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2
第二卷黃金劍座230原因2

縱觀艾哈希亞的一生,這家伙嗜賭如命,喜好女色,腦子秀逗,被一個叫瑰麗絲的女人騙得連老媽姓什么都不知道。家里稍微重要點的東西都被他一古腦的‘賣’給瑰麗絲,用來提升好感度。

加隆深吸一口氣,看著這具身體無數的劣跡斑斑,再對比自己的前生加隆,以及再前生羅靖。前兩個雖然智商高多了,但明顯在白癡程度上遠遠不如這個。

“好了....還是先看看現在的狀態怎么樣了。”

他沉下心神,開始仔細檢查自己身體的情況。

視野下方再度出現了熟悉的淡紅異能文字。

‘力量0.8.敏捷0.8.體質0.7,智力0.4.潛能1872。擁有未知資質。

密武——神像功、萬象格斗技。

完全恢復時間377天(一年)。’

加隆微微皺眉。

“恢復實力居然要一年的時間?還有這個身體的素質怎么這么廢?不過這個未知資質是怎么回事?”

異能沒有給出答復,顯然是記憶的信息資料不足。

他繼續看向最后的一個符號。

自然而然的,一段符號包含的意思迅速出現在他腦海中。

‘因為未知能源保護穿梭,主體潛能未受流失,所有狀態可通過靈魂調整緩慢恢復。’

“未知能源?是指永夜星辰?”加隆若有所思,“主體潛能未受流失,意思是如果沒有永夜星辰,我就得從頭練起密武了?”

他回憶起第一次穿越時的情景,那時候就是全靠自己穿梭。或許還有點電能在其中,不過那點電流肯定微乎其微。

忽然他看到異能欄最后方,多出一個怪異的符號。

不是淡紅色,而是第一次出現的黑紅色。

他將注意力集中在這個符號上。

‘發現未知信息,是否捕捉?’

‘發現未知圖像信息,是否捕捉?’

‘開始自動保護穿梭記憶。未知圖像記錄開始....’

‘未知時空波動產生....能源破碎。波動停止。是否調出記錄信息?’

接連四條信息竄進加隆的記憶里。

顯然,他要是沒有異能保護,估計記憶都可能會被時空穿梭磨滅。

他此時也隱隱有些明白了,一種淡淡的明悟從心里升起來。

那種紅色的碎片開啟了自己的異能,而在上個世界,密武達到精氣神合而為一,將異能更是推到了一個沒人能想象的高度。

所以這一次穿梭的全過程他馬上就能回憶起來,而不是第一次那樣,只記得一點點模糊的大概。

“不過這個記錄的東西到底是....?”加隆忽然回憶起自己穿梭時看到的星球上的光。

他推開窗戶,迅速將地上清掃干凈,只剩一些紅油沒辦法弄掉,房間里滿是藥油的氣味。

他只得讓窗戶打開著,讓冷風吹進來換氣。

反正恢復實力還有很久的時間,他干脆拉開一張椅子坐冇下,靜靜開始回憶當初穿梭時看到的光。

那是一種無與倫比的不知道顏色的光,現在加隆回憶起來,還是感覺分不清到底是什么色彩。

就像是3d物體上浮現出2d的畫面情景,而且只是看2d畫面就能瞬間讀出大量沒有顯示的內容。這種詭異的感覺讓他有些不適應。

他堅信,只要弄清楚自己的異能本質,就能找到回家的路,無論是回上個世界,還是最初的地球。

無論如何,前兩個世界都有他太多放不下心的東西。

他背靠著椅子,開始一個個的整理思緒。

“那束光到底是怎么看到的?為什么我第一次穿越時沒有看到?難道是我的異能提升后的作用?而且在那么多的星球里,為什么我就能這么快的找到一個有人的星球?而且還好像是專門朝著這里過來一樣。”

他回憶起穿梭的時候情景。

仿佛有股力量牽扯著他,筆直朝著這個星球飛來,而且速度極快!

要知道他第一次穿越時,還是在宇宙里呆了很久很久,路過了無數的無人星球,星域,這才遇到加隆所在的星球。

而這一次無論怎么看都快了太多。

他的視線最后,再度落在了異能欄后面的符號上。

“看來應該可以從那個什么,記錄的未知圖像信息上找到線索。”

‘是否調出記錄信息?’

符號再次出現詢問。

“是。”

加隆回以肯定答復。

無聲無息間,一大股龐大的信息流瞬間沖入他的腦海。

啊...

