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5
第417章章 意外猜測1

昏暗的街道上,加隆和小孩走在前面,正要上一輛馬車時,就聽到後面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

丹妮海瑟薇正小跑著朝著這邊趕過來。這小家夥迅速跑到加隆兩人身前,彎下腰來喘著粗氣。

“這麼久不見,希亞你這麼急著跑怎麼行?要不和我一起去玩玩?”她緩過氣來,一臉大氣的邀請。

平日裏難得無聊,好不容易有個以前玩得來的同伴出現,而且還看上去挺有錢,正好最近手頭緊,只要稍微哄哄,估計就是大把的收入。丹妮最近和姐姐鬧得正僵,得到這個機會哪裏肯放過。

自從動亂開始後,她也隱隱聽到姐姐說起過溫德曼莊園發生了不好的事,不過她和那個舅舅家不怎麼來往,一般都是姐姐經常過去。倒也沒什麼感覺,只是對小時候一起玩過的希亞有點印象,但很快就將其拋到腦後了。

在帝都異常安全,只是因為動亂趕來的難民越來越多。但依舊還是一片和平安寧。

丹妮也聽說過外邊的怪物如何如何的凶殘,一般人一出去就會被分屍吃掉。但她從來沒有見過外面的怪物長什麼樣。

現在遇到從外面趕回來的加隆,頓時來了興趣。

加隆掃了丹妮一眼,回頭對小孩道。

“你先回去吧,等會我來戰爭公會找你。”

“好。正好我也餓了。”小孩挺老實的應了聲。

付給車夫車費後,馬車漸漸沒入夜晚的薄霧中。

加隆這才回身面對丹妮。

“好了,我等會還有事,可以陪你一會,不過只有一會兒。”

“知道了知道了。”丹妮眼珠一轉,伸手挽住加隆的手彎。“我帶你去見識見識好地方。”

“什麼好地方?”加隆也是答應了表姐要好好訓訓這個丹妮,便順著她的話說。

“走就行了。”丹妮扯著加隆又攔了一輛馬車。

兩人直接朝雲光區和貿易區的邊緣地帶趕去。

嘈雜的音樂聲中,兩個一身血紅的女人在舞台上瘋狂的扭動著。下面一大片人頭高舉手臂跟著歡呼大叫,不時還有花朵紙鈔被丟上舞台。

這是個酒吧。

位於貿易區和雲光區之間的邊緣地帶,面積很大,裡面的客人全是年紀不大的半大青年少年。大多都打扮得一副誰也認不出的鬼樣子。

一支扮相和非主流殺馬特類似樂隊正站在一角瘋狂敲擊彈奏著各種樂器。

大門前的牆邊有著三條橢圓酒吧台,裡面的調酒師盡是帥氣漂亮的年輕男女。正手法花哨的為吧台的客人調配各種酒水。

加隆斜倚在最裡面的吧台前,視線有一搭沒一搭的望向舞池裏瘋狂的人群。

他原本還擔心自己這一身的制服會有誰認出來,但讓他沒想到的是,這裏多的是各種華麗冷酷的服裝。

皇家衛隊的,王宮特衛的,軍隊將領的,圖騰師工坊師的,還有很多明顯是故意亂改的服侍。穿著這些衣服的人全是用普通布料仿製的,要不是沒有一絲的圖騰之光波動,加隆還以為真的是這麼多各種身份的人都到了。

但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些都是仿造的。

這個酒吧雖然熱鬧,但明顯層次太低,真要算起來,帝都裏的年輕圖騰師數量絕對不少,但是他們娛樂的場所絕對不會是這種檔次。

加隆在人群裏掃視了半天,勉強才看到個位數的年輕圖騰師存在,他們都是人群裏的佼佼者,無論男女,周圍都圍繞了一圈簇擁的男女。盡管這些人只是一型圖騰師。

這裏的客人明顯大多都是家境不算很好。根本就是沒有資質的普通人瘋狂發泄的地方。

在這種大動亂時期,沒有反抗之力的普通人地位大幅度下滑,而圖騰師的權利地位明顯上升很多,在這種對一般人極度壓抑的環境裏,所有人都需要發泄。於是這些場所也就應運而生了,各種制服各種打扮,讓客人都滿足了一種自己變成特權階層的虛假虛榮感。所以這裏的人化妝都特別濃,就是為了不讓熟人認出自己。

