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1-10
第1143章人仙之戰

  這道劍芒恐怖無邊,如真正的天威降臨,無物可擋,不可阻擋。

  一瞬間,九彩神骨王便感覺頭皮發麻,靈魂都在悸動,眼中的彩光魂火在劇烈搖曳。

  它想動,想要離開這裡,可身軀卻根本不受控制,無法挪移開,讓它再次被震撼,心中駭然。

  難道真的要強行接下這一擊?

  九彩神骨王腦海中不禁閃過這樣的念頭,這念頭剛出現,便感覺一股濃烈的令人窒息的死亡氣息鋪天蓋地,滾滾涌來,將它淹沒了。

  「不!」

  九彩神骨王空洞洞的眼窩中,魂火流轉彩光,猛烈搖動,充滿瘋狂,身軀也在瘋狂掙動,想要逃離這裡。

  多少年了,自從成為至強者,鬼神級的存在,已經多少年沒有過這種感覺了。

  讓它萬萬沒想到的是,而今它已然是煉虛八階,位列鬼族部四大頂尖鬼神之一,竟然還會遇到這種情況,連反抗都無法反抗,好似螻蟻在面對一條匍匐蒼涼廣闊大地上的真龍。

  這種感覺……太可怕了!

  「堂堂人仙,對付一個小輩,未免太掉價了吧?」

  忽地,一個威嚴無比,話語卻帶著三分怪異的聲音陡然傳來。

  與此同時,一道微弱的幽藍火光從虛無中飛出,明滅不定,光芒幽森,看似極慢,卻是瞬間迎上了那恐怖無邊的劍芒。

  二者交擊,猛烈碰撞到一起,瞬間這裡如天塌,如地陷,混沌在轟鳴重演,洪亮浩大的震音振聾發聵,直指靈魂深處,將眾多至強者都逼迫的倒退出去,心頭大駭。

  法力狂濤與罡風風暴瘋狂席卷,呼嘯肆虐向四周,九彩神骨王發現自己終於能動了,只是卻來不及抵擋了,被餘波掀飛了出去,骨體瞬間爬滿了細微且密集的裂痕。

  「這是……」

  「不會吧?這也太可怕了。」

  「二大人仙,嘶這……」

  這一刻眾多至強者都震驚了。

  倒不是此前不知道人仙的存在,事實上,各勢力間早有傳聞,言稱冰蓮宮走了大運,得到一位疑似人仙的可怕存在入駐。

  而鯤鵬神宗,更是不可能沒有人仙了,要知道,真古時代鯤鵬神宗統治時期,只有七大人仙,分屬不同時代,而這七大人仙,全都是鯤鵬神宗的。

  如今鯤鵬神宗敢放那麼多勢力進來爭奪,敢設殺局坑各勢力,沒有人仙坐鎮,哪怕他們比九州四族強上一籌,也絕不敢如此做,唯一的可能就是……有人仙坐鎮。

  只是,誰也沒想到,冰蓮宮的人仙傳言,竟然成真了,而且還和鯤鵬神宗的人仙拼了一記,僅僅餘波,也讓至強者都扛不住!

  此時此際,所有至強者都停下了廝殺,目光灼灼地掃視著這核心處每一寸空間,想找出人仙大能,一睹人仙風采,連鯤鵬神宗也不例外。

  鯤鵬神宗曾出現過七大人仙是沒錯,可都屬於不同的時代,唯一比較接近的,也就是神鯤皇和紫鵬皇父子,可這二人是父子,誰也沒見過他們交手。

  如今到了末世,卻有幸能夠見到人仙交手,這可是千古萬世難得一見的情景。

  想到這裡,所有至強者都不禁心潮澎湃,這絕對是一個無法磨滅的歷史時刻,而自己這些人,見證了這一偉大歷史!

  在眾多至強者的苦苦等待下,殷切灼熱的目光中,漆黑深沉的天幕中,緩緩浮現二道身影來,一瞬間,所有人的目光都看了過去。

  計如殤震撼地看著這一幕,腦海紛亂無比,目光復雜。

  他清晰記得剛才那發出劍芒的人所說的話,此人竟然說自己是他的弟子,這讓他如何不驚,他可是清楚記得,自己在結丹期之後就再也沒有拜任何人為師,更沒有見過這種層次的人物,自己什麼時候成了他的弟子?難道也是覬覦自己的偽仙術,先將名義定下來?

  「無恥言論,煉虛後期的世間頂級生靈對一個化神後期修士動手,你們沒有說什麼,我一個人仙對煉虛後期出手,就說我掉價?小家伙,話可不要亂說,否則身為前輩,我不介意給你一頓耳光,教教你怎麼說話做事。」

  陳峰冷笑出聲,冰冷的話語充滿霸氣。

  聞言,所有至強者們都愣住了,心下狂震,不敢相信一個人仙敢對另一個人仙如此說話。

  「敢占本王便宜,你活得不耐煩了。」

  鯤鵬神宗那位人仙顯然被激怒了,自己數萬年前就成就了人仙之位,如今竟有人敢如此稱呼自己,真是豈有此理。

  「占你便宜?哈哈,別把自己看得那麼高,按年齡算,別說是你,就是你們鯤鵬神宗開宗老祖鯤鵬那小子過來,我也這麼說,讓你們叫一聲祖宗都是理所應當。」

  陳峰不屑地笑道。

  此話一出,所有至強者都是忍不住倒吸涼氣,眼中滿是驚疑不定,即使再老的老怪物,也不可能比鯤鵬仙帝還古老吧?難道是吹牛的?

