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5
第517章章 戰爭1

和小孩在陽台上聊了一陣,很快就有達蘇拉學派的老者過來邀請,加隆順勢回到二樓大廳。一些長老宿老趁機藉著各種名頭,將自己的子侄輩帶來,在加隆面前留個面熟。

    加隆一邊應付,一邊回憶著先前和那個小女孩接觸的一些異狀。

    曾經小孩說過,只有聆聽者才能殺死聆聽者,他當時還以為這是帶有另外含義,沒想到今天真正嘗試了一次。

    那個小女孩接連在黑水真功的力量下瞬間被滅數次,卻都完全沒影響一般,徹底恢復起身,甚至加隆能夠感覺到,他根本觸摸不到對方的真正本體在哪,這讓他對聆聽者的本質有了一定的好奇。

    但也僅僅只是好奇,聆聽者雖然詭異,似乎也知道很多隱秘辛密,不過顯然對方也不大能影響到他這個級數的存在,這是後來小孩說的,他們沒有辦法提升力量,一切實力都是天生的,強度永遠不變,不存在什麼修習提升,所以打不過就是永遠都打不過。除非能夠吞噬其他聆聽者。

    不過這樣的吞噬得到的提升也非常小,四型就是他們的極限,不要說更強的五型。

    宴會結束後,加隆乘坐​​飛行馬車回到王都宮內,接下來的時間裡,黑澤宮的學員,其中黑水真功二層以上的,紛紛被允許外出歷練,九蛇系統中,一些特殊的小危險任務也開始發佈出來,這些任務是宮外的其他人花大價錢發布的,雖然代價比起銀燈師公會少了些​​,不過對於手頭拮据的學員倒是個賺錢的好方法。

    黑水真功二層以上的弟子,已經有了一定的強悍力量和速度,儘管沒有激活圖騰之力,但是由於極強的抗毒性,對於水源液體的靈敏感應,讓其很快發掘出了各種不同的使用方法。

    例如感應水分充足的各種珍貴變異生物,記憶特殊水分氣味並採集特定的珍稀植物,或者尋找珍稀地下水源,還有提前預測天氣,到毒霧瀰漫的區域探索地形等等。

    黑水真功強大的抗毒能力,使得學員們面對低級的毒素幾乎免疫,中級的毒素也有極強的抗性,很多外人或者狩獵團僱傭黑澤宮弟子一起,直接是將其當作是空氣檢測儀和水源探測器使用,效果居然還非常不錯。

    通過從任務之間抽取百分之一的仲介金,黑澤宮的九蛇系統終於在運行一個多月後,有了真正的第一筆學員任務反饋收入。

    這一個多月裡,加隆每天閉修宮內,偶爾出來指點一下三個核心弟子,他救回來的白騎士一夥人,也漸漸融入了宮內的環境,其中那個哭哭啼啼的小女孩,白風部落的小公主,也順理成章的拜入黑澤宮門下。經過檢測後,進入了天才訓練營學習,她的資質雖然好,還要看毅力等其他因素。

