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7
第439章章 混亂1

黑色枯萎花、進化水晶等礦石、神秘匕首、還有幻境魔眼傳承。

加隆想了想,盡可能的往衣服裏包固化術式那件回複胸甲直接往身上一套,有些小了,不過調整一下自己體形正合適。

三個架子裏的東西被他一股腦塞了大半,衣服口袋鼓鼓囊囊幾乎要滿出來。加隆這才滿意的退向門口。

大門外,那種密密麻麻的黑色裂紋已經消失了,黑暗中空空蕩蕩,什麼動靜也沒有。

加隆雙眼微眯,單手提著衣服包裹,一腳踩在門檻上。

嘭!

陡然間他一個箭步,衝出門檻,身形如電射,陡然衝出房間。

哢嚓!!

周圍瞬息間浮現出大片的黑色裂紋,瘋狂朝著他蔓延而來。

這種東西不知道是什麼,居然彷彿無視防禦一般,加隆的圖騰之光在它面前如同豆腐,不堪一擊。

來不及多想,加隆身後緊追著大片黑色裂紋,直接衝出黑色通道,嗤的一下飛射回原來的寶庫大廳。

砰的一下在半空一個翻滾,加隆腳下亮起黑色光陣,輕飄飄落在寶庫大廳地上。

他後背上已經滿是密密麻麻的傷口裂痕,很多傷口深可見骨,血肉模糊。

加隆滿頭的汗水順著兩鬢往下滑。

“好恐怖的防禦設施!”他看了下黑色空間中的九頭龍圖騰,居然有連續兩個龍頭徹底枯萎,顯然是被這種黑色裂紋徹底殺死了。

兩個龍頭就是四十點潛能值,加隆忍著心痛看著被扣掉的四十點潛能,九頭龍也重新補充回九命狀態。

但屬性欄中,潛能點一欄已經只剩下七十多點了。

這一直下來都是虧損沒有進賬,不知道要什麼時候密武才能進入第二層次。

啪!

忽然加隆的指間傳來一聲脆響。那枚隱秘機關發放的黑光陣戒指,終於徹底破碎了。估計是剛才被黑色裂紋碰到了,這件只是普通借力道具的秘寶,使用了這麼久,經歷這麼多次戰鬥,終於徹底碎裂了。

這其實已經顯示出它極其頑強的高質量。能夠支撐到現在,還不得不讓人讚歎三大機關的技術足夠過硬。

加隆皺起眉頭。

“這種借力道具不算很珍貴,但也不是一般人能弄得出的。必須要重新找個合適的飛行工具,”習慣了隨處可以借力的行動方式,加隆還真不習慣突然沒了光陣戒指。

提著東西走出來,寶庫中橫七豎八的躺著一些屍體,一個個臉色發紫,緊扼住自己的喉嚨,死狀猙獰。

這些都是貪欲過盛進來找好東西的圖騰師,甚至還有一些普通格鬥高手。

加隆先前放出的毒煙已經徹底消散了,他已經聽到寶庫前半段傳來隱約的人聲。

“是王家寶庫!是我們王族的禁區,迪爾你這麼說是什麼意思?”一個壓抑著怒氣的女聲傳來。

“你覺得是什麼意思就是什麼。”一個低沉的男聲淡淡回答。“我不知道什麼王家寶庫,我只是聽從老師的吩咐趕過來,其餘事一概不知道。”

“你們這是公然搶劫!就不怕大殿下追究嗎?”另一個陰惻惻的男聲傳來。

另一邊似乎是懶得回話,直接不出聲了。

加隆提著東西大刺刺的走出去。

在寶庫前半段對峙的,是兩撥人,一撥明顯是大公主手下的灰衣人,另一撥則是艾菲西斯的弟子之一,那個叫月季的十九歲男孩。

月季身後還有這七八人,一個個氣勢凶悍,顯然都不是善茬兒。一看到加隆出來,月季頓時上前一步。

“加隆老師。”他一改剛才的倨傲,低眉恭敬道。

“你們來了?”加隆點點頭,無視一邊雙眼要噴火的灰衣女子頭目。“現在是國家危難之刻,為了王族寶庫的安危,我主動過來把其中的一些秘寶收起來,防止一些小人進來趁火打劫。這也是為了王族的大局著想啊。你們沒意見吧?”

