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7-04
正文 1196 不可毀

葉默和景熏兒在抗擊,這裡神光滔天,熾烈霞光盛烈無匹。

而在葉默和景熏兒身後,是五色神光和番天印,二人都遭遇了巨大危機,一不小心,就要隕落於此,身死魂滅!

但是,哪怕情況危機至此,二人也是誰都沒有收手的打算,要一決生死,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景熏兒知道即使自己收手,也難以抵擋番天印,既然難以抵擋,那就不擋了,直接滅了這對狗男女,也許能有一線機會也說不定。

葉默則是要借此一搏。

景熏兒堂堂人仙,雖然不止修出了幾道仙氣,但能讓符熙和迦樓羅奉為皇主,自然不凡。

如果是在此之前,葉默想要對付景熏兒都沒有辦法,不是一個層次上的。

可現在卻是不同了,景熏兒被番天印打的重傷,戰力大減,此刻不除,更待何時。

這是一次豪賭,也是一次嘗試。

“自尋死路!”

看到五色神光已經到了葉默近前,葉默依舊沒有收手的打算,景熏兒絕美的俏臉扭曲,變得無比猙獰起來,冷笑連連。

九尾交錯,若九條橫亙天穹的蒼龍騰舞翻動,靈壓蓋天,伴隨著法則,大道紋絡交織。

“疾!”

葉默震喝,八系飛劍若龍蛇起陸,噴薄彌天極地的無量神光,劍光滔滔,天上地下都是白茫茫一片,若如星河流轉,神瀑垂掛。

八大劍陣融合祭出,陣出無仙!

另一邊,葉默一手掐起法訣,元神顫動,全力勾動微型世界十根五行巨柱,而後五指一攥,憑空凝出一道青綠藍紅黃五色神光,五行對五行,一舉將之推出。

轟!

乾坤倒轉,撼宙之威,震懾天地蒼冥,八荒。

這時候,頭頂的巨大蓋世法陣終於爆發威能,湧動汪洋般的絢爛神光,光雨陣陣灑落,鋪灑而下,鎮壓這一方天地。

擋住了!

八系飛劍擋住了九條狐尾,而葉默自己凝出的五色神光,也將另一個仙界的五色神光抵擋住了!

“果然如此!”

葉默眼中神光湛湛,如神虹般璀璨。

正如他所推測的那樣,這異仙界的五色神光畢竟不是真正的仙人神通,而是陣王仿製而成。

而自己的五色神光,是通過微型世界本源棱柱凝聚而成,論本質,未必就比真正的五色神光差,更何況是這仿製品。

因而,這五色神光堪堪被葉默擋住,二者之間,有種同源又異樣的氣息。

“你也試一試這五色神光的威能吧。”

葉默暢快大笑,手勢一轉,一引,頓時將異仙界的五色神光引向景熏兒那邊。

恰好就在這時,番天印再次擊落,一擊落下,天地虛空劇震,山巒爆碎,亂石崩雲。

番天印和五色神光同時打向景熏兒,這場景太可怕了,景熏兒剛被番天印拍的眉心開裂,吐血倒飛,又被沖上來的五色神光狠狠一刷,身軀直接龜裂,血灑當空。

要知道,五色神光和番天印都是異仙界次仙道時代鼎鼎大名的無上法寶神通,打出過赫赫威名,令無數仙魔妖鬼聞風喪膽。

二大神通法寶同時出擊,如果是真品,大羅金仙都扛不住,即使是仿製品,景熏兒也難以承受!

“為什麼會這樣?我不甘!我不甘啊”

景熏兒聲音淒厲,尖聲咆哮,九尾托天,挺秀婀娜的修長身軀爆發滔天光芒,蘊含無窮生命氣息,籠罩住她。

肉眼可見的,景熏兒眉心開裂處竟然在飛快彌合,淌出的鮮血在倒流,要恢復傷勢,重現巔峰!

咚!

唰!

此時,五色神光的目標已經轉移,和番天印一起轟擊景熏兒,根本不給她恢復的機會。

番天印重如神陽,奇重無比,流轉晦暗的黑色光華,一下擊落,如蒼穹崩塌,整個碾壓下來。

五色神光璀璨無比,光芒熾烈的嚇人,虛空在不斷扭曲著,仿佛扭轉了時空,照亮永恆,神光如劍,又如長河奔湧咆哮,轟然一刷,虛空崩裂萬里,黑漆漆一片,令人心底發寒。

“噗!”

景熏兒慘叫,身影若折翼的翩翩仙蝶墜落下去,灑出的血嫣紅刺目,如煙霞彌漫,在虛空中飄蕩。

嘭!

最終,景熏兒身軀爆開了,化作一蓬光雨,星星點點,如漫天星辰在閃爍,很快消散。

景熏兒,真古之後第一個皇者,淒慘隕落在陣王墓。

“她……真的隕落了?”

