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第459章章 進展1

黑水宮深處,一處新開辟出來的訓練場上。

家族侍衛長馬西蘭和艾德妮站在兩側,中間是總數八名新收的門徒弟子。他們都換上了統一的黑色華服勁裝,看上去無論男女,都英氣十足。

加隆站在他們身前,負手而立,目光如實質般在諸多弟子身上掃視。

他一言不發,這樣站著已經很久了,雙眼目光只是意志這樣不斷打量這些剛入門的弟子。

這些人與其說是他收下的弟子,不如說是他為了自創的功法挑選的實驗品。黑水真功能不能真的讓普通人突破極限,這需要具體實踐,不同人的體質不同,自然修習後的效果也不同。這也是為了以後可能發生的那件事做準備。

三名凡人宗師站在最前面,沒有出聲,和身後眾人臉上有些不耐煩的表情形成鮮明對比。他們能夠在凡人程度修煉到宗師級別,自然有著遠超常人的心性。

清晨的陽光淡淡灑在眾人身上,反射出微黑的絲綢光澤。

加隆終於開口了。

“我自創的黑水真功,除我之外,還沒有任何人修習過,所以這一次傳授給你們,我自己也不清楚會發生什麼。”他直接坦言這算是做實驗。

“如果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三名宗師是兩男一女是加隆最重視的三人,他們身後的次一級弟子,則是沒有得到很好的名次,只是資質特別適合黑水真功的人。

這些次級弟子就有些陰盛陽衰了,三個女子兩個男人。

聽到加隆的話,所有人都沒有什麼表情,既然突破重重障礙來到這裏。自然是有了絕對的心理準備。

“那好,現在我傳你們黑水真功第一層。修成之後,再來找我拿第二層。”加隆也不再多說,直接將密武黑水真功的第一層傳下去。

整理過後的黑水真功,處於凡人層次的有四層。之後就是突破關卡,突破之後就是新天地,能夠激活圖騰之力。

第一層數千字的內容由加隆一字一句講述出來。

然後是眾人詢問疑惑的時間。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三名宗師倒是沒有多少疑惑,他們早已是對自身掌控非常高了,第一層的黑水真功雖然不是很適合他們,但依舊很容易就懂了。

滿意的看了三名宗師一眼。

“從今天起。每月組織一次內部比試,排名前三的將獲準一定的獎勵,這三名就是我黑澤宮的最強門徒,如果連續能穩固名次,獎勵將逐步遞增。會有你們意想不到的驚喜的。”

加隆微笑著說。

昨天才結束的廣招大會之後,黑澤宮的進賬不是一般的大。

想要和他沾邊的小家族和商人貢獻出大量的資源和財富。光是外部自費弟子的收入這一塊,就達到了恐怖的數十萬金輪布,這一塊還不是一次性的收入,而是每年都有的學費。更有住宿費之類的其他費用。

這些弟子居住在王宮區內,每日將由眼前的這八名弟子設立高台,代加隆傳授黑水真功第一層。

這是加隆特異讓這些弟子自己培養屬於自己的勢力,他們之下結成一個個利益團體。然後再往下,繼續結成團體,這樣一來,黑澤宮的影響力將達到一個極端龐大的地步。

至於會不會被其他勢力的臥底學到手,加隆完全不擔心。

因為黑水真功有著極其特殊的特性,是完全以他本身的體質創立的,是最適合他自己的密武功法,所以沒有人能夠超越他。

其他勢力的五型高手也都有最適合自己的密武,只是他們的不適合推廣而已。

黑水真功和那些人掌握的密武,唯一不同的關鍵。就在於第四層頂峰後,那一點突破極限的關鍵技巧和手法。

這種手法只有加隆親自出手,才能使其突破,而且還只是理論上可以突破,沒有實踐過。

以他世紀之王境界的微調能力。在最關鍵的地方點撥過去,這基本是不可複製的。因為沒有第二個世紀之王存在於這個世界。

當然,或許過去很多很多年之後,會有人研究出其中的奧秘,但明白奧秘不代表就能實施。因為那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手法,不是單純依靠想象力就能突破的,還需要的是另一個世界密武體係的熏陶和風格影響。

