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8
第530章章 遺跡隱密4

邪神王在一邊,除開頭部,整個人幾乎被打成了篩子,身上密密麻麻的全是透明孔洞,雙腿雙手都被打斷,落在一邊。臉上兩側腮幫子被穿了兩個血洞,耳朵被撕爛不知道飛到哪去了,脖子右側缺了一大塊血肉,露出白色的氣管和紅色動脈。

    他雖然沒有被砸昏,但比起加隆更倒霉,雖然有意識,但是卻已經徹底沒法動彈。如同破爛的人偶,躺在地上,差一點點就碰到蔓延過來的岩漿。眼看著金色岩漿緩緩逼近,他卻絲毫沒辦法移動。

    天神宮主此時正用刀臂串著那隻黑色花瓶。

    巨大的黑樹人轟然倒地,紛紛化為無數的黑色藤蔓樹根,這些藤蔓樹根很快枯萎變黃,緩緩融化,飄起濃烈黑煙,消失在地上。

    整個教堂除開一片狼藉外,便再也找不到黑樹人留下的痕跡。

    天神宮主狠狠將黑色花瓶往地上一砸。

    嘩!

    花瓶陡然碎成無數碎片。

    啊! ! !

    那種尖銳的尖叫聲再度響起,瞬間戛然而止,花瓶碎片頓時融化,變成同樣的黑色濃煙,淡化消失。

    天神宮主眼神一片晦暗,刀臂和刀足全數恢復成正常的人類手腳,剛一恢復,他便一個踉蹌,差點沒能站穩。顯然也是到了差不多油盡燈枯的地步。

    轟...

    就在這時,教堂上方陡然落下一座三角形黑色石台,狠狠砸在教堂地面上。

    石台上雕刻著一個跪地閉目祈禱的天使石像。它雙手拄著一把十字大劍,神情虔誠,身下有著無數藤蔓樹根纏繞著他。

    天使石像的正前方。一簇藤蔓隆起,形成一隻黑色手臂,手心中擺放著三件黑色徽章一樣的古舊物品。

    “密武憑證....”天神宮主一眼便認出了手掌上的東西,他深深吸了一口氣,撕掉半截破爛的披風,以免絆倒自己。看了眼不遠處的兩人。

    邪神王幾乎陷入瀕死狀態,動彈不得。而九頭蛇稍好一些,但也是重傷,陷入昏迷。

    天神宮主踉踉蹌蹌的走向天使石台。

    嘭!

    忽然左側的教堂地面轟然被破開一個大洞。洞裡狠狠伸出一隻黑手,抓住邊緣。

    一道黑影一下跳出大洞,輕輕落在黑洞邊上,赫然是一團純粹由黑氣組成的人形。它掃視了一圈場上的情況。

    “果然...果然不出預料...哈哈..哈哈哈哈!!!”黑影仰頭忍不住大笑起來。

    “你是什麼人?”聽到熟悉的殫尼亞語。天神宮主心頭一沉,凝神看向黑影。原本走向石台的腳步也慢慢加速。

    “雖然地點有了細微變化,不過最終的結果還是很讓我滿意...”黑影手上凝聚出一面漆黑橢圓的銀邊鏡子,鏡面黑氣縈繞升騰,彷彿沒有實體。

    “光神?!”一邊的邪神王忽然出聲,聲音嘶啞,幾乎沒有實音,全是氣流的虛聲。

    “神王。沒想到是我吧?”光神嘿嘿一笑,身體驀然凝聚實體。回復成原本光神的外貌,還是那個一身白衣雙眼白色的俊美男子。

    只是此時他的表情已經得意到了一定程度。

    “算了,你們三位都是世上最頂尖強者,要是再出什麼意外就不好了,還是先送你們上路。”光神端起魔鏡,對著天神宮主狠狠一照。

    嘭! !

    天神宮主原本已經快要觸碰到天使石台,此時卻彷彿被無形的拳頭一下砸中,猛地往後翻滾出去,仰躺在地面上,再想爬起身,卻已經沒了力氣。

    “影子魔鏡,能夠將生物轉化為其中的強大影子,連靈魂都唯命是從,嘿嘿,能夠有三位這樣強大的魔影...”光神忍不住笑出聲來。

    一旦將三人化為魔影,他們掌握的一切財富,力量,勢力,秘密,全部都將成為他的所有,到時候,他就是真正的全世界最強勢力,就算統一東西兩州,成就世界之王,也不是不可能!

    一想到這裡,光神心頭的灼熱就幾乎要噴湧出來。他沒想到局面居然會好到這種地步,三名巔峰強者和看守者兩敗俱傷,到了最後毫無還擊之力的地步。這簡直就是上天命運給他的最好的機會。

    思緒閃過,他再度端起魔鏡,對準天神宮主。

    嘭!

    宮主再一次被砸飛出去,但依舊頑強的重新站起身,眼神堅毅,絲毫沒有動搖之意。

    光神頓時皺起眉,魔鏡的威力隨著距離會有所變化,距離越近威力越強。

    而天神宮主因為邪神王的原因,顯然也是知道這個原理,而他自己也不敢輕易靠近過去,誰知道這些巔峰強者還會有什麼壓箱子底牌沒用,萬一翻船就麻煩了。

    他掃視了其餘兩人,魔鏡的陰影化最好是選擇意識徹底臣服的對象,最容易成功。邪神王雖然重傷,但要想將其徹底化為陰影,需要壓服他的意志,這點顯然很難,而且他也不願意靠近還有清醒意識的邪神王身邊,邪神王對於現在強大了許多的他,依舊在靈魂上有著壓制,這是當初就埋進靈魂的一種禁製手段。

    倒是另外那個九頭蛇...

