徹底消失在這世間,或是去輪回轉世,但途中也有意外,最終依舊是徹底消失。

  如果不是這樣,恐怕十代王侯同屬一脈現世,這樣的事情也不是不可能發生,畢竟,仙界通道絕了成仙路,要麼渡劫消亡,要麼等待大限一到,兵解隕落,能不斷轉世不出意外,或者逃過時間制裁的,只有極少極少的一部分罷了。

  饒是如此,四代秘王齊現,還是震驚了許多人。

  秘王一脈是如此,其他王侯一脈自然也不會差太多,雖然沒有很古老的王侯,但上一代王侯和當代王侯都在,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要知道,人族部光是王侯系就有二十個,其中有七個頂尖王侯系,每一系至少有二代王侯在世,有的則不止,這加起來就是四十人左右了。

  還有靈族、妖族、鬼族,雖然王侯系沒有那麼多,但每一系也都有二代王侯在,而每一部都有近十系王侯,這加起來就是六十尊王侯左右。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沒有權勢,只有地位的至強者,比如宦官等,還有隱藏的至強者,還有此前投靠了鯤鵬神宗的原仙城同盟三大巨頭宗門。

  林林總總加起來,足足有百餘位至強者,這個數量,足以嚇懵世間無數生靈。

  而九州勢力的至強者加起來就沒有那麼多了,質量上也有所欠缺,其實是比鯤鵬神宗弱了一籌的。

  即便如此,也很驚人了,不是沒有一拼之力。

  只是,在場所有人都知道,真正決定勝負的,不是至強者,而是人仙。

  九州四族自然不相信,鯤鵬神宗沒有人仙存在,會做這樣的局來坑殺他們,只是,知道了也沒有任何辦法,除了仙城同盟數年前出現了一位疑似人仙的存在,其它勢力,最多也就是有接近人仙的存在而已,但要說人仙層次,就差的太遠了。

  近二百尊至強者,個個氣息深沉如淵,靈壓磅礴遮天,令此地狂暴無匹,至強者之下,根本難以靠近。

  而在那祭壇之上,四個方方正正,造型古樸大氣的紫金色符詔,懸浮在虛空當中,沉浮不定,流轉高貴的紫金之光,朦朧卻璀璨。

  在四個符詔下方,祭壇地面上,打開了一個人頭大小的豁口,其中安安靜靜地躺著一枚無比小巧精致的黃金印璽,逸散著一股莫名的氣機,與這祭壇,神藏,甚至是皇道宮,聯繫在一起。

  毫無疑問,這就是那掌教帝皇印。

  不少至強者層次的生靈不時掃過那裡,目光閃過驚人的炙熱之意,然後冷冷地看著對方勢力。

  忽然,不少生靈轉過頭去,看向核心處外面,但見一道七彩虹光拖拽著長長的彩虹尾光,其上昂然立著一人,白色衣袍勝雪,赤紅披風如血,獵獵而舞。

  那張頗為精致的臉龐滿是淡漠,眉角鋒芒如劍。

  「這是……彩練雲障,是陛下!」

  「紫鵬皇殷沐風!終於來了!」

  「寶王呢?寶王怎麼沒來?唔……看來殷沐風他已經做出了選擇。」

  鯤鵬神宗諸王率先認出了殷沐風,一個個神色陰晴不定,有的淡漠,有的狠戾,有的惋惜。

  相對來說,鯤鵬神宗不少人還是希望紫鵬皇能回到鯤鵬神宗,繼續當掌教的,畢竟紫鵬皇各方面都太驚人了,堪稱鯤鵬神宗有史以來最絕艷的皇者。

  可惜,道不同,不相與謀。

  當年殷沐風就沒有認同他們,現在,殷沐風依舊不認同,雙方站在對立面。

  鯤鵬神宗的人雖然是低語,但九州各勢力還是聽到了許多,一個鬼神嘿嘿冷笑道:「你們的皇帝回來了,怎麼不去迎接?」

  「他已經不是神宗的掌教了。」

  當代法王藍天羽淡淡說道,然後目光一凝,說道:「與其關心我神宗的事,還不如關心關心你們自己的處境吧。」

  「我們的處境……」

  那鬼神聲音一滯,神色陰沉下來。

  不敗戰王靈九樞目光始終停留在那腳踏七彩雲障的殷沐風身上,遠遠的開口說道:「殷沐風你已經不是神宗的掌教了,此番回來做什麼。」

  「毀滅你們,毀滅神宗。」

  殷沐風聲音冰冷,不帶一絲感情道。

  「你以為現在還是你的時代?」

  靈九樞手中神槊輕輕鳴顫起來,殺機在眼神深處狂涌。

  「不是,但也不會是你們的時代。」

  殷沐風來到了祭壇外,從雲障上下來,將之收進了袖口,「何況,縱然不是我的時代了,想滅你們還是綽綽有餘的,我知道你們不少人都覺得不比我差,區別只是有沒有踏入人仙,也無妨,你們試試就知道了。」

  「狂妄,沒有人仙修為,沒有紫極拳套,沒有太皇塔,你拿什麼滅我等?」

  靈九樞哈哈大笑,陡然伸手一指殷沐風和九州世界各勢力,聲音震動十方:「混世鯤鵬殺陣,起!」

  天地猛烈搖顫,無邊無際,空蕩蕩的虛無中,陡然間憑空起颶風,烈烈如鬼嘯,更彌漫出陣陣灰色之氣,鋪天蓋地,滾滾而來,瞬間將此地所有人包裹在其中。

  灰氣劇烈翻滾不斷,如沸騰的滾水,浩蕩出一股彌天極地的玄秘之力,籠罩在所有人的頭上,隨即,隱隱的,灰氣之中浮現縷縷細微的金光,比頭髮絲還細,但卻十分燦爛。

  「混世鯤鵬殺陣,神宗三大蓋世殺陣之首,你們還真是下了大血本了,可惜……不知道我對陣法也略知一二麼?」

  殷沐風聲音淡漠,看著這散發恐怖殺機的蓋世殺陣,心中略有一絲復雜。

  「這殺陣本就不是對付你的,對此陣有所了解又怎樣,沒有當年的修為,你破不了!」

  靈九樞哈哈一笑,橫攔神槊一指九州諸多至強者,喝道:「殺!」

  近二百尊至強者,在這一刻全部爆發,諸般法寶,萬般神通,驀然轟出,只一瞬間,此地就被無量神光淹沒。

[BOOK: 011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9: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