  「早聽聞冰蓮宮走了大運,撿回來一個人仙,你到底是何人?」

  鯤鵬神宗人仙說道。

  如此說著,這人仙心中也在猜測,腦海中遍尋過去歷史,搜尋這神秘人仙的身份。

  「不用猜了,我名陳峰,古盟第一代盟主。」

  陳峰聲音平淡下來,話剛說完,人也出現在所有至強者的視線中。

  計如殤見到陳峰,瞬間如遭雷殛,眼睛瞪大如銅鈴,面色駭然到極點,眼中滿是不敢置信之色。

  「原來是……你!」

  計如殤腦海中更加紛亂了,呆呆地看著陳峰,目光忽然瞥見陳峰手中熟悉的石劍,心中又是一震。

  「我道是誰,原來是你!陳峰!唔?爾玉之劍!」

  這時,鯤鵬神宗人仙也現出了身形,目光落在陳峰手中的爾玉之劍上,驚怒之餘,更是震撼。

  一眾至強者也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十分夢幻。

  古盟可是真古之後人族的第一個勢力,那群瘋狂的修士,連妖族都忌憚不已,而冰蓮宮的人仙,竟然是那個時代的人,而且還是第一代盟主。

  有的人想到更多,《坐忘經》就是陳峰開創出來的,而鯤鵬神宗一直在抹滅《坐忘經》的存在,如今,鯤鵬神宗和古盟一代盟主,卻在這裡成為了對手,仿佛命中注定一般。

  「當年你不是修煉出了差錯,直接失蹤了嗎?如今竟還能轉世回來。」

  鯤鵬神宗人仙說道。

  「是啊,要不是我修煉出了差錯,恐怕當年我們就有一戰,不過還好,我挺過來了,無意間還收了個徒兒,成為古盟最後一代盟主,古盟由我開啟,終於我徒兒之手,倒也是巧了。」

  「不過,最讓我高興,還是我這徒兒尋到這爾玉之劍,哈哈,你們鯤鵬神宗不是整天自詡底蘊深厚,輕視九州四族麼?你這鯤鵬神宗人仙大能倒是說說,這爾玉之劍是什麼層次?」

  陳峰目中帶著古怪笑意,似乎有些惡趣味地說道。

  那鯤鵬神宗人仙臉色一黑,自然聽出了這話中的嘲諷之意。

  只是,這爾玉之劍,以他足以冠絕世間的見識和底蘊,還真認不出爾玉之劍是什麼層次。

  「金仙級?」

  鯤鵬神宗人仙遲疑了一下,試探性地說道。

  「你自己試試不就知道了。」

  陳峰冷笑,二話不說,揮動手中的爾玉之劍,轟然斬出。

  「嗡」的一聲,核心處無邊空間劇顫,平平淡淡的一劍,沒有劍氣,沒有劍芒,沒有劍光,只是輕輕斬出,卻讓所有至強者心頭劇震,修士強大的靈覺瘋狂示警!

  饒是如此,所有至強者在急劇暴退之下,還是被爾玉之劍斬出的無形之力震飛了出去,狂噴鮮血!

  一劍之威,讓所有至強者無一幸免,全部掀飛,頂尖王侯之下,全部吐血重創!

  那鯤鵬神宗人仙也是心頭一跳,渾身爆發無量神光,神聖祥和,隨後取出一根金光燦燦的法杵,當空一擊,無邊威能如決堤之洪狂泄,轟然衝擊而出。

  那核心處中.央那座五色祭壇瞬間崩潰,其上符文全部閃動幾下後徹底磨滅掉,只有一個嬰兒拳頭大小的印璽懸浮在虛空中,沉浮不定。

  撼宇之威,乾坤震爆。

  巨響震徹下,所有至強者都看到,那鯤鵬神宗的人仙身軀劇烈搖晃幾下,然後急退了數步,面色駭然地看向陳峰。

  至強者之中,殷沐風目光急劇閃爍,盯著陳峰和他手中的爾玉之劍,憑著過往經驗,猜測這爾玉之劍的威能。

  然而,他無奈的發現,根本無法推測出來。

  因為這爾玉之劍在陳峰手中,所展現出來的威能就是頂級偽仙器的威能,連仙器都不到。

  可若說這爾玉之劍只是一件偽仙器,那卻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唯一的解釋就是……此劍能根據持有者的修為爆發出相應的威能。

  如此一來的話,想要知道這爾玉之劍是什麼級別的法寶,就太難了,恐怕得仙人來到,才能看出一二。

  「陀難迦樓羅,你就這麼點本事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還是把其他人仙也叫出來吧,你不是我的對手。」

  陳峰目光沉靜,內蘊湛湛神華,衣袂飄飄,整個人涌現一種超凡脫俗的氣質,不含一絲煙火氣,如仙人下凡。

  所有至強者聞言不禁再次震撼,眼中除了駭然還是駭然。

  二大人仙齊出,這已經是前所未有的驚人之事了,可聽陳峰這話,鯤鵬神宗竟然還有其它人仙,這太不可思議了,簡直像天方夜譚!

  老一代羅剎地獄王陀難迦樓羅面色陰沉,目中殺機狂涌,冷冷地說道:「成就人仙之位數萬年,還沒有遇到過幾次對手,有些不熟悉罷了,看我如何殺你!」

  言罷,陀難迦樓羅陡然抬手一拍後腦勺,張口噴出一道金光,這金光極速飛出,當空一個盤旋,便飛速漲大起來,化作一座金碧輝煌的黃金宮殿,一磚一瓦,無不透出一股古意和奇異風情。

  隨後,陀難迦樓羅又一點眉心,一個遍布裂痕的斑駁瓦罐飛了出來,悠悠旋轉,流轉玄秘奇異的氣息,其上雕鏤古老奇異的文字,還有祭天之圖,神聖之中充滿詭異與妖邪,只一眼,就連至強者都仿佛有種大難臨頭的感覺。

[BOOK: 011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0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