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9
第181章秘辛與提議1


藍眼女子平靜的望著他,只是溫柔的微笑。

“仙弗蘭你到底去不去!給個確定的答復!”后面的黑影再度傳來聲音。

仙弗蘭眉頭一皺。雙眼緊緊盯在溫柔女子的面孔上,那樣溫柔的微笑讓他從內心最深處一下子溫暖起來。

“姐姐你怎么不說話?難道是后面那家伙太吵了?”

“對,肯定是那家伙太吵了。我早就看他不順眼了,沒想到姐姐也不舒服他嗎?您等著,我馬上就去殺了他!”

他的身體一下子無形的漂浮起來,嗖的一下直飛向大殿門口的黑影。

一瞬間,他身上轟然散發出鋪天蓋地的恐怖黑影,如同無數污泥,只是一眨眼便覆蓋了整個大殿。

“仙弗蘭你!!”黑影驚怒交加,在黑色污泥中不斷傳出劇烈的轟鳴聲。

“你又發什么瘋!!!”蒼老的人影陡然一聲悶哼,嗖的一下沖破黑色污泥,急速往下逃竄離開。

仙弗蘭一臉惋惜的從黑泥中走出來。

“我還是太弱了....姐姐,你說如果我再強一點,是不是就能直接秒殺那個煩人的老家伙了?”他再度往女子方向看去,看到藍眼女子依舊溫柔的對他微笑著。頓時心中再次充滿暖意。

忽然他雙眼一花,面前的女子一下子失去了蹤影,面前空空蕩蕩什么也沒有。

他的臉上頓時露出濃濃失落。

“姐姐你又不高興了嗎?是我讓您失望了。”他摸了摸自己的左側脖子,忽然又高興起來。

“我的時痕又長了一點,姐姐你看到沒有?這么一點...我算算...我又能多活兩天了!”他的臉上泛起單純的孩子般笑容。

“一個月零五天,好長....我從來沒有一次得過這么長的時痕。姐姐你也會很高興的吧?”

山下,一個黑影豁然出現,有些踉蹌的扶著大樹站定。

他的身邊陡然出現一道紅色身影。是火雀母。他面色漠然,腰懸大精靈劍,仰頭望向上方石殿。

“仙弗蘭又發瘋了?”

“該死的,我再也不想和那瘋子一起了!你們誰愿意誰來!”黑影里傳出氣急敗壞的蒼老聲音。

火雀母瞇眼望著上方石殿。

“仙弗蘭本來就是個瘋子,時好時壞,不要招惹他就好。他也是個可憐人。”

“可憐?!!他可憐?誰來可憐我!!”黑影火大的低吼。“他是早就應該消失的人!時痕決定了他還能活的壽命,他就是靠吸收長生之血和其他人的生命力維持壽命!什么時好時壞!我看他早就徹底瘋了!”

“吸食生命維持時痕,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作一次劇烈痛苦,而且越是吸食。身上的時痕越會產生抗性,每一次的效果會越來越短,仙弗蘭...他已經活不了多久了。”火雀母沉默了下,邁步朝山上走去。“別再和他計較了。”