他低下頭,捂住腦袋,只感覺瞬間的大腦混亂起來。伴隨著劇烈的撕裂般頭疼,就好像大腦被斧頭一劈為二,從中間再塞進一大堆東西然后縫上。

星球那時出現的光迅速涌冇入他的記憶中。

一幕幕,一幅幅場景畫面,不斷在大腦中飛速閃現、流逝。

一場場戰爭,沖突,變故。

政權的交替,世界的變化,力量的更迭。

那是來自過去的光,是這顆星球曾經發生過的大事,所發散出來的歷史之光。

而他在無數光年外,在穿梭的時候居然意外接受到了。

無數的信息流一下子塞進了加隆的大腦。

地花社,黑天社,圖騰,銀燈師,王權的陷落,國家的興衰,星球的變革.....

巨量的畫面瞬間在腦海里快速閃現。

很快,這些畫面漸漸連接成一個完整的結構.....

太陽歷3570年10月,東洲發生大變革起義。

科威坦帝國為第二個淪陷國家...

無數的畫面講述的,其實只是一個歷史。

這個世界表面有著大量政權帝國,帝王們利用冷兵器和落后的火器統治世界。

但在隱藏的現實之下,還有著一群自稱銀燈師的群體。他們掌握著名為圖騰的力量。

銀燈師,以白銀制造圖騰,并點燃產生特殊能力的專業大師,是制造圖騰的專業人員,稀有資源人才。世界圍繞著圖騰銀燈師進行著,銀燈師們隱藏在世界的暗處,把持著真正的權利,分為主要的白銀燈和鬼銀燈兩派,分別秉持著不同理念。

世界的更迭,也其實是銀燈師們的更迭。

代表圣潔的白銀之光和代表邪惡的鬼銀之光,分別是整個世界的兩個主旋律。這其實是分別代表兩派不同的觀點,以和平為主還是以弱肉強食為主,這就是管理的區別。

一是力量應該為大部分人的和平服務,二是大部分人應該為力量的進化服務。這就是兩派區別。這也代表了兩種政權制度:民主和王權。

其中白銀燈的代表,是一個名為地花社的銀燈師組織。

而鬼銀燈的代表,則是一個名為黑天社的銀燈師組織。

兩派爭斗已久,都是整個銀燈師圖騰界最強的頂端勢力。

而其中推動整個變革發生的,是一個叫貝克石眼的年輕男子,以及圍繞在他身邊的一些同伴。他們是代表白銀之光的地花社傳人,也是未來最強大的白銀燈師群體。

加隆徹徹底底理順整個結構后,這才稍微明了了一些關鍵。

“簡單的說,就是這個叫貝克石眼的人和他的小伙伴,一路闖關,最終擊敗黑天社的鬼銀燈之主鬼門的歷史.....”

“顯而易見,這些事發生在大起義時期,王權搖搖欲墜。而現在這具身體所在的時間還處于王權穩固的時候,世界連一次起義都沒有報道過。如果我看到的這些都是真的...”

他忽然記起了剛才看到的信息記錄。

那最后一條的記錄:未知時空波動產生....

“從理論上來說,兩顆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還處于不同星系之間,起碼也是相距無數光年才對。而我一下子跨越這么多光年,如果按照相對論來看,時光倒流也不是沒有可能....”他仔細推測。

“如果真的是時間倒流,那么我看到的那些東西那些場景,說不定就是這顆星球以后會發生的一切。”

“也就是說,我是在無數光年外,異能接受到了未知的光,然后看到了這顆星球發生過的事情。但是一瞬間跨越無數光年的超光速,讓我回到了曾經發生這些大事之前的時代?”

他勉強整理清晰現在的思路。現如今只有這個猜測才能將所有一切線索連在一起,顯得合情合理。

“假設這些猜測是真的,按照看到的記錄信息來看。變革最終是以鬼銀燈失敗告終,黑天社徹底瓦解,世界徹底建立了資本主義社會制度。也就是說,是白銀燈獲得了勝利。這么看來,這個貝克石眼就是傳說中的弄潮兒,也就是所謂的主角?是應運而生的人。就算沒有他,也會在大勢所趨的情況下鉆出來第二個貝克石眼和他的小伙伴....這是世界階級的迫切愿望所導致....”

“現在最麻煩的不是這個...”加隆眉頭緊蹙,“從這具身體艾哈希亞的記憶來看,他父親溫德曼是科威坦帝國的上層貴族,擁有較強的權利和影響。而且還有另外一個身冇份,那就是是作為黑天社邊緣的一個銀燈師,只是還算獨立,并沒有完全陷入。”

“不過情況很糟啊....”他臉上有些陰沉,“如果那些事全部是真的,都會在未來發生的話....這個身體的父親是溫德曼,作為王權的擁護者,也是屬于鬼銀燈派的普通銀燈師。而溫德曼這個人,在將來的畫面里,是注定要被貝克石眼和黑天社干掉的鬼銀燈之一啊...”

