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第423章章 結黨1

離開王宮書房,加隆在四名黑火衛的保護下,前往黑火宮。

黑火宮是一片漆黑,紋刻著暗紅花紋的陰森宮殿。

整個從上空看,就是一個標準的三角形,周圍環繞著一根根暗紅圓柱,柱子上銘刻著不同的巨大黑色符號,不知道有什麼含義。

黑火宮對面就是十一王女的第十一宮,二者相對而立。

加隆離開辦公區,穿過公共區,直接走上前往黑火宮的小石橋。四名黑火重衛跟在他身後,身上都披著黑色厚重鬥篷,給人一種陰冷森嚴的感覺。

一路上經過的侍女衛隊都紛紛敬畏的朝他行禮。

進入黑火宮前,要經過十一宮。

此時是清早時分,十一宮前的露天回廊中,一名紅衣侍女正帶著一個年輕男人朝著十一宮方向走去。

男子面色平靜,但眼中隱隱露出一絲焦急。他看起來其貌不揚,但臉上和眼眸的反差,卻給人一股怪異的不協調感。

加隆經過回廊外時,忽然遠遠的掃了眼侍女以及她帶著的男子。

那名侍女此時正遙遙朝著這邊彎腰行禮,連帶著那個男子也不得不彎腰行禮。

“那個人是什麼人?”加隆停住腳步,問身邊一名守衛侍衛。

“回大人,那人是前來覲見十一公主的客人,是外面的一個平民。”這名男侍衛也被加隆的突然出聲嚇了一跳,趕緊回答。

“前來覲見十一殿下的男人?”加隆皺了皺眉,聯想到先前自己的猜測。“讓他離開。”

“可是那人是十一殿下親口指明要見的人”這名侍衛有些為難,他是十一宮的守備親衛,先前就從殿下的吩咐語氣中知道,這人對殿下很重要。

“他來了很多次了?”加隆忽然追問。

“是...是的。”侍衛為難的點點頭。

“以後沒有我的命令,不許這人入宮。”加隆丟下一句話,便直接大步離開。

四名黑火重衛沉重的鎧甲踩踏在地面上,給人一種沉悶的威勢。

啪!!

嘩啦!!

十一王女蒂娜狠狠將一個花瓶砸在地上。

“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

蒂娜一個人將自己關在書房裏,將隔音的書房中所有能砸的全部砸得一塌糊塗。

“氣死我了!該死的加隆!該死的黑火宮!!我要見什麼人關你什麼事?!”

地面上到處是瓷器水晶器的碎片,整個房間一片混亂。

她不敢在外面大聲鬧。宮外就有黑火重衛守備,最近傳來黑火宮主的命令,不允許她隨意外出,需要外出必須向加隆請示。

這讓蒂娜更是氣得發抖,她想要召見的貝克石眼的人見不到,現在居然連自己都被軟禁在自己的宮中。

但她沒地方申訴。在父王艾維克心中,十個王女都抵不過一個左膀右臂,更何況加隆還是帝國有數的高手,頂尖圖騰師。不要說軟禁,就是加隆看上自己,估計艾維克都會二話不說,直接聯姻。

發泄過後,蒂娜終究還是開始冷靜下來。

“現在怎麼辦?我連王宮都出不去,他們也進不來要想逃離這裏,必須得另外想辦法了。”

只是短短的幾個周時間,九頭妖龍加隆的名聲在整個帝都都漸漸聞名。和花環劍艾丁並列為艾維克手下的最強兩員大將。

當然,在外人看來,在敵對方看來,兩人就是艾維克最忠實的兩頭鷹犬。或許地位比鷹犬高很多,但毫無疑問,在作用上就是這個。

艾丁雖然天才,實力強悍,但對於管理方面並不在意,也不在行。而加隆則不同了,把權利牢牢抓在自己手上。他的黑火衛神神秘秘,實力強悍,清一色的黑火巨狼凶猛無比。加上王室自製的強大裝備,每一個黑火重衛都有著單挑兩個同階圖騰師的實力。

無論任何人,想要針對艾維克,就必須先要經過艾丁和加隆兩道防線。

又是一周後

黑火宮內

加隆走進宮殿大廳左側的偏殿,來到一個小房間前。

黑色小房間房門敞開著,裡面正坐著一個黑色馬尾青年。

看到加隆進來,青年頓時起身,臉上泛起一絲笑意。

“加隆,你今天的事忙完了?”

“你不是去你爺爺那裏了麼?”加隆走過去坐到青年對面。

兩人中間放著一張矮桌,上邊擺著水汽縈繞的兩杯熱紅茶。

小房間裏飄散著淡淡的紅茶香氣。

這個青年正是好久沒見的白蘭。

這個和艾哈希亞從小一起長大的家夥,是在前些天和加隆聯係上的。加隆去拜訪白蘭的爺爺白諾克。當然主要是去看望好友白蘭。

這家夥現在過得不是一般的滋潤,雖然沒有圖騰師的資質,但有著一個喜歡他的爺爺,家族自然也對他很是上心。再加上加隆這一拜訪表態。

他現在的地位在整個家族頓時直線上升。雖然不能稱為繼承人,但起碼也是舉足輕重了。

“我爺爺出去巡獵了。最近天氣不錯,連續好多天的晴天,爺爺興致大發,騎著馬就出去了。”白蘭搖搖頭,“可惜我不是圖騰師,要不然我也想去見識見識。”

