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6-09
正文 1191 陣王墓

誰也不知道葉默有什麼辦法可以帶他們一同飛升仙界,更不知道為什麼要如此費心費力獵殺仙尊分身,拖延時間。

但是如今葉默的身份已經全然不同于當年,目光深遠,算無遺策,是人族巨頭之一,修為淩駕老一輩至強之上,誰都要服氣,而且眼下已經和仙尊成為死敵,自然只能按照葉默說的做。

隨著藏芥和澹台不破的擊殺,其他方向上,三族至強者也在瘋狂獵殺仙尊分身,那架勢,那瘋狂的勢頭,好像仙尊分身挖了他們十八代祖墳一般。

沒幾天,那幾個原本沒有被推算出位置的仙尊們,也都被一一找到,緊跟著就是瘋狂的獵殺圍堵。

三族反水,背叛仙尊,現在是九州四族一同搜尋、獵殺,這些仙尊分身根本逃不過追殺。

因此,有的仙尊分身只是倚仗法寶抵擋,抵擋住了再想辦法逃走和隱匿,擋不住也就不逃了……丟臉。

而有的仙尊則悲憤地逃躥,一路被各種圍追堵截,好像回到了當年剛踏上修仙途一般,還是熟悉的場景,還是熟悉的味道……

慘!

下界的仙尊們太慘了,三族的反水背叛,連一些已經被鯤鵬神宗順利接到的仙尊,在返回鯤鵬皇道宮途中生生被襲殺致死。

不出十日,所有仙尊分身……再次全滅!

身在下界的四族至強者們不知道仙界的仙尊們會有何反應,但只看他們臨死前或怨毒的詛咒,或憤怒的咆哮,或憤恨不甘的怒吼,就可知他們在仙界是什麼反應了。

一個字:爽!

二個字:刺激!

而在三族反水之後,三族的靈台聯絡處,早已被各個仙尊,以及三族的老祖咆哮質問了無數遍,饒是三族解釋了無數遍,反而招來更憤怒的怒斥。

最後,三族一致決定……關閉靈台聯絡處,清淨!

“我總感覺有些不妥啊,這麼對族中先輩和那些仙尊h真的好麼?”

靈族一個金系古老靈族通體銀白,體表光澤流轉,如水銀一般,十分神異,此刻在三族靈鏡投影會議上苦笑道。

“似乎……的確有些不妥,祖輩和仙尊們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

一株通體血紅,赤霞成片綻放,血色瑞氣滔滔,彌漫陣陣清香的幽蘭開口道。

“怎麼?鐵血?你後悔了?”

妖界龍皇眉宇一抬,淡淡道。

“我可沒有後悔,但他們說的的確不無道理,你們不覺得,連仙界都只願意給我們那麼少名額,而那皇甫嫣卻放言能讓我等所有族人全部進入仙界,這……有些天方夜譚麼?”

鐵血幽蘭花瓣晶瑩璀璨,剔透瑩潤,無風自動,搖曳間赤霞騰起如龍。

“是有些天方夜譚,但一來我們已經答應他們,並且已經做了這件事,沒得反悔,只能一路走到黑,相信他們。”

這時,一身赤黑交錯的鬼神袍的黃泉鬼帝開口道:“二來……那重寶太神異了,連仙尊都覬覦,能時間加速,我敢肯定,此寶超越仙界所知,擁有這點能力算什麼。”

“也就是那重寶已經和葉默融合,並且成長到了如此地步,更融合了另一枚重寶,否則的話,我也想搶上一搶呢。”

“不過,現在大家就不要有這樣的念頭了,葉默此子已經成長起來,可怕的很,並且就算他死了,這重寶如何變化也不知道呢,何況,也就葉默有那麼逆天的氣運和魄力,才能擁有這重寶到現在。”

三族生靈聞言只是淡淡點頭,因為沒有幾人有那樣的念頭了。

三族沒有人仙,而葉默依靠那重寶,已經成長到一個極其可怕的地步,他們哪裡敢覬覦,而且,有命拿,有沒有命享受都難說呢,還不如緊跟葉默腳步,如此一來,重寶得享,還不用被仙尊盯上,多愜意。

“不過,說起來,這葉默去哪兒了?我是一直沒有遇見他。”

碎星仙葩有些疑惑道。

“我也沒遇見。”

“不曾遇到。”

“我也是。”

……

三族生靈議論紛紛,都沒有見到葉默,要知道,這場獵仙就是葉默策劃的,而今卻不見他人,著實令人感到奇怪。

“好了,也許閉關了也說不定,他沒參與也沒什麼,成功了就好,又不是人族沒有參與。”