他平淡的看向女灰衣人。

一邊的月季等人已經目露凶光,身上圖騰之光隱隱有了絲絲波動起來。顯然是打算徹底滅口了。

女灰衣人打了個寒顫,連忙勉強堆笑。

“沒沒有。黑火宮主閣下到了,既然是宮主在這兒,自然輪不到我們擅自做主。我們先告退了。”

加隆看著一行灰衣人忙不迭的往外撤,倒是沒有動手的意思。

他進入寶庫的消息瞞也瞞不住,反正現在大家都撕破臉了,艾維克一死,其他什麼都沒有必要隱瞞。

等到這些人徹底撤離後,加隆這才看向月季。

“讓你的人把寶庫盡量從寶庫多帶點東西出來,所有東西,我要一半,明白?”

“明白!”月季很懂事的點點頭。

“注意把握一個度。”加隆點了點。

“弟子明白。”月季露出一個大家都懂的笑容。“對了,加隆老師,兩位大公爵已經回來了,現在正在王宮議事大廳召集所有中層以上的貴族入席,現在三大機關撤離放棄科威坦,我們不能坐以待斃。兩位大公爵估計是打算集合所有人的力量了。他們還邀請了老師和您。”

“王宮議事廳?”加隆點點頭。“什麼時間?”

“現在已經在開始了。老師已經過去了。”

“知道了。”加隆沉吟了下。他還打算先去看看表姐她們,雖然早就吩咐過,讓她們有麻煩去白蘭的爺爺那邊,相信白蘭會照顧好他們的,不過再去看看保險些。

然後還得召集家族的人員。

加隆直接將手中的大包袱交給月季。

“這些東西,帶回去給你老師保管,裡面的每一樣東西都不能少,記住。”

月季被大包袱狠狠壓了壓,差點沒抓住,他倒是沒料到這個衣服包裹的包袱這麼沉。

聞言頓時狠狠點頭。

“您放心!”

整個帝都他就算敢貪老師的東西,也不敢動黑火宮的東西啊。比起白銀宮的冷漠淡然,黑火宮主的凶殘恐怖已經是傳遍整個帝都了。

在這種混亂時期,這樣的凶名明顯效果最好。

加隆直接輕身朝著自己家族莊園趕去。

現在這個情況,他早就吩咐所有人,集中回到藍色灣莊園。

足足花了十多分鍾,加隆全速趕路,中間街道因為越發的稀稀落落起來,很多民眾都躲進自己家中,倒是冷清了很多。倒也沒有影響速度。

匆忙回到莊園所在的郊外。

加隆遠遠已經看到莊園大門口正等著兩個人,其中一個赫然是艾德妮騎士。

這個一直為特裏瓊斯家族服務的老人,此時正來回走動著,似乎有些焦急。

看到加隆的身影出現在莊園外的車道上,艾德妮頓時面色一鬆。主動迎上來。

“族長!您終於回來了!!”她狠狠鬆了口氣,“快進來吧,我們的人全部都到齊了。”

加隆點點頭,走進敞開的莊園大門。

裡面的會客廳中,已經擠滿了一大群人。

他們分成兩塊,一塊是家族僅存的幾個圖騰師,正圍繞在馬西蘭的身邊。

另一塊則是黑火宮的重衛,他們安靜的坐在一側,一言不發,卻給人一種嚴酷的紀律。

馬西蘭身邊還有兩個一男一女小孩子,渾身黑乎乎,瘦得皮包骨頭,穿著才換的乾淨衣服。兩個小孩子年紀不過幾歲,小手都緊緊拽著馬西蘭不放,顯然是把他當成唯一的依靠了。

看到加隆注意到兩個孩子,馬西蘭頗有些尷尬的笑了笑。

“族長,這是我路上遇到的兩個孩子,他們的父母都在混亂裏被殺了,我看他們可憐,就你不會介意吧?”

