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8-05
第1207章三道仙氣!

  遼闊蒼茫的中州大地,一片黑暗與昏沉,九天之上,混沌劫雲劇烈翻滾,無數山脈粗的雷龍在其中翻涌長嘯,恐怖到極致的威勢蓋壓日月星辰,天地宇宙。

  無法計數的凡人生靈每日膽戰心驚,只能暗暗祈求這混沌劫雲不要化作災難降臨。

  鯤鵬神宗、九州四族也都在關注著混沌劫雲的各種變化,心中的震駭數日都難以平靜下來。

  毫無疑問,這是涉及到某種禁忌存在的大秘,所以滾滾天音不窮,奪走所有生靈的耳識,到了最後,更是看都不讓他們看,只有渡劫者能親身經歷。

  而眾多仙界下來的仙尊、仙王、至仙等,受到的震駭絲毫不比凡人與修士少。

  混沌劫雲……

  這在仙界絕對是禁忌存在,哪一個仙尊都不想碰上,因為他們沒有資格渡這混沌劫,遇上就只有一個結果——死!

  雖然不明白葉默為何能渡混沌劫,且這混沌劫肯定也和掌控者之劫無法相比。

  可如此情況下,根本不需要別的理由了,混沌劫現,足以說明葉默之可怕,要麼天資曠古絕今,要麼身懷無上重寶,涉及混沌域!

  「該死,該死,該死……他憑什麼能引來混沌劫?是重寶?還是天資?不管是哪一種,坐忘仙尊,你又多了一個必死的理由!」

  青冥仙尊躲在中州皇城內一間普通的房屋外,仰頭看著滾滾而動的劫雲,目光赤紅,神情猙獰無比。

  他和坐忘仙尊、冰蓮仙尊都是這一紀元誕生的新仙尊,也曾追求過冰蓮仙尊,可惜冰蓮仙尊早就心有所屬,他自然不甘。

  後來他又盯上月靈仙尊,奈何,月靈仙尊同樣看不上他,更是讓他倍感憋屈,自己可是仙尊,仙尊啊,連個道侶都難找?

  看了半晌,青冥仙尊臉色陰沉地一轉頭,回到屋內恢復修為去了,他要迅速恢復一身修為,而後趁坐忘仙尊沒恢復,狠狠將其,奪其機緣,擄其道侶……

  「混沌劫雲……坐忘道友如此不凡麼?我還該不該與你為敵呢?」

  臨近中州的一處山脈內,群山萬壑,青翠之色連綿萬里,那一道月白身影在其中微不足道。

  此刻,月靈仙子心緒很復雜,當年她也是追殺坐忘仙尊,將其逼迫的下界輪回的一員,一直到混沌劫雲出現前一刻,她都沒有絲毫後悔。

  可現在,她忽然有些遲疑了,心中涌出一絲後悔。

  「自己得到又如何?能保得住麼?而坐忘他已經將灰蛋蛻變到第四變,九變圓滿指日可待,或許他能觸及混沌領域,是否也能觸及真正的時間層次,將他……找回來?」

  月靈仙子黛眉微蹙,心中仔細盤算著,計較諸多得失,絕美的臉上此刻滿是愁緒和猶疑。

  而其他仙尊、仙王、至仙等,則沒有那麼復雜,皆雙目放光,目光熾熱無匹,如果不是修為不夠,對這混沌劫雲忌憚,他們早就衝進去鎮壓葉默,奪走一切了。

  「葉默……」

  皇甫嫣一襲雪色晶瑩的宮裝,整個人多了三分成熟的風情,俏臉上滿是擔憂,美目帶著憂愁,靜靜凝望劫雲。

  「你一定要渡過此劫啊。」

  聞人暖、常非、高漸、楚非煙、皇甫靈兒、土符雉……無數人在為葉默擔憂。

  時間一天天過去,眨眼間,便過去了十天時間。

  混沌劫雲一直未散,誰也沒有再開戰,靜靜等待最後的結果,這倒是給了仙界下來的仙尊和仙人們逃遁、隱匿、恢復的時間。

  不過此刻已經沒人去關心他們了,所有人都在等待著這一次渡劫的最終結果,是渡劫成功,君臨天下,還是慘遭失敗,兵解身殞?

  這一日,混沌劫雲在這段時間的積累中,已經漸漸變得愈發狂暴與可怕,終於在這一天,沸騰到了極致,如沸騰的滾水,如醞釀到極致的火山岩漿,給人即將噴發,世界末日的可怕感覺。

  倏地!