黃泉鬼帝發話了,冥界三巨頭之一發話,其他生靈頓時沒有再多言。

三族生靈無論如何也不會想到,葉默不在別的地方,就在九州大陸,偌大雷州內的某處。

雷州,崇山峻嶺無數,奇峰迭起,山河大勢磅礴大氣,恢弘壯闊,在比鯤鵬神宗還要久遠的時代以前,就是一處兵家必爭之地之一,古來不知多少生靈埋葬於此地。

而基於此地奇異的風水山河勢,隕落的生靈多了,自然而然形成了無數兇險之地,隨著時間推移,到後來封印十萬年期間,又一直成為妖族跨空降臨所在,和人族大戰不休。

隕落的生靈越來越多,輔以奇異風水山河勢,便成就了雷州如今的“鬼州”之名,當年妖族、人族、鬼族三族大戰於此州上,令此州聲名愈發響亮。

雷州鬼物無數,幾乎是另一個西幽,兇險之地數不勝數。

這其中,最兇險可怕的有五個。

第五是殞仙穀,第四是鬼月山脈,第三是真龍山脈,第二是天凶山脈。

而第一,自然是陣王自葬于雷州的陣王墓。

陣王墓說是墓,其實是當初與武神一戰時的戰場,陣王北堂無敵布下蓋世法陣,欲擊敗武神,篡權奪位,可最終武神臨時突破,踏入人仙,一掌將法陣拍的四分五裂,支離破碎。

整個偌大的中土大陸,也在這一掌之下,靈氣變異,大陸九分,化為九州。

整個九州大陸都是如此,更何況是戰場中心,那蓋世法陣破碎之後,和武神的部分法力將數十萬里大地湮滅,形成一個巨大的深淵,北堂無敵就是自葬於此。

當葉默來到此地時,也是吃了一驚。

武神儘管險些被陣王壓過,但畢竟是武神,而陣王在和武神同為煉虛巔峰的情況下,敢於大戰武神,更想將武神鎮壓,這蓋世法陣之逆天,堪稱驚世。

可就是如此,武神突破之後,還是一舉擊破了法陣,更形成如此可怕的破壞力,武神人仙之威,可見一斑,葉默很肯定,就是以自己如今的實力,也難以扛住這一掌。

一個初入人仙的武神就已經如此可怕,如果是人仙巔峰呢?

那些仙尊分身們,如果給他們一段很短的時間,也足夠他們恢復很多實力了,到時候壓都壓不住,這也是為什麼葉默為什麼要拖時間的原因。

拖到自己踏入人仙,拖到微型世界進行最終蛻變,如此,方能有一線生機!

“你在想什麼呢?”

忽然,一個清脆帶著磁性的女音傳來,如同凰鳴,若天籟奏響,溫柔中帶著幾分英氣灑脫。

葉默陡然驚醒,轉頭看去,就見一個體態婀娜曼妙,風姿絕世的身影款款而來,身著一襲金黃連衣裙,款式婉約柔美,露出雪白惑人的葇荑和小腿,若瓷器般精美,如象牙般潔白。

女子秀髮烏黑亮麗,隨意披散在後背和兩側,凝眉如黛,睫毛密而長,美眸很明亮與靈動,盈盈如水波蕩漾,如最精緻美麗的黑寶石在放光,鼻樑高挺,貝齒晶瑩。

絕美的臉龐如上蒼絕世之作,沒有一絲瑕疵,酒窩淺淺,笑意盈盈,輕靈若謫仙,空靈出塵。

她修長而秀小的玉手上,戴著一對手鏈,穿插在青蔥玉指間,蓮步邁動間,鈴音清脆空靈。

“我美嗎?”

女子素齒輕咬丹唇,聲音帶著一絲嬌羞和柔媚。

葉默驀地回過神,忍不住輕咳一聲,掩飾尷尬,目光也是連忙一偏,望向漆黑不見底的深淵,淡淡道:“你來的那麼早?”

這女子,正是葉默曾經並肩攜手,遠赴小星空的同伴織香璿。

看到葉默這副樣子,織香璿心下有氣,心道難道我還不如這漆黑醜陋的深淵好看?

不過想到剛才葉默失神的模樣,又莫名升起一絲喜意來,這傢伙能看呆了,說明自己魅力還是有的,還很大,未嘗沒有機會。

饒是如此,織香璿還是輕哼了一聲,表示不滿,而後俏臉湧上了幾分鄭重,徐徐道:“景熏兒,聖佛,北堂羽,都已經進入這裡了。”

葉默微微皺眉,道:“北堂羽也來了?”

景熏兒和聖佛他都不擔心,唯獨這北堂羽讓他擔心。

因為此人得到了陣王北堂無敵的部分傳承,天知道此人對陣王墓瞭解多少,萬一一路順利破除法陣,真正得到陣王傳承,可就有些不太妙了。

“景熏兒都已經受不住誘惑,違抗仙尊命令,來此尋找陣王傳承,更何況是他。不過你不用擔心,這裡面的法陣很厲害,就是景熏兒想要硬闖也很難,這裡面有的可不僅僅只是陣王畢生精研的法陣,還有千羽道尊傳承的法陣,雖然陣王未必悟透,但也是能施展出一些威能來的。”

織香璿說道。

“既然如此,當年陣王為什麼沒有布下這些法陣?”

葉默有些不解。

“因為時間不夠,還有就是陣王想布下也沒那麼容易,畢竟在他看來,鎮壓武神是輕易的事,沒有那個必要費心費力佈置那麼強大的法陣。”

織香璿答道。

[BOOK: 01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1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