“這麼早過來找我,是不是有什麼急事?”加隆端起茶杯喝了口茶。

“那倒不是,只是我打算和瑪琳結婚了。”白蘭笑了笑說。這家夥和以前相比,越發的成熟了。

“那安達璐呢?”加隆一副早有預料的樣子,絲毫沒有意外。

“安達璐的家族有些麻煩,她大部分的家人都被怪物襲擊去世了。整個家裏只剩下她和她的嬸嬸還在。最近幾次約她出來玩,感覺越來越沉悶了。”白蘭皺眉說。

他們四人從小玩到大,關係最好,但現在因為動亂,卻各自出現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加隆如果不是自己爭氣,現在估計也是家族破敗,就算活下來,也是和安達璐差不多的境況了。

白蘭雖然家族實力強大,但那時候以他的力量影響力,能夠做到派人去接自己的好友,已經是他能做的極限了。

“能夠幫的盡量幫幫她吧。”加隆歎了口氣。

“所以這次我就過來了。”白蘭點點頭。“小璐打算進宮找點事情做,也好自力更生,不給自己嬸嬸增加負擔。你看,能不能給他找點事。”

“進宮?”加隆皺眉起來。“不是我不願意,這事其實只是我一句話的事。但是作為好朋友,我是真心不想她現在進宮。”

白蘭頓了頓,微微露出思索之色。

加隆繼續道。“過段時間吧,過段時間我給她說一聲,王宮總管那邊應該沒什麼問題。”

“具體要多久?你也知道,要是只是一般職位,我也懶得過來找你。我自己就能搞定。”白蘭挑挑眉。

“這還用說,肯定不是一般位置!”加隆笑了起來。

“她說她最好想要早些進宮,越快越好。反正在家閑著也是閑著。”白蘭搖搖頭,“她家族現在的情況很不好,就算有我們招呼著,沒有自己堅實的基礎你明白的,很多事畢竟是家族內部的糾紛,我們只是外人。”

加隆頓時明白他的意思。

安達璐肯定是自己的親人死光了,遠親們就想過來瓜分財產,按照正規法律,這樣做也是理所當然的。但是這個如何分割,就是有很大的操作空間了。她現在急需要一個比較不錯的職位,起碼要自己手裏有一定的權利影響力,才能鎮得住家族的那些貪婪豺狼。

“我能理解到她的難處,所以我還是覺得,最好能盡快安排她入宮。”白蘭低聲說,端起紅茶,茶杯在嘴唇邊磨著,卻不怎麼喝,只是輕輕的吹。

“那她最想要什麼職位?”加隆沉吟了一下,終究還是開口了,他知道,現在安達璐不好意思來見他們這些老朋友,只有瑪琳依舊和她關係密切。既然能夠求到自己這裏來,而且還是由白蘭主動過來。顯然情況已經到了比較麻煩的地步。不如不會牽動幾層,才過來找自己。

“聽她的意思,她希望找一個適合女性任職的工作。”白蘭回答道。

加隆緩緩點頭。

“適合女性任職的工作現在只有王宮財務處,園藝處,王女宮三個地方有這樣的缺口。既然是我的朋友進宮,自然不能位置太差了。”

他思索了下,“這樣,我給她三個位置,財務副主管、園藝處花長,王女宮女官。這三個位置我都能決定你看她願意要什麼位置。”

“行。那我就回去轉告她了。”白蘭爽快的站起身。他知道,加隆這樣明擺出三個職位讓安達璐選,已經是非常夠意思了。宮內畢竟不是他一人掌權,還有白銀宮,大公主,以及陛下在。他也不可能伸手到更高的位置。

“這麼急著回去?不多坐一會兒?”加隆笑著說。

“不了,瑪琳和小璐還在等我消息。”

“以後有什麼事,讓她們直接來找我不就行了?都是老朋友了,用得著這麼見外?”加隆皺眉。

“還不是你現在身份不一樣了,上次瑪琳就是打算帶小璐來找你,只是遠遠望了你一眼,硬是沒敢上來搭訕,被你活活嚇著了!”白蘭沒好氣的說。“就你平時的那氣場,一副誰惹我就要死的樣子,誰敢貿然和你打招呼?”

“不會吧?我有這麼凶?”加隆摸摸下巴,一臉疑惑。

“出門必帶四個精銳黑鬥篷,一身兩米高的重甲,就算笑也能嚇死人的黑火宮主。”白蘭搖搖頭無語,“你知不知道外面流傳你什麼話?”

“什麼話?”

“說你每天要生吃十個處女,最喜歡收集強壯人的心臟。不高興的時候一個眼神就能瞪死人,手臂有人腰那麼粗,大腿一人都抱不攏。牙齒一口可以咬穿鋼板”

“停停停!!”看到白蘭越說越離譜,加隆一臉黑線,趕緊止住他的話。“這都誰這麼傳的?”

白蘭搖搖頭。

“不知道,反正就這麼傳出來了。你最近的一些事說實話,確實”他看了眼加隆的臉色,沒好繼續說下去。

“也就是多殺了幾個人而已,這些人就亂傳流言。”加隆眼睛微眯起來。

白蘭無語。

殺了幾個人而已?四公主在黑火衛巡視的時候看不清楚形勢,為了一個親近侍衛和加隆硬抗。後面居然抬出身份壓加隆,說他只是王室的一條狗,一個下人。

結果被黑火衛殺掉了除開四公主之外的整個王女宮所有人。足足九十六人,一夜之間就被全部絞死。整個第四宮連個端茶的侍女都沒有。

就是這樣,艾維克居然還要四公主當眾向加隆賠禮道歉。

不只是這件事,最近大清洗行動中,只要是被黑火衛懷疑上,那就幾乎沒命出來了。

以調查間諜的名義,黑火衛將整個王宮大肆清理了一遍。凡是有所異議的人,都被加隆直接處死。處死人數已經上升到了三百多人。

這對於一向安定和平的帝都而言,加隆無疑已經成了地地道道的屠夫!劊子手! 本帖最後由 deathperson123 於 2014-4-3 22:06 編輯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0: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