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7
神秘之旅 第一卷 初始 66 變化 2

  「沒辦法。」專家臉色冷得發白,搖搖頭,「是我動作慢了,這個機關觸發需要的力量大了點。」他低頭看了眼腳下的石磚。

  「凱利不見了!!」絲嵐小姐忽然急聲道。

  「沒關係,無論他們哪一個得到那本書,凱利先生都不大可能會有危險。他們可都是需要凱利鑒定真假的。」偵探搖搖頭。

  「哪一個?」白鷹放下槍。

  「我們後面,第九金環的後面,可是一直跟著人的。」塔里偵探低聲道,「走,往上走,這裡氣溫太低了,我們堅持不了多久。」

  「那您剛才和第九金環那麼說話,也是故意的?」

  「當然。可惜第九發覺得有點遲。」偵探臉上露出一絲笑意。

  ***************

  螺旋臺階上,一圈圈的石階中,兩道黑影一前一後急速奔跑追逐著。

  前邊一個黑影手臂夾著一個人,被夾著的正是一身黑衣的加隆。

  帶著他急速奔跑的人則是先前離開的第九金環,他身後斗篷翻飛,如同一塊黑雲迅速往上浮動。斗篷幾乎完全把加隆遮在其中。

  砰!

  第九金環的前邊石磚陡然出現一個槍眼,後邊那個黑影手上拿著兩把雙槍,在扶手上幾個翻越居然直接落在第九金環前邊。

  「我猜得沒錯,第九你果然想獨吞無聲之書。」這人冷笑著堵在前邊,陰鷙的男性面孔微微低著頭緊盯兩人。

  「是你。」第九金環緩緩將加隆放下。「組織居然這麼不放心我,派你來監視。可惜...原本我不想殺人的。」

  「我們共事多年,我也本來不想幹掉你,可惜是你主動背叛。」那人左耳上掛著的金環,數字是8,居然比第九金環還要高一位。

  兩人同時冷笑一聲,不再多話,猛地撲在一起。

  沒有明顯聲響,兩人糾纏搏殺在一起,如同兩塊黑布相互旋轉流動,只有布料摩擦發出的嘶嘶聲。不斷在樓梯上快速移動跳躍。

  加隆站在後邊樓梯上,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著兩人搏命。

  剛才他之所以甘願被第九金環挾持,就是想近距離感受潛能氣息的來源。果然,他確定了,潛能的來源就是那本黑殼書籍。

  而且和黑玉盤一樣,屬於緩緩洩露的類型,而不是一口氣全部被吸完。

  「是等到他們分出勝負後再動手搶奪那本書,還是馬上離開這裡等他們任何一個人拿書找上門來鑒定....」加隆心裡有些搖擺不定。

  如果是等對方拿著書來找他鑒定,萬一金環還有其他辦法鑒定真假,那麼這個可能就會沒辦法實現。而如果是動手直接搶奪那本書的話。

  他不想過分扯進金環組織的事情裡,裝成凱利先生也不過是為了尋找厄運古董,這樣動手搶奪是將自己置身危機之中,特別是金環已經知道他的身份是加隆。這樣一來很可能連累到家人。

  「接著!」忽然一個急促聲音傳來,加隆還沒來得及回應,具看到那本無聲之書迎面朝自己砸來。

  他連忙手忙腳亂的接住書。頓時一股淡淡的暖流從書上流入體內,視野中的潛能點開始緩慢堅定的增長起來。

  「書先放在你那,無論我們誰贏,都得找你鑒定!」第九金環的聲音傳過來。

  說完兩人乾脆不管加隆,直接越打越往下,不一會就落到下三層去了。

  「看來暫時是得留在這裡了。」

  加隆捧著書,無聲之書封面是一片漆黑,中間畫著一個白色眼睛。他輕輕翻開書頁,外殼居然是用石頭製成的。

  翻開第一頁,加隆瞳孔陡然一縮。

  黑色書頁上赫然畫著一副圖畫。畫面上是一個人,一個赤身男子。

  詭異的是,這人的腦袋後面連接一條蛆的身體,如同一個長長的乳白色軟管,一人一蟲合用一個頭部。身後蛆蟲的身體白花花的,一直拖到大腿,居然還在慢慢蠕動。

  「蠕動?」加隆閉上眼搖搖頭,再次睜開眼看,畫面上剛才的動態感頓時消失了。

  這個怪異男子綠森森的雙眼緊盯著自己看,仿佛還活著一般。隱隱給人一種眩暈感。

  加隆好不容易定了定神,正想繼續往後翻,忽然面前黑影一閃。

  「給我!」一股大力抓住無聲之書,想要搶奪過去。陡然間,另外一個黑影也沖過來,一手抓住無聲之書同時用力。

  加隆愕然之下,手上不自覺用力,書本忽然撕拉一聲。

  「我得不到,你們也別想得到!!」第九金環聲音有些虛弱的低吼。

  無聲之書瞬間在三人力道下徹底碎裂,嘩啦一聲散成無數書頁飛起,第九金環手裡握著一把短劍,嗤嗤嗤幾下就將所有書頁全部切碎,左手一揚,空中陡然燃起一團火焰。頓時將書頁碎片全部點燃。

  「九號你瘋了!!」第八金環想要出手阻止,但還是慢了一步,只是一拳把第九打得貼在牆壁上緩緩滑下來。

  加隆不想牽扯進金環的內部鬥爭裡,只是對無聲之書被撕爛燒毀有些可惜。但是既然能夠找到第一次,也很可能能找到第二次。

  雖然惋惜,但他還是退後兩步,看著兩人再度打成一團,迅速離開這層階梯。

  「真夠一團糟的。」加隆無語,「不過好歹也有點收穫,居然能夠發現當初我穿越的圖畫,如果那本書上的內容是真的,那麼我應該算是幸運的存活下來案例。特定的時間,還要足夠的運氣。」

