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7
第287章大亂

“沒關係,很快就有機會還清了。”加隆咧嘴一笑,他仿佛看出了安吉爾內心的東西。“有著控制四頭圖騰的圖騰師,也不缺錢,居然到現在還沒能進化出一頭二型。不,你其實是能控制五頭吧?”
  
  他忽然抬起手臂,身後陡然射出一道藍線,緩緩落到他手指尖上,化為一隻臉盆大小的藍色蝴蝶。蝴蝶雙翅緩緩扇動著,泛著星星點點的藍色螢光。
  
  “你!!!”安吉爾終於徹底動容了,她怔怔的看著加隆,半響說不出話來。加上先前的短尾鱷,三頭灰羽鷹,再加上這只藍色螢光蝶,眼前這個人,居然也是能控制五頭圖騰的人!
  
  “這個世界總是這麼不公平。”加隆淡淡說著,“如同我們這樣的頂級天才,有天資,有財力。但就是缺少知識的傳承。卻一直沒辦法更進一步。而那些資質平平,如同廢柴的貴族廢物們,卻能夠輕輕鬆松,擁有一整套的進化理論,根本不需要到處替人做事,到處為人賣命。”
  
  安吉爾沒有說話,只是臉色有些沉默。她就是這樣,因為出身太差,在結社內被排擠,沒有資源,沒有金錢,想要發展一切都只能依靠自己。她就是這麼一步步的努力掙扎過來的。
  
  現在看到同樣的能夠控制五頭圖騰的人,站在自己面前。她忽然有種極其強烈的共鳴感。
  
  “你和我是一樣的,憑什麼那些資質垃圾的廢物,就能不用努力享受一切。而我們比他們強得多,就一定要拼死拼活自己得到一切。你知道我為了這一身的武技,付出了多少心血嗎?”加隆拍著胸口大聲說著。表演得他自己都要感動了。
  
  安吉爾握緊拳頭,她本就是容易衝動的人。聽著加隆的話,這些年受過的歧視屈辱,一幕幕的不斷在眼前劃過。
  
  “你想做什麼?”她開口問著,聲音隱隱有些嘶啞。
  
  “來和我一起吧。你的天資是我見到的最好的人,只需要一套完整的進化理論,就能真正走上二型圖騰師的道路。我們有著共同的目標。”加隆鄭重的說。
  
  “你認為我會相信你嗎?”安吉爾聲音冷冷的反問。“早晚有一天,我自己也能得到二型的培養知識。”
  
  “可能嗎?沒有基礎,沒有全面的理論支持,還有特殊的需求物質,你真的自信能自己摸清楚二型的進化道路?或許可能有這麼一提。但是你需要花多久時間?兩年,五年?十年?你是殺人犯,受王室聯盟通緝,不是身家清白的天才。”
  
  加隆是真的打算收服一些手下,好進行下一步的安排計畫。接下來的大亂中,個人的能力會越發的脆弱弱小,除非高層次的力量。但是現在的他顯然達不到。
  
  要想最快速提升自己,最快的辦法就是找個搏殺經驗豐富的人,瞭解圖騰師之間的搏殺方式,同時多冇幾個幫手,還能加快獵殺的效率。
  
  而且,對於戰爭公會,加隆心裡還有一點小小的想法。戰爭公會中,戰爭枷鎖和戰爭會館的存在,完全可以形成一套牢固的上下級關係。
  
  更何況,對付黑天社,他一個人可照顧不來這麼多對手啊....
  
  看著面前的這個安吉爾,這女人心狠手辣,看似單純衝動,但是有著非常強悍的術式領悟能力,以及極強的圖騰師天賦。
  
   “怎麼樣?考慮好了嗎?”加隆平靜的回頭看了眼篝火燃燒的營地。“難道你打算一輩子都繼續這麼永遠被追殺?這一次只是一型圖騰師,下一次就可能不是這麼 簡單了。比起被追殺,毫無希望,你還不如選擇和我合作,我們一起獵殺圖騰師。你可以償還罪行,而我也有我自己的需求。”
  