為了防止功法外泄,加隆可謂是想盡了種種方法。

除開這關鍵的留一手之外,他還在功法中設置了重重干擾障礙。一些根本沒什麼用的的手法技巧和修煉步驟,被他弄進去半真半假。

而且黑水真功是分兩個版本的,一個簡化版,只有他北化擒雲手的一式加上一點萬水碧王功的少量內容,這門簡化版並不能激活圖騰之力,它的功能是是讓修習者越發的適合穿戴黑澤重甲,適應綠蔓球的力量。

加隆把他的萬象格鬥技分成單招,每一招分別列出簡化版,融合萬水碧王功,形成東西南北四個王宮區。

這四個區分別修習不同的萬象格鬥技,最終大成之後,效果就是圖騰師版的四方格鬥技。

東王手,西鳳拳,南雙拳,北化擒雲手。

加隆自己也很好奇,不知道這四門他自己武道精華的格鬥技簡化版,在圖騰化之後會能發揮多強的力量。

簡化版被他稱為四方萬象,他在每個區域列出了一個名額的四方天將,這是為了紀念他曾經在密武世界的稱號。

四方天將的地位和核心門徒弟子相同,甚至更高,有權調動一定數量的黑澤宮外圍勢力,這相當於是將外圍自費弟子的權利集中給了四人。

這是一股很強的力量,因為投奔黑澤宮的人越來越多,圖騰師工坊師也越來越多。戰爭潰敗之後,大量的圖騰師工坊師逃回帝都。幾乎各大勢力都在瘋狂吸收勢力。

四方天將的地位是打出來的,四個區域進行內部賽,最強者有資格成為天將,得到加隆親自賜予黑澤宮最強的四套黑澤重甲。

那是屬於最強四衛的精銳鎧甲。

這是外圍。

至於核心門徒這一塊,就看他們能夠達到什麼程度了。

如果適合。加隆將親自挑選王族寶庫中的圖騰賜予他們。

王族寶庫的圖騰不在少數,珍貴級別的,幾百套還是有的,至於一般的圖騰,現在加隆麾下工坊師越來越多,自己製作也不是什麼難事。

他們也可以自己挑選自己喜歡的圖騰。或者自己向黑澤宮的工坊師進行定製。

傳授完第一層的黑水真功後,加隆又和馬西蘭兩人聊了一下家族的情況,同時指點了一下他們的黑水真功,這才離開廣場,前往王宮區的技術殿。

一路上整個王宮區很多被毀掉的地方都得到了修繕,一些地方有工坊師正在專注的設置警戒術式陣。一隊隊巡邏的黑澤重衛不時從周圍穿插而過,腳步聲整齊劃一。

路過四方區中間的花園區時,加隆遠遠看到小孩正和一個小女孩閑聊著。

小女孩正努力練習著西鳳拳的基本功招式,綁著黑色短馬尾,小臉滿是堅毅,絲毫不理會邊上的小孩嬉皮笑臉。

小孩趴在秋千上不時說著話,似乎在逗小女孩。

加隆只是微微詫異自己居然還收了這麼小的自費弟子。便直接走開了。

那小女孩年紀不過十歲左右,卻顯得出乎預料的堅毅。或許是個可造之才,不過來到加隆手下現在的可造之才不是一般的多,倒也不在乎。

這個世界可沒人和他搶密武天賦極強的天才弟子。

穿過花園區,越過幾片傳出擊打聲的廣場區。

很快,穿入一小片園林,深處的一座白色宮殿頓時出現在眼前。

宮殿呈三角形,如同金字塔一般,四邊都有著進出口的圓形小門。整個宮殿分為三層,最下面第一層最大。足足有五六十米長寬。

門口守衛著白銀宮的侍衛和黑澤重衛。看到加隆到來,侍衛頓時紛紛低頭行禮。

小宮殿門內迅速走出一名面容俏麗的年輕女孩,赫然就是拉拉。

她棕紅色的長髮在側面綁成一個髮搭,身上穿著黑連衣裙,腰間綁著一根暗紅腰帶。黑紅色澤和她潔白的肌膚形成刺目的對比。

“宮主。”拉拉現在也換了稱呼,朝著加隆微微低頭。

“情況怎麼樣?”加隆走進小宮殿,隨口問道。

