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10
第502章章 根源2

白雪覆蓋的雪峰之間,黑色遺跡大教堂內

一個個袍色不同的學派聚集在一起,一百多人,全都是整個東洲學派結社最強的精華。

此時所有人都感覺到了和以往不同的凝重氣氛。

站在眾人核心中間區域的,是四個不同袍色的陣營。

黑白綠紅,四種袍色代表了東洲四大最強學派,這個最強不是單純的指實力,還有研究能力,潛力,學識等等,綜合對比。

此時,眾人中間,擺了一圈黑石高背座位,上邊鑲嵌了細碎如同眼睛的紫色寶石。

諸多學派的派主代表圍成一圈,以赤紅色的圓球為中心,視線都紛紛落在了大廳中央,紅球下方的空地上。

懸浮的紅色巨球如同火球,高高懸掛,下方被照耀得一片赤紅,兩個人影相互對峙,一個老者一個中年人。

老者右手微微顫抖著,身後一團漂浮的劍魚圖騰正在緩緩分解,散出無數黑色粒子。

“英東派主,請吧。”對面中年男人喘了口氣,強忍腹部的劇痛沉聲道。

“論戰第四場,青鳥結社勝!”一邊的報令人大聲道。

老者冷哼一聲,轉身下場,回到全是藍袍的人群之中坐下。

“第五場!青鳥結社對聖蘭格雅學派!”

聖蘭格雅的派主騰空而起,腳下浮現淡藍飛鳥虛影,借力一踩,輕輕飄落到場中間。

“這一次統一之爭,黑天派主才是我等值得追隨的明主!東洲學派的榮耀只有鬼門派主才能真正成就輝煌。”

“學派之爭是千年之爭,沒人可以顛覆千年傳統,”青鳥結社社長沉聲道。

“廢話少說,動手吧!”對方懶得多說,右掌一抓,周身憑空浮現大量淡藍小鳥虛影,左手顯出一把波浪形黑短劍,悄無聲息的朝著對方刺去。

青鳥社長腳下一踩,雙臂赫然化為兩隻青鳥巨翅,撲向對方。

端坐在位置上的鬼門面帶微笑,而對面的希思黎夫婦卻是臉色肅穆。雙方連同身後支持者,分為界限分明的兩側。

鬼門的意圖已經很明顯了,將所有學派徹底統一,結束東洲百家爭鳴的局面。沒有人願意自己的傳承從此斷絕,沒有學派結社能夠容忍自己的獨立被斷開,淪為黑天社棋子。

一場場對戰下來,一個個派主下場上場,其中也有新出現的結社天才,新銳強者。但結果卻是越發讓人心冷,黑天社陣營贏的人越來越多。現在青鳥結社已經是除開地花社最強的學派,如果連他也敗了

所有人的心一點點的沉下去。

繁複華麗,返璞歸真,四型強者,甚至五型派主的各種奇異圖騰景象在鬼門眼中印照著,彷彿清澈鏡面照印萬千世界,卻沒有留下絲毫痕跡。

不知不覺間,終於到了最後的最強前四名排位戰。

就在這時,鬼門微笑著站起身。

同樣的,對面希思黎夫婦也緩緩站起身。二人相視一笑,攜手走上場。

“鬼門社長。”希思黎緊握丈夫的手掌,心中彷彿從未有過的平靜和安寧。“地花社挑戰黑天社,決死一戰。”

鬼門走上場,面對二人,就算是現在的他,也不由得眼中閃過一絲欣賞。

“兩百年前的恩怨,今天也該徹底了結了。”

周圍人一片嘩然,沒有人想到地花社社長居然會和黑天社決死戰。

鬼門露出一絲笑意,漆黑鎧甲下的身軀彷彿一座巨山,壓得所有人幾乎喘不過氣來。

啪。

他忽然踏出一步。

嗡低沉的震動一下傳開。

在他的腳下,地面緩緩裂開一道道裂縫,宛如大地的傷痕,無聲無息湧出黑色岩漿,岩漿散發出大量白煙,煙氣中居然漂浮閃過無數扭曲痛苦人臉。

大廳開始微微搖晃。天色風雲流轉,無數黑雲飛快彙聚,整個天空刹時間昏暗陰沉下來。

嗚~~~

站在大廳內,狂風從外面噴湧進來,吹得石柱上的藍色火炬不斷搖晃,幾乎要熄滅。

“鬼門,你真的要這麼做?”紅蓮社派主站起身,緩緩同希思黎夫婦站到一起。

哢嚓!

閃電劃過,眾人的面孔瞬間被照亮成一片慘白。一股沉重無形的壓力徹底籠罩住所有人,每個人都只能聽到自己心跳和呼吸。

“開始吧。這場無聊的遊戲,也該徹底結束了。”鬼門額頭的皺紋更深了,他緩緩張開雙手,彷彿要擁抱什麼東西。突然一振。

轟!!!

