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3
第455章章 門徒1

科威坦王宮區外,一個道路交彙點處的廣場上。

數座高大圓形擂台靜靜矗立著,形成一個三角形陣勢。

三座擂台通體白色,周圍圍著黑壓壓的人群,不時有高呼聲傳出,有人高舉雙手加油,有人面色擔憂小聲交談。但更多的人則是凝神注視著擂台上。

“冰刺劍!”

一個清冷的女聲從擂台上隱隱傳出。鏘的一聲,一道銀白劍光化為一束白刺,筆直前衝,狠狠射向擂台對面的一名黑髮男子。

男子面色微變,右手往地面一砸。

嘭的一股黑煙冒起,將他隱藏在其中。

黑煙中看不清楚情況,白刺劍光射進其中後,無聲無息便消失了。

片刻後,一名白衣女子急速倒退出來,手捂左肩臉色蒼白。

剛剛退出來,她便再也堅持不住,一下跌坐在擂台賽,手中白色細劍哢嚓一聲斷成兩截。

“黑鳥勝!”

一名帶著白色假髮的紅衣貴族坐在擂台邊上,大聲宣判。

“下一位!”

貴族身邊一名侍從大聲喊道。

“真不知道大人到底是怎麼想的,想要招募外圍力量,這樣的凡人格鬥家找來有什麼用?”擂台邊幾名坐在高高看台上的貴族男女交頭接耳。

這些人男的瀟灑優雅,一身紅衣,女的嬌媚動人,穿著蕾絲白裙。年紀都不大,眉目間隱約有股淡淡的傲氣。

“大人的意圖不要亂猜,我們指需要執行命令就夠了。這份監督工作換成別人估計會給搶破頭。”一名戴著白色小圓帽的美貌女子淡淡道。

她手中拿著一把裝飾多於使用的白色小陽傘,晶瑩圓潤的雙耳戴著珍珠耳釘,修長渾圓的雙腿緊閉在一起。微微斜放,身上潔白的蕾絲束腰裙,將她纖細姣好的腰身和胸部凸顯無疑。

“夫人,您說大人是不是得到宮主閣下的指示,才會...?”一名男貴族小聲問。

“誰知道呢?好了。不要亂猜了,我的話是為你們好。”女子淡淡回答。“這次黑火宮廣收門徒,待遇極高,我們要是多放了一些廢物進宮,到時候出了什麼事,那也是我們的麻煩。”

“說是這麼說。不過這些擂台上的人不都是各個貴族私養的家兵?看到有機會就一股腦全部跑過來拉關係。”邊上的一名少女嘟著嘴不爽道。

“同樣是凡人格鬥家,為什麼普通人能用我們貴族的就不行?能不能行不都是上台了看本事麼?”那名男貴族雙手抱胸,目光看向擂台上,“看看,又下來一個平民。”

幾人一起看去。

果然,其中一個擂台賽上又一個衣著樸素的男子被人抬了下來。嘴角溢血,昏迷不醒,顯然傷得不輕。

台上站著一個綠色緊身衣男子,他手持細劍,劍尖滴血,一臉傲然的掃視下方。

“勝者連勝十五場。進入分賽!”裁判大聲宣布。

綠衣男子淡淡點頭,眼中終究閃過一絲喜色,走向擂台後方。

那裏有一排排白色座椅,上面已經坐了一些得勝之人。這些人都是連勝十五場後的勝者。

大部分都是貴族打扮,衣著華美精致,又不失英氣。

平民裝束的只有少部分,一個個面色沉默,一言不發,和貴族們不同,他們對這次海選比賽的看重要大很多。

這樣的場景。在整個帝都到處都是。

黑火宮於昨日公布天下,將進行海選入宮弟子。以最近流行開來的收音機為通道,加上到處發放告示傳單。

凡是能成功入選總名次前三的,黑火宮主將親自收為門徒,許以突破凡人層次的真正秘法。讓其成為能夠和圖騰師並列的真正強者。

就算得不到前三,前一百名,也有資格加入黑火宮,有機會成為新的黑火重衛。

在擂台開始前,加隆宮主親自現身發言。

“無論貴賤,無論老少,無論男女,凡是能夠達到要求的,我將賦予你們希望的力量。”