加隆來到這個世界,還是第一次來到這種一般人活動的場所。

無論是以前的艾哈希亞,還是現在的加隆,都一開始就處於這個世界的特權階層,地位高貴。他們玩的場所,都是被事先清場了的。

作為領地貴族子爵之子,艾哈希亞地位實際上相當於地球時華夏的省長之子。豈是一般平民能夠比擬的。平日裏巴結他的大商人、小貴族多到海裏去了。怎麼也不可能讓他來這種層次的場所玩。

而現在的加隆,更是晉升為第四型巔峰圖騰師,實際戰鬥力更是達到了一般五型。

這在整個帝國,都是舉足輕重的人物。也就是三大機關的頂層和科威坦的頂層能夠和他相比擬。換到地球上的地位,就是相當於正部級幹部的影響力。

只不過他身份的特殊性,讓他得以隱蔽起來。不被普通民眾所知。

靠在白色的吧台上,加隆懶洋洋的喝著手中的微紫色酒水,酒水中還不斷在冒著大大小小的粉紅氣泡。

身處這種場所,加隆有些特異的外貌完全變得毫不起眼了。周圍光是眉心上紋了各種華麗符號的人,就有四五個,耳朵上吊著詭異耳墜,眼皮上都鑲著白銀飾物的人不在少數。

只是像他這樣一臉淡然,臉上完全不怎麼化妝的人,倒是非常少。

加隆只是被丹妮拖著過來,然後就看著丹妮混進舞池,去找她那一幫子狐朋狗友去了。

“嘿帥哥?一個人?”一個雙眼畫著紫紅眼影的長髮美女靠過來,端著一杯透明白酒,衝加隆嬌媚的挑了挑眼神。

這只是個普通人。加隆只掃了一眼對方,便渾然沒興趣了。

“抱歉,我有同伴了。”他禮貌的回答。

對方臉上有些愕然,似乎是沒想到自己主動搭訕居然還會被拒絕。有些悻悻的走開了。

要不是因為丹妮,加隆根本不會跑到這裏來浪費時間。

盡管這裏普通人的生活讓他感覺很新鮮,但也就僅此而已。以他的身份實力,混在這些人的生活裏,對他們,對自己,都不是一件好事。

看著丹妮在舞池裏扭來扭去,像個小瘋子一樣,還好她身處的地方全是幾個女生,這小妮子也很會保護自己,倒是沒有被什麼人揩油。

不然加隆還真沒辦法向表姐交代。

一邊喝著酒,一邊靜靜等待丹妮和她的朋友玩鬧。

“丹妮,那家夥真的很有錢?”一個紫色短髮的小女孩小聲在丹妮耳邊問。

“當然,你沒看他一身的衣服材質都不是一般貨嗎?我告訴你,光是那一套衣服,至少要這個數!”丹妮很熟練的比出四根小手指。

“四百銀輪布!?”小女孩年紀不過十三四歲,滿臉厚厚的白粉,眼圈被畫成兩塊黑色,看上去很有一種熊貓的喜感。無語的是她自己似乎還分外滿意自己的創意。此時她驚訝的捂住小嘴低呼起來。

“四百?是四千!”丹妮得意的笑起來。

周圍的幾個少男少女也都紛紛露出驚訝的眼神。

“四千?天哪,把我賣了說不定家裏都不會拿這麼多錢贖人!”

“四千銀輪布,夠我一年的零花錢了!”

“這麼有錢的帥哥你從哪釣的?”

“丹妮,我太羨慕你了!!那不是比我表哥還有錢?”

