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9-05
第1217章毒計

  接下來的數天裡,神秘人耗費巨大元氣和法力,為吳銘、二狗等一伙人相繼嫁接了靈根,但也因此,七個底層修仙者被無情斬殺。獵文網

  這樣的事情只是整個同盟的縮影,短短一個月內,大批修仙者不斷隕落,雖然都是底層,但在這種非戰時的時刻,也是引起了高層的注意。

  不過,這件駭人聽聞的修仙者隕落事件隻持續了短短一個月,待四族高層反應過來的時候,所有線索都消失了,找不到任何痕跡。

  隕落的修士雖然多,卻也不算多,因為整個同盟底層的修士太多太多了,而且分到各座飛天主城頭上,也只是十幾二十個,因此在找不到線索後,高層也放棄了搜尋。

  而這件事,似乎也過去了,除了在一開始引起的些許恐慌,往後便恢復了平靜,像什麼也沒生過。

  四族聯盟和鯤鵬神宗、仙尊分身們的大戰則依舊在持續。

  仙尊、仙人分身不斷下界,從一開始的大批下界,到後來的分開下界,不規律下界,沒有了仙界的支持,全靠掘金仙獸推演的四族聯盟,越來越感覺力不從心,因為仙尊們的準備越來越充足,越來越難以對付。

  時間如白駒過隙,很快過去五年。

  五年間,葉默始終在閉關,鑽研千羽道尊的三大傳承,期望著能從中得到一些辦法,可以解決眾人一起飛升仙界的難題雖然葉默也不抱什麼希望。

  而五年以來,仙人、仙尊分身一直在下界,每一次都被近乎全軍覆沒,留不下幾人,畢竟鯤鵬神宗幾經遭創,而四族聯盟已經不下於鯤鵬神宗了,再有掘金相助,鯤鵬神宗絲毫不占上風。

  對此,仙界的仙王、仙尊們也是無奈的很,卻沒有任何辦法。

  要知道,隨著時間推移,微型世界和封蛹已經十分脆弱,即便只是真仙級別的仙人出手,都可能將九州世界打的崩潰,這就讓仙尊們更投鼠忌器,不敢妄動了。

  然而,哪怕他們什麼都不做,現在鯤鵬神宗也落入下風了。

  因為在這五年間,皇柑、殷沐風、蘇紫真三人相繼踏入人仙期,震驚了整個世間。

  皇柑是冰蓮宮新宮主,原四大人仙之一葉默葉大巨頭的妻子,並且皇柑原本天賦也十分可怕,比葉默都略勝一籌,如此快晉升到人仙期並未出預料。

  而殷沐風,同樣可怕到極點,此人當年就是人仙巔峰的存在,號稱萬古第一帝皇,其戰力很可能蓋壓鯤鵬神宗過去所有人仙,在刻意的壓制下,直到如今才突破,否則的話,早在數十年前就踏入人仙了。

  殷沐風刻意壓制境界下,表現出來的爆力的確震驚了無數人,他渡劫踏入人仙後,直接就鯨吞海吸般掠奪來二道仙氣融入體內,差點都踏入三道仙氣層次,不過也一步踏入了二道仙氣的層次,與皇柑同一層次!

  至於蘇紫真,此女能踏入人仙,真的是誰都沒有預料到的,畢竟她的本體只是凡草煉月海草,因為得天地眷顧,煉化了無窮月華,血脈變異,才能艱難踏入煉虛期。

  誰都以為她會終生止步於煉虛期,因為她的天賦潛能已經耗盡了。

  然而,蘇紫真偏偏打破了所有人的認知,逆天成就人仙之位,雖然只有一道仙氣,卻也不容酗。

  更可怕的是,她還借助太陽元晶領悟了太陽的法則真意,一身法力********,太陰太陽之道踏入巔峰之境,已經不是單純拘泥於太陰月華法術一脈。

  可以說,她一旦踏入二道仙氣層次,戰力不會比皇柑、殷沐風二人弱多少!

  為此,葉默還特意和殷沐風一起聯手開創了一門獨屬於蘇紫真的修仙功法,無上經文大術,欲以此成就一個無上人仙強者。

  當然,主要還是殷沐風,葉默只是輔助,所做並不多。

  一來是葉默時間不多,二來是論才華,葉默也自認不敵殷沐風這廝,三來則是偷懶了,殷沐風畢竟有那麼好的天賦,不用太浪費了。

  三大人仙出世,導致這方天地再度變得脆弱了幾分,天地氣運也幾近枯竭,日後就算有人要成人仙,只要生於這方世界,同時也是利用這方世界的資源踏入人仙,都會變得困難無比。

  至此,四族聯盟的頂尖戰力已經完全碾壓鯤鵬神宗的二大人仙。

  不過,即使如此,同盟也沒有輕易和鯤鵬神宗開戰,因為鯤鵬神宗還有偽仙器,不是那麼容易對付的。

  最重要的是,現在的九州世界,已經經不起幾次大戰了,很可能一戰就可能崩潰掉,這對於毫無準備的同盟而言,無疑是滅頂之災,他們還在拖!

