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第365章章 暴露1

“這些家夥可不知道您可是領主貴族啊,嘿嘿。”車夫約芬笑著說。“這可比那些只有虛銜的一般貴族老爺值錢多了。”

“別亂說。”加隆淡淡嗬斥道,“現在這個情況,應該也有很多領主貴族失去領土,無法供養家族勢力的吧?”

“這個倒是確實有。”約瑟芬收起笑臉,“我曾經工作過的一家老爺就是這樣,在王都並沒有購置多少產業,帶來的財富也在路上丟失了,過來後支持不了幾天就解散我們,上百年的家道就這麼衰落了,唉”

加隆不再出聲,只是聽著約瑟芬說。

從這個受雇傭多家貴族的車夫口中,他也確實聽到了很多不為人知的一些小道消息。他們車夫之間經常有相互交流,大家聚在一起吹牛時,一核算,整個王都現在還有實力的領土貴族,居然數量不會超過四百。這和龐大的上萬貴族群體對比起來,簡直就是滄海一粟。

原本約瑟芬也因為被解雇而鬱鬱寡歡,沒想到收到拉拉的雇傭,頓時在車夫中的話語權又不同了。雖然加隆老爺的名聲不怎麼好,但確確實實的是上級大貴族,據說還和多家實力貴族有著親密關係。

馬車穿過黑色街區,環繞著王都王宮轉了半圈,終於又出了王都,穿過一道關卡後,前面赫然是一大片黃綠色草地。

草地黃綠黃綠的,點綴著一些紅果子灌木叢。

這片草地位於王都黑色建築群的最後方,被一大圈黑色石牆包圍著,形成一個巨大的橢圓形範圍。

馬車在草地上行駛了一陣後,逐漸能夠看到中心的一個巨大湖泊。

“那是威爾斯湖,是整個王都的供水來源,除開您要到的威爾斯堡在這兒外,還有王都供水局也在這裏。”車夫約瑟芬似乎並不陌生這裏。

筆直的車道上,也有一些單人敞篷馬車朝著威爾斯堡駛去不時有一批批快馬騎士從加隆馬車邊上擦過,來來往往,竟然沒有看到幾個行人步行。

車道上車馬流量逐漸增加,馬車也漸漸放緩速度。

約莫十多分鍾後終於,前邊出現一棟灰白色的石頭小堡。

小堡建立在湖邊水上,只有入口處的一架拱形石橋連接上岸邊,架在草地上。

小堡似乎是用碎石子黏合成的牆壁,看上去就像鵝卵石地面一樣,凹凸不平,全是細密的石子組成。

頂上有著四個尖頂排成正方形的四個點。中間傾斜的屋面上還有一根熏黑了的煙囪。

加隆遠遠望去,整個小堡不算大,也就和一棟雙層居民樓差不多入口的石拱橋上還立著一根黑色路燈。橋上此時正站了兩個人在小聲交談,都是穿著和加隆一樣的黑色裙甲。

馬車載著加隆駛到石橋的左側空地,停了下來。

“到了老爺。”

“嗯。你先回去吧,不用等我。”加隆掀開車簾下了馬車,直接走向石拱橋。

越過正在聊天的兩人,沿著拱橋走進小堡門口。

黑乎乎的門口走進去後,是一間兩側聯通的會客廳,牆壁上到處掛滿了各式各樣的怪異裝飾物,大多都是形狀各異的白骨飾品。有白色的鹿角狀骨頭有碩大的粗壯大腿骨,也有籃球大小的長條頭骨等等。

會客廳右側一個櫃台前,坐著一名戴眼鏡的白膚女生穿著灰色的製式裙甲。看到加隆走進來,女生馬上露出禮節性的微笑。

“您好,您就是前來報道的加隆子爵大人吧?我們已經接到通知了這裏記錄了您的畫像,請出示您的身份證明。”

加隆拿出皇帝陛下發放的證明,一封金紋硬質證書。

白膚女生接過去仔細核對了一遍後,然後在小本上記錄下關鍵信息,又交還給加隆。

“請您戴著這個。到右側第二個房間,會有人接待您的。”