接下來的時間里,加隆潛心就在湖波市修養身體

安德萊拉的藥效果不錯。很快祛除了傷口的化膿現象,這種無雙天辰帶來的麻煩效果,一個傷口就是一個坑,就和三菱軍刺一樣的傷害,很難愈合。

這也導致加隆的自愈能力沒能很快發揮作用。

不過在化膿祛除后,傷勢恢復便很快了。達到人類極限的恒定體質屬性,帶來的是高速恢復的恐怖自愈力。

加隆在莊園里每天和安德萊拉下下棋。切磋一下武術,然后聽取各方面匯聚過來的情報。

傷勢也一天天的逐漸恢復。

只是聯邦的局勢也逐漸復雜起來。部署在領海邊線港口的聯邦第三艦隊,終于和威絲曼的小型軍團,帝國青鳥艦隊交戰了。

聯邦國力雄厚。帝國戰力強大,以主力第三艦隊正面交戰威絲曼小型軍團,如果不出意外,局面應該是徹底碾壓。

所有人都以為。這次戰局聯邦肯定贏得很輕松,主要要考慮的是接下來威絲曼的反撲。

但讓世界所有國家錯愕的事情發生了。

聯邦第三艦隊居然全線崩潰。十二艘鋼鐵戰艦,居然在短短二十分鐘中徹底覆滅。

就連威絲曼帝國本身也沒反應過來,接到電報時還以為是聯邦的誘敵之計,偽裝假冒。

威絲曼的青鳥艦隊只是帝國二十三支小型艦隊之一,全部艦船都是最小型的戰艦炮艦,曾經在海島猖獗的海域服役,也和一些中小國家交手過,并沒有顯示出多強的戰斗力。居然能在正面擊潰聯邦第三主力艦隊。

一下子,整個聯邦的真實面貌終于暴露在所有國家的視野中。

軍費虧欠,國庫虧空,戰艦長期沒有維護修理,士兵訓練不到位,官員貪污,連炮擊用的炮彈都有很多不合格,戰艦裝甲完全是用廉價的硬度低的金屬代替假冒。

自從界碑戰爭后,聯邦便開始迅速起來,界碑之戰中,無論任何一個國家都將聯邦視為龐然大物,不敢輕啟戰端,陸軍幾次輕松的突襲得到勝利,也讓軍部的大佬們自鳴得意。

坐在莊園的茶室里,加隆端起侍女才補充滿得紅茶,面色凝重的看著手里的報紙。

黑白報紙上頭版清晰的印著一行大字:誰來為第三艦隊逝去的英魂買單!

“格局不妙了。”安德萊拉坐在他對面,同樣手里拿著一份聯邦日報,這是代表國家的喉舌報紙。

“不是不妙,是很糟糕了。”加隆補充,放下紅茶杯。“因為新西洋公司成功開辟航道,和威絲曼的利益瓜分不均,這才產生矛盾,挑起戰端。但這次海戰,聯邦如果還不拿出實際的應對措施,彌補失去的威望。恐怕就真的危險了。”

“實際的應對措施,估計會調動第九軍團出動。就看這一下了。”安德萊拉也緊蹙眉頭,國家的安危關系到每一個國人。畢竟出國在外,外國人看到的,首先就是自己的國籍,背后的國家不強大,那就是處處受肘諸事不順。

兩人心里都有些沉重。不過這是個人力量所沒辦法影響的。無論他們實力再高,難道還能正面定在頂著艦炮擊潰對方戰艦?光是一艘戰艦上就有至少上百人,多得甚至上千人。一個人再強在海上也得要船才能行動。上了船就算能殺光所有人。花費的時間,也足夠對方奠定大局優勢了。

作為武者,真正面對戰爭,特別是海戰空戰這類,心里有的只是濃濃的無奈。

咚咚咚。房門輕輕被敲響。

“進。”

加隆放下報紙。收斂起臉上表情。

杰克一身白色類軍服的制服,大步走進來。

“門主,您要的材料都準備好了,藥水也請專門的藥劑師調配好,是不是現在過去?”

“這些小事就讓屬下辦就好了。”加隆皺眉看著杰克,“你要做的是好好修行武術,提升自己的實力。八臂龍王那家伙答應過來了么?”

“沒有。尤達先生已經半個月前就離開蘇林先生的莊園了。現在不知道去了哪。一起離開的還有那個小家伙。”杰克簡短回答。“另外我這個年紀不像辛西亞,練武對我來說已經不大可能有大效果了。我自己很清楚自己的選擇。”

加隆也不再多說,看了眼安德萊拉。

“要去嗎?”