    陷入昏迷的九頭蛇,雖然不是臣服意識,但應該比其餘兩人意識清醒要容易很多...

    光神雖然勉強通過吞噬陰影,達到了巔峰的實力,但因為以前的印象和心理陰影,依舊不敢和三大巔峰強者正面對抗。就算持有魔鏡,也潛意識的認為自己依舊不是對方的對手。這種心裡畏懼感是邪神王長年累月形成的絕對印象。根本不是一時半會就能消除。

    光神猶豫了一下,隨即走向天使石像台。站在石台前,他伸手將三枚黑色古老徽章全部抓進手裡。也不細看,直接揣進衣服。然後身形幾個縱躍。落在昏迷中的加隆身邊。

    “這是第一個,嘿嘿!”

    光神翻手拿出魔鏡,影子魔鏡是面臉盆大小的黑色鏡子,通體橢圓形,邊緣有著細密的銀色花邊,每隔一點距離,便鐫刻著一個細微的複雜符號。像是某種文字,又像是某種花紋。鏡子上方有著一顆微微泛紫的圓形寶珠,邊上有著三圈菱形邊框。

    最為詭異的是鏡子中心。如同湖水般平靜的鏡面正中,有著一張模糊的人臉,人臉只有巴掌大小,黑洞洞的眼睛。嘴巴、鼻孔。像是在哀哭,又像是在恐懼。

    光神舉起魔鏡,朝著地上的加隆一照。鏡面中心的人臉頓時扭曲起來,五官中瞬間放射出無形的神秘力量。無形的光線照射出去,落在的方位,卻沒有了加隆的踪影。

    嘭! !

    一隻沾滿血珈的大手從背後抓住他握著魔鏡的手。

    光神面色一僵,身側出現加隆滿臉血珈的猙獰面孔,

    這一瞬間他腦子裡一片空白。巨大的力量緊緊卡住他的手臂,這股力量是​​如此之大。根本不是一個重傷者能夠使出。

    唧! ! !

    這一刻,他彷彿聽到巨鳥嘶鳴的尖叫聲,本能的,光神一拳打向加隆腹部,一條腿狠狠踢向對方受傷的膝蓋關節。

    加隆右手一甩,將光神整個抖得動作散架,輕鬆化解他所有攻勢。而另一隻左臂已然帶起強悍的勁風,形成無形氣流的雙翅,嗤的刺進光神腹部。

    哇!

    光神猛地噴出一口鮮血,整個人開始虛影化。他的小腹直接被加隆左臂刺穿。身體像是​​垂死的水魚一樣,掛在尖銳的魚叉掙扎。

    “就是這種貨色在我們身後撿便宜?”加隆右手帶著光神猛地往地上一貫。

    轟隆!

    地面被西鳳拳的恐怖雙重勁力砸出一個數米寬的坑洞,剛好和邊上的一個大坑連成一片。

    被穿在加隆右手的光神再也沒法虛影化,被巨大的震盪再度恢復軀體。在這種沒有超凡之力的地方,他沒有三人的恐怖身體素質,僅僅只是有了同級的力量和速度,雖然作為原來的力量之影,比三人多了一個虛影化後力量增強的優勢,但因為使用魔鏡就不能以影子軀體,卻被裝暈的加隆一把抓住,瞬間便被重創,陷入垂死之中。

    “空有力量,沒有境界和技巧的垃圾,再來一百個也是廢物。”加隆嘿嘿冷笑,將右手從光神腹部抽出來,指甲一抓一勾,頓時拉扯出一大片鮮紅血肉,後面還勾連扯出一大截光神的腸子,被他隨手丟到一邊。

    一邊的邪神王也緩緩將口中的一根紅針重新藏到舌下。

    天神宮主眼中微微蔓延起來的綠色血絲也緩緩褪去。

    咔嚓一聲脆響,加隆單手撕下光神的腦袋,倒提在手裡,左手則將那面魔鏡揣進自己衣袍,但找了一會兒,也沒找到完好的衣兜,只能用長袍衣擺捆起來掛在腰間。

    最後他這才彎下腰在光神軀體上搜了搜,找出剛才的三枚憑證,稍微分辨了下,他狠狠將另外兩枚彈出去。

    嗤嗤兩聲,兩枚憑證落在其餘兩人身側地上。

    “魔鏡是這個垃圾自己送到我嘴邊,按照約定,應該屬於我吧?”加隆輕笑起來。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邪神王在一邊忽然出聲。

    加隆點頭。

    “一會兒交換。”

    “好!”

    天神宮主卻是深深看了加隆一眼,他雖然是巢穴之主,不是人類,但此時哪還看不出這兩人肯定是先就擦覺了那個光神的跟隨,這才演了一出好戲。

    “果然人類都是狡猾的。”他心頭再度肯定了這個認識。三人中只有他一個被蒙在鼓裡,傻乎乎的和黑樹人硬拼,這下弄成重傷,落到了和兩人一樣的水平線。

    還有那個光神,雖然確實不強,但是也是屬於五型,有著強悍的密武和技巧,但在九頭蛇手上就像嬰兒一般毫無反抗之力,顯然兩者之間的境界相差太大,導致加隆一份力就能對抗光神十二份力,簡直就是碾壓!

    天神宮主撿起密武憑證,一言不發站起身。不管怎麼說,現在終於還是暫時安全了,魔鏡雖然能夠控制陰影,但此時所有影子都被殺掉,已經沒了任何可調遣的武力,現在剩下的,就是分別去取出約定好的適合自己的生之密武。

[BOOK: 005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2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