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神秘之旅 240 見面

一片暗綠的樹海之間,鑲嵌著一條淡綠色的淺淺車道,就像蜿蜒爬行的蚯蚓,粗細不一,曲折不定。

一輛馬車緩緩行駛在車道上,后邊還跟著一隊騎馬的黑衣護衛。

天色逐漸昏沉下來,夕陽被厚厚的云層遮住,只有隱約看到一點點紅光。

馬車很快在車道的盡頭停了下來,駕車的老頭子穩住馬車,回頭大聲道。

“就只能到這里了,前邊車子進不去。”

“知道了,老比特你先回去吧。兩天后再到這兒來接我們。”車廂門拉開,一個一身黑色緊身裝的男青年,一下跳下來大聲道。

“好的少爺。”

車廂內逐一跳下一個個華服年輕人,總數兩男兩女,都集體穿著黑色的衣服,類似獵裝,褲腳塞進長長的棕色馬靴里,腰上還綁著鋒利的短劍。

“白蘭,你們定的點具體在哪?”另一個男生隨口問,他一頭金發,面目俊美,給人一種文文弱弱的氣質。正是跟著同伴過來的加隆。

“就在前邊,還要步行走一段距離。我們先過去吧,我叫一個護衛去接瑰麗絲他們。希亞你要一起去不?”白蘭看向加隆這邊。

“算了,我和你們一起。”加隆搖頭,他此時在仔細打量周圍的環境。“這里的植物好像都很有年份啊,看起來確實人很少來。”

“那是。”白蘭略帶自得,“我還是專門問了一些經常跋涉的旅商,好不容易才挑出來的他們不走的區域。當然沒什么人來。”

“不會有什么危險吧?”瑪琳在邊上梳理自己的紫紅長發,臉上露出有些擔心的表情。

“放心,就算有危險,我們還有這么多的護衛在,怕什么!”白蘭手一攤,指向身后騎著馬過來的一隊護衛。“這次我帶來的人手都是家族里的高手,絕對精銳,安全不用擔心!”

白蘭走到一名身材高大強壯,虎背熊腰的大漢身邊,拍拍大漢胸膛。

“他是漢森,曾經生撕一頭森林黑熊!是最強大的大力士!也是這次負責我們安全的衛隊隊長!”

漢森足足比白蘭高出一個頭,四肢像象腿一樣粗壯,身上的肌肉幾乎要崩裂緊身黑皮甲,看得人膽戰心驚。

“交給我漢森,沒問題!”漢森拍拍胸口,做了個健美鼓肌肉的動作。頓時惹得兩個女孩一陣嬌笑。

喔!!

“漢森!!”“漢森!”“漢森!”

后邊的護衛隊員同時拔出彎刀,高高舉起大呼起來,為他們的隊長助威。

“我們的安全可視都交給你了啊,白蘭哥哥。”安達璐笑嘻嘻的湊到白蘭身邊。

“別扯上我,我還是覺得希亞這邊比較可靠....”瑪琳則是走到加隆身邊,“希亞哥哥,一定要保護我哦”她故意用嬌滴滴的語氣說。

“人家希亞要忙著追求瑰麗絲,哪有時間管你啊。”安達璐毫不留情的打擊。

加隆無冇語的聳聳肩。“我會保護你的,放心。”他回頭瞟了眼身后站著的中年男子。

這個男子身穿暗綠色長袖長褲,沉默寡言,右手手肘帶著一個黑色金屬護肘。大概三十幾歲的樣子。

他叫烏倫,是父親溫德曼派來保護他的保鏢。

加隆無奈的放低聲音。

“其實你們也知道,我們幾個的安全一直都是白蘭護衛負責,我們自己也懶得麻煩。只是這次我家領地發生大爆炸,我爸爸這才派人專門保護我。”

“這么說,這人很厲害?”瑪琳吐吐舌頭。

加隆點頭。

烏倫確實很強,就算是在上個密武世界也不是一般級別。從他的行走步伐,反應,以及身上的殺意和眼神來看,絕對是手上不下數十條人命的高手。只有這樣的人,看著其他人的眼神,才會有若有若無的毫不在意和俯視。