“不去,我一會兒去泡澡游泳。我沒有你的強悍體質,需要利用不同鍛煉方式調和身體的柔韌性。”安德萊拉擺擺手。

“身體的柔韌性?如果你身體強度夠呢?是不是就不用這么麻煩了?”加隆站起身問。

“當然,可惜武者專注一項就已經是極限了,再多涉獵就算是我也沒辦法達到很高層次。”安德萊拉搖頭無奈道。

“我有一項秘法。可以短時間提升你的身體素質。有興趣嗎?”加隆忽然道。“而且副作用也不是很強,爆發力很驚人。”

“哦?你居然有這種秘法?”安德萊拉頓時眼睛亮了。“什么條件?!”

加隆搖頭微笑。

“只做相互交流就好。”

安德萊拉頓時微愣。定定的看著加隆,眼神有些復雜莫名。

“你知道副作用不強的秘法的真正價值嗎?”

“當然。”加隆自然知道,當初和第十金環交換時,他可是用大量利益,資金,產業,礦藏等才交換得手的,估計支付出去的價值足有上億。是當時白云門的五分之一財產。

安德萊拉低頭沉吟了下。

“好吧,正好我也有秘法,我們交流交流。”

加隆微微愕然。

他之所以這么大方,主要也是因為安德萊拉怎么也算是他這一邊的人,這家伙嗜武如命,居然也還記著當初欠他的人情,主動過來贈送傷藥。算是個靠得住的人。

世界上,站在頂峰的格斗家就那么點人,兩人這次再見面都是一樣的沉迷武道,一交流頓時有種互為知己的感覺。雙方的武術經驗都對對方互有裨益。

加隆是修習時間短,缺乏細節經驗,但生死之間的實戰經驗豐富。而安德萊拉是缺乏高端對手的交手經驗,很難看清自己的定位,以及以后的方向。

兩人正好大部分互補。

數分鐘后,兩人一起來到后方莊園的一片白石空地。

空地由大塊大塊的白色方石鋪成,是專門修建的演武場,偶爾也可以用來高手切磋搏斗。

場地周圍是一圈花園花叢,再外面是一圈黑色圍墻,高達五米,還架著電網。


181秘辛與提議1


----------------------------

182秘辛與提議2


白色場地周圍不斷飄來陣陣花香,配合一片藍色小花,看上去讓人心曠神怡。

兩人一同走到白石場地中間,相對盤膝坐下。

加隆開始給安德萊拉講解天罡霸烈的原理,這門秘法利用指法,使得氣血局部凝聚成型,刺激身體的某個神秘區域,達到瞬間增加力量,體質的不錯效果。

一次使用,爆發的力量體質相當于原本的150。

這對于原本就爆發力強悍的安德萊拉而言,絕對是個恐怖的大殺器。加上能夠提升體質,就更能夠讓他速度有所提升。原本他就是因為身體負荷而不能再提升速度。這個秘法剛好彌補他的這個短板。

同樣的,作為回報,安德萊拉也將自己領悟的秘法之一,三星一點。傳授給加隆。

兩人這一交流,除開吃飯睡覺休息,所有時間,都在相互印證秘法,傳授自己對秘法的感悟。

三星一點是安德萊拉完全由自己創出的真正秘法,副作用同樣很小。和閃爍一樣,是他壓箱底的東西,這次也算是投桃報李。

這個秘法加隆當初是領教過的,屬于瞬間暴力的技巧。

同時一下子疊加三次攻擊,達到三倍的爆發殺傷力。當初安德萊拉就是靠著這一招傷到他的硬氣功。

在領悟秘法的同時,加隆也開始利用調配好的藥湯修習金像功。

屬性無法提升,他就干脆往密武上提升。

接連數月,兩人徹底沉迷在武道交流之中,三星一點秘法修煉復雜,需要循序漸進的用外力刺激手臂某個隱秘部位。而天罡霸烈需要不斷縮短爆發施展時間,指法必須異常精準。否則一個不小心點錯了,那就是自己重傷的結果。

終于,直到兩人都初步掌握了秘法的訣竅,這才慢慢從沉迷中清醒過來。

加隆也終于在安德萊拉的幫助下,掌握了三星一點秘法,原本按照技能欄顯示出來的要求看,這門秘法需要基本劍術達到高級以上,星環密武達到高級以上,才能修習。(最穩定,給力文學網)

