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1
主題推薦
第523章章 探索遺跡3

還是原先的那個一層女神像大廳,加隆走出通道時,兩人已經在這裡等待了。

    天神宮主身上的綠色絲質披風依舊光亮如新,彷彿根本沒有經過戰鬥一樣。他背靠在神像左側的牆壁上,閉目養神。

    邪神王則狼狽多了,身上大大小小到處是灼傷,紅袍破破爛爛,露出下面穿戴著的紅色金屬甲。他正站在神像面前,似乎在觀察什麼。

    看到加隆出來,兩人同時將目光投注過來。

    加隆的樣子不比邪神王好多少,雖然其餘地方沒什麼傷勢,但雙臂焦黑一片,顯然都集中在手上了。

    “我們比你熟悉一些地形,所以先到了。”邪神王點點頭,“火藥我已經通知手下送來,還有什麼需要的一併說了,第二層之後的第三層,生之密武前面應該有最大遺跡守護者,我們必須合力才能得手。”

    “火藥不一定奏效。”加隆低聲說,“那種火人後面,單刀黑影后面,不知道還有多少麻煩。我們需要準備最好的防護裝備。”

    “我讓人帶了一些滅火的,或許可以奏效。”邪神王顯然也考慮到這點,和天神宮主不同,他們明顯差上一截,連火人這一關都過不去,顯然不需要擔心後面的單刀人形。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走。”加隆建議道。

    “生之密武並不知道是存在於哪個通道,三條通道分別是三個方向,而且,遺跡中可不是只有密武一個好處”邪神王嘿嘿笑了兩聲。

    “稍微等等吧。”天神宮主最後定調,三人也不再開口。

    加隆走到女神像的右側石壁前站定,靠壁休息。

    同時視線從大廳移到了視野下方的屬性欄。

    ‘力量14。敏捷10。體質11。智力10,潛能54521。 ’

    “545點?這麼多?”加隆眼中閃過一絲驚訝。

    自從吸收邪神本源提升屬性上限後,他便一直呆在王都什麼地方都沒去,倒是一直沒有嘗試上一次邪神本源對自己的提升程度。

    一點屬性需要100點潛能點,這個數量實在太過恐怖,就算是他也短時間沒有辦法提升。

    而離開王都,前往這裡遺跡時,一路上也為了避免暴露行踪,沒有大規模的獵殺變異生物,積累潛能點。

    “我原先的潛能點不足100,而現在居然到了500多點,顯然這些都是在通道裡面獲得的。”加隆心頭有數,“正好看看邪神本源給我提升的屬性極限是多少。”

    他視線凝聚到體質上,身體卻走到大廳處的陰影處,女神像背面,遮擋其餘兩人的視線。

    視線停留三秒後,體質屬性頓時猛地一跳,模糊了一下,再顯露出來時,已經從11變成了12,而潛能點也減少到了四百多。一百點潛能才能增加一點屬性。

    體質剛剛加上去,加隆便感覺渾身一片清涼,手臂上的燒傷,頓時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恢復,外面的焦殼如同煮熟的雞蛋剝掉外殼一樣,輕輕鬆松,無聲無息的脫落下去,被加隆輕輕接住落在手中。

    體內先前和巨大黑影對撞受到的一點暗傷也徹底好了,身體狀態前所未有的完美。

    屬性體質的增加還有恢復傷勢的作用,加隆倒是差點忘記了。不過感覺體質一欄似乎已經到了頂,不能再加。他微微有些遺憾,如果運用得當,​​這種恢復甚至可以在關鍵時刻多出一條命。

    加上了體質,再加上先前他也加了一點體質,顯然已經測試出邪神本源給他增加的上限就是兩點,而再度看向其餘屬性時,那種和體質未增加時一樣的感覺同樣出現,很有可能這個兩點的上限是均勻提升的。

    所有屬性同時增加兩點上限。

    這應該就是邪神本源的作用。

    加隆看了看剩下的三百多潛能點,還能增加三點屬性,這就需要仔細考慮了。

    看了眼其餘兩人,邪神王正拿出一種綠色藥膏仔細的敷在身上,似乎是在療傷。

    他沒有離開遺跡憑藉更方便的其他方法恢復傷勢,再看看天神宮主見怪不怪的樣子。

    “不用疑惑,這裡的傷勢就算帶出去,也不能用超凡之力治療。”邪神王注意到加隆的目光,直接解釋。忽然他看了眼加隆的手臂。 “你的手?”

    加隆晃了晃手臂。

    “本來就沒傷到什麼,只是表面被熏黑了。”他很自然的撒了個謊。

    “準備一下,火藥到了。還有三塊塔盾,經過加厚處理了的。”邪神王點點頭,隨即提醒到。

    很快入口處的森林隱隱約約傳來嗚嗚聲,彷彿強風帶起的呼嘯。陡然間,一團白光呼的落下,降在洞口處,停留數秒後,白光緩緩消散。地面上直接多出了一大包灰皮火藥袋,和三塊倒三角型暗紅塔盾,塔盾厚實異常,從邊緣可以看到,是用十多塊塔盾疊加在一起打造成,厚度足有豎起的一個手掌那麼粗。看上去就像三坨金屬鐵塊,異常沉重。

    “到了。”邪神王率先走出去,單手提起一塊塔盾輕輕往加隆方向一拋,“試試手?”

