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2-10
第1153章掌控神藏,絕世宗門

  「速走!現在不是感嘆的時候。」

  陳峰神情漠然,沒有一絲表情,揚劍開路,極速離開:「那些遭到重創圍攻的生靈阻攔不了多久,等他們追上來,我們就真的危險了,現在是各勢力最虛弱的時候,神宗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

  皇甫靈兒等人心中一凜,臉色都很難看。

  身為至強者,在任何一個勢力都是至高無上的存在,何曾被如此追殺過,像喪家之犬一樣,著實令人感到憋屈無比。

  很快,九州四族的至強者們就來到了感悟地,四族的化神級勢力絕大部分都還在,此刻也都懵了,傻傻地看著這一幕,感到難以置信。

  如果他們沒看錯的話,至強者老祖們似乎在……逃遁?或者更難聽點,他們在逃命?

  無怪他們有這樣無禮的猜測,實在是至強者們逃遁的姿態都不怎麼樣,面色惶急,疾馳之餘,還不忘時時回頭看一眼身後,這不是逃命是什麼。

  很快,就有人意識到了什麼,神色狂變,當即招呼著麾下的人,駕起遁光也加入了逃亡大軍。

  「大家都小心,恐怕四族至強者會拿我等泄憤!」

  諸準王們雖然狂喜,卻也沒被這喜訊衝昏頭腦,藍荊書當下大聲提醒著其餘人。

  果不其然。

  早已被追殺的心頭火起的四族至強者,在見到諸準王時神色毒地掃了諸準王一眼,也不知是誰先出手的,然後便是一群至強者紛紛動手,想要滅掉鯤鵬神宗一代傳人。

  「結陣!」

  阿涅羅陀大喝,一眾頂尖準王紛紛一拍儲物袋,或一點眉心,或口噴神光,皆取出一個個奇異法盤。

  隨後,其餘諸準王也都取出一張張白玉般晶瑩剔透的符箓,接連拍在法盤上。

  登時,無窮絢爛華彩衝天而起,化作一張張華蓋,垂落五顏六色的絢麗絲絳,將諸準王籠罩在其中,散發濃鬱的大道氣息。

  「可惡!」

  「該死的鯤鵬神宗,還有什麼是他們沒想到的。」

  「不報此血仇,大恨難消啊。」

  四族至強者見此情景,不少大怒吼嘯起來,恨不得就此留下,非要破開法盤光幕,滅掉這些準王。

  他們這些至強者本來就沒有多少收獲,還隕落了那麼多道友、親朋,令他們憤恨無比,可現在,連殺幾個準王泄憤都做不到,讓他們更恨了,怒吼連連。

  「請人仙出手,滅掉這一批準王!」

  有妖族怒吼,請陳峰、聖玄等出手。

  聽到這個聲音,其餘至強者也紛紛開口,請人仙出手,誓要滅掉這些準王,討回些利息。

  可惜,陳峰面色沉靜而冷漠,看也不看他們,招呼了一聲人族勢力,山呼海嘯地衝向萬法古路。

  聖玄和長蟲也沉默著,一言不發,跟著陳峰離開了。

  在陳峰身影徹底消失前,陳峰那漠然的聲音忽然傳來,說道:「想死的話,就去走神兵古路。」

  「唉,走吧,人仙有自己的考慮,再不走,鯤鵬神宗的人仙和至強者就要追上來了,到時候誰都走不掉。」

  青棺鬼帝仿佛蒼老了許多,控八副青棺迅速衝進萬法古路。

  對此,各勢力化神級生靈也毫無辦法,只能悲憤地發出一聲聲怒吼,跟隨著人族大部隊,從萬法古路撤退。

  核心處。

  「你們帶人去追吧,雖然頂層力量隕落了很多,但中高層力量還有很多,失敗者,沒有存活的資格。」

  景熏兒雪衣飄飄,青絲披肩,烏黑油亮,容顏明艷絕世,冷聲說道。

  「好。」

  符熙、迦樓羅、稻草人單掌豎起行禮,而後飛快離開。

  三人離開後,景熏兒悠悠飄到帝皇印前,美眸一眨不眨地盯著金色的印璽,閃爍奇異的光芒。

  良久,景熏兒檀口輕啟,說道:「三大遺族,你們不是想要奪取掌控權麼?來吧。」

  話音剛落,遠空飛來十多道身影,分屬真古遺族、古屍天兵、傀儡一族,其中就有天地人三傀。

  「秘王尊上神通驚仙,法力蓋世,我等豈敢覬覦鯤鵬仙印。」

  一尊古屍渾身繚繞黑色霧,面色蒼白,緩緩開口道。

  「覬覦的人多了,有什麼可否認的,殷沐風都在覬覦,可惜,神宗的底蘊和實力,不是他一個離開十萬年的前帝皇能想像的,更不是你們能想像的,如果沒有本皇和鯤鵬御座、迦樓羅部座,還有稻草人在,說不定真的讓他們成功了。」

  景熏兒美目湛湛,掃視這十多個至強者一眼,見他們個個心驚膽顫,頓感無趣,玉手輕擺道:「本皇要煉化鯤鵬仙印,你等這就離開吧,去追殺四族之人,殺的越多,功勞越高,也許本皇還能消去你等此前叛宗之罪。」

