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3
第485章章 交易3

和幾人在洞中商討了一會兒後,加隆單獨告別出來,坐上飛行泡泡朝著自己住處的巨樹飛去。

關於邪神本源中蘊含邪神意志的事,他並沒有直接說出來。這樣直接說出,思古拉等人也不一定會相信,畢竟相交太淺,交淺言深反而會讓別人產生戒備。

邪神本源是他這次趕來殫尼亞的核心目標。能夠讓一般五型達到最巔峰層次,這樣的質變寶物,絕對不會這麼簡簡單單的就被邪神教拿出來。

坐在泡泡中,加隆俯瞰著下方碧綠的樹海,眼中閃過一絲了然。

“難怪邪神教要不計代價的出手殺掉上代雷神漢尼特,因為只有他一人才有資格濾除邪神王意志,只要沒有了他,那麼送出去的邪神本源都會成為一顆顆定時炸彈,成為對戰時的殺手鐧。”

回到住處,邊上無光的樹洞裏一片靜悄悄,樹洞門窗縫隙隱隱有著黑煙翻滾,裡面一股浩大綿長的呼吸不斷重複,顯然是無光正在專心調養傷勢。

加隆路過無光的樹洞,正要回自己的樹洞。

轟!!

遠處陡然傳來一聲巨大悶響,似乎有什麼東西爆炸了。祖神樹也在微微震動起來,有些搖晃,大量樹枝樹葉雨點般從上方飄落。

加隆眉頭一皺,回頭遙遙朝著爆炸方向望去。

嗷!!!!

遠處白色天空中,一頭紅色巨鳥振翅昂首,發出高亢的恐怖咆哮,似鳥又似獅虎。

巨鳥渾身泛著紅色光暈,羽毛如同火焰一般鮮豔紅色,它有著六根尾巴,每根尾巴都是一條紅色毒蛇,尾巴末端就是蛇頭,正不斷吐著紅信張口欲噬。

整個巨鳥幾乎占據了遠處大半個天空,體形足足有上百米大小。

加隆一時間也被巨鳥的體形鎮住,但仔細一看,卻發現不對勁。

巨鳥的體形看似很實質,實際上卻隱隱有種不真實的虛幻感。

“是學術機關星王殿殿主的星空召喚術!”

加隆忽然想起之前查閱閱讀過的資料。

"從不知名的星空宇宙,召喚出能夠回應自己感召的臨時助手,以支付特定的一定代價為報酬,得到未知時空中恐怖異常的存在回應。"

這就是星空召喚術的描述,這也是星王殿殿主最大的秘術絕技,沒想到會在這裏突然使出。

“到底是什麼人?居然能夠逼得殿主用出這種恐怖的大秘術!”加隆心頭微震,看著巨鳥影像飛撲而下,巨嘴張開,頓時噴出無數的紅色小鳥火焰,鋪天蓋地朝著下方噴湧而出。

這些紅色小鳥不是實體,全部都是以火焰為型組成的虛體,噴射出來時,它們居然同樣張口,再度噴出一股股顏色泛金的火流。

金色火流彙聚一起,化為一道河流小溪,無聲無息朝著下方疾射而去。

加隆緊盯著巨鳥的行動。他在一本剖析書中看到過一些資料,是一位沒有留名的大學者的研究內容。

他曾經對星空召喚術這種恐怖絕技異常感興趣,花費了很大精力和時間專門研究。最終得出一種結論。

星空召喚術,實際上並不是從宇宙星空召喚出強橫存在,那根本就不符合能量守恒定律,從遙遠的星空穿梭到這裏來,光是路上花費的能量就是一個恐怖的天文數字,更不用說還要幫助召喚者進行戰鬥。

