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7-02
正文 1194 刷盡萬物萬法

“誅仙劍陣?”

葉默聞言先是一愣,隨即神色凝重起來。

這劍陣威能太可怕與浩瀚了,劍氣滔天,犀利絕世,有大道玄妙在其中,絕對是不世劍陣,能毀天滅地,絕非下界生靈能擁有。

換句話說,這是另一個仙界的仙人開創之物!

仙人手段,豈是尋常?

“沒錯,此劍陣名為誅仙,由誅仙、戮仙、陷仙、絕仙四劍配合誅仙陣圖而成,在另一個仙界的某一個次仙道時代擁有極高的榮耀,威名震動九天十地,震爍古今。”

織香璿說道。

“次仙道時代?”

葉默又是一愣,沒理解過來。

“千羽道尊所在的那個仙界歷史不算長,但卻十分輝煌,先天神祇都很可怕。但在千羽道尊創造仙屍,欲滅仙界後,雖然千羽道尊沒有成功,但卻留下了仙屍根,並詛咒了那個仙界。”

“從第一次仙屍之亂起,每隔一億年,都會爆發一次仙屍之亂,越是往後,那個仙界的仙人隕落的越多,最終,很多勢力都遷移了,以始祖源星為跳板,向星辰域擴展。”

“直到最後,連始祖源星都廢掉了,進入末法時代,而這誅仙劍陣,就是每一億年次仙道時代期間,最後一個次仙道時代的某一個仙界大人物的至強神通。”

“次仙道時代的頂尖仙人在那一批先天神祇面前不算什麼,但對於我們來說,也足夠可怕了,無法抵擋,這應該只是仿製的誅仙劍陣,真正的誅仙劍陣還在那個仙界。”

織香璿深吸一口氣,緩緩道來。

“仙屍?難道是從另一個仙界傳過來的?”

葉默推測道,隨即看向織香璿:“你怎麼知道這麼多?”

“陣王傳承雖然沒有全部留在鯤鵬神宗,但他的經歷和所知,都有記載,其他人都是當做開闊眼界,我也不例外,沒想到今日真的見到了另一個仙界的神通。”

織香璿歎了一聲,不知是哀歎自己倒楣,還是驚歎另一個仙界的神通強大。

“我倒要看看,這另一個仙界的次仙道時代絕頂仙人的神通如何。”

葉默眸綻冷電,仰視那四口接天連地的巨大仙劍。

四口仙劍各不相同,但是靈壓威能卻同樣的驚天動地,劍氣長河熾烈,照亮蒼宇和幽冥,照耀的整片天地都白茫茫一片,無法視物,好像罩上了一層銀白色的無邊天幕。

腳下大地早已粉碎,連碎石和塵埃都消失了,只有一副繁複玄奧,流淌無窮大道氣息的陣圖綻放無窮仙光。

轟!

四口仙劍彌天極地,驟然爆發,霎時間,漫天席地的劍氣犀利無匹,漫空,擠壓滿每一寸空間,直欲粉碎這方天地。

“五行誅仙劍陣!”

葉默一拍後腦勺,張口噴出五道燦燦曦光,而後並指如劍,直指四口仙劍。

破仙劍陣,朽仙劍陣,震仙劍陣,焚仙劍陣,鎮仙劍陣。

五系大道飛劍湧動最純粹的靈力,各自形成了一個劍域,而後,劍域猛然一凝,無盡光雨浮現,如有靈性,縱橫交織,演化陣圖,五口飛劍就是五大陣圖,瞬間環繞成圈,相輔相成。

誅仙劍陣以四口仙劍和誅仙陣圖形成,而五行誅仙劍陣則各有陣圖,融合後五系相生,永不停息,鎮壓虛空蒼冥,誰也不知道哪個劍陣更強。

五系飛劍流溢絢爛光彩,雲蒸霞蔚,同樣彌天極地,絲毫不弱,周遭更有十道棱柱虛影沉浮,劍未發,威勢已經逆天,五口飛劍嶽峙淵臨,與四口仙劍遙遙相對。

嗚~

四口仙劍率先發難了,劍氣長河沖天,如瀑布垂掛而下,每一滴水都是一道絕世劍氣,能粉碎山嶽,截斷江河,億萬道化成瀑布衝擊而下,景象恐怖無邊。

葉默一掐法訣,操控五系飛劍逆天而上,同樣爆發無量光,劍光煌煌浩蕩,如同五日攀天而上,緩緩升起。

轟!

天搖地動,恐怖的威能幾欲粉碎這深淵,這大陸,還有這天地,法則紊亂,罡風暴烈如神刃,能量浪濤四下衝擊。

金鐵交擊之音不絕於耳,震耳欲聾,穿金裂石,虛空都被音波漣漪震的崩潰。

隨後,便是四口仙劍和五柄飛劍的威能碰撞,無盡的光噴薄,霞瑞滔滔,曦光擠壓滿虛空,這裡到極致,粉碎一切,破滅一切。

咚!

又是一聲巨響,如洪鐘大呂震盪,天地都為之顫慄。

葉默身形狠狠一震,臉色微白,身形倒退數步,察覺到體內已經略有紊亂之象的法力和元氣,葉默眼中驚意更濃。

但隨即,眼中就迸發出更為璀璨的精光,虛空像是打了二道冷電,劈啪作響,葉默眼中戰意熊熊燃燒。

“三奇,出!八系融合,陣出無仙!”

