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7-06
正文 1198 八色神光

持續一個多月的獵仙行動,最終在東海深處徹底結束,所有下界的仙尊分身全部被斬!

這一個消息,讓九州四族士氣大振,相反,鯤鵬神宗則亂了起來。

先,是萬古妖皇景熏兒的隕落,震驚了各方勢力,幾乎不敢相信,但隨後接連傳來的消息,一再證明著景熏兒的死訊,由不得他們不信。

至此,四族也逐漸接受了這個結果,隨後才知道,景熏兒隕落在陣王墓,被陣王佈置下的手段,另一個仙界的神通五色神光和法寶翻天印崩了身軀,擊碎了元神,徹底隕落!

這個額外的消息,讓無數人眼熱瘋狂,另一個仙界的神通啊,連景熏兒都被刷崩了肉身,還有一件無上法寶,能將景熏兒追擊的狼狽逃躥,最終一舉打裂了眉心,擊碎元神!

如此神通和法寶,自然令人瘋狂,但景熏兒之死是一個莫大的警告,連人仙都隕落了,他們這些人去了還不是送菜?

隨後而來的消息,便是織香璿上位,企圖奪權,掌控鯤鵬神宗的消息了。

秘王一脈,本就相當於准掌教,景熏兒隕落,其徒兒,也就是織香璿的師祖,同樣被景熏兒逼死,由此,秘王一脈只剩下織香璿和其師尊。

而織香璿的師尊,也就是新晉秘王段晴空卻並未有接位的意思,自然只能輪到織香璿。

原本織香璿繼位是沒有什麼問題的,當然,如果是真古時代,的確沒有問題,可現在的鯤鵬神宗已經不是過去的鯤鵬神宗了。

織香璿欲繼位,當下就有一大批人跳出來反對,其中甚至包括了鯤鵬禁衛御座符熙這個人仙和最古老的地獄王,也是人族部座,同時也是人仙。

二大人仙同時反對,這股力量就太大了。

當年紫鵬皇殷沐風輪回前,曾定下掌教帝皇人選,但由於種種原因,並沒有得以傳下。

後來到了星空,諸王又開始爭權奪利,以至於十萬年間沒有一任掌教上位。

而原本紫鵬皇定下的那個人選,則漸漸被無視了,逐漸消失在所有人的視野中,當其再出現時,已經是神秘的秘王了,身後帶著一個孩子,是下一代秘王。

秘王一脈的身份,那些古老的偽仙器是知道的,每一代的鯤鵬御座和副御座也知道,有了這二股力量相助,機會其實很大。

尤其是真古之後第一任掌教還是秘王景熏兒,如此傳承皇位就顯得很順理成章,誰也反駁不了。

可偏偏,繼位的是織香璿

如果繼位的是段晴空,或者是那位被織香璿逼死的段晴空的師尊,景熏兒的徒兒和相好,都沒有問題,可織香璿就難了。

符熙是第一個反對的,並且是引起大半個鯤鵬神宗反對聲音的源頭。

符熙直言,織香璿此女是徹徹底底的反對屠凡者,和逆伐軍聯繫緊密,沒有資格接任皇位。

這個消息震驚了鯤鵬神宗無數人,此消息傳出後,立刻出現無數反對者,加上二大人仙反對,這其中還有一個人仙是鯤鵬禁衛御座,織香璿頓時形勢岌岌可危。

關鍵時刻,還是鯤鵬神藏中隱藏的眾多偽仙器出現,為織香璿撐腰,如此才保下她一命。

但如此一來,想要接任掌教之位是不可能了,最終,織香璿和師尊段晴空離開了鯤鵬神宗,同時,也帶走了一大批忠心追隨者。

大事件接二連三,時隔二個月後,鯤鵬神宗不出意外的落入了下風,各勢力趁此機會,全力出征四海修仙界,將鯤鵬神宗的疆域範圍壓制在九州之中。

對此,鯤鵬神宗也無可奈何,只能暫時忍著,一邊加緊聯繫仙界的仙尊們,商討解決辦法,畢竟,如果鯤鵬神宗沒了,仙尊們下凡的計畫將變得更加困難。

經歷二次獵仙,仙界方面也變得愈謹慎了,並沒有第一時間再次派下分身,反而平靜下來。

在接下來的短短數個月裡,九州世界迎來了幸福而短暫的平靜時光。

諸事已告一段落,九州世界平靜,葉默也不再耽擱,再次進入微型世界,閉關修煉起來。

經歷了陣王墓一行,葉默收穫極大,感悟極多,心中的緊迫感也愈重了。

原先以為返回仙界,找那些高高在上的存在報仇就是最終結果與目標了。

可現在卻現,仙界,遠遠不是終點,或許,真正的目標和許多不解的答案,都在神秘的茫混沌域中。

當然,目標再大,那也還是目標,眼下最迫切的,還是提升修為和戰力。

修為的提升不是一朝一襲事,尤其是現在葉默達到了煉虛巔峰,想要突破就更不是隨便之事了,因此葉默此次閉關的主要目的是提升戰力。

異仙界三圖、五色神光,誅仙劍陣

葉默見到的太多了,感悟和靈感都很多,需要細細體悟,消化所有,化為己有,才能最大限度提升自身的戰力。

