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8-10
第1212章可怕末世

  葉默冰寒森冷,殺氣騰騰的一句話,把所有人都震住了。

  要知道,這不是別的時候,而是末世與亂世雙重時代,亂是必然的,如果完全按照葉默所言去做,再有鯤鵬神宗暗中推動,恐怕死去的生靈將是一個任何人都不敢想像的數字。

  在場之中,只有仙界下界的二百至強者和殷沐風能保持鎮定。

  殷沐風經歷過真古時代,知道瀕臨死境的生靈有多可怕,他們不會管你有什麼難處,不會管你如何解釋,更不會管你如何警告……沒有半點用處!

  在死亡的壓迫下,所有生靈都不再是生靈,而是一群瘋魔的野獸,為了存活下去,他們什麼都能幹出來。

  「這樣不太妥吧?何況葉前輩你是逆伐軍御座,如此做恐怕有損威望。」

  天道宗宗主褚天元眉頭大皺,對葉默的做法有些反感。

  這個世間生靈有多少?

  誰也不知道!

  但若按照葉默這種行事方法,只怕整個天地都將化作血色,一片哀鴻,再怎麼樣,這些畢竟只是普通生靈啊。

  「正是因為我是逆伐軍御座,才必須如此做,亂象不鎮壓,只會越來越亂,整個九州世界大亂,我們哪裡還有精力對付仙尊分身和鯤鵬神宗?只要他們不鬧事,我會盡量在這最後的日子給他們一份安定,如果做不到,那也別怪我手段殘忍。」

  葉默語氣冰冷,帶著濃鬱的殺氣。

  目光一掃四族眾多強大生靈,發現不少都有不滿之色,其中又以人族最多。

  葉默見狀不禁嘆息,這些人沒經歷過真古末世那個時代,他則不同,曾經歷過殷沐風經歷過的事,當初殷沐風就是因為太心軟,導致凡人、普通修士等越來越猖狂,最終連妻子都幾乎魂飛魄散,孩子被挖出煉了藥。

  見證過末世生靈的瘋狂,葉默絕對不會再犯殷沐風曾經犯過的錯誤。

  那些凡人、普通修士等等,想要安定可以給他們安定,如若不然,只能殺,殺到他們不敢亂就是。

  九州四族僅有四大人仙,葉默下的命令,三大人仙默認,誰也不敢反駁。

  事實上,葉默此刻也很煩心,只有經歷過,才知道這末世有多可怕。

  可怕之處不在於其它,而在人心。

  葉默很肯定,自己這個命令一出,必然已經有人有異心了,可是他又能怎樣?放任那些凡人和普通修士亂來?萬一發生了真古末年那樣的事呢?

  這樣的結果,葉默想都不敢想,如果真的發生了,他會屠盡這個世間一切!

  因此,與其到時候自己瘋魔屠盡一切,不如提早將這一切扼殺,盡所能之力,讓凡人生靈多過一段安定祥和的日子。

  「嗤!逆伐軍御座?這就是逆伐軍御座?什麼狗屁!普通修士支持你上位,你就是這樣回報普通修士和凡人的?和鯤鵬神宗有何區別?」

  不想,一個在微型世界中新晉的人族尊者嗤笑出聲,而後哈哈大笑道。

  「嚴笑!你瘋了?你忘了是誰成就你的?還不快向葉前輩請罪?」

  褚天元臉色一變,怒聲呵斥道。

  這嚴笑是天道宗弟子,但很早就送進了微型世界潛修,在第一次獵仙前出來,十分得褚天元等天道宗宿老看重,隱隱有成為天道宗下一任宗主的態勢。

  褚天元此刻都快瘋了,這嚴笑平日裡行事十分沉穩的,今日怎麼如此大膽了?

  要知道,葉默已經不是當年那個葉默了,九州四族一方四大人仙之一,坐擁道衍、冰蓮二大巨頭,陳峰是其師尊,掘金仙獸和聖玄與其淵源甚深,如今的整個九州世界,能惹他的已經沒幾個了,褚天元自己說話都要掂量再三。

  「繼續說。」

  葉默揮手制止了褚天元,神色淡漠而平靜,望著嚴笑說道。

  「從我懂事起,就一直被灌輸關於你的事,我從小把你當做我的目標、方向,我敬你、拜你、支持你,因為你是普通修士中的代表,是逆伐軍的御座,是無數普通修士和凡人眼中的神。」

  「可我萬萬沒想到,末日來臨,原來……你也和鯤鵬神宗沒有什麼區別,逆伐軍御座這個位置你坐著不愧疚麼?凡人怎麼了?普通修士怎麼了?因為他們弱小就應該被放棄嗎?如果被放棄的是你,你會怎麼想?」