加隆穿越重生的身份,正是白銀燈和鬼銀燈正反兩方都要滅殺的銀燈師之子艾哈希亞,他的父親銀燈師溫德曼只是一個實力一般的銀燈師,占據一地,但注定因為以前的錯事和不聽黑天社指揮,桀驁不馴,而被兩派一起剿滅。他家的領地也注定會被占據,仆人家族全部被剿滅,作為起義軍的據點之一。

“現在想這些還太早了,先看看我的推測是不是真的。”加隆站起身,走到窗口邊上,往外望去。

“如果我的推測是真的,按照現在這個時間來算,過不了多久,應該就會傳來第一次溪谷起義失敗的消息。而之后,就會慢慢出現佃戶租金難收的情況。”

加隆任由冷風吹著自己的臉和金色頭發,冰涼的冷空氣一下子讓他有些發熱的大腦,清醒了一些。

“看吧,如果按照看到的信息上所記錄,那我就真得早作打算了。”

這個身體的父親溫德曼是個剛愎自用的人,但對唯一的兒子很好,將其視為家族的傳承根源。可惜的是,他曾經為了研究鬼銀燈的特殊能力,而暗地里抓捕了一些少男少女作為實驗用的材料,其中剛好就有貝克石眼的童年初戀——蕾安娜。

蕾安娜死了,這就是死仇了,還是不可原諒的死仇。

而在反面勢力面前,溫德曼自持身份地位,對黑天社的命令陽奉陰違,多次不聽從指揮。最后不滿逐漸積累,因為研究出一個不錯的特異能力而被黑天社的一名精銳干掉。

“如果都是真的,倒也不足為奇....大勢之下,像溫德曼這樣的銀燈師,死了不知道有多少。”加隆眺望著窗外。

黑夜里,遠處的漆黑山林里,隱約有一排黃色小點排列成線,正在緩緩往左移動。

那是一個個小火把,是附近另一個家族的巡山衛隊。

砰!!

忽然黃色火把隊停頓了下,傳出一聲清脆的槍響,其中還隱約夾雜著一聲小鹿的哀鳴。

遠遠的,加隆聽到火把隊傳來一陣大笑,似乎很是歡愉。

“又是野鹿!運氣不錯!哈哈..”聲音遠遠飄來,很微弱。

火把隊很快從視野里消失了。

對面山上再也沒有什么動靜。

加隆收回視線,就近打量周圍。

他此時正站在一棟雙層木樓的二樓,這棟木樓是一個大的莊園的一小部分。

整個莊園共有十多棟小樓,大大小小高低不一,排列成不同分部。全部都刷成了整潔的白色。

艾哈希亞和父親,以及一個女管家一起住在這里,其余人還有女仆,馬夫,園丁,廚師等人,共十多人。整個莊園相當于最大號的足球場兩個,從一頭走到另一頭,繞來繞去,甚至還有可能迷路。

他現在所在的小樓,就處在莊園的最右端邊緣。

艾哈希亞是個很怕父親的人,雖然溫德曼從來不打他,但是只是那股陰沉強勢的氣質,就讓艾哈希亞一刻都不敢多呆,每次都是公事公辦的問候后,便匆匆逃離。

就連住宿的地方,也是挑選的距離中間最遠的小樓。為的就是離父親遠一點。

而今天正好表姐蘇菲海瑟薇,和經常來玩的小吉爾斯都在。小吉爾斯是艾哈希亞父親最喜愛學生的兒子。和表姐一樣,偶爾會過來看看父親溫德曼。

加隆仔細聽著周圍的動靜,遠處隱約有小吉爾斯大聲的說話聲,還有幾聲急促的狗叫。顯然這小子又在逗狗玩了。

小樓下面還有巡夜仆人的腳步聲路過。

這個莊園位于深山之中,有些與世隔絕的味道,周圍有自己的菜園,農田,牲畜棚,山下還有一個自己的小鎮,幾乎可以自給自足。

父親溫德曼一直呆在莊園里,整天神出鬼沒,不知道在干些什么。也不外出交際,只是偶爾去皇家學院上上課,畢竟他還是那里的教授。除此之外就再沒有什么動靜了,這樣的情況已經維持了五年。

倒是艾哈希亞自己還經常出去參加周邊的舞會,宴會。表姐偶爾也會過來看看他。

除此之外,莊園唯一和外界溝通的機會,就只有一個:每隔一段時間女管家也會外出收租金和稅金,特產,回來時也會帶回一些必備的生活物品和調料。

他整理了下凌亂的頭發,將后腦的血塊小心扯下來,扯得頭發生疼。

重新在書桌邊坐下,他大概清楚了自己的周圍環境。

“現在將重心放在這個世界所謂的銀燈師上,就是不知道銀燈師利用圖騰,到底有多強的殺傷力了...”