  「我等預祝陛下順利煉化鯤鵬仙印,掌控神藏,坐鎮神宗,傲視古今。」

  一番話讓十幾個至強者駭然之餘,更是震驚,景熏兒已經赤.以「本皇」自稱,再稱秘王,就有些作死的嫌疑了。

  景熏兒聽到「陛下」二字,也是開懷一笑,霸氣凜然地一揮手,說道:「去吧。」

  十幾個至強者連忙行禮離去,很快,這裡就空蕩蕩的,只有景熏兒一人,獨自靜立虛無當中。

  忽然,一縷無形的漣漪在虛無中蕩開,隨後一對雪白晶瑩,宛若凝脂美玉的葇荑悄然出現,環住景熏兒窈窕曼妙的柳腰:「妾身恭賀陛下得印璽,掌神宗,威震世間,睥睨萬古。」

  身後傳來嬌柔動聽的嗓音,使景熏兒哈哈大笑起來,一回身,將那道同樣柔美輕盈的嬌軀摟在懷中,光潔的下巴抵在懷中絕美佳人的秀髮中,輕聲道:「一個掌教算什麼,本皇要的是長生的機會,你我一同飛升,在仙界雙宿雙棲,比翼齊飛。」

  「妾身如今始終不得突破,也不知還有沒有機會成仙,恐怕難以久伴陛下身畔,但願在這有限的日子裡,陛下不要忘了妾身,即使娶皇后,納妃子,也要雨露均沾才好。」

  景熏兒懷中,傳來幽怨的輕柔嘆息。

  「傻瓜,你是本皇的徒弟,你的資質我最為了解,絕不可能停留在煉虛期,本皇此生只會有你一人,你就是鯤鵬皇后。」

  景熏兒輕笑,二指輕輕捏著懷中佳人的下巴,緩緩低下頭。

  「師尊……」

  懷中佳人嚶嚀一聲,隨即沉醉在景熏兒熾熱的氣息中。

  不知過去多久,九州各勢力還在倉皇逃竄中,陡然間,天地劇震,轟鳴聲不絕,一個浩大威嚴的聲音滾滾從虛空中迸發、傳遞開來:「神藏、皇道宮中所有神宗之人,全部出動,滅殺九州四族,本座萬古妖皇景熏兒!」

  這個聲音一出,整個鯤鵬皇道宮,包括神藏之內,皆是凝滯了一下,而後徹底沸騰。

  「景熏兒……二代秘王!」

  神兵古路當中,地下法寶世界之內,幾道強橫無匹的神念同時衝天而起,在蔚藍澄澈的天穹上交織在一起。

  「初代秘王早已隕落,這二代秘王景熏兒卻拖延到了如今,一舉重掌神宗,真正成為掌教帝皇,前途無可限量啊。」

  一個神念悠悠道。

  「稻草很可能也是被她邀請去的,只是不知道她許了什麼條件,成為掌教,擁有帝皇印,也未必能夠解開詛咒限制,稻草他為了什麼要這麼做?」

  另一個神念不無疑惑。

  「不管稻草這麼做是為什麼,我等是時候出去了,掌教……雖然不一定能解開詛咒,但卻能催動部分詛咒,還是聽命吧。」

  又一個神念語氣無奈道。

  法寶世界劇震,而後破開,數道光芒破土而出,除此之外,神金河、元磁烈陽等極可怕與妖邪之地,還有懸掛九天上的巨大星辰當中,都有可怕的存在飛出,朝神藏出口而去,追殺四族。

  與此同時,在神藏外圍、皇道宮內圍、外圍等地方,不斷衝出來一批批人馬,騰雲駕霧,催發神光,如虹如星,飛快圍殺堵截而去。

  九州各勢力震驚之餘更是駭然,瘋狂向外逃去。

  而此時,葉默控著道衍城,早已來到皇道宮外圍和內圍之間,偌大的道衍城中,重兵陳列,戰爭法器閃爍清幽之芒,蓄勢待發。

  皇道宮範圍極大,而神藏則更大了,道衍城能在短短數天內來到神藏外圍,已經是速度極快了,要知道,進入的時候,耗時足足有數個月之久。

  在景熏兒的聲音出現之後的數日裡,不斷有隱藏在皇道宮內的人馬,以及三大遺族出現,一次次圍攻道衍城,但他們的力量太弱了,幾乎次次被滅個乾淨。

  饒是如此,隨著時間推移,來進攻的人馬還是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強,最終,道衍城不得不向外撤退,一直來到皇道宮城門。

  不出意外,這裡早有重兵把守,古屍天兵繚繞氣,傀儡控戰爭法器,炮口幽森,閃爍冷光,對準道衍城瘋狂轟擊。

  為免更多鯤鵬神宗兵力支援過來,節外生枝,葉默直接施展了最後一次使用仙城流的機會,一身修為瘋狂攀升到煉虛六階,而後施展了在神金河內感悟、創出的金系劍陣——破仙劍陣。

  金系有破甲之效,而破仙劍陣更是如此,將這個特殊能力發揮到極致,哪怕鯤鵬神宗的仙兵開啟了法陣防御,也還是抵擋不住這一劍,被一劍穿光幕,隕落生靈無數。

  隨後,道衍城便占據了這城門口,在這裡等待各勢力出來。

  足足半個月後,各勢力才相繼出現,亡命奔逃,理也不理道衍城,離開了皇道宮之後,迅速遁走,返回各自大本營。

  又是二日後,葉默才等到冥沼鱷神、靈葫尊座等人,隨後道衍城再不停留,飛快離開,返回北溟。

  就在這一天的夜晚,鯤鵬皇道宮在一陣連綿不絕的轟鳴聲中,緩緩降落而下,將整個中州籠罩在內,重新降臨九州,坐鎮中州大地,統御十方。

  十萬年前,那個震古爍今,舉世無敵的絕世宗門,如今終於卷土重來,重現世間了。

[BOOK: 011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4: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