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1
主題推薦
第513章章 痕跡1

穿過重重黑石宮殿,加隆在一行人的簇擁下,很快來到了一座位置偏僻的偏殿。

偏殿和主殿相隔一小片類似墓地一樣的空地,上面稀稀疏疏的分布了幾塊墓碑,地面上沒有鋪上石磚,而是就只是黃黑色泥土。

泥土裡不時有著窸窸窣窣的蟲子鑽洞聲。

加隆等人走上這片空地時,地上的泥土刹時間翻動起來,無數黑黃色的蚯蚓一樣蟲子,從泥土中破土而出,他們有著蚯蚓一樣的身體,但頭部長著一張猙獰的鋸齒口器,從泥土中探出頭來,彷彿聞到了什麼美味佳肴氣味,紛紛朝著加隆一行人圍攏爬來,速度極快。

“閉!”克林安大師單手迅速刻畫了一個術式符號,符號極度複雜,在空中一閃即逝。

周圍地面上的蚯蚓蟲子頓時齊齊一頓,身體一僵,整個重新又鑽回泥土中消失。

“這是我養來防衛係統的特殊地蚜蟲,不要看它們單個實力弱小,他們最大的優勢就是數量,遇到圖騰師入侵時,會飛躍起來,密密麻麻的鋪在圖騰之光表面撕咬吸收圖騰之光,而且只有純的物理攻擊才能清除這些小家夥。”克林安大師邊走邊解釋。

加隆點點頭,看到其餘人心有餘悸和忌憚的眼神臉色,估計這些人都是吃過這種蟲子的虧的。

一行五六人越過空地,走進偏殿,大殿之中一片昏黑,空空蕩蕩。



陡然間,大殿中心彙聚出無數的黑色氣流,這些氣流環繞飛舞,然後迅速凝聚,形成一個面容模糊的人形。

人形通體漆黑,微微朝著眾人一鞠躬。

“九蛇係統,為您服務。”聲音是最甜美的溫柔女聲。

加隆走上前去,圍著這團模糊的人形仔細查看。

人形就像是無數霧氣凝聚而成的,沒有實質形態,並不隨著加隆的打量而移動害羞之類。只是靜靜的就這麼站著。

加隆靠近了觀察,伸出手,輕輕往人形臉上摸去。入手冰冰涼涼,沒有任何實體,就像是伸入一團濕潤的冷空氣。

“這只是九蛇係統實質化的一個外像,除了交流沒有任何作用。”克林安大師在身後解釋。他走到偏殿一處牆邊,輕輕在牆上一拍。

“準備工作都好了吧?準備移交核心控製權。”

“一切準備就緒。”九蛇輕聲回答。

片刻過後,加隆走出偏殿,越過空地,朝著自己的寢宮方向走去。

吃過晚飯,他也不去管宮內的什麼事,黑水真功的第四層第五層他都交給了九蛇係統,作為功勳兌換物品,只是需要的功勳比較高。

晚餐後,找到已經和空琴島主無話不說了的魔凰,簡單安排了魔凰等人在宮內的客卿長老位置,加隆便直接帶上拉拉,朝著宮外走去。

宮外的六駕馬車已經準備好了,車夫和護衛隊都布置得相當奢侈華麗,簡直就像是黑水晶和紅寶石製造的華美馬車。

拉車的是六匹類似獨角獸的黑色變異駿馬,身強力壯,可以飛行,必要時還能潛水。

加隆和拉拉上了馬車,從王宮區起飛,筆直的朝著王都外飛去。

王都西南方,也在絕對庇護區域內,那裡的一座山峰被加隆爭取過來劃給了埃寧老師率領的達蘇拉學派。這次出行他就是去看看達蘇拉學派的情況。

馬車六匹獨角馬背上生出黑氣翅膀,一次次的扇動著,帶起龐然巨力,拉扯著馬車輕輕鬆鬆飛上天空。

周圍還有十多名黑澤衛護送,同樣騎著黑色獨角馬。

一行隊伍在王都上空醒目之極,所有飛鳥飛禽坐騎都得為其閃避退讓。

加隆坐在馬車內閉目養神,忽然外邊傳來一陣男子聲音。

“加隆宮主什麼時候回來的?怎麼不通知大家一下,也好開個歡迎宴會不是?”