  一道身影帶著一身血紅之色從混沌劫雲中倒飛了出來,在天空上拉扯出一條長長的黑色匹練,而那滾滾翻騰的劫雲,則像是遇到了黑洞一般,迅速回卷、收縮,最終消失在小星空中。

  「救人!」

  這一刻,所有人皆是精神一震,聖玄等九州四族當即大叫一聲,撲了上去。

  「搶人!」

  鯤鵬神宗符熙和迦樓羅也叫道,而後不約而同迎上聖玄和陳峰。

  正在這時,葉默猛地抱住腦袋,痛苦地大吼了一聲。

  「啊——」

  巨大的聲音震動天地,如洪鐘大呂震響,振聾發聵,隱約間,竟有幾分混沌劫雲發出的天音的感覺,浩浩蕩蕩的音波擴散而出,直接是震翻了一片至強者生靈。

  「嘎……」

  「這……」

  「這是什麼修為?」

  無數生靈一下剎住身形,眼睛瞪大如銅鈴,滿臉不敢置信。

  這僅僅是一聲大吼啊,而且如今的各方至強者級生靈都不同當年,是有偽仙術傍身,戰力增強不少的,可依舊是扛不住這一聲吼,直接被震翻一片,實在太嚇人了。

  就連陳峰和聖玄,符熙和迦樓羅,此刻都瞳孔一縮,神情凝重無比,不敢輕易靠近。

  就在無數生靈震撼的難以言喻的目光中,葉默在虛空中抱頭痛哼不已,身軀蜷縮起來不斷翻滾,痛苦無比。

  最後,葉默又是一聲大吼,身軀猛地一張,狠狠一吸,霎時間,漫天風雲暴烈涌動,席卷匯聚而來。

  緊接著,所有生靈都見到,三道聖潔純白,充滿大道至高韻味的氣流從天而降,一股腦兒鑽入了葉默眉心。

  在無數生靈看不到的體內,這三道仙氣順流而下,經過胸腹等地方,最終沒入到了三極元嬰體表圍繞的三顆光球中去了。

  頓時,三顆光球光芒大盛,或青翠充滿生機,或玄白冰寒,或紫氣騰騰如神焰,每一顆都盛烈到極點,如被點燃了一般。

  「三、三道仙氣……」

  符熙倒吸一口涼氣,神色驚駭欲絕,終己一生,還從未見到過如此景象啊。

  「怎麼可能?一下就是三道仙氣?」

  聖玄也待了待,感到難以置信。

  「不突破則矣,一突破就是三道仙氣麼?」

  無數隱藏在暗中的仙尊、仙人同樣震驚,隨即危機感愈發深重。

  他們這些分身在這如今的下界,最高只能到人仙級別,現在葉默都已經修煉到人仙,而且一上來就是三道仙氣,這絲毫不講道理的提升速度讓他們如何還能耐得住。

  當年坐忘仙尊和冰蓮仙尊之可怕,他們如今還記憶猶新,此次若再等這二人踏入人仙,甚至是人仙巔峰,不入仙界,恐怕自己這些人很難再奈何這二人。

  這一刻,所有仙尊、仙人分身,全部隱藏了起來,不再出現,全力恢復修為去了。

  「呼……」

  狠狠吐出一口氣,葉默只感覺渾身精氣澎湃,修為暴漲了不少,仿佛一拳能滅掉一界,這是前所未有的強大感覺!

  三道仙氣入體,很快將他的傷勢治愈,此刻氣勢飛速攀升,澎湃靈壓洶涌而出,如汪洋狂涌,擠壓滿天地。

  與此同時,一股「仙」的氣息伴隨靈壓釋放,融入靈壓當中,浩蕩肆虐,令這方天地失色,仿若真仙降臨,睥睨三千界。

  「鯤鵬神宗……」

  葉默目光一轉,望向鯤鵬神宗如今剩下的二大人仙,恐怖絕倫的殺機暴涌而出,直指這二人。

  此時此刻,即使是身懷人仙修為,世間絕頂,符熙和迦樓羅依舊忍不住身軀一緊,一股涼意從腳底一路涌上天靈。

  「嘿嘿,你終於成長到了這個地步,真是快的出乎我等預料……看來你已經忍不住想一戰了?有何所懼!」

  迦樓羅眼角跳了跳,嘿然一笑,面上笑容一收,人仙威勢轟然擴散,僅僅是氣勢,已經令這方天地承載不住,猛烈搖動起來。

  喀喀……

  虛空崩裂,整片天空粉碎,化作黑色的天幕,一股同樣駭人的氣勢升騰起來,與葉默針鋒相對,二人如二座頂天立地的魔岳,岳峙淵臨。

  「住手!」

  正在這時,一道蒼老沉渾的聲音傳來,聲音浩瀚響亮,震的人元神都仿佛要跳出軀殼,滿腦袋嗡嗡作響。

  「赤楓古燈!」

  葉默神色一動。

  一片橙紅色華光從皇道宮中涌出,赤霞澎湃如潮,席卷向天,無窮光芒凝聚,竟化作一株擎天駐地的巨大楓樹,枝葉繁茂,樹冠通體橙紅之色,楓葉簌簌搖擺,無盡鋒芒噴吐。

  璀璨奪目的光芒中,一盞古老的青燈緩緩升起,流淌大道氣息,蘊含古拙道韻,深不可測。

  「沒想到,原來當年的坐忘仙尊竟已下界,虧我等帶上了不少期待。」

  又一個聲音傳來,卻不是赤楓古燈了,而是另一個截然不同的聲音。

  「亡宗絕種時刻在即,我等必須出手了,並不違背宗規。」

  「坐忘仙尊,你瞞的我等好苦。」

  「和他說那麼多做什麼,我等早有決斷,既然坐忘仙尊已非昨日之尊,那就幫助仙尊們。」

  七尊!

  足足七尊偽仙器!

  無數生靈見到這一幕,皆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感到頭皮一陣發麻,誰都想不到,鯤鵬神宗竟還有如此底蘊,足足七尊偽仙器,相當於七尊人仙!

[BOOK: 011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8:0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