葉默再次震喝,滿頭髮絲根根倒豎,如神似魔,通體湧動八色神光,如神焰在騰騰跳動,光焰滔天。

八口飛劍轟然降臨,這方天地暴動,規則如海,法則如瀑,徹底狂暴起來,一副浩瀚無邊,充滿古老、滄桑、歲月、至高氣息的陣圖緩緩升騰起來。

陣圖之上,紋絡無窮,每一道都粗如山脈,還有符文閃爍亮光,神芒無盡,曦光無窮,十根棱柱愈發真實,頂天立地,屹立在陣圖上,籠罩在神光海洋中。

這時,誅仙劍陣也發威了,誅仙陣圖托著四口仙劍升起,仙道氣息濃郁,不斷噴薄,絕世恐怖的氣機逸散,竟引發天哭異象,半空無端下起暴雨,其色赤紅,如血一般,濃烈的血腥味撲鼻而來,更有驚雷炸響,鬼哭神嚎之音震徹。

“嘶~這是多恐怖的煞氣!恐怕斬殺不知多少仙人才有這等威勢吧?”

葉默眼睛一眯,輕輕倒吸了一口涼氣。

這絕不是仿製的誅仙劍陣應有的可怕威勢,而是真正的誅仙劍陣才有的,只是因為仿製關係,冥冥之中自然與真品誅仙劍陣有一絲聯繫,引動了真品的威能,將這威能引動了過來。

心中雖驚,但葉默卻絲毫不懼,可怖的異象在他眼裡如無物,一掐法訣,張口噴出一口精血,全力催動無仙劍陣。

陣圖彌天,飛劍煌煌,好像巨大而浩瀚璀璨的星系承載著八根混沌天柱而行,旋轉間混沌氣流淌,轟然推動轟殺而去。

轟!

萬靈摧絕,乾坤顛倒,星河逆亂,仿佛天地八荒都倒轉過來,僅是聲音,就震滅了虛空無數裡,能量浪濤衝擊,驚濤拍岸,更有法則不斷潰滅,景象恍如滅世!

二個劍陣不斷碰撞,威能發揮到極致,恐怖到極點,這裡的虛空潰滅又重生,重生又潰滅,連中央巨峰都跟著顫抖起來。

最終,誅仙劍陣轟然倒飛了出去,八系飛劍也飛了回來,靈光銳減,被葉默心疼的收回了體內溫養。

隨即,這最後的法陣轟然崩潰,化作光雨飛散,四口仙劍和誅仙陣圖也不見了蹤影,讓葉默想覬覦都找不到。

“另一個仙界的仙人神通,果然非同凡響。”

葉默心中暗歎。

誅仙劍陣太可怕了,不過區區仿製品,就有冠絕下界的絕世威能。

八系劍陣和誅仙劍陣兩相比較,是八系劍陣勝一籌,擊潰了誅仙劍陣,但要知道,誅仙劍陣是無人煉化操控的,威能肯定無法完全發揮出來,如果有人操控,結果如何就難說了。

“我的傳承權杖許可權提高了,可以對其他傳承者進行壓制。”

織香璿望著葉默,美眸異彩連連,忽然心下一動,翻出權杖仔細一查看,絕美的俏臉上湧現一絲欣喜道。

聞言,葉默臉上也露出了笑意,看了看被誅仙劍氣劃出了幾道口子的衣袍,笑道:“把他們壓的死死的。”

“還用你說。”

織香璿美眸一閉,開始溝通權杖,對整個陣王墓許可權內的法陣和佈置進行調控。

不多時,織香璿重新睜開眸子,臉上露出燦爛的笑意,說道:“走吧,山峰頂就是陣王傳承所在了。”

前方是一段普普通通的岩石石階,一路通向山峰頂,二人連袂拾階而上,感受到山體傳來的陣陣顫抖,更是笑意濃烈,沒有言語,一步步向上登去。

很快,二人就來到了半山腰上,石階兩側有矮小古木生長,還有各種奇異靈草靈花,藤蘿纏繞,簇擁著山道。

葉默和織香璿不敢有絲毫小覷,身軀始終緊繃,體內法力和元氣激蕩不休,隨時準備迎接更兇險的佈置。

唰!

陡然間,異變突生,一道絢爛迷蒙的神光劃破虛空,轉眼來到二人眼前,五色光芒流轉,一股無比神妙奇異的力量湧動而出。

神光一掃,織香璿匆忙間根本來不及反應,只能祭起皇極戰劍抵擋,連戰劍威能都來不及激發。

當!

一聲刺耳的震響,若金鐵交擊,聲音穿金裂石,虛空崩潰了一塊,巨大的力量將織香璿掀飛起來,素手劇痛之下,抓握不住,戰劍被神光一掃,一下被收走。

葉默一凜,五指陡然箕張,噴發出一股澎湃吸力,將織香璿整個一抓,抓了回來。

同時,葉默體內的元嬰霍然睜開了眸子,環繞周身的三顆光彩奪目的光球一下旋轉,陡然拉扯出一個奇異玄奧的角度,那顆青色光球光芒大盛,青翠綠芒狂盛如山,照亮了整個丹田,神光炫目。

“蒼穹絕音斬!”

葉默震喝,雙手虛托合十在身前,掌間出現了一道瑩瑩燦爛的青光弧刃,“嗤”的一聲,弧刃掃出,沖向神光退走的方向。

然而,下一刻,神光再次出現,當空一刷,竟然將青光弧刃刷的崩潰,直接潰散掉了!

一瞬間,葉默和織香璿都是愣住了,臉上滿是不可思議,半晌沒有回過神。

[BOOK: 011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1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