她遞過來一個黑色金邊的胸章,裡面是一個字母Z型的金色圖案。

加隆按照她的指示走進右側房間,穿到最裡面的小房間。

小房間布局也和大廳差不多牆壁上到處是白骨裝飾,裡面有兩男一女三人正在爭執什麼,聽到腳步聲,頓時都不再開口,一時間沉默下來。

加隆走進去時,一男一女兩名黑裙甲朝他看了一眼,另外那個棕髮黑裙甲則是手指插進頭髮中,低著頭坐著,胸膛不斷起伏,顯然情緒還沒穩定下來。

加隆也不理會他們,直接走到房間左側的一處凹陷前。

嘩¨

一聲悶響後,牆壁頓時自動分開一條通道,露出往下傾斜的地道。

地道內上方鑲嵌著長條形玻璃,將外邊的光線引導進來,感覺像是天窗一樣。

加隆從容走進去。

“歡迎歡迎!歡迎您的到來,加隆特裏瓊斯子爵。”一個體態臃腫的胖子帶著歡快的腳步迎上來,一把抓住加隆的手使勁握著。

“我是白德拉,來自遙遠希爾盾的一名副城執政官,現在是隱秘的王都區處長。您的到來讓我們簡直是欣喜若狂啊!”

胖子滿臉堆笑,拉著加隆熱情的快步前進,一邊沿著地道走,一邊介紹這裏的情況。

“您剛剛來這裏不知道情況。我們隱秘機關的結構是總部——總局——分局——地區處——特事組。這五個結構層層分叉,布滿了整個科威坦。這裏就是我們的科威坦總局了,下面分管五個分局,每一個分局下面管理各個地區處,處下面又是分很多個組。您可是我們現在最急需的副組長啊。”

“現在局勢很艱難,我們接連損失了多個組長級人手,您雖然只是副組長,只要試煉任務完成後,就能成為正式組長。我們這裏,不管是總部也好,總局也好,分局也一樣,包括地區處級單位都是以小組為基礎力量。總部的小組最厲害,其次是總局的小組,然後是分局,以此類推胖子迅速解釋著。!

“如果地區處級單位的小組解決不了事務就會上報分局,由分局審核,出動分局小組,如果還是沒辦法,就會上報總局,以此,直到總部。您現在是屬於我們科威坦總局下面的小組單位。現在情況很麻煩啊各地都在上報情況難以解決。我們人手也大部分都派出去了,總共只有十個小組,派出去八個留一個坐鎮總部,還有一個正在處理王都本地的任務。正好聽到您要來,皇帝陛下提前打了招呼”

“等等,你說你只是王都區處長?那這裏既然是科威坦總局,這裏的分局長呢?總局長呢?”加隆打斷他。

“額..都出行任務去了”胖子掏出白手絹擦著汗水,不知道怎麼的,這個加隆老爺和資料上顯示的形象完全不同,資料上是溫和有禮,喜愛美女(曾經被瑰麗絲勾得團團轉)喜好詩歌。

但眼前這個男人,看上去就像是人形凶獸一般,皮膚白皙面色確實很柔和,還帶著淡淡的微笑,但配合眉心處妖異的三點紅點反而給人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覺。

還真就怪了,明明是很溫和的微笑,怎麼看上去要有多嚇人就有多嚇人?

