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4-10
第1172章仙尊下界!

  這一日,九州世界莫名的,忽然出現了絢爛動人的流星雨,一道道璀璨的流光,拖拽著七彩尾光劃過天空。

  就在這一刻,整個九州世界的生靈都有所感應,紛紛抬頭看向天空,凡人面露疑惑驚喜,修士則無不駭然。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仙尊……下凡了!

  鯤鵬神宗中.央天宮內,祭天神壇上。

  嗖、嗖、嗖……

  就在流星雨出現的一瞬間,鯤鵬神宗三大人仙,所有王侯級存在,全部趕到了這裡,但卻並不接近祭壇,只是遠遠看著。

  在祭壇之上,一尊身穿星穹道袍的中年人頭扎道髻,面白無須,神情凝重地盤坐在地上,眼中精光劇烈閃動,在他身前,是一個巨大的羅盤,在旁邊,還有一個巨大的奇異之器,底下是一個底托,其上懸空立著一個光芒明亮,半透明的球體,一道道明亮的光環環繞著這球體,其內有無數道光影飛掠過。

  「凌天機神師,是不是仙人下凡了?」

  萬古妖皇景熏兒姿容絕世,一襲鯤鵬皇袍將其襯托的威嚴煌煌,如威如獄,尊貴之氣逼人,黛眉凝起問道。

  祭壇上的中年人並不答話,手指不斷掐著,而後一拍羅盤,頓時,羅盤之上曦光流轉,神霞噴薄,無窮星辰光影浮現,更有一道道光帶飛過,還有灰霧蒙蒙,在遮掩著什麼。

  最後,凌天機眼中閃現出一抹亢奮和無與倫比的激動,面色都激紅起來,顫聲道:「沒錯!沒錯的!這就是仙人下凡,哈哈哈……」

  凌天機癲狂大笑起來,仙人下凡啊,這是萬古,未有之事,如此人物下凡,哪怕隻拔下一根毛,都足夠自己這些凡人享用不盡了,或許……還能借仙人之力飛升成仙!

  凌天機這話一出,所有人呼吸都急促起來,面色潮紅,目光熾熱地仰頭看向天空上的流星雨。

  「快,凌天機,你立刻推算這些仙人下凡之地,務必精準,然後……本皇,還有你們,要以最崇敬的姿態,最高規格,迎接諸位仙人!」

  萬古妖皇景熏兒也激動起來,但畢竟身為皇者,比諸王鎮定了不少,當即下令道。

  「我鯤鵬神宗是世間頂尖大宗門,仙人下凡,不來我鯤鵬神宗還能去哪?」

  戰王說道。

  景熏兒正準備說話,凌天機已經開口道:「不,仙人雖然下凡,但我等不知道他們目的為何,而且,仙人們下凡方式有些奇怪,好像不受控制般,你們仔細看,他們的方向完全不同,好像……隨機的一樣。」

  眾人聞言一愣,然後也仔細觀察起來,隨即就現,真的和凌天機說的一樣,這些流星雨太分散了,完全不是同一個方向。

  如果這些仙人是有目的的,他們為何不選定一個地點,而且自己這些人也不知道這些仙人下凡為了什麼。

  「那麼多仙人同時下凡,這是為了什麼?」

  景熏兒、符熙、迦樓羅也仰望著流星雨。

  正在這時,一道疾光身影飛馳而來,甚至還連打了幾個滾,狼狽不已,卻是滿面狂喜,一張臉通紅,喊道:「啟稟陛下!啟稟陛下!我們和仙界聯繫上了,我們和仙界聯繫上了呀!」

  「什麼?和仙界聯繫上了?這怎麼可能?」

  「不可能!十幾萬年沒能和仙界聯繫了,怎麼可能還聯繫得上。」

  「不一定,那麼多仙人下凡,能重新聯繫上仙界也不算什麼,正好也問問,仙界這是何意。」

  諸王也騷.亂起來,議論紛紛。

  景熏兒美目綻放寒芒,一掃諸王,頓時全場寂靜。

  這時景熏兒才看向那人,冷靜道:「仙界說了什麼?」

  「這一次、這一次……下來的不是普通仙人,是仙尊,全都是仙尊啊陛下!」

  那人狂喜的聲音顫,面色激紅,大聲喊道。

  霎時間,全場寂靜,所有人都懵了,愣愣地看著那傳訊之人。

  片刻後,這裡徹底炸開。

  「仙尊?仙尊下凡了?還是……一大群?」

  「天啊,我在做夢嗎?」

  「混賬!你可知道,假傳消息是什麼罪過?」

  諸王更驚,有的難以置信,有的根本不信,這太驚人了,當即怒視那傳訊之人。

  「屬下沒有欺騙諸王與陛下啊,真的是仙尊下界了,而且是仙界所有仙尊,連鯤鵬仙帝等四位帝皇和武神都要下來。」

  傳訊之人連忙說道。

  正在這時,又一道疾光掠來,一道披盔戴甲的身影出現,激動地呈上一枚玉簡道:「啟稟陛下,諸仙尊仙旨到!」

  「迎接仙旨!」

  到了現在,鯤鵬神宗眾人還有些暈暈乎乎的,沒反應過來,但再如何暈乎,也知道此事為真了,景熏兒當即說道,而後恭恭敬敬稽禮,迎接仙旨。

  新來的傳訊之人「啪」的一下捏碎了玉簡,頓時,一道恢宏威嚴的聲音浩浩蕩蕩傳出,似大道天音震響,似雷音滾滾,又似天籟,煌煌而鳴:「吾月靈仙尊,代表仙界所有仙尊降下仙旨。爾等鯤鵬神宗修士,於今日見到的異象,乃仙界所有仙尊降下分身所致,然天地封印太強,吾等分身進入九州便失去了大部分聯繫,分身修為也驟減,現命爾等來迎,協助吾等此次行動,若有違抗,降仙威以滅之,若此次行動成功,成仙又有何難。」