不過沒有親眼看到烏倫出手,所以加隆也不好判斷具體實力。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烏倫看上去不起眼,但實力絕對不下白蘭的護衛隊長漢森。

看到加隆兩人在談論自己,烏倫禮貌的右手按胸,低頭微笑。

大概介紹了下人手,四人心里都有數了。由漢森帶頭,護衛隊兩側護住四人。一行人這才繼續朝前邊密林走進去。

砍刀不斷劈開地上密集的灌木草叢,砍出一條道。不時竄出來的蛇、兔子、山鼠,也不斷惹得兩個女生做作的大叫。

瑪琳總是喜歡靠近加隆,而安達璐則是和白蘭一起。

隨著隊伍越來越深入樹林,很快,四人確定了一塊稍微平整的空地。護衛們開始負責砍掉周圍的雜草小樹,整理出一片活動場所。

漢森和烏倫則是分別散開,在周圍巡邏起來,驅趕一些毒蛇蟲子之類的。

四人剛剛才停下休息一小會,很快后邊便傳來一陣悉悉索索的活動聲,似乎有人從后面跟上來了。

很快,一隊穿墨綠衣服的人迅速接近這里。

“是瑰麗絲。”瑪琳在加隆身邊低聲說。她眼神有些復雜,不過卻很好的掩飾過去。

加隆一看周圍,白蘭,安達璐,以及瑪琳,全部都眼睛盯著自己。知道自己不做點什么是不行的了。畢竟以前的艾哈希亞最喜歡的就是瑰麗絲,為此還和最疼愛他的表姐大吵了一架。

他無奈的站起身,主動迎向這支隊伍。

“是瑰麗絲小冇姐嗎?”他大聲問。

“希亞!是你嗎?”隊伍馬上傳來回應聲,人群分開,走出一個提著裙擺的白裙女子。她一身束腰連衣裙,披肩的深棕色長發,化妝很濃。讓加隆第一時間就聯想到了地球上那些非主流美女。

瓜子臉,皮膚白皙細膩,眼睛用墨綠眼影放大,勾勒成完美的杏眼。眉毛似乎也畫過,是標準的柳葉眉,纖細墨綠。挺直的鼻梁,粉色的嘴唇。加上細腰豐胸,雙腿修長。耳朵上還帶著小巧精致的水晶吊墜。

這是個一看就很有貴氣的漂亮女人,而且很會打扮自己。實際上她的真冇實容貌比現在要差上很多。

但對于艾哈希亞這樣的幼稚男而言,這樣的化妝絕對是讓他神魂顛倒,目不轉睛。相比起瑰麗絲,四人中比較漂亮,卻不會化妝的瑪琳就相當于白天鵝邊上的小鴨子。

“好久不見了,這次聽到你也來,我就想,反正也沒有什么事,過來看看你,就當是順便放松一下心情。不知道你歡不歡迎?”瑰麗絲的聲音很從容,給人一種很有自制力的感覺。不過大不過小,聲音起伏波折也仿佛在隨時隨地控制著。

“歡迎,當然歡迎!”加隆模仿以前的艾哈希亞,做出一副神魂顛倒,目不轉睛的樣子。簡直就像是被瑰麗絲勾走了魂一樣。然后他按照記憶里艾哈希亞的舉止,伸手去抓瑰麗絲的手,想要放在嘴邊親吻。卻被其一下躲開。

瑰麗絲眼里閃過一絲不耐,艾哈希亞一摸冇到她的手,就馬上會用嘴啃上半天,就是不想放。所以開始她本來應該伸手施禮的,卻也故意裝作沒想起來。

“我們還是先想想怎么弄野炊吧?我還有兩個同伴要一起過來。”瑰麗絲分別朝白蘭,瑪琳,安達璐三人一一問好,禮節做得很到位。

五個人開始指揮護衛,在周圍用砍下的藤條和樹枝插在地上,形成一圈簡易的圍欄。然后將攜帶冇過來的帳篷一個個的開始豎起。

很快瑰麗絲的朋友也到了,也是兩個漂亮女生,一個叫瑪利亞,一個叫西娜,分別只帶了一兩個護衛,和瑰麗絲有說有笑,聚在一塊。

加隆在一邊隨時隨地的給瑰麗絲獻殷勤,顯得異常熱情,而對方則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和他說話。