  安吉爾半坐到地上。“我的敵人可不是區區,型圖騰師,你確定要惹我這麼個大麻煩?”她冷冷道。
  
  “沒關係,我這個人從來不怕麻煩。”加隆笑了笑,“最根本的原因,是我的麻煩絕對要比你強很多。”
  
  安吉爾低頭不語。加隆也不急,只是靜靜等著她的回答。
  
   “按照艾麗婭法規,任何罪犯,都有加入戰爭公會,得到任務贖罪的機會。你殺了多少人,就必須以同樣的罪犯人命來填。所以追殺你的那些圖騰師,大多都是為 了這條法規前來的。當然,一切都得有個前提,那就是有人引薦。”加隆微笑說著,“這點對於我來說沒什麼大不了,我的任務完成率很不錯,加入戰爭公會輕而易 舉。到時候我引薦你就可以。很多罪犯都是這麼過來的,依靠友人幫忙引薦,洗罪。”
  
  安吉爾閉上眼,她此時的核心圖騰被幹掉了,三頭副圖騰都被毀掉,剛放出來的最後一頭副圖騰黑豹,也被中了麻痹劇毒而動彈不得。可以說她已經出獄了絕對的劣勢。對方在這種情況下擺出這個條件,確實很有誠意。
  
  而確實,對於現在一路被追殺的她來說,和眼前的人合作,是遠比被追殺更有前途的方向。
  
  “那麼你怎麼保證我不會在擺脫危險後,放棄你呢?”她可不相信有人會無緣無故的這麼信任一個敵人。
  
  加隆走到一棵大樹前,背靠樹幹。
  
  “我們是同類人,去其他組織,你得到的或許還是以前的生活,同類和同類才會有平等的交流。我準備將我們的同類全部聚攏,大家凝成一股力量,誰最強大,誰就是首領。不過現在說這些還是太早了。這種說法,有點鬼銀燈的傾向,還是少說為妙。”
  
  安吉爾定定的看著加隆,良久,她終於緩緩點頭。
  
  “我答應你。依靠戰爭公會的戰爭枷鎖和戰爭會館,我們可以利益共用,情報共用,達到一定程度的共同經營。”
  
  “很好。你是我挑中的第一個夥伴。”加隆伸手將她拉起來。“回去我就申請加入戰爭公會,購買戰爭枷鎖需要五千萬以上的資金。這還是最低等的級別。我們一起配合獵殺,應該能夠很快攢夠。”
  
  安吉爾點點頭。她明白,和眼前這人合作,確實是她眼下最好的道路。
  
  戰爭枷鎖這東西,就是一個固定的永久固化術式。
  
  它就像一條鎖鏈,將參與枷鎖的人核心圖騰全部連結起來,如果想要分離離開枷鎖,就需要付出失去核心圖騰的代價。這對於圖騰師而言,是極其嚴酷的刑罰了。越是高級的圖騰師越是如此。圖騰灌注了他們諸多的時間和心血。
  
  戰爭枷鎖除開安全穩定的聯盟作用外,還有著好處。
  
  戰爭枷鎖,就如同一個特殊形態的圖騰,可以被培養,可以附加上一些附屬部件,增加其能力。
  
  安吉爾沉吟一下,低聲說。“戰爭枷鎖什麼附加能力都沒有的,就要五千萬,如果稍微有點附加能力的,不是得過億了?”
  
   加隆點點頭:“畢竟枷鎖上的能力,是可以無時無刻都影響到所有成員的。其餘圖騰我沒看到,但是鐵坦城分會就只有一個能力枷鎖,叫治療之鎖,是作用于枷鎖 成員本人的。處於治療之鎖中的圖騰師,一旦受傷,會自動受到枷鎖內固化的治療輕傷效果。術式的力量會自動治療受傷的圖騰師。”他頓了頓。
  
  “當然,我們只能從頭開始,只要找到足夠多的冇永久固化術式,就能夠強化戰爭枷鎖的作用了。”
  
  “說得輕鬆。”安吉爾搖頭不再多說。
  
   “還有戰爭會館可以共用進化知識,我們可以將搶來的想要交換的知識全部丟進去,這個特殊圖騰可以平等的交換相互需要的知識。當然,自己學習而來的知識也 可以,無論成員是交換知識,資源,還是用來提升自己的枷鎖效果,都可以。不過到這一步就需要很久之後才可能達到了。”加隆笑眯眯的解釋說。他看出來安吉爾 不怎麼清楚戰爭公會的整體結構。
  