實際上,星空召喚術的根本原理,應該是一種推演,一種生命構建術。

它所能召喚的生物,從開始初級階段,是現實存在的生物,在弄清楚明白生物的一切生理結構和存在方式後,就能夠召喚。代價是龐大的圖騰之光。

然後中級階段,就是召喚一些稍微超出現實,有著特殊能力的特殊生物,代價是圖騰之光和一些指定的特殊物品。

最後的最終階段大成,就是召喚出純粹推演出來的在時空宇宙裡曾經出現過的恐怖生物,代價是恐怖的圖騰之光,以及指定的珍稀物品。

其實按照那位大學者的研究,星空召喚術的最初,根本就是用來驗證推演出來的生物結構是不是曾經出現過。這樣的技術原本只是一種實踐驗證技術,但在結合了瞬間構造學後,便發展成了這樣的一種恐怖戰鬥技術。

現在出現的巨鳥,就是星王殿殿主最拿手的蛇尾鳥,這是星王殿推演出來的最強傳說生物,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代出現過的恐怖巨獸,但是其實力絕對是五型巔峰層次。比起邪神王和菲羅斯這樣的頂級高手而言,雖然少了一份掌控自如的控制力,但單純的力量卻不在下風。當然,這是不計算兩位頂尖高手其餘手段的情況下。

星王殿主的這一招已經是最強手段,而菲羅斯邪神王這樣的實力,卻只是表現出了的普通正常狀態。高下立判。

蛇尾鳥正在和下方的一點黑光相互對抗,金色火流不要錢的使勁狂噴,這種顯然是最強大的攻擊,對於下方的黑色光點卻沒有太大的作用。

嘩啦!!

一聲脆響,像是金屬之間相互碰撞。黑光點中陡然射出無數的黑鎖鏈,如同天女散花,鋪天蓋地朝著四面八方噴濺而出。

無數的黑色金屬鎖鏈如同活物一般,從四面八方朝著蛇尾鳥包圍過去。

看到鎖鏈的瞬間,加隆馬上便認出來這個手段的擁有者。

神雲!

他雙眼一眯,眼中泛起危險的色澤。

“絕對是本體,有著扭曲之珠的本體!”加隆舔了舔嘴唇,當初雪峰一戰,被神雲重創逃離,一直在心中耿耿於懷。

但神雲不只是黑天社最強大的軍部統領,而且還是五型頂峰,雖然曾經有著被菲羅斯擊敗的敗績,但對付一般的五型高手簡直就是碾壓。

“他不在世界裂縫,不去主持大局藏起來養傷,跑到這裡來幹什麼?”加隆心頭泛起疑惑。

這裡是菲羅斯的主場,有著祖神樹的幫助增幅,恐怕在這裡的他已經達到了有史以來最強悍的層次。加上不知名的最初秘寶。

加隆可不會忘記,殫尼亞實際上還是隱藏著一件最初秘寶的。雖然不可能是科威坦那樣威力恐怖的西斯爾庭。畢竟最初秘寶也是有分類別的,西斯爾庭剛好就是完全應用於戰爭。但是想必也不會差到哪裏去,應該會有特殊的功效。

“兩位,能否看在我菲羅斯的面上,暫時停手?”黑鎖鏈瘋狂飛射,幾乎要將蛇尾鳥徹底包裹住時,菲羅斯的聲音傳開了。

神雲一聲冷哼,黑光陡然射入天空,消失不見,顯然是直接遠遁。

“這裡是祖神之地,是不允許戰鬥之區域。”菲羅斯似乎在向殿主解釋什麼,聲音便沉寂下去。

蛇尾鳥也有些狼狽的飛速縮小,然後逐漸透明,消散在空氣中。

下方被壓制的眾多圖騰師,足足在安靜十多分鐘後,才再度開始討論剛才突發的戰鬥。

雙方的戰鬥只持續一小會兒,但整片祖神之地之間,便出現了一大塊被毀掉燃燒的空地,上邊到處是倒塌折斷的巨樹,還有著熊熊的金色火焰在不斷燃燒。

但很快的,一股股綠色霧氣便迅速瀰漫過來,將金色火焰迅速壓制熄滅,倒塌的大樹也重新生發出新根新芽。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生長起來。不一會兒,這片區域便重新被碧綠色覆蓋,彷彿剛才的破壞只是很多年前的一次戰鬥餘波。

