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0-03
第1185章.第1185章 1225 宣戰!

“怎麼?”

面對葉默直欲焚滅九天,灼破十地的滔天之怒,符熙表現的十分平靜,甚至淡漠,好像死去的不是數十億凡人,而是數十億頭畜.生。

“喪心柴們竟真的開始屠凡了,十億人啊,你們怎麼下得了手?”

葉默感覺自己要瘋了,這不是畜生,這是活生生,有血有肉的人,數十億!

可符熙,鯤鵬神宗竟然如此輕描淡寫的,就生生屠滅了,血染萬里山河,枯骨能堆成一片小大陸!

一旁,六大人仙也是愣住了,神色呆滯,滿是不敢置信,就是殷沐風也被這個數字震的不輕。

當初他盛怒之下,覆滅了屠鵬宮,可屠鵬宮和凡人總共加起來也就是數億而已,那還是他在盛怒之下才做出來的,如今呢,這些人竟然雲淡風輕的就屠滅了數十億生靈,這還僅僅是人族!

“不如此,如何能拯救這九州世界?”

符熙淡淡說道。

“能!我立刻斬了這二人!”

葉默一口鋼牙几乎咬碎,霍然將神矛舉起,剎那間,億萬里虛空崩滅,天地昏暗,仿佛所有光芒都被吞沒,所有人眼中,只有這杆仿佛成為天地間的唯一的神矛,赤光熊熊如練,赤霞澎湃如汪洋。

“你敢!”

符熙連忙冷喝一聲,說道:“事已至此,做都做了,即使停下來,這天地也救不回來,但是你敢動一下,本皇和迦樓羅立刻和你們同歸于盡,看看這天地,能否承受得起二大人仙的自爆!”

“那我就連你們也一塊滅了!”

葉默眼睛赤紅,几乎要噴出鮮血來,他已經怒到了極點。

“你可以試試,是我們二人自爆快,還是你出手快。”

符熙神色同樣很冷冽,目光陰狠地瞪著葉默,體內元氣與法力已經滔滔涌動,呼嘯凝聚。

四族聯盟七大人仙,鯤鵬神宗二大人仙,遠遠對峙著,如同九座混沌大岳,天地在他們面前都黯然失色。

符熙此話一出,葉默頓時沉默下來,只是用殺人的目光狠狠盯著符熙,握著神矛的手上青筋蜷曲,整個身軀都在微微顫抖。

此刻,符熙也很忐忑,他這也是在賭,卻也沒有多少把握。

隨著時間推移,符熙很快就放下心來,對葉默的底線有了一個把握。

良久,符熙才微微露出一個笑容,說道:“木已成舟,你殺我們也沒用,反而會令這天地加速崩潰,不如就這樣如何?”

葉默也很糾結,一方面是難以計數的凡人,一方面則是四族生靈,難以計數的凡人固然重要,可四族生靈更沉重,讓他不敢輕舉妄動。

要說秒殺人仙,葉默眼下倒不是做不到,至少符熙就絕對沒有能力自爆。

可死了一個符熙又能怎樣,還有一個迦樓羅,還有二個已經踏入人仙,正在渡劫的頂尖王侯,他們若自爆,這九州世界同樣撐不住,這個世界已經經不起任何折騰了啊。

“就這樣?然后讓我看著你們繼續屠凡?”

葉默冷笑,神情很冷,殺機暴涌。

“不,只此一次,你們四族聯盟實力暴漲的如此快,實在讓本皇不放心,這才冒險一試,這種事一次就夠了,本皇也不敢再來一次啊。”

符熙略帶一絲輕嘆道。

他的確不敢了,此次已經是冒了天大的危險,仙尊們已經清楚警告過,只此一次,下一次再來的話,恐怕就要將整個世間的凡人生靈屠滅殆盡了。

葉默并不言語,只是狠狠地看著他,恨不得立刻出手鎮殺后者,但就在此時,混沌坐忘仙經自主運轉,散發一股股清流,涌入葉默全身。

饒是葉默自身也沒有想到,并未深入修煉的混沌坐忘仙經,竟然在此刻自主運轉了。

這股清流十分神奇,甫一出現,就將葉默的滿腔怒火熄滅,靈台也瞬間清明,無塵無垢,仿佛至高而淡漠的無上存在,漠無感情。

但是,同樣的,葉默也瞬間一個激靈,醒悟了過來,而后迅速而果斷地將此經強行鎮壓下來。

神色幾度變化后,葉默才發出了不甘的聲音:“走。”

聖玄、殷沐風等人神色復雜,但都沒有多說,易地串,他們也能想到,葉默此刻心情有多復雜,其怒有多盛,可卻不能夠妄動,否則陪葬的就是整個世間所有生靈了。

嗤!

血色神矛悄然消散,葉默轉身離去,一刻也不想多留他怕多看鯤鵬神宗這些人一眼,就要忍不住滅掉這些混蛋。

“記住你的話,否則即使玉石俱焚,我也會殺上門,滅絕你們!”