  事情發展到這一步,變化出乎任何人的預料,加隆的初衷已經沒有了,厄運古董沒收集到,倒是和第十金環結了怨。

  他再度望向第九金環和第八金環兩人,第八金環站在臺階上,臉色難看到極點。下方樓梯上,第九金環手裡握著一塊黑色石塊,居然是無聲之書封面的那只白色眼睛。

  「把東西交給我!」第八陰沉道,伸出手。

  「這可是傳說中具有神秘力量的符文!你以為我會交給你麼?」第九冷笑。「我謀劃了這麼久,好不容易才到手。」

  兩人身上都隱隱泛著血跡,第八還好沒什麼異樣,第九金環則是嘴角溢血,顯然受了內傷。

  加隆看著兩人爭奪的中心,忽然心中一動,他感覺到空氣中的潛能並沒有隨著書本的粉碎燒毀而消失。

  「難道是那塊石頭在起作用?」他目光緩緩落在那兩人爭奪的白色眼睛石塊上。

  「那本書上不過是記載了一些邪教神話傳說,真正有價值的就是這塊石頭,你以為我不知道?」第九金環冷笑。「雖然我不知道這東西有什麼作用,不過到了我手上..就別想再拿出去!」

  加隆知道。此時再不走說不定會徹底捲入金環的內部爭鬥裡,知道得越多就越麻煩。趁著兩人說話間,他不動聲色的緩緩往後移動,慢慢往樓梯上方退去。

  雖然厄運古董很珍貴,但是如果真的捲入金環內部爭鬥,那他就麻煩了。畢竟此時不像和第十金環打鬥時那樣隱藏了身份。

  不料他剛剛沒走幾步,下方第九金環便瞬間有了動作,他身形猛地一動,化為一團黑影朝上方樓梯衝去。身後第八金環急促跟上來,兩人從加隆身邊一掠而過。

  第九面色發白,顯然快要支援不住了。

  加隆雙眼眯起,說實話,他對第九金環還是挺有好感,從頭到尾這人都沒有真正動手傷害過他,反而進洞後一直在保護他。

  就在這時,第八掠過加隆身邊時,他的體型稍微大了點,被加隆體型阻擋了一下,速度頓時慢了一拍。

  「滾開!!」第八一怒,一巴掌順手拍向加隆。他的五指發藍,顯然是練過什麼劇毒的功法,一掌拍來,頓時一股刺鼻的腥臭味迎面撲來。

  加隆速度雖然沒他們快,但這麼近的距離卻完全能抵擋。他一直不想真正動手,就是因為不想惹事捲入金環的內部爭鬥。但現在對方明顯是要順手拍死他。心裡立馬有點火大起來。

  「你找死!」他低吼一聲,抬起右臂往前一抓。

  嘶...

  手臂瞬間膨脹鼓起,足足放大一倍。青筋肌肉一股股糾纏虯結,竟然脹大到半米直徑,根本不似人手。

  一掌抓去,正面迎上第八的藍色手掌。如同熊掌和小孩手掌一樣對比。

  嘭!!

  兩人一觸即分。第八金環居然還用另一隻手狠狠抓住第九往後借力一甩,這才緩衝下來。

  第九金環直接被甩到加隆身邊。

  「東西給你!快走!!」第九金環和加隆一撞,手伸進加隆懷裡做出塞東西狀,隨即猛地一推他大吼,自己卻往樓梯下方掉落下去。

  「你!」加隆一驚,第九金環根本沒給他任何東西,這麼喊出來,明顯是想誤導第八金環。抬頭一看,第八金環果然臉色陰沉,直撲過來如同一片黑雲。

  「東西他沒給我!!」加隆大吼。

  「殺了你我就知道了!」第八冷笑。

  「該死!!」加隆也火大了,本來他一直不想和金環糾纏起來,但現在居然莫名其妙的被惹進這事。「你這個白癡!下面還有出口!那傢伙只是想我拖住你自己跑!你以為他的傷有那麼重麼!?」

  兩人猛地撞在一起,砰砰兩聲悶響,加隆原地不動,第八金環反而悶哼一聲,倒退數步站在臺階上。

  「果然和情報上的一樣,力量很大!」第八金環面色微變,左手背在身後微微發抖,表面倒是神色不動。

  「那個該死的傢伙居然陷害我!我和你們金環沒有什麼必要的死仇!我們先去解決那傢伙,到時候東西在什麼地方自然清楚!」加隆忍著手掌的刺痛低沉道。他運起局部的白雲秘法,太過皮糙肉厚倒是沒有中毒,只是感覺手掌酸麻脹痛,有些難受。

  「你以為我會相信你?」第八冷聲道。

  「我和你一起去你還怕什麼?」加隆現在不是一般的火大了,「東西我不會要,到時候還能給你們鑒定真假,反正我的身份你們也知道,根本跑不掉!就算我跑了,我家人和老師也都還在,你們擔心什麼!」

  第八盯著加隆看了一陣,終於鬆口。「好!我信你一次!」

  「必須快點,那傢伙絕對知道下邊有通道出口才這麼掉下去!」加隆狠聲道,從出道以來他還是第一次吃這麼大的暗虧。轉身就往樓下跑去。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第八一個轉身往下一躍,緊跟上。兩人不一會兒便消失在黑影中。

[BOOK: 000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19: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