  果然,安吉爾越聽越是睜大眼睛。“我說怎麼這邊的公會成員弱了這麼多,北方的那麼強。個個圖騰師都速度快,還能輕而易舉的追上我的行蹤。不管甩他們多久,都能跟上來。”
  
   “那可能是他們的戰爭枷鎖能力有類似追蹤的效果吧,比起鐵坦城分會,那邊的衝突更多,枷鎖的效果也更豐富。很正常。”加隆點頭,“好了,該出去了。接下 來,我回去接任務,到時候通知你,任務單記上你的名字,還有申請暫停對你的任務追殺。我們配合完成任務,效率絕對不錯。”
  
  安吉爾點頭。
  
  回去辦理手續,加隆輕鬆得到了一個最低級的公會成員認證,代號是灰鷹。以他肩上站著的灰羽鷹圖騰為名。
  
  安吉爾通過加隆,代為繳納了價值一百萬銀輪布的抵押品,作為暫停追殺的憑證。
  
  這筆錢的作用只能管到兩天時間,而且安吉爾不能離開鐵坦城管理範圍。否則自動失效。兩人必須在這個時間裡完成至少一個的獵殺任務。
  
  至於戰爭枷鎖,戰爭會館,這兩種特殊的圖騰。都價值上千萬,根本不是兩人現在能夠買得起的。
  
  天色濛濛亮。
  
  雲層積壓,天空一片灰色陰沉,下著濛濛小雨,雨絲被斜風吹得傾斜拉長,如同一道道透明細線。
  
  廣闊的翠綠丘陵草原上,一隊馬車商隊正緩緩沿著灰白的馬車道,朝白溪城方向趕去。
  
  商隊大多是灰白色和黃色的帳篷車,一些貨物上搭著白色的粗布遮光。
  
  車隊中間,一輛雙駕黑馬車放緩速度,華麗的車廂側面的視窗被掀開,露出兩個年輕白嫩的貴族少女面容。
  
  一個少女好奇的注視著商隊中間馬車上的貨物。
  
  “這是帕拉鎖商隊吧?拉拉。”少女小聲問同伴。
  
  “應該是,我好像見過那個標誌。”名叫拉拉的女孩似乎對這些不怎麼感興趣。她單手托著下巴,怔怔的望著商隊快速交替的馬蹄子,陷入出神狀態。
  
  “拉拉,拉拉?”同伴維西爾的叫聲似乎從很遠的地方傳來。
  
  “好無聊....”拉拉心裡歎了口氣,有一句沒一句的回應著同伴的問話。維西爾永遠都是這麼有活力,她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拉拉有些茫然的望著商隊上方緩緩灑落的雨絲。
  
  她馬上就要前往白溪城繼續進修法學,雖然她並不想學習法學,但也並沒有拒絕的理由。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出生,然後學習,然後工作,然後嫁人,然後到老等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工業**開始了,一切都像是大爆炸一樣,每天都能看到新玩意出現在市場上,整個世界都像是初生的幼苗,不斷的朝著未知的方向生長,發育。
  
  拉拉心中歎氣,她今年十八歲了,是該成年的年紀。但同樣是十八歲,周圍一起玩耍休閒的姐妹們看上去總是格外的幼稚。她們就像是靠著本能生活的草履蟲,低級而無知。
  
  “或許無知也是一種幸福...”拉拉舒了口氣。很快維西爾的聲音又傳進她耳朵裡。
  
  “聽說康麥爾叔叔家的兒子今年去參軍了呢,不知道軍隊裡面的生活是什麼樣的?”維西爾縮回腦袋,“前些時候,小康麥爾邀請你一起騎馬,你怎麼沒去啊?人家擺明瞭最後臨走時想向你告白的。”
  
  “嬸嬸不會允許的。”拉拉淡定的望著窗外。“而且我也還不想這麼早考慮這些事。”

[BOOK: 002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5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