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9-08
第1220章黑暗

  雪原山谷內,此時一片死寂,只有風雪呼嘯的獵獵風聲。

  這一刻,所有凡人都懵了,神色呆滯,呆呆的看著眼前這一幕,不敢置信,難以置信。

  「怎麼可能……你們怎麼敢……這麼做,我們是凡人,是修仙者的傳承延續的根基,你們怎麼敢……」

  良久,一個漢子才抖抖擻擻,聲音發顫著說道。

  「你們靈族在做什麼?瘋了不成?我們要見葉御座大人,請御座大人給我們做主!」

  眾多凡人們逐漸反應過來,竟還有人色厲內荏地大叫道。

  「對,我們要見御座大人!」

  「請御座大人為我們做主,你們這些喪心病狂的靈族,都要為此償命!」

  「償命?讓修仙者獻出靈根才最好,這些靈族有什麼用。」

  「對,我們要靈根。」

  眾多凡人想到葉默,想到葉默的地位和過去所做,紛紛不甘示弱地叫喊起來,以為見到葉默就能告一狀,然後翻盤。

  那為首的靈族愕然看著這一幕,神色愈發古怪,心中暗道:「沒想到葉老祖因仁慈所做的一切,反而被這些愚蠢的凡人當成了護短,真以為葉老祖是站在你們這些瘋子螻蟻一方的嗎?真是愚蠢,愚不可及。如果葉老祖和幾個人仙老祖知道這裡發生的事,恐怕也是瞠目結舌吧?」

  這些凡人已經被成仙的機會衝昏了頭腦,當然,還有這些年葉默因仁慈,和要對得起御座之位,以及為未來鯤鵬神宗的策反做出的一些事。

  原本葉默是要以恩惠籠絡凡人,長久下來,自然能堅定站在同盟這一邊,甚至為此,葉默和許多修仙者還不惜放下身段,努力和這些凡人交融到一起。

  葉默也曾說過一些話,比如凡人是修仙者的根基之類的話語。

  哪成想,這些話被鯤鵬神宗利用起來,反而壯了這些愚昧之人的膽氣,以為修仙者真的不敢妄動。

  見狀,這位靈族的帶隊首領總算知道,真古時候殷沐風是怎麼落到那個地步的了,此刻不禁冷笑連連,目露嘲意:「奉六大人仙老祖之命,四族大軍聯手斬殺一切參與叛逆行動之人,無論凡人或修士,無需審判,無需任何理由,殺!」

  這番話一出,所有凡人又是一愣。

  這一刻,他們終於怕了,明白高層們是真的怒了,真的要屠殺數千萬凡人,殺雞儆猴!

  「不!你們不能這樣,這樣沒有用,北溟會更亂的!」

  有驚恐交加的聲音凄厲地喊道。

  「對對對,放過我們,我們會全力配合你們的,保證整個北溟的和平,還有那些挑動我們的人,都告訴你們,求你放過我們……」

  又有一個聲音哀求道。

  帶隊靈族首領聞言神色一動,笑意莫名:「看來你們不是不知道這代表什麼,甚至很清楚大部分凡人換掉修仙者後,是什麼結果,可你們還是做了,是僥幸?還是貪婪?或許都有……但你們還是助紂為虐,更該殺!」

  話音剛落,一道道靈族法術祭出,瞬間化作一片殺戮風暴鋪天蓋地的籠罩下來。

  噗噗噗……

  「啊!我還沒擁有靈根呢,我還只是凡人,我不甘……」

  「你們沒資格這麼做,我們要見御座。」

  「我的老祖是金丹老祖,你們……」

  慘叫聲,尖叫聲,怒罵聲,響徹一片,獨獨……沒有後悔的聲音,這更讓靈族帶隊首領目光一片冷漠。

  一片法術殺戮風暴席卷而過,漫空飛血,血霧彌漫,殘屍碎體橫飛衝起,場景比之修羅地獄都更有甚之,清冷寧靜的雪谷,瞬間化作一片修羅殺場。

  只是短短片刻間,慘叫聲已經幾乎完全消失,數萬凡人頃刻被屠滅。

  不過,場內還有幾個明晃晃,光芒熾烈的護罩在閃耀著,並未被擊破。

  「看來大魚沒走。」

  靈族帶隊首領饒有興趣地看了一眼,而後踏著屍山血海走去,冰冷的金屬腳掌踩在血肉碎骨上,發出滲人的吱吱聲與骨頭碎裂的噼啪聲。

  剩下來的只有寥寥幾人,都是有背景,身上手段不少的,因此才能保下一命。

  眼神陰鷙的青年冷漠地看著滿地屍骨,最後目光看向靈族帶隊首領,不屑地笑道:「想殺我?嗤!你敢麼?我背後的人,不是你一個區區化神尊者能惹的,何況高層必然有命令,我們這樣的人不能死。」

  靈族帶隊首領面色一冷,輕笑著搖搖頭,淡淡道:「你太高看你自己,太高看你背後的人,也太小看高層的決心了,這個披著黑色大氅的人或許不能死,但你們……」

  「你……」

  聞言,眼神陰鷙的青年瞬間愣住,瞳孔瞬間猛縮,如針孔般大,一股濃濃的驚恐涌上心頭,他猛地大叫起來:「你不能殺我!我的背後是至強者,你惹不起,你會惹來大禍的!」

  「噗!」

  靈族帶隊首領手掌陡然變化,冰冷的金屬手掌飛快融化,而後凝成了一柄鋒利無匹的長劍,緩緩地、緩緩地刺破了青年的護罩,而後更刺入其胸膛,一點點刺死!