整個大教堂所有柱子瞬間爆炸斷裂,周圍所有人頃刻間被狂暴無匹的力量震開壓倒,但幾乎是同一時間,各大學派結社紛紛結成大小不一的光團,但眨眼間便被破碎裂開,一頭頭剛剛召喚出的圖騰連哀嚎都來不及發出,便被徹底湮滅。人群紛紛被壓倒,被一股莫名力量強迫性的跪倒在地。

“希思黎,你也能看到那扇門吧?”莫名的,鬼門腦海中浮現出當年的那句話。

“天空的那扇門那是指引死者進入天國的門扉。”

恍惚間,眼前的一切彷彿和小時候重合。

希思黎拉著自己的手,在海岸上奔跑著,夕陽拖長兩人的影子。

“你已經瘋了”希思黎手中不知道什麼時候多出了一把白銀色長劍,劍尖環繞著一圈晶瑩鑽石光點。

“回到我身邊吧。”鬼門低沉說著,“你難道沒有看到嗎?那扇門扉正在打開。”

記憶和現實不斷重疊,讓他幾乎分不清誰是現實,誰是虛幻。

“果然一切都是你造成的。黑銅的出現,大地的變異。”希思黎緊緊握住丈夫的手,兩人一同握住白銀長劍。

“禍亂的根源!”紅蓮社老者面色低沉,眼中浮現怒火,雙肩緩緩燃起兩股赤紅火焰,一圈火紅如同蓮花般的王冠浮現在他頭頂上空。“世界都是因為你們這些追求天國之門的瘋子才大亂!!”

鬼門臉上露出不解。

“我沒有瘋我只是,想推開那扇門,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

黑色平原上

加隆和邪神王之間的打鬥越來越頻繁了。

原先是幾天一次,很快,節奏越來越快,變成了一天一次。現在一個多月過去了,已經變成了一天三次。

呼!!

一頭巨大的活生生的黑色大象被臨空攝起來,飛速丟進黑色巨大的龍口中。

龍口是由黑煙組成,十多米體長的黑色巨象恐懼的被丟進去,連個泡也不冒,咕嚕一聲,黑龍直接囫圇吞下去,

盤膝坐在下方的加隆徹底沒了的下半身,頓時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生長出來新的身體。

魔凰幾人原先還要燒烤調料給加隆吃,現在根本來不及,連烤都不用,直接活活生吃。一邊還驅趕了一群黑色巨象作為牲畜。這些變異怪物縮在一旁瑟瑟發抖。

接連生吞了十幾頭黑色巨象後,加隆眼中的漆黑緩緩褪去,身上的傷勢也徹底恢復完畢。

他一言不發,站起身,再度化為一道黑光,射向遠處。

不一會兒,遠方天空赤色雷電和黑氣交雜在一起,不用猜也知道那兩位又開打了。

混亂轟鳴持續了一個多小時,才沉寂下來。

加隆雙臂徹底沒了,遠遠飛回來,一落地便攝起數頭巨象,黑煙化為巨口一口吞下一頭。

哞!!

巨象淒厲的慘叫著,卻絲毫沒辦法掙紮逃脫。

傷勢逐漸好轉。加隆的雙手也長了出來。

到了他這個地步,圖騰之光已經徹底融合進體內,沒有所謂的打破圖騰之光就相當於圖騰重傷一次的說法了。身體強大變態般的增強,舉手投足的殺傷力也同樣增幅得可怕。體內融合後的那股力量,對於任何低一級的圖騰之力都有著絕對的壓制。

九頭龍有著恐怖的再生力,再加上這段時間不斷外出狩獵積攢潛能點,這才勉強維持個進出平衡的局面。

和邪神王日日對拚,雙方都已經很熟悉對方的招式能力了。

邪神王修習的是一門名叫日印魔輪的魔功,據說能夠引動太陽之力對戰。但必須要不斷抽離聚合其他人陰的一面精華,以平衡太陽至陽的力量。

這門密武的恐怖之處,在於強橫無比的殺傷力和爆發力,沒有任何征兆,只是一瞬間,就能爆發出最強大的力量。

這門魔功加隆曾經在科威坦皇宮藏書庫的資料中聽說過,卻沒想到邪神王居然修習的是這門密武。

他在殺傷力和爆發力上遠遠不及邪神王,黑水真功雖然可以讓凡人進入超凡境界,但在增幅實力方面,比起日印魔輪來說,根本不堪一擊。

好在加隆九命天賦加上潛能點搭配使用,以兩敗俱傷的打法,居然也能勉強維持不勝不敗的局面。

當然,加隆的目的不是只摸清楚對方密武功法這麼簡單。

噗!

邪神王坐倒在地,面白如紙,他的一條大腿齊根沒了,這是不小心被加隆近身的後果。現在只能單腿盤坐起來,居然也勉強能坐穩。

神雲和埃希早就跑得沒影了,黑色平原上只剩他一個,身上所有可以聯絡的東西都被接連的大戰毀壞殆盡,沒有任何剩餘。

現在連衣服也只能用圖騰元力勉強模仿。

一個多月裏,邪神王從一開始的還算輕鬆應對,到後來的艱難應付,直到現在,一不小心就會被對方重傷翻盤。

對方的進步之快,就算他活了數百年時光,也從未見過這麼恐怖的密武天賦。就算是上一代邪神王也不可能有這麼恐怖明顯的進步。

最讓邪神王心寒的還不是這個,而是對方似乎在悄悄摸清他的日印魔輪運轉路線和出力原理方式。

日印魔輪是上代邪神王臨終時密武大成創出的恐怖魔功。其複雜程度,遠超一般密武功法,難度起碼在一般功法的數十倍以上。

但就是這樣,那個加隆居然已經露出了一絲跡象,稍微摸清部分日印魔輪的跡象!

這讓一直心態輕鬆的邪神王大驚。

他原本實在不堪糾纏,直接打算回邪神教總部。但現在卻是斷了這個心思。他要將加隆留下來,必須想個辦法,徹底幹掉這個心腹大患!

這樣的恐怖進步速度,要是再給他時間

如果直接往邪神教本部回去,或者乾脆自殺,本源在本部複活,這樣雖然解脫糾纏了,但對方也不會傻乎乎的追到總部去。以後再想抓住機會幹掉對方,那就太難了。

必須像個辦法才行。

[BOOK: 005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18: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