很快幾個帳篷就都豎立起來了,全部用掛了綠草的大網覆蓋在上邊,使得墨綠的帳篷毫不起眼,和樹林融為一體。

總共七八個護衛也在遠一點的地方搭了幾個大帳篷作為住宿。

加隆借著扎營的時間,在周圍區域閑逛了一圈,大概查看了下周圍地形。瑪琳自告奮勇和他一起。借口是揀干柴。

兩人在烏倫的保護下,開始在周邊揀柴。

“希亞,你真的很喜歡瑰麗絲嗎?”瑪琳一邊撿柴一邊低聲問。

“這個還用問?”加隆隨口回答。

“那你喜歡她哪點?”

“哪點都喜歡,最主要的是,你不覺的瑰麗絲很美嗎?”加隆直接照搬艾哈希亞的原話。兩人走幾步便撿一些小樹枝,根本就不是在撿柴,而是在閑聊散步。看得后邊的烏倫一陣暗自撇嘴。

“那我們關系很好吧?”瑪琳又問。

“肯定啊。”加隆回答。

“如果...我是說如果,我和瑰麗絲同時落水了,你會先救哪個?”瑪琳忽然很認真的問。

“這不是廢話么?當然是瑰麗絲啊!你不是會游泳嗎?”加隆也看出了瑪琳喜歡艾哈希亞,不過他也是完全按照希亞原本的記憶印象來回答。雖然這個答案很不符合他的性格,但這卻是最符合艾哈希亞的答案。

瑪琳眼中閃過一絲無奈,情緒有些低落下來。

加隆彎腰又撿起一根干枯的小樹枝,忽然他的手掌擦到了邊上一株黑綠色植物,手背頓時被劃出一道小口。

他眉頭微皺,現在虛弱的身體素質讓他極為不習慣。正要直起身體,忽然他眼角余光猛地頓住。

“這是...!!”

他用手小心的撥開這株葉片鋒利的未知植物,露出下面紫黑色的小花。

作為在上個世界遍覽大量密武秘籍札記的巔峰高手,加隆還記得,其中很多前輩游記,技擊經驗手札中,也記錄了很多可以強身安神的藥方。.其中很多都有著神奇強大的功效。

只是可惜,因為年代久遠,屬于古方,很多材料都沒辦法找到,就算找到也只有年份不全的。只能遺憾放棄。

這個紫璐草就是其中一個古方里的主藥之一。

這些方子原本是附帶在手札里面,加隆當時算是一股腦囫圇吞棗的全部記憶下來。反正有異能輔助,記憶這些完全不費力。沒想到現在居然還真的看到一味已經應該滅絕了的珍惜藥材。

“好東西...”加隆不動聲色,掃了眼周圍地域,居然又在這種鋒利葉片的植物下方,找到了兩株紫璐草。

“如果能夠配成古方上的藥丸藥水,用在自己身上。恢復時間絕對能大大縮短,而且說不定還能有更強的效果!”

而且看這株紫璐草的年份,和記載資料一對比,絕對有上千年的歷史!這樣的藥配出來效果絕對強悍無疑。

“不能讓人看出異樣。”加隆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直起身,和瑪琳有一句沒一句的閑聊著回到營地,將撿來的干柴放在一起。心里卻是記住了剛才發現紫璐草的位置。

他現在迫不及待的想要在這片森林里查看,看看到底這個世界還有哪些沒被發現的珍惜藥材。

而且他更想做的是,看看除開紫璐草之外,還有什么能夠搭配的其他藥材存在。如果能夠找全藥方上的記錄,那么迅速短時間內回復密武實力也不是什么麻煩事。

“啊!!蛇!!”