於是一時間,整個帝都同時開展了二十座擂台,不斷篩選普通人之中的頂端格鬥家。

以往時分,實際上這樣的選拔,在其餘部門也有過,不過從來都是挑選的圖騰師,而一般侍衛根本要求不大,都是從低級貴族子弟和騎士階層直接挑選。

基本沒有平民什麼事,這樣的通天途徑實際上是被貴族們壟斷了的。

平民唯一的希望,就是通過大成就,大貢獻,赫赫戰功等等,躋身如貴族階層,成為其中一員。

而現在,黑火宮第一個打破了這個禁忌封鎖。

也惹得了諸多大貴族的不滿。

不過好在,黑火宮只是招收一百人。而且據說是宮主親自傳授一種名為密武的格鬥技。

沒人知道密武是個什麼東西,什麼樣的格鬥技值得黑火宮主親自傳授?什麼樣的格鬥技,如果沒有工坊師們搭配的小玩意,估計連一型圖騰師都能毫無壓力的輕鬆碾壓格鬥家。

但是隨著告示的第二次更新後,整個帝都頓時沸騰了。

無數人湧向擂台,等候上台的人越來越多,有的是帝都本地人,有的是軍團士兵,有的是貴族子弟。還有雇傭兵,帝都之外的外鄉人等等。

有年紀很大的老頭子,有稚氣未脫的年輕男孩女孩,更多的是一個個原本看不到希望的格鬥師們。

這一切,都來源於加隆第二次的正式宣言。

‘黑火宮招收門徒,不看圖騰師資質,圖騰師不得參加。’

更有人從白銀宮內務侍衛口中得到證實,黑火宮主確實掌握了一種能夠讓普通人突破圖騰之力屏障的關鍵技術。

這點有人已經從特裏瓊斯家族方面得到證實,原本大家都以為,這種技術花費肯定不是一般的巨大,但沒想到黑火宮主居然舍得直接開放。讓所有人加入海選。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

黑火宮內的消息也逐漸一步步確實起來。

黑火宮主自創一門名為黑水真功的密武格鬥技,修煉到一定層次,就能讓人突破極限,真正激活圖騰之力!