一個個同伴羨慕嫉妒的眼神讓丹妮的虛榮心得到極大的滿足。她偷偷瞄了一眼遠處的加隆。不得不說,在這種混亂的環境裏,加隆一臉慵懶的慢慢喝著紫色酒水,一頭金色長髮微微從肩膀上傾瀉下來,隨意的散在吧台上,配合俊美的容貌,細膩的肌膚,細看之下,彷彿與整個環境完全脫節了一般,給人一種寧靜平和的美感。

“我表哥說了!今天我們的開銷,他全包了!”丹妮豪氣的小手一揮。

“歐耶!!”一群年輕孩子頓時歡呼起來。

丹妮有些心虛的又朝加隆方向瞟了一眼,正好看到他端起酒杯似乎在觀察著裡面瑰麗的酒水色澤。

加隆似乎發現了自己的偷瞄,放下杯子衝這邊微微一笑。

丹妮更心虛了。

酒吧角落裏,此時正坐著兩個完全和周圍環境不相符的兩個女孩。

她們所處的地方是個單獨的透明玻璃牆單間。裡面隔音效果不錯,而且玻璃牆是單面的,只能從內看到外,從外看不到裡面的情況。

兩個女孩一人穿著黑色束腰短裙,凸顯出高挑姣好的身材,容貌也不差,算是個小美女。

另一人醉眼朦朧,一身緊身淡白長褲將修長雙腿緊緊包裹著,露出完美的腰臀線條,身上穿著黑亮貼身小背心,一頭漆黑披肩髮有些散亂的隨主人的腦袋灑在桌子上,發間隱約露出精致的兩枚淡金色耳墜。

“唔頭好痛”黑髮女孩呻吟著。

“誰叫你喝這麼多酒?”

她們兩人常常來這家酒吧,這裏雖然環境吵了點,但是裡面的調酒水準倒是很高,是其他家酒吧所不具備的。最初她們還是為了保護兩人妹妹的安全,才悄悄跟來這裏,沒想到反而慢慢習慣在這裏喝酒了。相互之間也算是熟悉認識了。

兩人一有什麼煩惱壓力時,都會跑到這裏來聚會,好好放鬆發泄發泄。

“可是好喝嘛”黑髮女孩醉眼朦朧的回答。

“算了,你自己注意吧,那些小家夥又開始吵了。”黑裙女孩搖搖頭,回頭看向舞池方向。丹妮還有那個熊貓妝女孩,以及另一個穿黑色超短裙黑髮女孩,三人在舞池裏熟練的扭著小腰,小臉紅撲撲的,看樣子也喝了不少酒。

“丹妮那小家夥似乎也有家裏人跟過來呢,妮妮,要不要過去認識一下?”黑裙女孩低聲問。

“行啊。”黑髮女孩緩緩從桌上撐起身,晃晃頭,“以後萬一有什麼急事我們來不了,也能請人家多多幫著照看一下那兩個小瘋子。”

兩人起身,被稱為妮妮的女孩去洗了把臉,清醒一下,然後才一起從舞池邊上繞過去,走向吧台邊的加隆。

兩人來到加隆身邊時,又有一位自認為漂亮的女人被加隆婉拒,一臉不舒服的離開了。這點時間裏,已經有五個自認優秀的女人被加隆拒絕了。

“如果是搭訕的,請轉身向右。”加隆淡淡的聲音直接傳過來。

兩人頓時莞爾,她們還沒開口說話呢,對方居然就隨口開始攆人了。

“不好意思,我們可不是過來和你搭訕的。”妮妮整理了下散亂的長髮,“你是丹妮的家長吧?我們也是丹妮朋友的家長,來這裏其實和你的目的一樣,也是過來守著自家孩子的。”

加隆這才略微正色的掃了眼這兩人。

“不好意思,剛才錯怪你們了。”他露出一絲歉意,伸出手和兩人握了握。

“我叫妮妮,是沙爾的姐姐,就是那個年紀最小的小家夥。她叫迪蘭,是那個黑眼圈妝的紫色頭髮女孩的姐姐。”妮妮自我介紹起來。

“很高興認識兩位美女。”加隆笑了笑,“我叫加隆,是丹妮的表哥。”

“同感。”

三人挨著坐下來,向調酒師要了三杯各自喜歡的調酒。一邊守著舞池裏的小家夥們,一邊隨口閑聊著。 本帖最後由 deathperson123 於 2014-3-31 18:26 編輯

[BOOK: 004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