  青年驚恐萬狀,臉色慘白如死屍般,想要逃走,可身軀卻僵硬無比,根本無法動彈,只能眼睜睜看著利劍一點點刺透身軀,死亡氣息將自己淹沒。

  「嘭」的一聲,青年倒地,連魂魄都已經消散。

  靈族帶隊首領看都不看一眼,轉過身離開,同時道:「剩下的帶走,上交給衍衛審判。」

  不久,飛天戰艦離去,留下谷內一地血色和死狀萬般的死屍,但很快,在暴烈的風雪之下,血色很快就被掩蓋掉,最後,連屍體都不見了,雪谷冷寂凄清依舊,仿佛什麼也沒發生過。

  距離山谷數萬里外一座雪山下十里的地下。

  堅硬的凍土與岩石被掏空,形成一個方圓不過十丈的小型洞窟,很是粗糙與簡陋,幾個身披黑色大氅的身影匯聚在此,寂靜無聲。

  不知過去多久,一道身影籠罩在土黃.色光芒當中穿越土層進入到了洞窟中,淡淡道:「四族聯盟動手了,看來他們真的打算屠盡這數千萬凡人,很果斷,也很決絕。」

  「意料之中。」

  另一個神秘人同樣聲音平淡,說道:「如果他們沒有這個決心,麻煩才真是大了。不過有殷沐風在,這麼做並未出預料,雖然沒有達到預期,但也沒有多大差別,即便如此,他們的麻煩也不會小。」

  這時,又一個聲音插入道:「數千萬凡人,嘿嘿,雖然不及當年真古時候的千分之一,對於四族聯盟而言也是一件震驚當世的大事了……將消息傳遞上去吧,該進行後面的計劃了。」

  不出一日,四族聯盟整個行動的結果就傳遍了整個北溟,頓時,舉世震動!

  這是數千萬凡人啊,不是數千萬頭豬,是活生生的人,結果在不到一日的時間裡,全沒了,死無全屍,魂飛魄散!

  四族高層的手段令人不寒而栗!

  震動的不僅僅是四族,還有一個龐然大物——逆伐軍。

  逆伐軍這個群體就像在死亡群星和鯤鵬神宗內部一樣,其涉及的層次下至凡人,上至頂級生靈,無上存在,勢力可謂滔天,除了衍衛,哪一個勢力對上都要忌憚三分!

  對於逆伐軍的管理,葉默沿用了道衍城內的仙凡分立之法,在其中,哪怕凡人都有很大的權勢。

  消息傳回後,整個逆伐軍立刻亂成了一鍋粥。

  很快,逆伐軍便分成了兩派,一派認為四族聯盟不可靠,背後是葉默在操縱,葉默無法再擔任御座之位,更有激進的,提出逆伐軍投靠鯤鵬神宗這樣的建議,因為比起北溟的混亂,九州始終歌舞升平,寧靜祥和。

  另一派則又分成了二個小派別,一個認為這並未葉默的意願,需要等葉默出來,讓葉默帶領逆伐軍脫離四族聯盟,一個則認為那些死去的凡人就是活該,沒認清自身的身份地位,膽敢挑釁修仙者,修仙者只能如此,殺雞儆猴。

  當然,第二派的後者因為支持的大多數是修士和三族強大生靈,而且反駁了前者和第一個派別,支持者最少,但實力最強。

  而就在逆伐軍內部亂成一鍋粥的時候,在鯤鵬神宗有意推動下,哪怕高層做出判決那數千萬凡人觸犯禁忌之罪,宣稱背後是鯤鵬神宗推動等事,凡人們依舊不相信,只是悲觀地認為……四族聯盟要對他們這些負累動手了!

  亂了!

  整個北溟,整個四族聯盟都亂了!

  鯤鵬神宗挑動的不只是人族,其餘三族也出現了許多混亂。

  凡人愚昧,再加上鯤鵬神宗的推動,四族聯盟做的任何事情都會被以訛傳訛,變成一個天大的陰謀,而後不斷給這個莫須有的「陰謀」增添證據,凡人們便以為自己看清了四族聯盟的真面目,掌握了真理,一邊堅定地跳進鯤鵬神宗挖的陷阱,一邊還滿腦子都是對九州那個仙境一般的地方的期待。

  為此,四族聯盟高層也是頭疼不已,不得不派出大批力量去守護整個北溟的安定,至少要給那些期盼安寧的凡人一個安定的環境。

  盡管如此,在鯤鵬神宗諸般手段齊出之下,北溟依舊人心惶惶,如此亂世下,黑暗叢生,亂象頻生。

  就在北溟大亂不斷,此起彼伏的時刻,仙尊分身們……最後一次下界,開始了!

[BOOK: 011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3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