這聲音很是熟悉,赫然是科迪大公爵,和白諾克大公爵同級的那個老家夥,當初他圍攻神雲,在扭曲之珠下受了點傷,沒想到這麼快就恢復好了。

掀開車簾,馬車正面的空中同樣漂浮著三頭青鳥拉的金色車廂。科迪公爵胖乎乎的圓臉出現在車廂口,正笑眯眯的朝著這邊看過來。

“原來是科迪大公爵,不知道您攔住我的車駕,是有什麼要事?”加隆淡淡問。

“王都四分,加隆閣下這次回來,可要好好管管您那些不聽話的手下了,否則一不小心,可是要闖出大禍。”科迪眯起眼睛皮笑肉不笑。

“大禍?在王都還能闖出什麼大禍?”加隆依舊淡淡看著對方,“還是說,科迪公爵這是在警告我?”

“怎麼理解那是您的意思,話我先擺在這裡了。”科迪放下車簾,馬車拐了個彎朝遠處公爵府邸飛去。

加隆臉上露出嘲諷之色,忽然他張口吹出一口黑氣。

黑氣飛射,越來越大,越來越淡,眨眼間便化為一股黑風,呼嘯著吹向科迪公爵車駕。

車駕的三頭青鳥頓時一陣驚叫失措,車廂內的科迪猛地冷哼一聲,整個車廂陡然透出一層淡淡金光,將黑風阻擋在外。

“加隆宮主你這是什麼意思?!!”他在車廂內大吼。

“沒什麼意思,只是看你的寵物蠻可愛,打個招呼而已。”

加隆輕笑一聲,車駕從科迪側面穿行過去,不一會兒便消失在遠處天空中。

科迪車駕的三頭青鳥就在這時,猛地尖叫一聲,同時開始融化溶解,只是一個刹那,便如同蠟燭一般,融為三團黑色液體,然後迅速蒸發,化為無數黑氣升騰消失。

只有科迪維持著金光,將車駕死死托住,懸浮在高空之中。

車廂內,科迪圓臉上滿是陰沉。

“五型!想不到”

他喃喃著,身邊右側坐著那個紅裙子小女孩,白生生的雙腿在座位下搖來搖去。

“你打不過他了。”小女孩稚嫩的聲音在車廂裡響起。

“有些麻煩了,要不你出去躲躲?”科迪看向小女孩,詭異的語氣彷彿是在和同一級別的高手對等交流。

“沒關係。”小女孩搖搖頭,“你自己小心就好。”

科迪點點頭,不再多說。

“黑澤宮的人越來越猖狂了,果然有什麼樣的宮主就有什麼樣的手下。看來說不得要和那邊的人聯手了。”

“聯手?你要打開絕對庇護嗎?”小女孩在邊上好奇問。

科迪沒有回答,只是臉色陰沉。

夜晚時分,王都附近的一座稍矮山峰上,連綿覆蓋在峰頂的閣樓堡壘中,大片的明亮燈光清晰可見,將整個峰頂點綴照亮成一片白地。

其中最頂端的一座新建白色莊園內。

寬闊的大廳之中,奶白色的石壁牆面到處印刻著巨白熊、黑獵豹、獠牙虎三種生物的不同影像花紋,這三種生物圖騰是達蘇拉學派最核心的三大分支圖騰,牆壁上的圖紋有著很多不同種類的分支方向,有的巨白熊背生雙翼,有的右臂是一條粗長的觸手,有的生有四隻眼,黑獵豹和獠牙虎也是如此,有著諸多不同的分支方向。

