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4-07
第1169章灰蛋之變

  三個月時間,眨眼即逝。

  在魔盟、同盟、南魔荒殿、靈族、妖族等勢力的支持下,葉默正式聚起九州逆伐軍,登上逆伐軍御座之位,殷沐風為右副御座,爾玉神君計如殤為左副御座,總部設於道衍城。

  隨後,在同盟三大巨頭支持下,道衍飛天主城再晉半級,成為同盟新的第四座準大道仙城,成為仙城同盟第四大巨頭,背靠三大人仙,與同盟三大巨頭、魔盟各宗平起平坐。

  接著,葉默更是被邀請進入仙城同盟總部長老堂,同時也是功德堂副堂主,掌管情報堂。

  再接著,葉默先後被鬼族、靈族邀請成為鬼族榮譽冥王,靈族榮譽靈王。

  再往後,在四族至強對陳峰多番窮追猛打,苦苦哀求下,一道師令下來,讓葉默和皇甫嫣代替其師,傳授四族至強者偽仙術,指導修煉,被尊奉為道師,四族至強見之需行見師禮!

  短短三個月時間,葉默和道衍城身份地位,權力勢力疾躥升,整整三個月間,整個世間只有葉默一個人的消息不斷震動各方億萬生靈,一時風頭無兩,蓋壓所有勢力,聲勢如日中天。

  而在三個月後,十一月十一日這一天,更是整個世間都為之震動:同盟第四巨頭,道衍城城主葉默和冰蓮宮少宮主成婚!

  在這一日,世間四大巨族都動蕩起來,但凡有點身份地位的生靈,無不奮力趕往北溟大6,趕往仙城同盟,參加葉默和皇甫嫣的大婚,期待能因此得到些許機緣造化。

  而此時的北溟,早已沉浸在無盡喜氣之中,家家張燈結彩,熱鬧非凡,大街上更是人潮涌動,摩肩接踵,其間夾雜著一個個陰氣森然的鬼族,血煞氣衝天的妖族,以及奇形怪狀的靈族。

  對此,連凡人都見怪不怪了。

  如今四族結盟,今日又是道衍尊座葉默和冰蓮宮少宮主成婚之日,早在三個月前,北溟大地上就出現了無數其餘三族的生靈,因此,凡人都已經習以為常了。

  在仙城同盟中.央的二座準大道仙城,更是火爆無比,來自各方、各勢力的無數生靈不斷涌來,帶著大禮,連綿不絕地涌進來,讓二大巨頭的仙兵下屬忙的焦頭爛額。

  臨近午時,各勢力生靈終於見到一隻彌漫仙光,九彩神霞流溢的的迎親隊伍從城主府飛了出來,只是這陣容,只一眼,無數生靈就炸開了,驚呼聲如海嘯般倒卷九重天。

  「天吶,蛟族拉車,狐族妖聖為婢,猿族為侍,虎族為坐騎,鸞鳳、大鵬、妖鶴、孔雀四族自願伴駕,八大至強親自迎親。」

  「嘶這道衍準大道仙城的聲勢,比傳聞中還可怕百倍啊。」

  「可不是,這葉默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不飛則已一飛衝天啊,才成至強就有這般聲勢了,這種聲勢,也就真古以前有吧?」

  無數生靈被狠狠震撼了一把,此刻才意識到道衍準大道仙城如今的影響力、權勢之大,毫不客氣地說,再進一步,都能比肩鯤鵬神宗那些非人仙的掌教帝皇了。

  迎親隊伍若驚天神虹,拖拽著九彩絢麗尾光,呼嘯疾馳向冰蓮宮而去。

  迎親隊伍很快就到了冰蓮宮門口,二聲唱諾後,靈葫尊座等娘家人才施施然出來了。

  然後,靈葫尊座等人也愣了一下,暗自心驚,心道葉默這小子手筆也太大了,至強迎親,妖族各大高等妖族妖聖級存在拉車、當坐騎,為侍為婢,若不知道的,還以為鯤鵬神宗掌教出行呢。

  接人、回府、拜天地……

  整個過程很簡單,卻也不簡單。

  葉默本就不是鋪張浪費、高調之人,迎親隊伍實則是幾個至強者弟子策劃出來的,而隨後的過程自然就沒什麼驚艷的了,平平淡淡。

  但這過程中,其實也有不少繁瑣的流程,這一日折騰下來,把葉默累的像大戰了十萬回合一樣,然後又被澹臺不破、皇甫肥牛,甚至是仙羅鬼王等人,給拉去狠狠喝了一頓,還不許調動任何氣血、法力抵御和催酒力。

  十幾圈喝下來,葉默整個人已經迷迷糊糊的了,目光迷蒙渙散地掃了一眼「戰場」,已然倒了一大片,連殷沐風和武王都倒了。

  這靈酒厲害!