異仙界千羽道尊有三大傳承仙圖,一為神芒梭宇圖,二為陣體霸天圖,三為諸天星辰萬象圖。

在得到傳承的同時,葉默也知道了千羽道尊一生的大部分事蹟。

在異仙界,千羽道尊是天地間第一批仙魔,是太初仙魔中的一個,本體為天地初生時的第一縷光,汲褥地精華,鴻蒙紫氣,無窮仙運後,化而為人。

後來,千羽道尊迷上了陣法一道,苦苦鑽研無娟月,以至於修為遠遠落後于其它太初仙魔。

但是,也因為陣法,千羽道尊的地位在異仙界依舊高的嚇人,各勢力頂級仙尊都恭敬禮待,仙王級修為,就能力拼部分弱的仙尊。

在最後,千羽道尊被天庭之主逼迫,巨大的壓力下,全心修煉,短短數千年就跨入仙尊級,達到仙尊初期巔峰的程度。

最終,千羽道尊布下種種後手,並將其道侶改造成了仙屍,與天庭百萬仙兵在熒惑古星大戰,以陣法之道生生攔住了百萬仙兵和十個仙尊。

可惜,千羽道尊並不能改變結果,本命法寶萬寶鼎和破天神槍破碎,隕落在古星上。

在千羽道尊隕落之後,其道侶才改造完成,破壇而出,一出現就是仙尊後期的恐怖修為。

儘管天庭有三百萬仙兵,十大仙尊,可千羽的道侶太可怕了,三幅仙圖如同妖族的血脈傳承,烙於骨血中,自然而然懂得運用。

憑藉自身仙屍的優勢,以及三幅仙圖和千羽留下的無窮陣法,千羽的道侶強勢橫掃十大仙尊,屠滅百萬仙兵,一掌將仙劫崩的粉碎。

那一刻,整片宇宙星空都為之黯淡,染上了淒豔的血紅。

千羽的道侶因千羽隕落而悲慟,面帶血淚,身披紅豔刺目,如血一般的嫁衣,氣勢洶洶地殺上了仙界。

那是一躊地初開以來最大、最淒慘、最恐怖的災難。

異仙界有九十九重天,千羽道侶一路從一重天殺上,破開重重仙門,將依附于天庭的勢力悉數屠盡,九十九重天屍骨成山,仙屍遍佈每一處角落,天哭與哀樂響徹整片銀河,落花漫天。

最後九重天,是真正的無上仙土,千羽道侶直接祭出千羽留下的至強八大陣法,包含五行、陰陽、時光、空間等等至高法則,第一至第八重天的生靈全部被滅盡,每一重仙土都是紅色。

在最後的大戰中,天庭之主不得不請出隱藏的二個頂級仙尊,多人圍攻下,才將千羽的道侶擊殺,徹底隕落!

這一戰,天庭傷到了骨子裡,依附的勢力幾乎全滅,正規仙兵隕落上億,仙尊隕落二十多尊!

要知道,所謂的正規仙兵,每一個都相當於次仙道時代的教主級,可卻隕落了上億,更不用說仙尊了。

由此可見,千羽道尊的三大傳承有多麼逆天,甚至有無數至高存在推測,千羽若有足夠的時間,是有機會能夠成為和武戰神那般存在的。

武戰神,是天庭的大靠山,越仙尊的存在!

想要領悟三大仙圖,將三大傳承化為己用,不是簡單的事情,因此,葉默的目光先放在了五色神光上。

五色神光與三大仙圖遠遠不能相比,但也是次仙道時代那位幾乎達到准教主級別的大能的拿手本領,自然值得鑽研,最重要的是,五色神光很符合自己的道路。

修出五色神光的大能名為孔宣,次仙道時代的天地第一隻孔雀,來歷很大,能修煉出五色神光得益于其無上本源仙羽,一根羽便是一道神光。

相比之下,葉默並沒有這樣得天獨厚的條件。

不過,葉默也並不沮喪,因為微型世界那一根根本源棱柱,就是最好的材料,最可怕的神光之源。

至於如何修煉神光,也不是大問題。

北堂無敵意外落入異仙界的時候,距離千羽那個時代已經過去四十多億年了,末法時代已嶄露頭角,這五色神光自然是北堂無敵從那頭大孔雀王孔宣身上學來的。

沒有修煉之法和贈予的材料,北堂無敵也無法製造出仿製品的五色神光。

修煉的方法已經有了,接下來自然是修煉五色神光了,不過葉默有自己的想法,既然五行能形成五色神光,三奇能否也形成三色神光呢?

這未必不可能!

要知道,孔宣之所以神光有五色,是因為有五大本源仙羽,而葉默卻不僅僅有五行,還有三奇六根本源棱柱,如果五色神光修煉之法成功的話,三奇定然也能成功!

“仙柱現!”

葉默心念一動,八根仙柱仿若八座雄偉浩瀚的混沌大嶽,彌漫千萬條瑞彩,億萬丈仙光,煌煌而現,真的像八根天柱,支撐起無邊無垠的廣闊天穹。

[BOOK: 011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58: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