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0-08
百里自己又搞錯章節 不是貼錯請大家注意
第1300章 仙城流,真仙大戰

太多了。

仙尊一方的人仙終究比葉默一方的人仙多出太多,都是人仙巔峰,說不上誰強的太多,但二人聯手、三人聯手,葉默一方就徹底被壓制住。

這是無奈的,誰也沒能預料到,在最後的關頭,仙尊們竟然巧妙破解了封印,不但分身大量下界,且迅速恢復了修為,以至於他們的戰力達到一個難以想像的恐怖程度。

不過,雖然雙方數量差距太大,但真正的戰力卻差不了太多。

並且,仙尊一方的分身,沒有哪個不想著得到灰蛋的,誰也不想全力拼殺,廢掉自己這個分身,出手都有顧慮,只想等其他人解決對手,而後來幫助自己。

反之,葉默一方的仙王分身們,都知道己方不可能勝了,只能全力施為,至少也要拉上一個墊背,給葉默減輕壓力。

如此一來,仙尊一方數量上壓制了,士氣和戰力卻遠遠不如,束手束腳,反而被葉默一方的仙王分身們壓著打。

“一群蠢貨,你們對力量,一無所知!”

聖玄仰天長嘯,陰陽之氣繚繞身軀,目光深邃,刹那而已,身形便疾馳到一尊仙王分身左側,一掌拍出,風雷滾滾,混沌炸裂,力崩九天,擊穿九幽,力道恐怖的嚇人。

聖玄可是九變一族血脈,哪怕被貶入下界,一身修為戰力依舊不可揣度,此時全力爆發,聖熊一脈無匹的力量瞬間碾壓,當場將那仙王分身拍成一團血霧。

陡然,聖玄剛擊殺了一尊仙尊分身,一回頭,又盯上了一尊仙王分身,冰冷而狂野的目光,讓那仙王分身冷不丁一顫。

這仙王差點嚇哭,看到聖玄看向他,連忙露出一個討好的諂媚笑臉,只是那笑臉,比哭還難看。

聖玄也咧嘴回了一個森冷恐怖的笑容,身形一閃,快到極致,仿佛瞬移,快到讓人反應不過來。

那仙王神色一凜,想也不想地祭出一面法盾,此法達到偽仙器級別,由幾個部分組成,拆分開來只是大道法器級別,可組合起來就是頂尖的防禦偽仙器,此時被他毫不猶豫祭出。

他不敢猶豫啊,這九變一族就是不該存在於世間的妖孽,三個九變族都是如此。

這聖玄若在仙界,恐怕早就是仙王,甚至半步仙尊了,就是真正成為仙尊也不是不可能,他怎麼敢小覷。

然而,他還是低估了九變聖熊一脈的強悍。

九變神凰一族號稱永生不滅,在這一方面超越仙尊。

九變神猿一族號稱金身無敵,防禦力上超越仙尊。

九變聖熊一族號稱力壓萬世紀元,力量是三大九變族之最,仙尊都無法匹敵,堪稱恐怖。

儘管聖玄現在才人仙後期,連巔峰都不到,可那一身天賦神力太非凡了,絕頂人仙的仙王分身都扛不住。

果然,這尊仙王分身剛祭出法盾,便見到法盾劇烈搖晃起來,聖玄熊掌未到,無可匹敵的掌力已經攜暴烈罡風殺到,罡風兇殘,仿佛連星辰都要吹滅般。

轟!

黑白二氣化作二道氣柱,直沖天宇,粉碎星河,那法盾竟被聖玄一掌蓋落,打的四分五裂,靈性光芒大黯。

“法器不錯,死吧!”