  嚴笑咆哮著質問道。

  葉默沉默了一下,一指嚴笑道:「看吧,大世也未必好,修為境界上來了,心境和磨礪不夠。」

  「不要說這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嚴笑瞪著葉默道。

  「好,那你告訴我,該如何做?」

  葉默冷笑一聲道。

  「至少不能拋下那麼多凡人。」

  嚴笑黑著臉道。

  「凡人是我們修仙者的千萬倍、億倍,我就算帶走,能帶多少?」

  葉默搖頭不已,而後道:「能救多少是定數,仙界兇險,我不可能帶那麼多無用之人,否則死是就是我自己,既然你如此大義凜然,飛升仙界的位置就不用給你留了,我會多帶一百個凡人,算是頂替你的位置。」

  「不行!你不能這麼做!我是天道宗長老,是至強者,你不能這麼拋下我!」

  聞言,嚴笑頓時慌了。

  「滾!」

  葉默冷冷地瞥了嚴笑一眼,氣機於無形之中爆發,隨著喝聲衝出,將嚴笑衝擊的飛了出去,最後葉默又掃視了一眼眾多至強者,冰冷帶著殺機的目光讓所有人都情不自禁低下頭。

  這嚴笑就是一個笑話,那點小算盤根本逃不過葉默的眼,無非是想借逆伐軍的勢,鏟除異族異己,登上如葉默一般的位置,話說的大義凜然,真正威脅到自身利益,自身的生死,比任何人都來的卑劣。

  但是,葉默知道,像嚴笑這種人,末世不會少。

  正在這時,常非身穿常服,快步走了進來,對在座的諸多至強者一行禮,然後看向葉默道:「城主,外面有一群化神尊者和一個至強者打起來了,非常激烈。」

  「一群?怎麼回事?仔細說來。」

  葉默眉頭一蹙,這種事不可能不管,因為涉及到的是尊者,並且還是一群,還有一個至強者參與其中,不管就天下大亂了。

  「事情是這樣的,這些人是這些年來我們送人進微型世界修煉時選剩下的,其中有一部分本來就是化神期,這些年也有不錯的突破,其中有一批一直在全力突破。」

  「就在不久前,大世終結之前,一個尊者突破了,而其他尊者因為大世終結之前沒能突破,此後愈發艱難。」

  「這種事情嫉妒是難免的,偏偏那個突破的尊者成為至強者後,一而再,再而三地挑釁那群沒能突破的尊者,就這幾日而已,現在已經爆發第三次衝突了。」

  常非嘆息著說道。

  「還有麼?」

  葉默不動聲色,面色依舊平靜。

  「這幾天以來,恐慌在不斷擴散,亂象紛呈,尤其是三族抵達同盟後,住處、資源等等的搶奪幾乎天天在上演,連不少販賣法寶、靈藥的勢力和拍賣場,都已經相繼關門了。」

  「還有,不少低階卻有潛力的修士在不斷招納凡人和普通修士,甚至明目張膽定下價格,可以成為其麾下一員,飛升仙界時有一席位,無數凡人絕色女子賣身,小修士奉上寶物,一片大亂,甚至連一些高階修士都動心了,打算搜刮一番。」

  常非答道。

  在場的眾高層聞言無不目瞪口呆,倒不是感覺有多亂,而是……現在大世才終結幾天?竟然已經亂到這個程度了。

  「有沒有鯤鵬神宗推動的跡象?」

  葉默繼續問道。

  「有,而且他們布局很大,隱藏很深,一旦鬧起來,可能整個同盟都會崩潰掉。」

  常非說道。

  這一下,所有人都不說話了,整個同盟是什麼樣子,也不需要久等,一會兒離開的時候隨意看一看就能得出結論,常非不可能騙他們。

  如果已經亂到這個地步,那就真的像葉默說的那樣了,怎麼殺都不過分,因為殺只是一部分人,而如果鯤鵬神宗得逞了的話,遭殃的是整個九州四族所有生靈。

  「傳我旨令,一切煽動混亂,制造混亂之人,全部誅殺,絕不輕饒。如果他們能安定下來,我給他們一份寧靜祥和的時光,安定不下來,那就都魂飛魄散吧。」

  葉默一揮手,聲音殘忍道。

  「是。」

  常非領命離開,龍形虎魄,渾身繚繞磅礴殺氣。

  「葉前輩,恐怕我們此前所做的一切,都白費了啊。」

  魔賢老人嘆道。

  葉默和他們一直致力於打造一個鐵桶般的人族,結果還是抵不過大勢,末世將臨,誰還會顧忌那麼多。

  葉默卻是搖頭,也嘆了一聲道:「我從來就沒想過,能靠那麼一點行動就讓這些凡人和普通修士對同盟死心塌地。」

  「那……」

  魔賢老人愣住了。

  「任何事情一旦天時地利人和,就會發生不可思議的變化,所以我一直在拖時間。」

  葉默神情淡漠,聲音低沉:「仙尊們下界不可阻攔,那就讓他們的恢復時間大大減短,越往後拖,於我們越有利。」

  「還有這一次末世大亂,我們過去所做並非完全沒有用,只要有一部分人能信任我們就足夠了,等時機到了,他們將看清一切,最後死死抱著我們同盟不放手,那時候,他們就會知道,比起鯤鵬神宗,我們有多仁慈。」

[BOOK: 011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20: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