不過在安德萊拉的幫助下。加隆成功將其改良成了自己也能用的三星一點。而安德萊拉也不愧是號稱天才,也基本成功的掌握了天罡霸烈的實戰運用。兩人交手時,加隆估計,現在的安德萊拉已經和紅沙劍的天才克拉克差不多了。

數日后。

兩人重新聊起了帕洛沙的一百七十九秘法,九十九歸元這種恐怖的秘法。讓白鳥拳成了真正的白鳥圣拳。完全脫離了一般拳法的范疇,被人視為圣者。

“秘法之上,應該還有一種東西。”安德萊拉眉頭微皺,“白鳥圣拳應該就是觸及到了這種東西,才會創出九十九精孔和九十九歸元這類頂級秘法。”

“你當初就說過,你一直在追尋一切極限之上的東西,難道有眉目了?”加隆反復將手探入面前的火爐中。不斷灼燒雙掌,在積累更深一層的火焰爪熱毒。

“確實有點眉目了。”安德萊拉點頭。“傳說中的一些古秘法,就有我所追尋的那種突破極限的效果。所以閉關的這些時間,我一直在四處查訪搜尋。確實被我查到了一點線索。”

安德萊拉和加隆也沒有那么多隱秘了。雙方關系更進一步,也不再這么遮遮掩掩。

“我發現,古秘法中,有一個叫托瑞斯的格斗家。會一種秘法,能夠不知疲倦的不斷戰斗。他曾經連續不斷和人廝殺了三天三夜。之后又長途奔襲敵人總部,耐力簡直達到了駭人聽聞的地步。”

加隆面色也微微肅然起來。就算是現在的他,全力戰斗幾個小時,就已經感到精疲力竭,不用說三天,就是一天都撐不了。

“你說的線索呢?”

“我發現一個很隱秘的聯系。”安德萊拉笑了笑,“你應該聽過長生之血吧?”看到加隆點頭,他繼續道。

“長生之血是長生種血脈的精血,這里就牽涉到了一個非人種族的血脈問題。”

“非人種族?”

“不錯,世界上已知的非人種族,現在只有寥寥幾種了,狼人,貓人,鼠人。其余的幾乎看不到任何蹤跡。從這些種族的朋友手中,我了解到了一些他們族群的歷史。再比較其中的關鍵,一下就有了新發現。”安德萊拉伸手在白石地面上開始刻畫。

不一會兒,地上便多了一個簡易的關系圖。

“非人種族記載中,古代先祖擁有的各種血脈能力,其中一部分和古秘法中一些格斗家使用過有記載的古秘法效果很類似。”

“你是說,我們格斗家的秘法,很有可能是模仿非人種族的血脈力量創造的?”加隆疑惑道。

“不。”安德萊拉搖頭肅然,“我還沒說完,我最大的發現不是這里。而是另外一個地方。”

“哦?”加隆這次卻是實實在在的愣了。這還不算最大發現。

安德萊拉身上氣魄瞬間爆發,巨大的黑色十字猛然在他身后成型。徹底覆蓋了整個演武場所有地方。

“為了保密,先就這樣吧。”他放低聲音。

穩定了下氣魄,確定周圍沒有人偷聽,他這才小聲的說出自己的發現。

“我懷疑,我們使用的秘法,很可能是源自于神話故事里的術士的術法!是他們激發自身血脈力量的特殊刺激方法!”

加隆面色不動,心里卻一下有些翻滾起來。

雖然見識了狼人,見識了獵魔人,還有念力,以及夸張的密武效果。但他依舊認為自己所在的世界,是實實在在的現代社會,只是科技發展沒有地球那么快而已。而現在,安德萊拉告訴他,這個世界曾經出現過術士的存在。秘法是術士們留下的痕跡證明。

“你有什么根據!?”他直接問道。

“這個自然有。”安德萊拉點頭,“我的閃爍實際上不是星環門的本門秘法,而是從另外一個古代門派得到的。修習這個秘法。需要在身上以壯年雄獅的血涂抹出八十一個特殊符號。”

“這不是迷信嗎?你真這么干了?”