他輕輕握了握拳頭,感覺得到自己現在身體正在逐漸恢復力量,雖然很慢很慢,但比起剛剛醒過來的時候又要好上很多了。

“銀燈師最強的,是黑天社的社長鬼門,其次是地花社的領導人希思黎。畫面上倒是有他們的打斗信息...”加隆感覺很怪異,看到的那些畫面信息,大部分感覺就像是貝克石眼的歷險旅程,從初始到最后擊敗鬼銀燈代表黑天社,一次次大事都有記錄,清晰異常。

而其余的,凡是各種有關銀燈師的事,事無巨細的全部都記錄在案。

他不清楚到底是異能的能力還是其他什么。不過現在最主要的不是這個。

他開始仔細搜尋記錄里信息的一個個事冇件,一幅幅畫面不斷在他眼前流動閃過。時間一分一秒流逝著....

“有了!!”忽然他停下一段信息記錄,眼前頓時浮現出兩個面貌普通的人影。

“綠森行省,特里瓊斯家族領地附近山林,記錄里前后有過十多次銀燈師的打斗信息,其中距離現在最近的...是一個叫埃寧的白銀燈師,和一個叫克雷德的鬼銀燈。”加隆仔細查看了這部分記錄,但是或許是他們的實力太弱,只是低級銀燈師的層次,所以畫面很模糊,也看不清楚什么東西。只看到一開打,就是一團彩色線條,然后就想電視節目沒信號了一樣,異能記錄的畫面全部混雜成一片,變成彩色雪花點。

“我來看看時間....準確的...是在租金難收取事冇件的前邊....溪谷起義的后面。就是這兩天。”

加隆將這個最近的戰斗記錄篩選出來。

異能記錄的畫面信息,整理出來一大堆,事無巨細,實在太多,加隆也是自己在記憶里整理了很久才找到這個最近時間的細節。

“最低級的銀燈師,威力和密武比起來到底如何,正好可以好好看看了。”

加隆深吸一口氣,起身一下倒在松軟的大。將白色的被子扯過來蓋在身上,頓時感覺一陣睡意涌了上來。

從穿越前的大戰,到穿梭宇宙,再到現在整理記憶信息,一直以來他的神經都是繃緊的。到了現在徹底弄清楚狀況,周圍沒了危機逼迫,他這才得到了徹底放松。

“艾哈希亞已經死了,從現在起,我就是新的艾哈希亞...”加隆仰躺在,感受著全新的有些陌生的身體,默默的想著。

朦朧間,他漸漸陷入睡夢中.....

睡夢里,他又回到了在煙霧之島上時,最后揮拳砸向核冇彈的那一刻。

那一瞬間,核冇彈爆發出刺目至極的強光,然后就是下方爆發的火山巨力,他的身體瞬間便被粉碎融化。

火山噴發而出的巨力,先將他強悍至極的身體直接轟得粉碎,然后上千度的高溫和核冇彈徹底將他融化成灰。

然后這股火山噴發的巨力,帶著他最后的一點意識,直沖天際。

加隆在睡夢中,飛出星球的那一刻回頭望去,巨大的煙霧之島,噴發的火山,就如同一個巨型的黑色大壺。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黑煙壺....”加隆恍然有些明悟。“那么所謂的傳說能和冥界溝通是什么意思?還有古音多文明是怎么發現這個火山的奧秘的,還建了這么多石像在上邊。而且直到最后我也沒有發現關于亡者的一切痕跡。”

“能夠突破極限的黑煙壺....估計歷史上也沒人成功過吧...?”加隆若有所思著。

到底是傳聞變成的神秘,還是神秘引發的傳聞,一切都未可得知。

但可以確定的一點就是,他能夠直達這里,到這個星球,絕對不是一次偶然。沒有火山的助力,他無論如何也不大可能到達這個星球。

最詭異的是那幾次跳躍,直接跨越了無數光年。

“黑煙壺火山上一次噴發,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難道說,這個星球上的圖騰能力,以及所謂的銀燈師,有可能就是先前來到這里的術士遺留的產物?或者至少會有一定的聯系?”

加隆在夢境里忽然想到這個可能。

上個世界關于術士的傳說不是一般的多,在那個強大文明的時代,發生什么稀奇古怪的事都是有可能的。

咕咕..咕咕...

希亞睜開雙眼,一束淡金色陽光灑落在他被子上,陽光透過窗戶玻璃,照射出空氣里細微的漂浮塵埃。

外窗臺上,兩只鴿子咕咕的站著亂叫。

“這里是?”希亞望著陌生的天花板,一時還沒反應過來。

他坐起身,任由陽光照在自己的手背上,頓時傳來一陣暖暖的感覺。

很快,他腦子里終于反應過來。

“我現在是希亞了...不再是加隆隆巴爾,也并不是羅靖。”他臉上露出一個古怪的表情,陌生的身體,虛弱的身體,一切讓他極其不適應。

[BOOK: 002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5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