他和艾德妮都被加隆繼位後,直接納入了特裏瓊斯家族族係,原本兩人只是平民,這一入係就真正成了家族的一員。所以都稱呼加隆為族長。

加隆雙目一掃,兩個小孩全身的身體狀況頓時毫不遮掩的在他眼中顯現,這是通過密武氣息氣血流動,感應生物的細膩身體狀態。

“沒關係。”檢查兩人不是其餘勢力派來的間諜之類,加隆就沒再多管他們。

兩個孩子倒是被他嚇得躲在馬西蘭身後去。

這時所有負責人一一上前向加隆彙報情況。

“族長,我是連鎖店鋪的負責人雷安,現在店鋪的情況不是很好,嚴重需要人手幫忙協防,我們只能集中所有雇傭力量,將所有倉庫的東西集中起來防守。但是現在也只是在族長您的威名下才能勉強維持,時間久了恐怕也不行。”

說話的是個胖子。

“一衛,你帶兩人去協防,配合防守所有店鋪。”加隆淡淡道。

一邊的黑火重衛頓時站起來三人。一言不發站到胖子身後。胖子帶著兩個護衛急匆匆離開莊園,回去防守家族店鋪了。

“族長,我們的農莊被一群凶徒霸占了一半以上。”

“分兩個黑火衛過去鎮壓,所有凶徒全部處死。”加隆揮手派出兩個普通黑火衛,就算是普通黑火衛,也不是這些佔據農莊的一般人能比擬的。

“拍賣行周圍的十多家店面和樓房空出很多,族長,我建議我們馬上擴大地盤,把這些地方全部收攏!”一個瘦子沉聲說。

“二衛你帶兩人去。”加隆派出四名黑火重衛最精銳的四人之一。

一個個負責人上前彙報情況,加隆一一分派黑火衛出去分別處理。

不只是家族產業受損,也有著讓人意外的,家族產業擴張。不是武力和趁機主動擴張,而是有兩個小家族主動上門,想要稱為特裏瓊斯家族的分支。

“分支?有趣。”加隆摸摸下巴上的鬍茬兒。“人呢,在哪?”

“我把他們安排在後面休息了。”艾德妮低聲回答。“我詢問了下情況,他們都是家族在混亂裏沒辦法自保,聽聞族長您的威名,才抱著最後的希望想要依靠。”

“稱為家族分支,那可是意味著所有家族產業都會並入主係,他們居然也願意?”加隆饒有興趣的問。

“是被逼得沒辦法了。”艾德妮解釋說,“兩個家族都族長都不是領土貴族,一個是子爵,一個是男爵,具體情況是”她還沒開始就被加隆揮手打斷。

“不用說了,我沒興趣知道他們的事,你帶人處理一下他們的事就行,他們的產業並進來,那麼我們需要承擔的是什麼?”加隆直接問出關鍵,沒有危險逼迫,這些貴族怎麼可能願意並入別的家族,交出自己的一切。

“是兩個中型家族,他們希望能夠以贖金的方式從您這裏換取對那兩個小家族的不庇護。”

“這些事估計不久還會更多,艾德妮姐你直接處理。我分一些人手給你。”

加隆揮手讓三衛帶上五名黑火重衛站到艾德妮身後。

此時黑火重衛只剩下四個人,還是加上最後的四衛在內。四個最強的黑火重衛精銳被分出三個去處理瑣事。

“族長,那我們呢?我們能做什麼?!”改造人科莫多和另外那個巨漢站在一起,生硬甕聲甕氣的問。

“你們跟著馬西蘭大哥,一切聽從他的吩咐。”

“族長大人,那我們?”家族一直忠心跟隨的五個一型圖騰師們站出一個女代表。

加隆對於這些人客氣多了。

“諸位如果願意的話,可以分別去負責一個店鋪,也可以去拍賣行作為主管。實實在在的說,我還是希望拍賣行能夠發展壯大。”

[BOOK: 004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0: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