聖玄冷笑,再次一掌落下,無匹神力滾滾迸發,將那仙王分身拍的身軀崩裂,直接隕落,悍勇無敵。

不過,也因此,聖玄被多個仙王分身盯上了,一齊殺到,要圍殺它。

另一邊,殷沐風渾身金光澎湃,神芒萬道,整個人如同戰神臨塵,左腳踏金鵬,右腳踏神鯤,左手黑芒籠罩,如同九幽地獄探出的鬼爪,右手晶瑩剔透,宛若玉石雕鏤而成。

更詭異的是,他的頭顱已經變成了一顆真龍頭,背負三對神威凜凜的神翅,一者紫芒熊熊,萬千雷電不住騰起、爆鳴,一者湛青超然,縹緲如煙,一者蔚藍晶瑩,雪色迷離,寒氣凍碎?空。

如此詭異而可怕的形象,令他對面的仙王分身都有些躊躇了,定定的盯著他,有些驚疑不定。

“哼,管你什麼邪法,不過是下界的微末生靈罷了。”

遲疑良久,那仙王分身終於忍耐不住,臉上有些難看,自己竟然被一個下界螻蟻般的生靈嚇住了。

羞惱之後,便是全力的出手,體表仙光一閃,這仙王就變成了一個身穿獸袍,膚色青銅,頭戴獸骨王冠的野蠻人裝扮,手中持著一根不知是何仙獸的腿骨,晶瑩璀璨,有絕世殺機逸散,迫開混沌。

這仙王伸手在虛空中一探,掌間光芒一閃,一副木弓與骨箭便出現在手中,他猛地抓起骨箭,弓彎如滿月,輕叱一聲,一箭迸出。

嗖——

箭出如虹,迅疾如光,狂暴如雷,直接崩開了無窮遠的虛空,拉出一條漆黑幽暗的天淵。

骨箭沒有光芒,沒有任何能量波動,只有絕世殺機逸散,直指殷沐風而去。

“破!”

殷沐風陡然一聲震喝,背上一對雷翅紫光滔滔,如天河奔湧而出,濃郁的雷光,仿佛要凝成液體,直奔骨箭。

與此同時,殷沐風身影一幻,轉眼出現在那野蠻人一般的仙王身後,速度堪稱鬼魅!

“敢與本王近身?找死!”

仙王分身冷笑,笑這只螻蟻不知死活。

他舉起無名仙獸腿骨骨棒,力破九天,狠狠劈掃而下,他要把這只螻蟻一棒敲成血泥!

然而,就在這時,殷沐風陡然雙手一張,身軀一展,一股恐怖無邊的氣息與威壓陡然爆發開來,仿佛開天闢地般,直接擠壓開漫天的混沌。

嗖嗖嗖——

一、二、三、四……一共九條毛茸茸,金光萬重的狐尾從殷沐風身後伸展出來,隨之而來的,是難以想像的滔天法力,九條狐尾只是一震,野蠻人仙王便被衝擊的飛了出去,大口咳血不止,眼中滿是難以置信。

“真當本皇創出的禁法是開玩笑的?”

殷沐風此時已經完全不像個人了,腳踏鯤鵬,左手鬼爪,右手仙臂,頭頂龍首,背負神翅,身後還有狐尾,此時龍牙森然冷冽的龍首微微張口,冷笑一聲說道。

“又是一個棘手角色!”

其他區域,幾個剛閑下來的仙王分身,感應到那幾乎不屬於人仙層次的法力強度,忍不住驚愕地看了過去,隨即暗罵了一聲,糾集到一起,氣勢洶洶地殺了過去。

葉默一方的戰力著實是不弱的,葬花仙王、雪光玄女等強大仙王,都是被數人圍攻才隕落,而且死前還帶上了幾人陪葬。

不過,顯然無論葉默一方的仙王分身,還是仙尊一方的分身,都沒有預料到,葉默一方還有幾個棘手的強悍角色,掘金仙獸、聖玄、皇甫嫣、殷沐風,每一個都不簡單,堪比葬花仙王等人,需要數人齊上,才能壓制。

當然,他們再逆天,也沒有葉默逆天,因為葉默此刻正在和十幾個仙尊分身進行慘烈大戰。

此際,葉默壓制了多年的修為全開,戰力瞬間爆炸。

在他周圍,是十根頂天立地的仙柱冥柱,每一根都如大星一般巨大,恢弘浩瀚,壯闊無比,體內一百二十九萬六千聖熊遍佈肉身幾乎每一處角落,每一頭聖熊微粒都在爆發無敵力量。

轟、轟、轟……

十根仙柱冥柱旋轉,但十根巨柱絕不會同時出現,仙柱出現時,冥柱便會隱沒,冥柱出現時,仙柱便會隱沒,造成葉默周遭五光十色,明暗交替的奇異景象。

每一次閃滅,葉默爆發的戰力都可怕到極點。

掌間五彩神華綻放,曦光如潮,五行輪轉,混沌天穹都在猛烈崩開,葉默捏起無上拳印,九道純粹聖潔的仙氣加持,神聖無比,一拳打出,仿若貫穿古今未來,上接太古洪荒紀元,下通紀元末日,時間盡頭。

一道道仙尊身影被打飛,咳血不止,難以置信。

“他……好像比當年還要強!”