大廳內燈火通明,一支琴樂隊在牆邊緩緩演奏,舒緩的樂聲輕柔的瀰漫在整個大廳之中,甚至隨著翻飛的窗簾傳到外邊的黑暗中去。

大廳右側還擺放了一條長方形桌子,上邊放了果盤菜肴之類的食物,供客人享用。

參與聚會的賓客一個個衣著華麗,男的衣冠楚楚,女的裙擺搖曳,但無論什麼身份的賓客,來參加這個宴會的關鍵,不是想要看看近年來聲名鵲起的黑澤宮主,就是過來相互交流,搭建足夠龐大的人際網。

加隆此時正和數名髮色花白的老人站在一起,他一手把玩著精致的水晶杯,一邊仔細聽著老人低聲說話。他身上穿著黑紅色西服,身材修長,金髮披肩,完美得如同玉石一般的皮膚讓在場的女性們暗地裡豔羨不已。

這個世界原本只有燕尾服,不過加隆果斷將燕尾服的尾巴砍掉,修改一下,就成了地球上的西服式樣,頓時感覺習慣多了。

他仔細聽著老師埃寧低聲的說話聲,表情專注。周圍一圈人都是達蘇拉學派的最上層宿老,還有和達蘇拉交好的小學派派主,以及王都趕過來參加宴會的民間勢力領袖和上級貴族。除開很少的幾個人之外,其餘都是上了年紀,至少在四十歲以上的樣子。

加隆站在其中顯得有些惹眼。他們這邊高層站在一起,其餘地方大部分都是學派的精英學員和王都的上級貴族子弟。

高層大人物們站在一塊,後輩小輩們站在一圈,涇渭分明,只有偶爾大人物們交流時,才會趁機叫來自己的子侄輩介紹給別人。

年輕小輩們雖然各自形成一個個小圈子,但依舊不時用豔羨的目光偷瞄加隆為核心所在的上級圈子。

“一轉眼,就已經三年過去了,回想這幾年發生的一切,還都像是在做夢一樣。”埃寧喝著香醇的葡萄酒,眼裡有著絲絲複雜和傷感。

“老師總是喜歡感慨,現在學派重建,徹底統一,難道不是您心裡最大的願望?”加隆輕聲說著。

“人總是貪心的,或許就是因為最大的願望和目標都完成了,才會感覺心裡空落落的。”埃寧搖頭自嘲,“你現在如日中天,就算是整個東洲都是數一數二的頂尖強者,能夠當初教導過你,真是我當時最大的驕傲。”

“你太過誇獎了。”加隆笑了笑,“我還有很多需要向您討教的不懂之處。”

“別說這些虛的,你早已經超越我了,說到底,我也只是在最基礎的時候起過一些作用,真正的成就都是你自己一下下拚出來。”埃寧擺擺手。

“想必加隆宮主當年在基礎時,就應該展露出強大的天賦了吧?”邊上一個學派老人笑著問。

“說起來,曾經的宮主是什麼樣子,或許只有埃寧大哥最清楚。”

邊上幾個宿老附和問。

埃寧也只是隨意挑選了幾段當初加隆的事跡,直到現在他都依舊感覺陣陣驚歎。

加隆當初就展露出在術式一道上的驚豔天賦,可惜的是,他是有天賦,卻不想走術式這條路,而是專精圖騰進化。至於利用術式戰鬥,那種方式完全不適合加隆。

這讓埃寧很是惋惜過一陣。提起這個,他便和幾位宿老饒有興趣的聊起了當年的一些瑣事。

加隆則是在一邊安靜的聽著,不時露出淡淡微笑。

傾聽了一會兒,他借口去洗手間,單獨離開去了大廳外的夜幕陽台,站在半圓陽台護欄前,遙遙往下望去,山下星星點燈的鎮村燈光就像夜空的繁星,一簇一簇。晚風吹在臉上,涼涼的帶著一絲淡淡的馨香。

加隆輕輕嗅了嗅,香氣彷彿從極遠處飄來,若有若無,不知道是什麼植物開花。

[BOOK: 005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3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