一時間,黑水真功成了整個帝都最熱門的話題。

頂尖圖騰師們紛紛前往黑火宮拜見加隆。就連其餘幾大巨頭都動身拜訪黑火宮,和加隆長談後才離開。

底端圖騰師們有些驚慌失措,不過在詢問長輩之後,得知這個格鬥技限制極多,要想修習到突破層次,不比挑選圖騰師資質來得簡單。

稀有程度甚至更甚圖騰師。這樣一來,低級圖騰師們害怕被取代的心裏恐懼才稍微輕了些。

他們是圖騰界最大的基礎,工坊師的材料處理,術式陣的各種圖騰之力注入,一些普通人做不到,精英圖騰師又看不上的活。都是基數最多的一型圖騰師負責。

整個帝都就算跑了那麼多人。也還有數千的一型圖騰師存在。

更不論三大軍團的湧入,以及離開的貴族們逐漸的一部分回流。

********************

一周後,清晨。

黑火宮內

黑色泛著暗紅花紋的主殿中,兩側兩排黑石座椅上,端坐著一名名氣質不凡的男女老少。這些人看起來大多都身居高位,自有一股居高臨下俯瞰一切的味道。

周圍一個個黑衣少年少女穿梭於眾人其中,不斷送上更換瓜果酒水飲料。

大殿正中最上方的宮主寶座還是空著的。寶座兩側緊挨不遠的,是六張稍矮一點的黑石高背座位。高度一致,顯示出即將坐上這些座位的人,地位應該相差不多。

六張座位分成兩邊,一邊三張。

再下方,就是已經入座了的黑石椅眾人。這些人都是帝都名流和有些實力勢力的代表,有戰爭公會的代表,暗殺者公會代表,上級貴族代言人,大型商會代言人等等。

對於上邊六張座位的空置。沒人認為不合理,既然黑火宮主擺出這些位置,這些只比他低一點點的位置,顯然坐上這些位置的人,絕對有著等同匹配這個位置的身份實力。

終於。不知道過了多久,清晨的白色光線從大殿兩側天窗斜射進來,彙聚在殿堂中央的過道上。

宮殿右側的進出口處終於走出人影。

三位形態各異,身穿白色勁裝的男女走進大殿,紛紛在侍者的引領下,坐上了主座右側三個位置。

下面的貴族和代言人們頓時有些嘩然起來,他們交頭接耳起來,相互交流,卻發現沒人認識這三個白衣男女。

這三人年紀不小,最大的白髮蒼蒼,估計有七八十歲了,最小的也有五十多歲,他們的打扮都有著共同點,那就是他們身上都或多或少有著白色毛絨狐皮做裝飾點綴。而且他們的左臉上,都有著一點漆黑如墨的月牙印記。唯一的女子身上還到處戴著大大小小的鈴鐺,走起路來清脆鈴聲不斷。給人一種淡淡的異域風情。

“宮主到!”

嗖的一聲輕響,最高寶座上赫然出現一道黑色身影,一身黑袍,雙目如電,赫然就是在帝都乃至整個科威坦都凶名赫赫的黑火宮主加隆特裏瓊斯。

加隆身材修長勻稱,但坐在高座上時,卻有股雄渾盤踞,如龍似虎的宏大感覺。

瞬間出現在座位上的一刹那,整個大殿便轟然微微一震,彷彿發出不堪重負的細微聲響。

等到有實力強的人勉強掙脫出來,卻發現宮殿完好無損,剛才那種震動,居然只是自己心中的幻象!

頓時間,眾人心中的震撼無以言表,對於黑火宮主的敬畏更深了數層。他們這才想起,這個帝國四大巨頭之一,此時還年紀輕輕,每時每刻都可能處在進步之中。

“白銀宮主到!”

無聲無息間,艾菲西斯俊美的身影出現在加隆右手的第一座位上。他手持白色長劍,目光微皺的朝著對面三人看去。

眾人這才注意到,坐在加隆左手邊的三個神秘人,居然在剛才那股強悍震動下沒有絲毫動靜,只是臉上的神色更加鄭重起來。如果說原來他們還有點漫不經心,甚至對於自己座位有些不滿的樣子。現在卻是真的徹底坦然了。

三人周圍隱隱泛起一圈白色光暈,每人的身後不知道什麼時候,居然都出現了一個個年輕男女。

三名少男少女也是一樣白衣如雪,貼身勁裝,肩膀上都縫著一小塊月牙形的白色毛皮,且神態恭敬,顯然是這三名座位之人的後輩。

此時艾菲西斯身後也走出三人,正是月季三名弟子,手持細劍站在他身後,神色同樣恭敬。

加隆一眼掃視全場,端坐上方。目光最後落在了左手面的三人身上。

“這次大選,是奠定我黑火宮根基的重要大事。多謝大雪山七夜塔三位塔主不遠萬里,親自趕到。本宮主不勝榮幸。”

“宮主客氣了,我大雪山七夜塔與科威坦比鄰已久,同樣聽聞宮主大名,這次能夠被邀請前來觀禮,更是我七夜塔的榮幸。”

帶頭的白髮老人連忙低頭客氣回應。 本帖最後由 deathperson123 於 2014-4-19 18:41 編輯

[BOOK: 004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2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