青冥仙尊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

其他仙尊也一陣無言,口中苦澀。

這怎麼可能,沒有道理,他們很肯定,坐忘仙尊轉世之後是失去了記憶的,可即便如此,如今的戰力讓他們在同階更絕望了。

“我不信!不服!”

青冥仙尊怒吼,滿頭髮絲飛揚,染上青光,無窮青氣滾滾沖天,他再次抬手,以《青冥鎮獄手》這門無上仙道神通硬撼。

青冥手出,鎮壓三千地獄,八方星域,殺伐之力驚天動地。

青冥仙尊有信心,就是月靈仙子祭出十八顆仙寶月亮,他也能拼掉幾顆。

然而,事實無比殘酷。

葉默翻掌一拍,五彩曦光噴薄,無窮道紋、仙道文字同時爆發,仙光遮天蔽日,仿佛永恆降臨。

刹那間,青冥仙尊的神通巨手便被崩開,頃刻潰散,無邊的青氣如初雪遇朝陽,毫無抵擋之力。

“《默經——奇典》:偽仙術——五行華彩!”

葉默五指張開,掌間是五道絢爛無匹,仙光盛烈的彩光,太過炫目了,令人動容。

但其中卻仿佛蘊含了絕世大恐怖,令人只一眼便心驚肉跳,絢爛中充斥著無盡毀滅之力。

這一刻,十根巨柱一陣閃滅後,五根仙柱陡然光華大放,化作五輪神日,照耀萬古蒼天,令得葉默掌間的華彩愈發璀璨。

轟!

一道手臂粗的五色華彩光柱陡然迸發,跨越時空而至,幾乎看不到迸射而出的過程,好像直接就橫空出世,落在虛空中,崩開混沌。

“青月當空!”

月靈仙子輕叱,四輪防禦力蓋壓仙界的神月橫空,鎮壓四方,流淌出如水青輝,化成一片朗朗青天。

砰!砰!砰!砰!

四輪青月相繼崩滅,光幕也抵擋不住這奪盡日月光輝的華彩光芒,瞬間,月靈仙子玲瓏婀娜的身軀便被貫穿,在她身後的十幾個仙尊分身也都被轟飛。

太可怕了,五行華彩一擊,比之仙術都恐怖。

“我月靈說到做到,從此以後,再不與你們為敵。”

月靈仙子清澈的眸子中月華流轉,似歎息,似欣喜,語氣很莫名。

葉默沉默地看了一眼月靈仙子,很快,她身軀便崩潰消散了。

驀地,葉默神色一凜,陡地回頭看向另一邊。

那裏,一道恐怖的令人心顫的氣息正在冉冉升起,好似一輪熾盛的大日,五行仙光通天動地,崩開混沌,仿若在開闢一方浩瀚世界,遠遠超越了人仙層次的威壓令混沌中所有人皆是一震,駭然轉頭看去,神情驚怖。

這是何人?竟然能打破仙界法則桎梏,突破到真仙層次!

“符熙。”

葉默默然吐出二個字。

“葉默,真仙境界一戰,五行無用武之地,我看你拿什麼來戰!”

符熙的聲音傳來,震動無邊混沌域,渺渺如從天邊傳來,浩大的如同洪鐘大呂震動,似仙王在震喝。

葉默凝神看去,赫然發現,符熙頭頂的確沒有了仙氣,整個人卻超然絕俗,仙氣濃郁,出塵而神聖,通體氣息渾然圓潤如一,超越此界,不應存在於世間。

仙氣合一,洗練凡胎肉.體,徹底進化與蛻變,從凡間修士變成了仙,屬於另一個層次的生命,成為仙界生命,是為真仙!
本帖最後由 pe789 於 2016-12-17 19:12 編輯

[BOOK: 012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