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5-10
第1182章 捲土重來

聞言,葉默砸了咂嘴,不禁有些好奇。

只是,無論自己怎麼追問,皇甫嫣都拒不回答,幾次之後葉默也就放棄了,心中隱隱期待起來,嫣兒會給自己什麼樣的驚喜。

時間一天天過去,各勢力之間竟是絲毫爭端未起,反而個個沉寂下來,整個世間平靜無比,一片祥和。

不過,身處各勢力之中,各勢力的強大生靈都清晰感受到那股山雨欲來的壓抑感,冥冥之中暗流激蕩,隨時將起風雲,只不過,這風是腥風,雲,也是血雲了。

又是一個月過去,一個月間,各勢力都在緊張的關注著蒼茫廣闊的天空,無時無刻不在期待著璀璨絢爛的仙光流星雨。

可惜,整整一個月,天空始終沒有任何變化,連一顆隕星都沒有,更不用說仙光流星雨了。

直到一個月後的這一天,夜晚,星空蒼茫遼闊,繁星點點,密密麻麻,如一顆顆最璀璨最美麗的寶石在放光,這些光越來越璀璨,越來越熾盛,其光也呈現出諸般絢麗色彩,迷人無比。

這竟然不是仙界投影的繁星,而是真實的仙光流星雨,一道道,一縷縷,搖曳細長如光焰的尾光,霞光萬道,漫天墜落,聖潔而燦爛。

鯤鵬神宗皇道宮,中.央天宮祭壇上。

淩天機神師神情肅然,眼眸深處帶著一絲難以抑制的激動,衣袍與長髮在微凜的夜風中獵獵舞動,他強抑著聲音中的激動道:“仙尊們再次下界了!”

無論是他們鯤鵬神宗還是三族,沒有一個知道仙尊們何時再次下界,按照聖佛的說法,這樣會產生因果,會被擅長推演之術的生靈循著蛛絲馬跡推演過來。

“終於下界了,淩天機,聖佛傳了你幾套秘法,這一次務必要算出仙尊們下界的目的,很可能,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機會了。”

景熏兒金色鯤鵬皇袍披在身上,卻掩不住皇袍下玲瓏凹凸的曼妙嬌軀,此時也帶著一絲激動道。

“遵命,陛下。”

淩天機當即答道。

景熏兒點點頭,深吸了一口氣,檀口輕啟,快速誦念起咒語,十根青蔥玉指也如遊魚穿梭,蝴蝶穿花般飛快打出一道道法訣,這法訣很奇異,無論法訣本身,還是法力元氣的運轉路線都很玄妙,凝出一道道細微卻璀璨的光芒烙印在虛空中。

足足一炷香時間,景熏兒才微微松了一口氣,手上法訣歸納般一握。

霎時間,虛空微微一震,身前虛空那上萬道絲線般的縷縷金光如有靈一樣,飛快纏繞、融合在一起,凝成一團巨大的金光,璀璨熾盛,如一團黃金聖焰在狂燃,騰騰跳動。

最後,這團光猛地一變,蜿蜒出一道道玄奧莫名的軌跡,化成了一個人頭大小的玄奧仙文。

“天機——亂!”

景熏兒伸出玉指點在仙文上,那仙文頓時如青煙般支離破碎開來,金色的煙霧嫋嫋飄蕩,搖曳著升騰而起,最終緩緩消散在虛空中。

祭壇上的淩天機見到這一幕,眼中光芒熾熱無比。

隨即,他神色一動,閉上眼睛,一掐法訣,仔細感受那冥冥不可捉摸的天機,發現眼前如籠罩了一層金色薄煙,將天機軌跡完全遮掩住,以他的能耐,根本打不破這種遮罩,再無法推演天機。

“不愧是擅長鑽研因果之道的佛門,此等手段的確是神奇。”

淩天機心下忍不住讚歎了一句。

睜開眼睛,淩天機眼中閃過一絲遲疑之色,但很快就堅定下來,按照聖佛傳下的秘法,手上法訣如疾光電閃,飛快掠出,落在身前的星盤和周天儀上。

“先推算仙尊們的目的。”

景熏兒的聲音回蕩在淩天機耳邊。

聞言,淩天機嘴角浮起一抹譏誚之意,心下冷然道:“景熏兒,你這是自尋死路,竟然敢打仙尊的目標的主意,天都不容你不要怪我,怪就怪你野心太大,當一個人的野心與實力極度不匹配的時候,就是末日來臨之日。”

一念及此,淩天機再次應了一聲,而後佯裝全力推演起來。

猛然,淩天機驀地張開眼睛,一張口,鮮血狂噴而出,將身前虛空都染成了血紅色。

“淩天機!”

景熏兒神色一變,一顆心也沉了下去。

“臣下無事。”

淩天機深吸一口氣,擺了擺手,而後笑了起來,說道:“臣下不負陛下期望,總算推演出來了。”

“真的?淩天機你可真是本皇的福星……仙尊們目的何在?”