身形一頓,葉默頭也不回,聲音冷冽如凜冬寒風,帶著直入靈魂深處的殺機。

“自然。”

符熙心頭狠狠一跳,隨即露出笑容道。

嗖嗖嗖

葉默七人迅速化作七道驚天神虹,眨眼消失在天際。

直到這時,符熙才一翻手,取出一枚玉簡,神識進入其中傳音道:“祭祀開始,奪肉數十億凡人的生命,反哺天地。”

“遵命。”

很快,玉簡中就傳回一個聲音。

得到回應,符熙臉上笑容愈發濃郁,只是這笑容,隱隱有幾分猙獰和瘋狂,目光冰冷如飛劍上的冷光。

屠凡的事情,鯤鵬神宗壓制的很徹底,沒有任何消息流傳出去,凡人們該做什么還是做什么,承受的災禍絲毫不減,只知道鯤鵬神宗多出了二位人仙。

下界渡劫之后,仙界的仙尊、仙王、至仙等存在,也紛紛行動了起來,著手破解已經瀕臨崩潰邊緣的封印。

顯然,已經瀕臨崩潰的封淤也無法制止仙尊們的出手,短短數日之間,便是徹底崩潰了去。

“哈哈哈好好好!本座感覺到了分身的位置,與分身的聯系在逐漸加強,無需多久,便能傳遞仙力下去,讓分身迅速恢復到下界限制的力量巔峰。”

赤炎仙尊哈哈大笑,渾身仙火澎湃,火光繚繞混沌氣,恐怖異常,仿佛生自混沌的混沌之火,讓其他仙尊都頗為忌憚。

“總算是破解掉這該死的封印了,只待恢復足夠的修為,就能無視九州世界的崩潰,強行下界。”

探星道尊也是點頭,一身氣息磅礡無邊,壓制一切,眼眸中閃爍恐怖的星芒。

“既然封印破,為何不直接收回分身,重新讓分身下界,一下去就是下界極限?”

有仙尊語氣不耐中帶著三分嫉妒道。

“你當仙界意志不存在么?封印雖然沒了,但也只是讓我等加強了與分身的聯系而已,就算收回分身再下界,實力一樣會被狠狠壓制,這是仙界對附屬界的保護法則,你能破得了?”

聖佛冷笑了一聲說道。

“哼!”

那仙尊極是不滿的重重哼了一聲,卻也不敢多說什么。

這涉及到的仙尊太多了,他一個人怎么敢面對那么多仙尊的怒火。

仙界對附屬界的保護法則是存在的,正如坐忘道和冰蓮道的仙王、至仙下界,雖然被壓制的沒有仙尊們那么狠,卻也好不了多少,最多就是至強罷了,剩下的還得自己慢慢修煉回來。

“按照正常附屬界的壓制,以我等和分身之間的聯系,頃刻就能夠將分身修為恢復到人仙巔峰,但這九州世界不同,可能得要一年左右。”

青冥仙尊也開口說道。

這還是基于仙界對附屬界的保護,尤其是九州世界這個瀕臨崩潰的附屬界,更是如此。

“等吧,區區一年,眨眼之間罷了。”

月靈仙子聲音空靈悠遠,淡淡說道。

九州世界,北溟大陸。

葉默陰沉著一張臉回到了道衍至強大道仙城,此次他真的是怒到了極點,恨不得將整個鯤鵬神宗覆滅掉,滅掉這群滅絕人性的畜生。

但是,四族聯盟和至強大道仙城掣肘,讓他根本不敢妄動,動用稍強的法力都不敢,畢竟以他如今的境界,真正動起手來,一舉一動都能崩裂天地乾坤,這是他不愿意看到的。

“按照現在的進度,最多再有一年多的時間,至強大道仙城就能啟用了,屆時再和他們算總賬。”

皇甫嫣的纖纖素手輕輕按在葉默背上,輕輕說道。

葉默微微點頭,眉頭卻緊皺著。

剛才在中州他被怒火沖昏了頭腦,沒有反應過來,現在冷靜下來,不禁察覺到了幾分怪異。

鯤鵬神宗在人仙數量上從一開始就沒有占上風,現在更是被碾壓,而他們卻甘愿冒險讓二個頂尖王侯渡劫成為人仙,著實蹊蹺。

就算如此,他們也還是在下風,如此做有何意義?

“既然目的不是扳回幾分劣勢,他們真正的目的是什么?聲東擊西?瞞天過海?他們的底氣不過二個,一個是自身底蘊,一個是仙尊分身!”

葉默思緒飛轉,暗暗思索,最終身軀陡然一震,猛地瞪大了眼睛。

唰!

葉默霍然抬頭深深地看著大堂天花板,透過青瓦紅木,看到了深邃無垠的天空,神識同步蔓延了出去,感應冥冥中的存在

良久,葉默倏地睜開眼睛,聲音冰冷:“仙凡通道開啟了!”

皇甫嫣和聖玄、殷沐風等人也是狠狠驚了一下,同樣去感應了一番,結果神色都變得很難看。

結果正如葉默所言,仙凡通道已經打開,想要飛升是輕而易舉之事,而仙凡通道打開,則代表著封印已經解開了。

“封印已開,就不能再狠狠壓制仙尊們和分身的聯系了,憑借仙術感應和仙力傳遞,這些分身很快就能恢復修為。”掘金仙獸沉聲道。

這個消息太糟糕了,如此的話,四族聯盟的形勢更加危急。

“我們大約還有多少時間?”

葉默沉著臉問道。

“一年左右。”

掘金仙獸回道。

“一年讓王紫英加快速度,我要他在一年內完成至強大道仙城。還有,各族開始計畫遷徙之事,名額分發到各族,現在就開始遷入道衍城。”

葉默果斷下令。

半個月后。

很突然地,鯤鵬神宗正式向四族聯盟宣戰了!

此舉震驚世間所有生靈,誰也沒想到,在這種時候,鯤鵬神宗會突然瘍開戰,想不通如此做對他們有何好處。

不論別的生靈如何想,鯤鵬神宗已經派出大軍,飛天戰艦開拔,星辰要塞隆碼壓,數以千萬計的修仙者大軍浩浩蕩蕩,明鎧烈戟,攜破滅天地,再造乾坤之勢,殺向北溟大陸。

[BOOK: 012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