加隆站在樹洞上,強悍的目力讓他將一切發生的變化看得清清楚楚。直到所有痕跡都徹底恢復,他才回到自己的樹洞,關上木門。

樹洞內一片安靜,隔音效果很好,就像是一個完全隔絕的小空間。

半球形的樹洞內壁到處都掛滿了大小不一的白色藤蔓裝飾,桌子和椅子都是從地面自然生長起來的,不能搬動。牆角生長著一簇黑色小花,散發出自然清新的薄荷香氣,算是天然的空氣清新劑。

打開放在桌上的黑色收音機,隨手調整到殫尼亞的公共頻道。

"日後發生衝突埋下了隱患,當初在日觀一戰中,泰索沃克為了報復妻子的背棄離心,說動了來自黑光塔的摩羅,發動了名聞千古的世界級戰役"

剛一打開收音機,女播音員清脆的聲音便從裡面傳出來,正在播放的,是講解歷史戰役的節目。

在收音機發展迅速額這個時代,只要稍加修改,一種單向的傳播手段就成功面世,這就是地球上那樣的類似手段,新聞,各種節目紛紛應運而生。殫尼亞人普遍都好戰,所以這類戰爭史的講解格外受歡迎。

調了下頻道,收音機中一片沙沙聲後,再度出現新的聲音。

"西洲方面宣傳,萊恩西斯事件應該是西洲恐怖組織,林間黑庭製造。雖然此組織並沒站出宣稱對此事件負責,但種種跡象表面,林間黑庭將是萊恩西斯最大嫌疑者。"

這個是洲際新聞了。

加隆頗有些意外,沒想到西洲那邊居然也有消息這麼快傳遞過來。顯然圖騰師被徹底曝光後,也不再隱藏起來,而是正大光明走到台前,利用圖騰技術,銀燈師工坊師們肯定有著諸多手段穿越洲際距離,達到快速的洲際交流目的。

收音機中一陣音樂聲之後,再度傳出男子的清晰播音。

"下面播放國際要聞。"

"繼科威坦事件之後,幕後組織黑天社終於浮出水面,黑天社軍部統帥神雲,在日前發布聲明,宣稱對此事件負責。國立機關外交部發出通緝通告,針對黑天社所有社員"

"殫尼亞第231樹城,今日來發生大規模疫病流行,一種被命名為格林蘭三號的恐怖病毒正在迅速蔓延,感染者雙眼腫大,眼球表面會長出細密的小膿包,癢痛難忍,痛不欲生。感染者三天內雙目失明,五天不治身亡。有關部門正在緊急調派研究人員攻關突破研製疫苗。’

第231樹城?

加隆心頭一沉。那是生命之心附近的城市。

殫尼亞的結構和其他國家不同,他們的城市就像一個個大小不一的部落,分布建立在無盡的樹海中,每一座城市都是有大量植物樹木掩藏,自然和諧,環境優美。整個殫尼亞在動亂爆發前,就是著名的旅遊度假勝地。人民大多都不會離開自己居住的故鄉,殫尼亞人,特別是普通人民,都很戀家。這也導致城際的交通設施不是很發達。

這樣的好處就是,一個地方爆發疫病,很容易就可以將當地隔離。

加隆隱隱有些懷疑,是不是原本的歷史上,菲羅斯實際上不只是因為王妃被刺震怒下達屠殺令,而是更多的因為這種疫病。

原本的歷史其實已經一部分被改變了。

本來科威坦刺王事件之後,殫尼亞就會很快發生王妃被刺身亡,菲羅斯下令對生命之心難民營的大屠殺令,沒想到現在或許是出現了細微偏差。

黑天社估計是被三大機關追得緊,計劃沒有繼續順利進行,殫尼亞這邊根本相安無事。

沒有王妃被刺,生命之心也不一定被屠殺,也就不會發生動亂起義,黑天社自然也就沒有機會趁勢動手。

本來殫尼亞三月滅亡的歷史,或許已經不知不覺就被改變了。 本帖最後由 deathperson123 於 2014-5-4 17:40 編輯

[BOOK: 004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1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