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5-06
第1178章 救的快還是殺的快

(本章前面的一章,已經在前面1167的位置提前更新了。更新操作失誤,無法更改,大家只能回頭去看。)

北溟大陸附近的冰蓮宮之人出手極其迅速果決,乾淨俐落,將五大仙尊一一斬殺,絲毫不知,因為這件事,仙界已經炸開了。

除了北冥大陸附近區域,其他地方的三族和鯤鵬神宗則是絲毫不知道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否則不知他們作何感想。

魔盟和同盟的天道宗、亂星宗、道衍城三大巨頭此時依舊在路上,按照掘金仙獸給予的方位有目的地搜尋而去。

途中,不免遇到其他勢力的人,人族佯作不知仙尊下界之事,其他勢力的人也生怕人族知曉此事,與他們“搶生意”,自然也是一頓好演,而後雙方擦肩而過。

這樣的事情不斷上演著,各方勢力各懷鬼胎,諸般陰謀城府一一擺上,一時間,各勢力相遇竟出奇的和平,風平浪靜,少數甚至還談笑風生,整個過程和諧無比。

就在仙尊下界後的第三天,各勢力終於得知了人族的驚天舉動,他們竟然在……屠仙!

剛聽到這個消息時,各勢力根本難以置信,紛紛嗤笑出聲。

但當他們得知為了此事,仙界幾個仙尊已經氣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時,頓時都不淡定了。

不少人已經開始懷疑自己的修仙人生了。

九州東海海域上,烈日懸空,碧波萬里,微醺的和風帶著絲絲海洋獨有的腥濕之氣吹拂而來。

高天上,二個勢力遙遙相對,飛天主城和飛天戰艦嶽峙淵臨,噴薄萬丈祥光,絲絛千縷,迷蒙聖潔,城池內和戰艦上,旌旗獵獵激蕩,一者上書“熙”字,一者上書“聖”字。

這二方人馬如此巧合的正面相遇,是雙方都沒有想到的,因此一時間雙方都沒有再動,上百萬修士大軍就這麼橫亙在高天,靈壓彌天極地。

“聖玄……”

?鯤鵬禁衛御座符熙顯出幾分柔和的劍眉微微蹙起,顯然也是沒想到在這裏遇到聖玄。

當然,真正讓他不解的是……聖玄不是應該在北溟同盟麼,怎麼會出現在這裏,難道同盟魔盟那群人知道仙尊下界的事了?

“還真是巧啊,出來晃蕩一圈都能遇到你。”

聖玄那身寬體胖的黑白身影出現在城牆上,大嘴一咧,嘿嘿笑道。

“晃蕩?你一個人仙,不在同盟總部鎮守,出來晃蕩?你就不怕我神宗突襲總部?”

符熙搖頭不已,那日在核心處見識過聖玄的真面目後,他對聖玄的印象就完全崩潰了,此刻見到,不禁有些無言。

“同盟太悶了,就帶些人出來轉一圈,享受享受被膜拜敬畏的感覺。”

聖玄眼睛都不眨一下,瞎話張口就來,說著反問道:“你怎麼也出來了?難道看上了哪家小姑娘,出來幹強搶良家的勾當?唉,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

聖玄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樣。

符熙一張頗為俊逸的臉龐頓時就黑了下來,氣不打一處來,差點沒忍住擼起袖子和這混蛋大戰三百回合。

“符某還有要務在身,就此別過。”

符熙黑著臉略一拱手,不打算和聖玄糾纏下去,尋找仙尊分身才是首要之事。

聖玄也不攔著,笑眯眯地負著手。

就在這時,符熙心下一動,翻手取出玉簡,神識一掃之下,整個人頓時狠狠一震,臉上滿是驚愕、難以置信、古怪等神色,複雜萬分,一陣失神,手上的玉簡都沒拿穩,“啪”的一聲摔在地上,當場支離破碎。

“喲!家裏母老虎發現了,後院著火了?”

聖玄笑吟吟道。

符熙沉默不言,良久,才緩緩抬頭望著聖玄,眼中精光熾盛,目光在聖玄身上來回掃視,好像不認識聖玄了一樣。

“呵呵,哈哈哈,聖玄啊聖玄,不知道該說你們什麼好,有膽魄?還是自尋死路?你們同盟都瘋了?竟然敢斬殺仙尊分身!”符熙都不知道自己此刻是什麼表情和心情。

“發現了?”

聖玄臉上笑容漸漸收起,神色肅然起來,整片天地間的氣氛也因此凝重。

然而,就在下一刻,聖玄忽然又是咧嘴一笑:“是不是感覺很刺激?你沒殺過仙尊吧?我也沒殺過,不如加入我們,一起試一試?我敢打賭,殺仙尊感覺肯定很美妙,你看,你光是聽到都感覺心驚肉跳吧?殺仙尊……更刺激!”

聖玄擠眉弄眼,咧著大嘴的笑容讓人忍不住想打上幾拳。

直到此刻,鯤鵬神宗一方的修士才轟然炸開,譁然聲沸反盈天,有的眼睛一翻,直接暈了過去。

“人族,人族……”

“好像是真的,我也收到傳訊了,北溟大陸附近五大仙尊全部被同盟冰蓮宮斬殺了,仙界的仙尊們氣的不輕。”

“蒼天啊,這同盟要幹什麼,竟然敢殺仙尊分身。”

“這混蛋還邀請御座大人一起殺仙尊?豈有此理!”