    加隆伸手去接。

    嘭。

    一米多高的塔盾落在他手上,發出沉悶聲響。

    “用最好的抗火性金屬混合硬度極高的塞爾鐵打造,既有防火隔熱作用,又能有很強的防禦力。只是稍微重了點。”邪神王介紹說。 “大概有兩千多千克。”

    “兩噸多?”加隆仔細掂了掂重量,對於他來說顯然有些輕了,不過邪神王明顯是依照自己的身體強度打造,一個遠程圖騰師再強也不大可能比得過近戰型,更何況這裡還是徹底消除了超凡之力的地方,沒有超凡力量,三人都是只依靠純粹的身體力氣使用塔盾。比起在外面不知道少了多少實力。

    沒有了超凡力量,加隆也只有自己的身體素質和掌握的密武格鬥技,至於能夠催發特殊力量的密武,如紅玉手,萬水碧王功,黑水真功等,這些曾經的高級密武,沒有了超凡之力後,甚至遠遠不如一般的低級格鬥技。

    沒有超凡之力輔助的一些招式能力,在遺跡裡看起來就是個花架子,沒有任何用處。

    提著塔盾,又分了些火藥。三人仔細交流了下相互之間的遭遇和路程時間,便再度分頭進入向遺跡二層。

    比起第一次進去時,加隆腳步明顯沉重許多,兩噸多的塔盾提在手上,一腳一腳的踩在地面。

    這些地磚也不知道是什麼質料,居然異常堅硬,沉重的腳步也沒有留下任何印記。

    第二次進入,加隆的速度明顯快了很多,他幾乎是用奔跑的速度,體質又增加的一點,比先前有著明顯的提升。特別是耐力方面。

    只用了兩天,他便迅速進入了第二層,並且遭遇了第一團力量影子。

    轟! !

    巨大的黑影狠狠撞在塔盾上,盾牌中心的細密尖刺直接斷掉一大片。而黑影也被尖刺傷到,嗚的慘叫一聲,似乎更加憤怒了。

    它再度膨脹起來,整個佔據了數米長的所有通道空間,瘋狂朝著加隆撲過來。

    加隆橫起盾牌,雙手掄住狠狠一甩。

    呼呼呼! !刺耳的旋轉聲中,塔盾被瞬間甩成高速旋轉的飛鏢,如同刀片一樣狠狠砍在黑影身上。

    毫無意外的,塔盾直接從中間切割開了巨大黑影,狠狠飛出十多米,撞在前面彎道處的牆壁上,嘭的一下深插進去大半截。

    黑影陡然潰散,消失得無影無踪,周圍的漆黑迅速退去,重新恢復成幽藍薄霧的環境。

    加隆長呼了口氣,走過去抓住塔盾,狠狠從牆壁上拔出來。

    前後一片寂靜,幽藍的霧氣朦朦朧朧,根本看不清超過十米的範圍事物。

    加隆提著盾牌繼續往前趕路,然後是第二團力量影子。同樣有驚無險的解決掉,這一次有了重型塔盾算是輕鬆許多。

    第三團,第四團,這次遇到的力量黑影要多一些,不過都輕鬆解決。

    半個小時後,那種頭部燃燒的火人再度出現。

    黃色的火光剛一出現就直接朝加隆撲過來,速度極快,如同眼花一般,一晃眼便衝到了加隆面前。

    塔盾精準的擋在身前,加隆半蹲起來,雙手頂住盾牌。

    轟! !

    橘黃火球一閃即逝,通道中,加隆連人帶盾被狠狠倒推出數米,在地上留下一道焦黑的痕跡。

    盾牌上微微冒出高溫導致的白煙,空氣裡殘留著濃郁的焦臭,就像是電線被燒糊發出的焦糊味。

    加隆緩緩從塔盾後面站起身,看著前面再度恢復安靜的幽藍通道,看看塔盾表面一片焦黑,只有細微的凹痕。

    “效果不錯。”他晃了晃盾牌,那上面的焦黑頓時微微震動,被抖落一大片,露出下面凹凸不平的暗紅金屬層。

    提著盾牌往前,沒有走出一百米,前邊便再度籠罩過來一片漆黑。

    漆黑中,一個黑色人形緩緩從地面站起身,彷彿水流液態形成的人形一般。

    加隆只能隱約看到對方的形態輪廓,那是一個正常人身高差不多的黑影人,他的右手是一把筆直的砍刀式樣,沒有手掌,沒有手臂,就是一把筆直的黑砍刀連接在手肘處。

    單刀人影一看到加隆,便一言不發的撲過來。沒有帶起絲毫風聲,彷彿是真的影子一樣。

    噹!

    單刀砍在塔盾上,留下一條深深的刀痕。黑暗中火花四濺,頓時照亮一小塊周圍區域。

    一擊無功,黑影往上一躍,整個居然消失在半空中,突兀的從加隆身後竄出來,右手砍刀無聲無息斬向加隆後頸。

    這一瞬間速度之快,從第一刀砍中再到閃爍後方偷襲加隆後頸,甚至連一秒都不到。

    黑色砍刀劃破空氣,雖然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但就在快接觸到加隆皮膚的前一刻,刀刃前方隱隱浮現出一道道更加漆黑的裂痕,彷彿連空氣都被徹底斬裂。

    來不及反應,加隆反手掄起盾牌往後一砸。看也不看身後情況,身體順著反作用力往前衝出兩步。

    嘭的一聲,盾牌砸了個空,順著慣性砸到右側的牆壁上,再一次深插進去,濺出一溜金色火花。

    黑影在關鍵時刻緊急收刀閃避,它彷彿有未卜先知的感覺,加隆的速度比他快過一些,但是在加隆還沒完全掄起盾牌時,他便收刀離開,似乎能夠提前預判加隆的攻擊。

[BOOK: 005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3:0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