“已經招攬了十八位工坊師,都是最少二型的水準。三型的也有兩位,是被摧毀的寧灣城教授。”拉拉跟在他身後回答。

一層內空空蕩蕩,所有工坊師都在上面的樓層進行研究工作,生活居住也在這兒附近。

這裏還沒完全修建設置完善,一些設備也還沒成功運到。

“沒有靈光化的大師嗎?”加隆淡淡問,掃視一眼一層主道上進進出出的人員。

工坊師達到靈光化後,才能算大師,他們比一般圖騰師難晉升的多,他們大部分時間都花在研究之上。

“倒是有邀請,其餘兩位大師就算了,只是有一位大師,原本已經答應下來了,不知道怎麼,忽然又變卦了。”拉拉也微微皺眉。

沒有大師級的工坊師坐鎮,就難以定製高端圖騰,很多優秀的圖騰也無法製造出來。這對於黑澤宮的整體發展有很大不利。

“變卦?”加隆雙眼一眯。“調查一下原因,如果有人插手,解決掉。”

“我懷疑是....”

“不用告訴我理由,我黑澤宮不懼怕任何勢力。”加隆打斷她。“既然對方插手了,就應該有準備面對我們的手段。人手你不足你可以調集黑澤重衛二十人,還不夠去向白銀宮申請,他不會拒絕。”

“如果出現高端圖騰師...”

“正好天女長老還缺少藥材主料,出手一次他們可是有足夠多的福利的。”加隆回答,走到左側的一個封閉房間門口。

“我不在的時候,有什麼麻煩你自行處理,如果出現無法解決的問題,可以向長老申請,如果連長老都感覺棘手,再來通知我。”

“明白。”拉拉現在簡潔的回答,跟著加隆這麼久,她早已對各種處理駕輕就熟了。

嘭的一聲。

加隆推門走進密室。

密室四周上下全是一片漆黑,地面中心刻著一個巨大蜥蜴龍頭的簡化圖案,兩隻血紅狹長龍眼凶惡猙獰,正好是這個密室內唯一的光源。

加隆關好門,走到龍眼之前盤膝坐下。

黑暗中,沒過多久,他眉心的三點朱紅印記緩緩亮起,發出同樣的猩紅微光。

*****************

王都雲光區

海瑟薇站在自家花園裏修剪著花枝,自從上次從醫院回來後,召開大議會,加隆成為四巨頭之一,一連串的變故讓她完全措手不及。

連帶著她現在的地位也有些超然起來。

最近隨著黑火宮更名黑澤宮,更是一舉招攬六位頂尖長老,勢力暴增。成為整個帝都都極端恐怖的一股勢力。

其餘勢力也產生了危機感,紛紛招收強者加入。以至於帝都現在的局勢進入了一個和平發展的局面。

大公主四王子都在加緊發展自身,面臨加隆聯合六位同級高手的恐怖威勢,他們都感覺到有些危機感。

只是這些東西和海瑟薇都有些遠了。

原本她就是希望加隆能夠出人頭地,將家族發展壯大,現在已經達到了這個目標,她身為特裏瓊斯家族的一員,就算只是分支,也能感覺到周圍環境勢力對她的態度影響變化。一切彷彿都在變好。

提起灑水壺,輕輕將清水噴灑在修剪過後的花叢上。

清晨的陽光灑在花叢上,將點點水珠反射出晶瑩微亮光澤。

“小蘇菲~~~在家嗎?”西維亞的聲音又開始大喊大叫起來。

她最終還是沒有離開,她的家族也同樣沒離開,選擇了留下來,很大程度上也是受了加隆當時的影響。

“西維亞,今天的工作又完成了?”海瑟薇回頭看到西維亞正偷偷摸摸的打算偷襲自己。剛才還聲音很遠,現在一下子就跑到這麼近的地方。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2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