織香璿瞪大了水靈靈的眸子,不敢置信。

“是這五色神光和番天印太厲害,如果當年陣王有這樣的佈置,即使武神突破到人仙,結果如何也很難說。”

葉默眼中也有驚意,輕歎了一聲道。

景熏兒一死,番天印瞬間落入萬山之中,沒了蹤跡,而五色神光也飛快退走消失,沒有再阻攔葉默和織香璿。

人仙都在這陣王墓中隕落了,這讓葉默和織香璿愈發的警惕,時刻防備著,繼續向山峰頂而去。

出乎意料的是,這一路竟出奇的順利,途中並沒有再遇到任何的阻攔和危險,葉默和織香璿順利來到山峰頂之上。

山峰頂是一片廣闊的空地,空蕩蕩一片,只有一個方圓數丈的石台,在這石台周圍,竟有三道身影,彼此相對矗立,卻並不言語,也沒有出手,除了暴烈罡風呼嘯,再無其它一絲聲音。

“這……北堂羽!聖佛!”

葉默和織香璿一下認出了其中二道身影。

這二道身影,赫然便是北堂羽和仙界下來的仙尊分身之一的聖佛,為仙界巨頭之一,掌控佛門這一龐然大物。

在登頂途中,葉默和織香璿一直沒有聽到其它動靜,本以為仙尊分身和北堂羽要麼還在山下打轉,要麼已經隕落,沒想到卻是早早就到了山頂,這有些出乎二人的預料。

仙尊分身聖佛還好說,對方恢復修為不會那麼快,北堂羽就有些麻煩了,畢竟對方是半個陣王傳人,對此地知曉多少,擁有什麼底牌都不好說。

除了這二人,還有一道身影,竟然是在北堂羽旁邊,北堂羽還像一個童子般垂首低眉,站在其身後一個身位左右。

這是什麼人!

葉默和織香璿神色都有些凝重起來,對方能夠出現在這裡,還讓北堂羽都如此做派,想來也不會是什麼善茬。

“又是想要得到千羽道尊傳承的?”

那個陌生人淡淡開口,眼珠子呈尊貴的金黃色澤,很奇異,有道韻流轉,在其眼中,仿佛看到了一片宇宙星空,恐怖無比。

“你是……”

葉默皺眉。

“放肆!見到陣王,還不快快行禮!”

這時,北堂羽忽然抬起頭,眼露精光呵斥道。

“陣王?”

葉默和織香璿俱是一愣,隨即瞪大了眼睛,滿面駭然。

陣王……那可是和武神一個時代,曾壓過了武神的恐怖人物,而這個人物,如今就站在自己面前?

葉默和織香璿沒有懷疑陣王身份的真實性,能讓北堂羽臣服,還如此乖巧,人仙都未必能做到。

陣王北堂無敵面容很普通,平平無奇,此時擺了擺手道:“虛名而已,無需再提。你們想要千羽道尊的傳承,也不是不可以,甚至時機一到,幫你們入仙界也不是不可能。”

葉默靜靜聽著,看了看北堂無敵,又看了看聖佛,發現聖佛臉色難看無比,頓時心下一動。

“可是有什麼條件?”

葉默不動神色地問道。

“有條件,但也可以說沒有條件,因為這個條件不是我能提出來的,到時你們也可以拒絕,全在你們。”

北堂無敵神色鄭重誠懇:“所有事情早已經註定,誰也不能改變,有你們沒你們都無所謂,即使這傳承白送你們,也不算什麼,小小麻雀,豈知鴻鵠之志。”

“和他說這麼多做什麼,葉秦,速速將這石台打掉,另一個仙界就是憑藉這石台定位我們這個仙界的位置,雖然已晚,但也一定要毀掉,否則,整個仙界將迎來無邊血腥災難,比大混元劫還可怕啊!”

這時,聖佛忽然一臉悲愴出聲道。

突如其來的話語,讓葉默和織香璿都是一愣,但很快反應過來,思緒交織閃爍,很快明白聖佛的話:入侵!

這是仙界與仙界之間的入侵和戰爭,而陣王在當年得到了機緣的同時,也帶回來了災難,成了這方仙界的叛徒,留下石台定位,引來異仙界!

葉默目中精光一閃,默然下來。

從內心講,他是不介意這種事情的,反正天塌下來也是高個兒的先死,正好遂了他的願,當年那些追殺自己的混蛋,最好都死光才好。

可是……入侵,畢竟自己屬於這一方仙界,雖然對仙界沒有什麼歸屬感,但畢竟也是被入侵的物件之一,無論是對陌生仙界的恐懼和排斥,還是身為被入侵者的反感,葉默都不太願意坐視不理。

“打掉又如何,淵璃仙界已經無限接近本仙界了,這方仙界連掌控者都已經消失,天地宇宙正在漸漸腐朽,正應吞併,才能重新煥發生機,你們誰也無法阻止!”

北堂無敵面色平靜如水,話語平淡,仿佛只是在陳述一個事實,最後,他又說了最後一句:“何況,你們毀不掉這淵璃仙界的混沌石台。”

[BOOK: 011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2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