    白騎士們大部分考入了宮內學員隊伍,他們原本就是天賦不錯的精英,進入黑澤宮訓練營後,更是抱成一團,進步極快,特別是格鬥訓練這一塊,遠超一般學員。

    時間也一天天的不斷流逝,整個黑澤宮的運轉也越來越進入正規。

    連綿的紅色山脈之間,一座塔形石頭建築尖聳入雲,頂部源源不斷的射出明白光束,​​直插天際,發出淡淡的嗡嗡聲。

    光束如同一根白色圓柱,刺入雲層,延伸到不知道多遠的地方。

    下午的天空通體淡紅,天邊地平線隱隱還殘留著太陽的金紅,一群額頭生瘤子的白毛鳥緩緩飛過,遠遠傳來刺耳的尖叫。

    塔形建築下方入口處,隱約能看到纖細的人流進出不斷,這些人流幾乎都穿著黑色長袍和緊身衣,面部大多都戴著黑色面紗,不論男女。

    尖塔位於一個圓盤型山頂,山頂除開塔形建築外,還散落著密密麻麻的高矮不一建築房屋,此時傍晚時分,房屋裡星星點點的亮著橘紅光點。

    整個紅色山脈周圍,是大片大片的紅色平原,此時遠處平原地平線上,隱隱浮現出一波淡綠色的龐大浪潮。

    浪潮無聲無息,遠遠望去,真的如同水流一般緩慢而堅定的朝著尖塔方向流過來。整個浪潮赫然是由無數的綠甲騎士組成。

    他們一個個全身綠​​色藤甲,騎在一頭頭巨型綠蝸牛身上,騎士的位置正好是在蝸牛頭部和貝殼之間的空隙。

    這些蝸牛一頭頭高達五米,面相兇惡,身側居然還和人一樣生出兩隻手臂,雙手握著一把巨型鋼叉,他們爬動時毫無聲息,周身縈繞著一縷淡淡的綠色氣流,彷彿風一般不斷流轉。

    除開騎乘的這些蝸牛外,浪潮之中還夾雜著大量人立而起的火紅蝸牛人,一個個身高十多米,在隊伍中鶴立雞群,它們背著稍小一些紅色背殼,渾身肌肉強壯之極,用進化出來的雙腿走路,雙手握著一把把巨型血色巨斧,兩隻碩大的鼻孔不時噴出火星和硫磺煙氣。還不時的左顧右看,眼神兇惡,似乎隨時在尋找廝殺對象。

    無數的蝸牛騎兵緩慢而悄無聲息的湧向尖塔方向,天空中有著雙眼血紅的尖​​塔偵查飛鳥,卻對下面的軍隊視而不見,依舊不斷盤旋畫出安全的線條。

    慢慢的,隨著浪潮越來越近,空氣中隱隱瀰漫起淡淡的硫磺煙氣,尖塔處的人終於感覺有些不對了。

    就在這時,浪潮終於撕開掩飾偽裝,急速沖向尖塔山脈。

    吼! !蝸牛人的巨吼在大地上一陣陣傳開。

    綠甲騎士們同樣怒吼著衝鋒,綠色蝸牛坐騎猛地騰空而起,大群大群的朝著尖塔方向飛射而去,遠遠望去,如同一顆顆飛射的綠色流星,形成大片的流星雨。

    “黑天!!黑天!!黑天!!!”

    有憤怒的低吼從尖塔中差擴散出來。整個尖塔兩側,原本的一座座高聳紅色山脈,猶如一根根巨大無比的石筍,尖刺如林,刺客居然全部慢慢活動起來。

    這些尖石筍一般的山峰表面,轟然中,走出一頭頭十多米高大的石巨人,他們從偽裝的岩石泥土層拱出來,在山峰表面留下一個個人形的巨大坑洞。

    其中兩座最為高大的山峰,轟隆一聲巨響,居然撕拉一聲生出四肢,整個山峰數百米高大,居然迅速形成了兩頭龐大無比的石巨人。

    它們通體血紅,拱衛在尖塔兩側,朝著綠色流星隊伍放出無聲的怒吼。

    “鬼門!今天就先斷你一臂!!哈哈哈”狂暴的大笑聲從遙遠的天空中壓下來,一聲聲悶響如同雷鳴隆隆不絕。

    “菲羅斯的走狗!”尖塔入口處,大量黑袍圖騰師飛起,隨著石巨人迎向不斷墜落的綠色流星軍團,一個渾身籠罩在黑霧之中的人影被十多名黑袍拱衛著,仰頭望著天空翻滾的紅色雲層。