  葉默腦海裡閃過這個念頭,然後搖搖晃晃地爬了起來,小心翼翼地在一片「屍體」裡穿行,一腳踩下,不是哼哼一聲,就是痛吟一聲,直接暈厥了過去。

  總算,葉默沒驚醒什麼人,就順利來到幽幽廊道中……全疼暈了。

  想想已經多年沒醉過,葉默也就沒煉化靈酒,就這麼一搖三晃地沿著玄關廊道朝前走去,一路來到房間大門前,也不抬手,一頭頂在門上,然後整個人摔了進去。

  「噗通」一聲悶響,驚得裡面的皇甫嫣掀開蓋頭一看,不由得失笑搖頭,款款走去,將葉默扶了起來,關上門,把葉默放到床上,熟練地為他脫了靴子,脫去外衣……

  最後,皇甫嫣才一一摘下頭飾,褪去一層宮裝外衣,輕輕伏在葉默胸前閉上了眸子。

  就在皇甫嫣以為這一夜就這麼平靜的渡過時,忽然察覺一隻大手也是十分熟練地攀上了高聳處,隨即輕吟了一聲,貝齒輕咬紅唇。

  「他不是醉了麼?」

  皇甫嫣疑惑不解。

  正疑惑著,便突然感覺一股大力涌來,整個人已經被翻了個身,然後一個削瘦卻熾熱無比的身軀壓住了她,很快香唇就被牢牢堵住。

  一時間,皇甫嫣也情動起來,激烈地回應著葉默。

  可就在進入下一步時,身上的葉默忽然間不動了,如死屍一般,這時皇甫嫣才疑惑地探出神識掃過葉默身軀,這才現……他壓根沒有煉化酒力,此時已經睡的和豬一樣。

  皇甫嫣愕然了一下,隨即哭笑不得地輕拍了一下葉默肩頭,暗啐了一聲,然後便輕輕攬著葉默的脖子,臉帶笑顏進入了夢鄉。

  迷迷糊糊中,葉默微微張開了眼睛,入眼是廣闊高天,朗日晴空,和風微醺。

  眼睛眨了眨,隨即又閉上,還輕輕翻了個身……

  寂靜片刻後,葉默「嚯」的坐起,一臉懵然地掃視四周,現自己竟然躺在草地上,而不是軟玉溫香的被窩裡。

  沉默了一下,葉默才長身而起,一邊試圖和微型世界聯繫,一邊飛上九天。

  意念一動,一張銘刻無窮符文、紋絡玄奧的王座出現在身下,葉默雙手按在王座上,微微閉眸,全力聯繫微型世界,全力操控,卻駭然現,自己無法掌控微型世界了,無論如何操控,微型世界都沒有回應。

  隨後,葉默皺眉散出神識,飛快探查起這個世界,確定並非在做夢,而是真實的。

  眼見不能為真,耳聞不能為實,可神識越任何感官,是不會欺騙自己的,這只能說明,微型世界真的出現了某種變化,至於這變化是好是壞,現在還不知道。

  再次嘗試幾次,葉默現結果依舊,沒有任何改變,於是不再嘗試,坐在王座上,開始回想醉倒之前的事。

  記憶很快被找了回來,不過也只是醉倒之前的記憶,醉倒之後,他什麼都不知道了,只有模糊的殘留感覺,似乎是……微型世界主動將自己的元神引來的。

  「難道又要進行蛻變了?也不是不可能,渡劫之後,我體修和法力境界都破入至強者層次,而這微型世界三個月來卻沒有任何變化。」

  葉默暗自猜測著。

  渡劫的時候,葉默依靠天劫之力,生生讓肉身灰蛋顆粒演化成了一千八百頭聖熊,體修肉身的戰力比煉虛中期的高等妖族還強上一籌。

  法力境界方面,也達到煉虛一階,在元嬰周圍又出現了五根煌煌仙柱,聖潔璀璨無比,把三顆光球都圍在當中,好似撐起了整個丹田般。

  肉身、元嬰,都渡劫成功,完成終極蛻變,可唯獨微型世界,遲遲沒有變化,這讓葉默一度以為微型世界的進階已經圓滿了,下一步,就需要進行第四變了。

  只不過,這一次蛻變和過去似乎都不同,葉默根本無法掌握,也難以得知任何信息。

  「眼下,也只有等待了。」

  葉默無奈,放棄了聯繫微型世界的舉動,靜等它自己蛻變。

  好在,微型世界並沒有讓葉默久等,沒過多久,整個微型世界就劇烈震動起來,若天塌地陷,劇烈的震動蔓延整個微型世界。

  震動持續了一刻鐘,最後,在一聲驚天動地的巨大轟鳴中,微型世界恢復了平靜,同時,葉默也能聯繫到它了。

  帶著疑惑,葉默仔細查探了一番,神情不斷變化著,有欣喜,有驚愕,有擔憂……

  最後,葉默輕輕吐出一口氣,目光復雜道:「第四變了……」

  沒錯,灰蛋已經突破第三變桎梏,進入第四變階段,並不需要通過輪回來幫助突破,顯得十分順利。

  這就是雌雄灰蛋結合的好處了,變化圓滿之後,立即進入下一個變化。

  而這第四變,並沒有什麼特異之處,至少現在看來並沒有出現,唯一的變化就是:它以一種玄妙無比的方式吸附在了九州世界上,汲取整個世界的生命,來加自己的成長。

  如此一來的話,第四變也能很快完成,進入第五變,不過這也有一個副作用。

  要知道,現在整個九州世界已經瀕臨崩潰了,微型世界的汲取無疑是對九州世界的一記重創,也因此,整個九州世界的生命將再次大幅度縮短,連封印破開也快上很多。

  通過和微型世界的聯繫,葉默得知,封印破開的時間,已經失去三分之二了,也就是說……還有百年左右,封印就將打開一道縫隙,降臨仙尊分身!

[BOOK: 011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5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