“當然,剛開始我也認為是迷信,沒有理會這個步驟,直接修習后邊的秘法步驟,但遺憾的是,沒有任何作用。”安德萊拉回憶道,“我一度以為是秘法出了問題,或者是古代人和現在人的身體出現細微差異。沒想到,我一次心血來潮。嘗試了一次,居然一下子就有了效果!”

看了眼認真聽著的加隆,他繼續說。

“后來,一次偶然間,我在一部神話考究史里。同樣看到了這個符號。我修習秘法用的符號。”

“你可以修改一下符號看看有效沒。”

“當然試過,修改一點都會導致沒用。”安德萊拉搖頭,“我在神話考究史那本書上,看到了這個符號,在當時代表了獅子。之后我就對術士神話產生了興趣。到處收集這方面的資料。最后,結合秘法出現的最早時間,我得出一個驚人的猜測。”

“什么猜測?”加隆仔細聽著。

“這個世界上。很有可能確實存在過術士。我在一本專門翻譯古代宗教神話的古籍上看到過這樣一段記載。”安德萊拉頓了頓。

“那上面寫著:術士們統治世界億萬年,他們把異于自己之物稱之為魔鬼,支配并奴役他們。”

加隆緊皺眉頭,大腦卻是同樣回憶起了這個世界關于術士的神話傳說。

“如果假設他們確實存在過。那么如此強大的生物,又是怎么毀滅消失的?”

“這個就不清楚了。反正我懷疑,我們的秘法,很可能就是術士們流傳下來的術法為根源。”

“那么你打算怎么做?”加隆看向安德萊拉。“就算是真的,你又有什么計劃?”

“我標記了一些可能會有收獲的遺跡。準備邀請一些朋友高手,一起探索。雖然這些遺跡已經被探索了無數遍,不過如果明確目標再去尋找,很可能會有新的收獲。況且,還有海域那么大,很多地方人類都沒有踏足涉入,肯定還會有收獲。”安德萊拉看著加隆低聲道。“另外我懷疑仙宮和魔象門,很可能表面上是尋找遺跡中才有的長生之血,實際上可能也是和我一樣在探究歷史的真相,找突破極限的辦法。”

加隆沉吟了一會兒。

“你現在真正拉到了幾個人?”

“如果你答應,加上我就是兩個。”安德萊拉認真回答。

“別說廢話。”加隆無語,難得安德萊拉也會開玩笑。“你只要拿出證據,我沒問題。另外確切的人選呢?”

“證據很簡單,我這里有我自己整理的一份資料,可以給你看,上邊所有資料都是可以實地查詢的。聯邦圖書館,一些私人藏書館都能找到。秘法資料和非人種族歷史資料,這些都是可以查證。沒有任何作假,只是需要耗費大量時間精力聯系在一起而已。

至于人選,有一個,有資格追尋極限道路的,起碼也是達到人類頂峰的人。石巖洲這類人基本被仙宮收完了,魔象門是拉攏潛力人才自己試圖培養。不過也有一些例外和仙宮有矛盾的格斗家。”安德萊拉伸手在地上劃了一個名字。

‘史蒂芬拉爾夫’

加隆看了眼這個陌生的名字。

“他是誰?”

“和我們領域不同,是個精神病。同時也是最恐怖的世界最強催眠師。據說只是聽到他的聲音,就可能被催眠。和他接觸一下,就可能陷入幻覺。他曾經在藍洲制造了駭人聽聞的九一四慘案,傷亡數千人。也曾經在五星洲建立了恐怖組織海妖,被三大國絕密檔案列入最危險人物檔案,排名第四。

他能夠催眠別人,也能催眠自己。他的身體因為催眠而變得遠超常人,同樣達到了人體極限。外號夢魘之王。”安德萊拉說起這個人,眼里隱隱有種復雜和難堪的神色。

182秘辛與提議2 本帖最後由 QQ10114 於 2013-12-3 18:24 編輯

[BOOK: 001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1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