……

鯤鵬神宗的修士感覺自己要瘋了,人族怎麼敢這麼,怎麼能這麼做,那可是仙尊啊,自己這些人能否飛升,全看仙尊們的心情,這不僅僅是斷了同盟自己的仙途,也是斷整個九州世界生靈的仙途。

斷人財路都如殺人父母,不死不休,更何況是斷仙途,這比殺人父母,挖人十八代祖墳還要可恨。

“休要胡說!你們……你們完了,全都完了!”

符熙俊逸的面龐此刻都猙獰起來,氣得身軀發抖。

“鎮定,鎮定,不就殺仙尊麼,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加入我們就算了,生什麼氣呀。”

聖玄雲淡風輕地擺手道。

“看來……你這就是要去尋找仙尊,繼續殺了?”

符熙目光陰冷。

聖玄沒有?說了,只是淡淡笑著。

“你們不會得逞的,我神宗會將其餘仙尊全部救下來,等他們恢復神通,就是你們的末日。”

符熙冷哼一聲道。

“咱們騎驢看唱本——走著瞧,我也想知道,是你們救的快,還是我們殺的快!”

聖玄輕笑一聲,絲毫不以為意。

同盟一方急著尋找出仙尊分身殺掉,鯤鵬神宗一方則想著救仙尊分身,自然誰也不想拖延下去,二方人馬迅速錯開,前往不同的方向。

仙尊下界第六日。

自從五大仙尊被斬之事仙界得知後,其餘仙尊震怒之餘,也絲毫不敢小覷此事,萬分憋屈地憑藉那一絲微弱的聯繫,讓分身都全力隱藏起來。

於是,不但同盟魔盟難以尋到這些仙尊分身,連三族和鯤鵬神宗一時間也難以找尋其身影。

但是,這些仙尊分身畢竟都太弱了,躲藏的再好,由於同盟魔盟有掘金仙獸提供的方位,仙尊分身們只拖了幾日時間,終於在第六日,第一個仙尊在東海東北海域被找到。

這一次被找到的是一個素青衣衫的青年仙尊,他躲藏在一處隱蔽的海礁中,通過獵殺海妖獸,默默恢復修為元氣。

六天的時間,已經從元嬰三階恢復到元嬰六階,速度快到極點,令人駭然。

可惜,他最終還是被找到了。

長空卷罡風,烈烈旌旗舞。

恢宏浩大的靈壓擠壓滿天地,同盟大軍遍佈天空與海面海下,無數法寶被祭出,流轉瑩瑩霞光,絲絛千萬道,漫天滿地都是奪目而絢麗的光芒,整片海域被鎮壓的沒有絲毫波瀾,一片死寂。

“青冥仙尊,誕生於上一仙界紀元一個修仙大家族,性情風.流,處處留情,元神強大,擁有頂尖瞳術神通,修有功法《大青冥仙訣》,擅長神通《青冥鎮獄手》,本命先天仙寶為一根青羽,誕生於混沌域,青羽仙光一刷崩天地,二刷滅輪回,三刷萬劫破……還需要我說再多麼?青冥仙尊。”

魔賢老人蒼老的身軀此刻挺拔如魔嶽,矗立在虛空中,仿佛頂天立地,蓋世魔威,令九天神陽都黯淡了下去。

“你們居然能準確找到本仙尊的位置,看來你們有推演之術驚人之輩在推演,被找到了本仙尊也無話可說,只是本仙尊很好奇……你們就不怕我等一怒,直接破滅這附屬界?”

海礁之中,一個素青衣衫的青年神情漠然地走出,他知道自己被精准鎖定了,不出來也不會有什麼好下場,反倒顯得怯了對方。

“這就不勞仙尊費心了。”

魔賢老人冷冷一笑,乾枯削瘦的手掌緩緩抬起。

“住手!魔賢你給我住手!”

正在這時,一個震怒的聲音從天際滾滾如驚雷呼嘯而來,天地都為之震顫。

“看來是我們殺的快,這一回合,我同盟勝。”

魔賢老人冷笑不迭,手掌狠狠一拍,霎時間,滔天魔氣狂湧,化作一個覆蓋方圓數裏的巨大魔掌壓落而下。

“嘭!”

億萬頃碧波海水倒卷而起,浪濤千重,海礁刹那化作齏粉,一同粉碎的,還有可憐的仙尊分身。

“啊——仙城同盟!魔賢老怪,你們人族想做什麼!”

無邊妖氣在天際盡頭迅速顯化,攜億萬妖獸、妖族滾滾而來,可怕的妖獸浪潮遍佈滿虛空,當先一頭妖神擂胸咆哮,是大力魔猿族的妖神,見到魔賢老人的舉動,登時目眥欲裂。

魔賢老人絲毫不停留,一招手,無數仙兵化零為整,迅速集結回仙城,而後疾馳離去,快若疾電。

[BOOK: 01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50: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