  仙旨很短,也沒言明此次所有仙尊下凡到底為何,但也足以讓所有人瘋狂了。

  原因在於最後一句——成仙又有何難。

  成仙在過去的確不算什麼,九州世界曾有無數生靈煉虛之後渡劫成仙。

  可現在是什麼時代,這是末世啊,從十餘萬年前起,仙界就斷開了和九州世界的聯繫,天驕如紫鵬皇,依舊被仙界拒之門外,無法飛升。

  可如今,月靈仙尊卻說成仙又有何難。

  真的不難麼?

  太難了!

  這種時刻,這樣的話,也只有仙尊敢說了。

  一瞬間,鯤鵬神宗所有人都瘋狂了,恨不得立刻找到這些仙尊,窮盡手段討好,取得一個成仙之機。

  玉簡徹底化作飛灰,那浩瀚至高的氣息也消散了。

  景熏兒美目異彩連連,婀娜完美的嬌軀禁不住微微顫抖起來,她想成仙!

  她費盡手段拖到這一世,許下重大承諾請迦樓羅和符熙支持自己,請稻草人出手,登上這帝位,為的是什麼?

  是為權勢,也是為資源,但最終目的只有一個:成仙。

  而現在,她的機會來了,鯤鵬神宗的機會來了,不用再苦苦設計陰謀與天下為敵,只需要助仙尊們一臂之力,自己這些人就都能成仙了。

  直過了許久,眾人才稍稍平靜下心緒,景熏兒看向那二個傳訊之人,說道:「仙尊們為何下界你們可知道?還有,天地封印怎麼回事,仙尊們怎麼能下界了?」

  「仙尊們似乎是有一個極其重要的行動,目的為何我等也不知道,這一點仙界沒有說明。至於仙尊們為何能下界,似乎是九州世界壽命陡然大減,衰變度加快,引了連鎖反應,天地封印也鬆動了很多,所以仙尊們如今已經能投下分身。」

  後面才來的傳訊之人當即回答道。

  「難道是因為當年那二個下界的仙人?如此推算的話,那二個仙人也不簡單,很可能也是仙尊級別,要麼就是身上有大秘密,引得仙尊都覬覦。」

  景熏兒思緒飛轉,心中默默推測。

  隨後,景熏兒美眸中精光一閃,素手輕輕拍出,登時,天地之力滾滾沸騰,如聚海攬霧般凝聚而來,轟然鎮壓而下,瞬間將那二個傳訊之人碾成了一堆碎肉,魂飛魄散。

  袍袖一甩,景熏兒神情凝重道:「符熙聽令,立刻接手仙界聯絡靈臺,將所有駐扎的仙兵抹殺,封鎖此消息。」

  在當年仙界聯絡靈臺也是鯤鵬神宗重中之重的禁地,向來都是鯤鵬禁衛負責守衛的,直到後來仙界拋棄了九州世界,才改由普通仙兵守護,而今,也是時候重新劃為禁地了。

  「謹遵妖皇令。」

  符熙略一抱拳道。

  景熏兒繼續道:「迦樓羅,你率領劍王、刀王、戰王、金鵬王、鬼墓王等五大頂尖王侯前往殞仙之地尋找一番,看看當年那二個仙人下界是否有留下什麼東西。凌天機神師,你派遣一位神僕協助,看看能否推算出那二個仙人的下落,這是殞仙之地方位。」

  說著,景熏兒拋出一道光,被迦樓羅接住。

  「謹遵妖皇令。」

  凌天機和迦樓羅、劍王等人紛紛應聲領命。

  「其餘人。」

  景熏兒掃視一眼在場的所有王級生靈,說道:「率領各部人馬,立即前往九州世界各處接應仙尊分身,不得有誤。凌天機神師,你就坐鎮祭壇之內,以玉簡與我們聯絡,全力推算各大仙尊分身的位置,如有可能……嘗試推算一下他們的目的。」

  「還有,當年我們離開時帶走了大量九州世界氣運,又是在小星空,不受九州世界壓制,因此才誕生了我等三大人仙……凌神師,你此番再次嘗試一下,通過仙人引動整個九州世界氣運,即使不能讓我神宗誕生新人仙,也要讓四族無法誕生人仙。」

  最後,景熏兒冷聲說道:「今日本皇所說的一切,自動成為本宗最高機密,所有人不得泄露,如有違背與背叛者,抽魂煉魄!」

[BOOK: 011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47: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