正當他坐下休息,打算一會找借口出去挖藥,忽然不遠處傳來瑰麗絲三個女子的驚呼聲。

他心里一動,起身朝瑰麗絲沖過去。同時注意觀察。

瑰麗絲和她的女伴正驚慌失措的起身往這邊跑來。不過和兩個女伴不同的是,瑰麗絲本人雖然手忙腳亂,提著裙子也在跑,不過眼里的驚慌仔細看,就能發現有點假。

加隆再看她的步子,明顯踩得很穩,看起來雜亂,但實際上很難被摔倒絆倒。

“果然不是一般人...”他上前幾步,做出色迷迷的樣子,伸手去環抱瑰麗絲的腰肢。

哎呀!

瑰麗絲頓時被什么東西拌了下,一下撲進加隆邊上,才趕來的白蘭懷里。

“對不起,撞疼你了吧?”她眼淚汪汪的低聲對白蘭說。

“沒...沒事。”白蘭臉紅起來,有些結巴的回答。

加隆站在一邊,哼了一聲,趕緊上前。

“瑰麗絲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有被咬到的地方嗎?我給你用嘴吸,你千萬不要不好意思,要是被毒蛇咬到就一定要用嘴吸的!否則說不定會感染,中毒!病魔纏身!”

“不...不用了..呵呵。”瑰麗絲臉上有點難看的婉拒。冇她忽然發現,今天的希亞比起以往要難纏一些。“就算被咬到,你是男士,用嘴給我...也不好吧?”

“這個時候我只是醫生,你只是病人!沒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在場的所有人中,我相信只有我最會吸蛇毒,這是為你的安全負責!不然蛇毒入體,說不定會重傷,大病,甚至可能殘疾!”加隆大義凜然的回答。他就是打著讓瑰麗絲主動將自己推開的主意,免得麻煩。

“沒那么嚴重吧....”周圍一圈人無語,包括白蘭,不過很明顯,現在是艾哈希亞故意嚴重化后果,想要制造機會,所以沒人站出來反駁。

“不用,我沒被咬中....”瑰麗絲感覺自己是不是惹上了個大冇麻煩。從白蘭懷里站直身體。

“是嗎?那實在太可...好了!呵呵..呵呵....”加隆故意說漏一個字,聽得瑰麗絲一陣惡寒。“對了瑰麗絲小冇姐,在你受傷之際,要不要聽聽我為你寫的詩?”他迅速從懷里拿出一個黑色小本。

“不...不用了..”一提到詩,瑰麗絲臉上頓時有種不自然的感覺。“我很感謝你的贊美,不過我現在不怎么舒服,能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嗎?”

“您是哪里不舒服?”加隆湊上前一步,一臉正色道,“我前不久學會了一門按摩手法,絕對能讓你不舒服的部位更舒服!我可以馬上給你按摩一下!”

瑰麗絲無奈道。

“我只是有點累了,想小睡一會兒,能為我騰出一點時間嗎?我知道您可是一位為女士著想的好紳士,對吧?”

“是這樣嗎?”加隆故意露出失望之色,“那...好吧,我就在周圍,如果有需要,盡管吩咐我!我馬上就到!”

“好的,我一定會!”瑰麗絲伸手輕輕為加隆理了下額頭的發絲,“別太累了,你也好好休息。”

就在冰涼的指尖觸及加隆額頭時,一瞬間,兩人的皮膚都微微一縮。

“嗯?”瑰麗絲眼里閃過一絲異色,額頭眉心這種要害被觸及到時,只有搏擊搏殺高手才會本能的有躲避的反射。但眼前這個不學無術的貴族子弟怎么會有這樣的反應?

或許是手指太冰了?她在心里猜測。

加隆也發覺自己有些露痕跡了,臉上繼續露出癡迷的神色,同時伸手想要去捉瑰麗絲的手,卻撲了個空。

“去休息吧。”瑰麗絲沖他微微一笑,轉身朝著自己的帳篷走去。

加隆站在原地,癡癡的望著瑰麗絲的背影,視線明顯很下流的落在一搖一擺的渾冇圓臀部上。而他毫不掩飾的灼熱眼神明顯也被瑰麗絲感覺到了。

她只感覺自己臀部仿佛連裙子也擋不住那雙色迷迷的眼睛,渾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走向帳篷的步伐也不由得急促起來。