景熏兒不疑有他,狂喜道。

諸王神色各異,也都十分激動。

“仙尊們的目的有二,一個是坐忘仙尊,也就是葉默從仙界帶下來的灰蛋,後來他在第一世又得到另一枚屬性相反的灰蛋,二者合一,仙尊們正是為此而瘋狂,另一個,則是陣王墓。”

淩天機神情肅然。

“灰蛋……”

景熏兒一怔,隨即黛眉一蹙,疑惑道:“那什麼灰蛋我瞭解,而且封印初期東妖古界就有這樣一枚聖物,被我這一族的後輩帶出了妖界,只是沒想到,仙界也有,而且還被仙尊們如此瘋狂搶奪。”

“只是,陣王墓是何意?”

淩天機神情又有些激動起來,說道:“我神宗史上最強之人一直沒有定論,直到紫鵬皇出現才有了一個勉強大家都同意的選擇,可事實上,最有爭議的二人:紫鵬皇和武神。沒有比試過,誰也不知道他們誰更強。”

“但是陛下,當年,有一個同階之中連武神都不敵的絕世人物!”

“陣王!”

景熏兒接話道。

“沒錯,陣王最強的是他的陣道,只要給他極少極少的時間佈陣,連武神都不是對手,還是突破了人仙才逆襲。”

淩天機激動起來,“由此可見,陣王的傳承,或者說那千羽道尊的傳承有多強大。而且,陣王的傳承似乎是得自別的仙界,仙尊們也許是知道了陣王傳承的存在,因此目光也盯上了陣王傳承。”

“陛下您想想,當年陣王煉虛巔峰就能將武神都壓下,如果他順利突破人仙,他的戰力會達到什麼地步?無法估量!”

“有不少仙尊已經決定,只要恢復了一些實力,就去陣王墓得到陣王傳承,據他們推測,陣王的傳承……將會無敵!一如陣王此人的名字——北堂無敵!”

一番話說的諸王,包括三大人仙都忍不住心馳神動,目放精光,有種立即前往陣王墓獲取傳承的衝動。

景熏兒平息了一陣心緒,面上的神色很快也平靜下來,絕美的面龐滿含笑意道:“你做的很好,淩天機,此事一了,本皇會重重賞你。不過……陣王墓之事還是先放到一邊吧,為仙尊們辦事才要緊。”

“是,陛下。”

淩天機恭敬應道,而後便開始施展秘法開始推演諸位仙尊降臨之地,目光閃爍間,和人群中一道曼妙修長的身影碰撞在一起,悄無聲息地遞過去一個眼神……

與此同時,北溟總部。

掘金仙獸整個如蛇盤起,身軀浮現一道道繁複玄奧的紋絡,仙文一個個湧現,閃爍迷蒙仙光,神曦億萬道,流光千萬重。

葉默、聖玄、陳峰、真魔聖主等人全部聚集在這裏,靜靜等待著推演結果。

毫無疑問,這一次仙界仙尊們必然有所準備,想要推演出他們的位置必定很難,甚至根本推演不出來,任何可能,都將導致此戰最終勝利將落在哪一方。

每每想到這裏,無論葉默還是陳峰、聖玄,一個個都把心提了起來,大氣不敢喘,默然等待結果。

時間不長,掘金仙獸身上的絢爛仙光就暗淡了下去。

“前輩?”

葉默忍不住出聲問道。

聖玄伸出熊掌在葉默面前擺了擺手,神情少有的凝重起來,輕聲道:“不要打擾它,讓它休息一陣。”

葉默點點頭,不再說話。

又是過去許久,掘金仙獸才深吸一口氣,眼中滿是疲憊道:“呵呵,佛門秘法,果然還是玄妙非凡,霸道無匹,可惜……我掘金仙獸一族也不是吃素的。”

目光掃過眾人滿是擔憂與亟不可待的臉龐,掘金仙獸笑道:“不負眾望,總算推演出來了,雖然位置很不精准,而且可能還漏了幾個,但好歹也是知道絕大部分的位置。”

“這就足夠了,前輩辛苦了。”

葉默真誠地感激道。

掘金仙獸微微搖頭,隨即神色又是一凝,說道:“眾仙尊之中,有一個仙尊的降臨之地很奇怪,是陣王墓附近,但按理說,他們和分身的聯繫如此薄弱,幾乎可以說一入萬界洞窟就和他們沒什麼關係了,他們不可能掌控降臨之地才對,應該是巧合。”

“陣王墓?那又怎麼了?”

葉默不解。

“你可不要小看了陣王此人,此人從籍籍無名成長為蓋世王侯,絕非典籍上記載的那麼簡單,更可怕的是他那仙幻般的奇遇,竟是從別的仙界得到的仙尊傳承,僅此一點,就萬萬不能小覷。”

掘金仙獸神情肅然,諄諄教導:“小風子和武神哪一個更強我不知道,可陣王在煉虛期是擊敗了武神的。還有一點就是……我從未在陣王墓上推演出任何東西,哪怕是以我在推演之道上的造詣也不能!”

[BOOK: 011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25: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