  仙界,萬界平原。

  廣闊浩渺的仙界似乎永遠都是一個天氣,晴朗依舊,微風和煦,各個世界洞口流轉萬古不變的光芒。

  「五年了,換算成灰蛋演變的世界是多長時間?」

  探星仙尊突然出聲道。

  「不知道,但哪怕僅僅是十倍加,也有五十年了,足夠那群叛徒恢復到人仙巔峰,但他們一直不動手,很可能出了變故。」

  吞星仙獸族族長甕聲甕氣道。

  「變故?」

  不少無上存在紛紛驚疑。

  「的確是只有這個原因了,如果是十倍加,哪怕僅有幾倍加,也足夠一部分人恢復人仙實力,按道理說,他們已經碾壓了鯤鵬神宗,卻並沒有主動出擊,反而安於現狀,唯有出了問題才能解釋。」

  月靈仙子空靈澄澈,宛若天籟的聲音徐徐傳來。

  「會是什麼問題?」

  有仙尊很是不解。

  「不管是什麼問題,總之現在主動權已經落到他們的手上,這對我等來說很不利,必須要做些什麼。」

  赤炎仙尊道。

  「有這個封於,我們能做什麼?」

  青冥仙尊冷哼一聲。

  「當然能做。」

  聖佛溫然一笑,帶著慈悲祥和之意道:「讓順利下界的分身再次培養出二尊人仙,這一次九州定然支撐不住」

  「你瘋了吧?九州都支撐不住了,還談什麼?」

  眾多仙尊紛紛立起眉頭,尤其是分身多次都沒有順利下界的仙尊,更是如此。

  「既然你們不願聽,那就當本座沒說過吧。」

  聖佛冷哼一聲。

  就在這時,「嗤」的一道輕響,十八輪皓皓神月綻放各色光彩,仙光噴壁萬里,奪目無比,溢散出來的仙威令人震驚。

  十八輪圓月下,是月靈仙子冰冷如霜,美麗的如同夢幻的臉龐,她聲音森寒,殺機澎湃:「誰再多言,不要怪我不講情面。」

  月靈仙子動怒了!

  眾多仙尊神情微變,眾多仙王、至仙等霎時間如墜冰淵,從頭涼到腳,渾身抖,驚怖不已。

  月靈仙子在這一紀元只有美艷之名,可在上一紀元,此女可是斬殺過仙尊的無上存在,在成尊沒有幾個不怵的!

  此時聖佛才淡笑道:「根據本座的推算,最多再有二尊本土生靈成就人仙,就足以讓九州世界瀕臨崩潰,甚至直接崩潰。」

  「聖佛如此做是何意?」

  月靈仙子一收神月,聲音清冷道。

  「眾位都用知道了,此封油九州世界幾乎已經成了伴生關係,無法破解。但是,正因如此,才給了我等機會。」

  聖佛含笑環視一圈,繼續道:「只要九州世界瀕臨崩潰,這封硬就瀕臨崩潰了,如果這時候我等以無上神通仙法,強行破解封印,用有幾分機會順利破解。」

  「如何拯救崩潰的九州世界?」

  月靈仙子黛眉一蹙,但緊接著就展開來,竟露出一絲驚詫看向聖佛所在的世界,紅艷欲滴的唇瓣動了動,淡淡道:「原來你打的是這個主意。」

  有仙尊也想到了這一點,驚道:「屠凡獻祭之柳天地提供本源,讓即將崩潰的九州世界再次恢復,多撐一段時間,然而,我等沒有了封印掣肘,完全可以憑借仙力讓分身短短時間內就恢復到人仙巔峰!」

  「嘶」

  無數仙人聞聽此言,皆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

  這的確是個絕妙辦法!

  而如此做的壞椿有一個:隕落無窮無盡的凡人!

  當然,很多仙人自動忽略了這個壞處,反而擔憂如此做的成功率,畢竟凡人如螻蟻,太渺小了,不值一提。

  「此前你怎麼沒想到?」

  青冥仙尊氣急敗壞地吼道。

  「嗤!」

  聖佛嗤笑一聲,不屑道:「廢物沒想到,本座想到了你反而怪本座?怎麼?覺得本座好欺負?」

  說話間,一道巨大無比的掌印隔空飛出,金光億萬重,霞光滔滔,其上繚繞無窮大道法則之力,轟向青冥仙尊創造的世界。

  一聲巨響震徹天地,青冥仙尊驚呼一聲,連忙穩桌界,同時怨毒的目光看向聖佛所在的世界。

  一言不合就出手!

  這就是活過一個紀元的存在的霸氣,仙界最大的劫難都渡過了,還怕開戰?

  「好了,你們兩個啊,徒讓一群螻蟻笑話。」

  一位已經活過二個紀元的古老仙尊開口制止了:「青冥,你也不要氣,聖佛說的沒錯,我們誰也沒想到還能如此,這也是沒有辦法的,現在能想要已經不錯了,是好事。」

  「那麼循突破呢?」

  古老仙尊最後問道。

  各個仙尊、仙王的分身是不可能的,境界差距太多,想要在短時間到達人仙是不可能的,只能從別的勢力選。

  「本座的建議是鯤鵬神宗風靈王和雷靈王,此二王存活歲月悠久,境界已經達到巔峰,隻缺一個契機,而且自身戰力不凡,是一個不錯的炮灰。」

  聖佛說道。

  「需要多久?」

  月靈仙子淡淡問道。

  「一兩年內,雖然是煉虛巔峰,但要突破渡劫,還是要一些時間的,不是說突破就能突破這已經比原計劃的三十年恢復修為快的多了。」

  聖佛顯然早有考慮,迅回答道。

  「就這樣吧。」

  月靈仙子的月華世界迅黯淡了下去,隨後其它世界也一一黯淡了下去。

[BOOK: 01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37: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