直到瑰麗絲進了帳篷,加隆心里才微微松了口氣。

對付這種很有心計的女人,最簡單直接的方式,就是足夠直接、下流。只要對方還對自己的身體在乎,那么這種戰術就鐵定有不錯效果。能夠逼得她手足無措,再也不想看到自己。

加隆是知道自己的交際水準的,要讓他去和對方繞來繞去,鐵定被賣了都還不知道怎么回事。與其用短處去拼對方的長處,不如直接以符合自己風格的方式解決這事。

這也是和他的武道精神有關,抓住一點破綻,窮追猛打,不給對手半點機會!

加隆略微思索了下接下來的情況。表面上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走向自己的帳篷。

一群人用帶來的食物干糧解決了第一天傍晚的下午飯,晚上點燃篝火,白蘭高聲朗誦了希亞做的情詩,很明顯,除了他們四人組的三人大聲叫好外,其余人都是一臉便秘的樣子,只是不得不昧著良心出聲附和叫好。

瑰麗絲和她的兩個女伴,則是‘害羞的’躲進帳篷里去了。看其他人司空見慣的表情,明顯這一招不是第一次用了。

加隆心里惦記著那幾株紫璐草,顯得有些心不在焉,也被其余人當成心念瑰麗絲,正好符合情況。

至于瑰麗絲到底是不是銀燈師,他也拿不準。銀燈師和密武者不同,沒有過度強大的精氣神,平時看起來就和普通人沒什么兩樣,不到最后爆發關頭,沒人知道誰是銀燈師。

不過真正見了面,加隆倒冇是確定了一件事。瑰麗絲對艾哈希亞的態度不算主動,顯然只是隨意玩玩逗弄他,不是故意招惹接近。就算有這樣企圖,也不是太重視。

如果僅僅這樣,那就一切都還好。

瑰麗絲帳篷內

緊皺眉頭的瑰麗絲雙腿并起,坐在帳篷里面。看著她面前的兩個女同伴。“這個艾哈希亞怎么一下變得這么討人厭了?原先還蠻有紳士風度的,我還以為他的耐心很好,沒想到居然和其他男人一樣急不可耐!不,比其他男人還要直接!”

瑪利亞一頭奶白色長發,給人一種嬌俏刁蠻的味道。她隨手卷著自己的長發,顯得有點漫不經心。

“男人不都是一個樣?瑰麗絲姐姐你自己貪玩了點,剛開始不招惹他不就完了?”

“沒辦法,上邊有點要求嘛,不然我又不是沒事找事,閑著發慌!”瑰麗絲瞪了她一眼,“我可不像你們,都有個好母親好父親!”

“哎哎哎,別扯上我啊!”一邊的西娜不滿道,“不過我倒是覺得這個艾哈希亞蠻不錯的。愛情就應該直接激烈!遮遮掩掩,繞來繞去算什么事啊!喜歡一個人就大聲的說出來,毫不掩飾的把自己的心展示給對方看!”

她滿不在乎的說。

西娜留著一頭深棕色齊肩發,全身上下透著清純大方的鄰家女孩氣質,同樣是個很漂亮的女孩。損失三人中年紀最小的,看樣子不超過十九歲。

皮膚白里透紅,只是身材比起瑰麗絲兩人稍遜一籌,胸部明顯只是盈盈一握的規模,不符合眾人對身材的審美觀。

“比起我爸給我安排的那家伙好多了。”西娜撇撇嘴,拿出一個梳妝小鏡子,迅速的梳了幾下頭發,將額頭的劉海往右斜梳。

“你喜歡你自己拿去唄。”瑰麗絲無語。“我可是實在沒辦法啊...西娜..把你爸爸讓給我好吧?”

“你想要自己來拿唄。”西娜大大咧咧回答,抿了抿下嘴唇,左右對著鏡子照,似乎對自己的形象不怎么滿意。

不過兩個女孩都沒看到,瑰麗絲在提到艾哈希亞時,眼里閃過的一絲狐疑。

她驀然又想起剛才的那一幕,手指在觸碰到希亞額頭時的反應。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08: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