胖子心頭驚疑不定。

“現在人手嚴重不足,居然出現了挑釁隱秘機關威嚴的事務,總局長震怒,帶著最強的銀色小組出任務去了。估計要一周之後才能回來。現在這裏暫時是我在主管。”

“那麼我加入這個隱秘機關,對於我來說有什麼好處嗎?”加隆直接問最關鍵的問題。

“您擁有在王室聯盟範圍內高級別情報共享資格每月有很豐厚的一筆資源和經濟收入。您享有豁免殺人資格,對於無爵位者可以有自行裁決權。您還擁有強製征收權在緊急時刻可以征收外部非爵位力量對敵,如果對方不遵從,就會形同觸犯法律,成為戰爭罪通緝犯。”胖子似乎非常熟悉這個,一張嘴就是一溜的順口溜,劈裏啪啦全部拋出來。

“另外最重要的一點是,您可以按照自己的級別,在王室聯盟任何一地享受大師級定製圖騰和維修圖騰服務,當然費用是自己出。”

“嘖嘖好大的權利。”加隆聽完,也不由得微微吸一口涼氣。

雖然他在外邊殺人殺了這麼多,但實際上如果要敢在王室聯盟勢力範圍內殺人,馬上就會被全國頂級強者圍剿滅殺。而有了這個身份,明顯是可以在聯盟範圍內合法殺人。難怪皇帝陛下對這個部門耿耿於懷,這麼大的權利,要是不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上,隨時都可能刺傷自己。

“不瞞您說,其實當初我加入這個部門,就是衝著那個自行裁決權,嘿嘿。”胖子衝加隆使了個男人都懂的媚眼。“遇到漂亮妹子,隨便找個理由自行裁決,你懂的。”

加隆無語。他此時想起了原本歷史上科威坦滅國的原因,其一是皇帝被刺殺,其二估計就是特殊部門的權利實在太大,引發的民憤太大。估計引發原因就是眼前這個胖子這類人。

“那麼我們要付出的是什麼?”加隆又問。

“服從上級指揮,您的上級是亞威侯爵,他是總局的副局長,管理九色小隊所有人。當然,以您的級別,下放到分局去,最次也是個分局局長副局長之類的職務。所以您也可以調動指揮下面的部分人。作為隱秘機關,我們要負責的就是解決管轄範圍內的所有職責事務,凡是涉及暗殺,叛亂,動蕩,間諜等特殊範圍,都是我們的事,正面作戰就是國立機關的事了,研究後勤之類的那是學術機關。簡單的說,我們是負責暗處的一切。沒事的時候大家悠閑愉快,有事的時候就要出去拚命了。”

“明白了。”加隆了然。

兩人一路前進,拐了無數個彎,直到上方光線有些晦暗,石壁上的玻璃柱可以透視出去,看到頭頂藍色晶瑩的水流。

終於,前面拐進一條小通道,裏面有兩個相對房間,分別掛著兩塊黃銅銘牌。

加隆看了眼銘牌上的字。一個是赤色,一個是橙色。

被胖子拉著走進左側的一間地下房間。

房間裡面擺放著一張長條形會議桌,桌邊稀稀落落的坐了四五個人。都是穿著淺一些的灰色裙甲,一個個帶著兜帽神態低沉。

看到加隆進來,這些人也沒什麼表示,只是各自做著各自的事,兩個女的湊在一起聊天著,兩個男的一老一少正討論著什麼。還有一個直接將腿翹在桌子上,兜帽拉下來遮住臉,隱隱傳出呼嚕聲。

“這就是您的赤色小組了,從今天起,他們就是您的組員了,我還有事就先走了。您自便了。”死胖子丟下句話便匆匆逃離開了。

“什麼叫我自便?”加隆還沒弄清楚具體情況,看著胖子奪門而逃,心裏不由得有種怪異的感覺。

他站在門口,看到房間裏一圈人各做各的,根本沒人理會他,這些人有意無意的將椅子全部占完,就沒給他留一張坐的。

“有誰了解情況的,能不能給我說說到底是怎麼回事?”加隆露出一個人畜無害的笑容。

房間裏正在討論什麼問題的一老一少,頓時停頓了下,那個白髮老人抬起頭,眯著眼看了他一眼。

“年輕人,你就是過來的新組長?”

“按照那個胖子的說法,我確實是。”加隆亮出自己的徽章。

“你還是從哪來回哪去吧。”老人搖搖頭,“這地方不是你一個毛頭小子能夠進得了的。”

加隆笑了笑,沒有多說。

“難道這裏不是我負責的小組嗎?”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0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