    黑霧人形一抬手,放出一股股黑霧,在身前形成一個漆黑的霧氣漩渦。

    剎那間,一聲大象般的吼聲從漩渦中心傳出,瞬間一頭漆黑如墨的怪鳥從漩渦中飛射出來,怪鳥有著兩對翅膀,微一振翅,便火箭般沖向天空。

    緊接著,一頭頭的怪鳥不斷從黑漩渦中射出,足足持續了十多秒,漩渦里居然飛出了上百頭黑色怪鳥。

    “大黑天的銀化四翅鳥?今天就要見識一下!”空中的雷鳴聲音再度傳來。

    黑霧人形冷笑一聲,縱身一躍,整個化為一團黑霧飛射向天空。

    山峰上,尖塔四周隱隱浮現出一圈透明圓形護罩,一顆顆綠色流星墜落在上邊,激蕩起一圈圈透明水紋,隨即滑落往下。

    地面上,無數綠甲騎士們圍殺著一頭頭巨石人,狂暴蝸牛人則一頭頭撲向巨大無比的山脈巨人,數百米龐大的巨人,每一腳踩下去,就能重傷踩死十多頭狂暴蝸牛,無數的血漿殘肢四處飛濺,像是壓榨番茄汁一般。但每一次狂暴蝸牛被踩爆,都會轟的一下爆炸開來,使得兩頭山脈巨人身上不斷增多一個個大小不一的十多米巨坑。

    無數的綠色浪潮和綠色流星將尖塔團團圍住,不知道過了多久。

    天空中轟隆一聲,一圈綠色波紋猛然擴散開,將淡紅的雲氣全數震盪排開,露出清澈的紅色天空。

    一條白色長蛇巨獸在天空翻滾掙扎,在其頭部上,一頭體形稍小一號的綠蜘蛛怪物死死咬住它的面部,無數蜘蛛網將白色長蛇層層纏繞捆住。

    兩頭巨獸都是上百米的恐怖體積,看起來異常嚇人,白色長蛇似乎堅持不住了,掙扎了一會兒,終於筆直墜落下來。

    “社長會給我報仇!!”

    一個尖銳瘋狂的聲音從白蛇身上傳出來。

    “太弱了!太弱了!大黑天,這就是你的身化巨像密武?!太讓我失望了!”蜘蛛放開白蛇,轉過身來漂浮在天空,它腹部赫然是一個身材強壯的綠髮男子,男子身體和蜘蛛合為一體連接著,身上表面關鍵部位覆蓋著白色的骨甲,雙眼是兩團綠色鬼火,看起來異常詭異。

    轟隆!

    巨大的白蛇狠狠墜落在尖塔之上,將尖塔轟的一下直接砸斷歪倒。

    白色光束閃爍了幾下,終於徹底斷開,熄滅了。

    科威坦,絕對庇護

    傍晚的天空,隱隱有些變成藍黑色,白色雲氣慢慢移動,有些昏暗的金色陽光散落下來,微微有些暖意。

    王宮區右側後方,一個回字形廣場。

    廣場四周是連著的棕黃色宮殿建築,中心一個正方形水池清澈的映照出天空飄動的雲。其餘地面就是整齊修剪過的岸綠草地。

    水池和建築之間,一條淡黃的車道蜿蜒轉折,上邊鋪設了一路的黑色路燈,此時已經微微亮起淡黃光暈。

    幾個小孩子在水池邊追逐打鬧,手裡拿著玩具木劍,玩著美女救王子的遊戲。

    邊上的路上,稀稀疏疏的走著坐著晚餐後散步的路人。

    加隆坐在方形水池邊的長椅上,雙臂排開搭在椅背,一身搭配合適的漆黑服色修身勻稱。

    上身貼身的黑襯衣胸前釦子敞開著,露出強壯的白皙胸膛,胸口還露出一條精緻紅水晶項鍊。原本披肩的金髮被修剪成短髮,一雙暗紅的眸子此時正懶洋洋的微瞇著,似乎是在看著邊上的小孩子玩鬧,又像是半睡半醒的小憩。

    “你又跑到這來了。”一個冰冷清澈的男聲從加隆身後傳過來。

    加隆後仰著頭,看向自己身後。

    “艾菲?有什麼事?”

[BOOK: 005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51: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