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2
第544章章 改變2

倒是天神宮主日神王,神秘離去之後,巢穴之主們都自發的收攏了,開始分批進入地底。

    地底早已被鬼門暗中清理得什麼都不剩,無論是人類還是有智慧的巢穴生物,都被鬼門以一種強悍的瘟疫徹底滅絕,所有頂級強者,在鬼門突破之後,就暗中出手,擊殺了整個人類最強的組織——長老議會。

    可以說,地底徹底是一片空曠,巢穴之主在天神宮主的帶領下,避開了地面上和人類的資源爭奪,轉而去開荒地底,形成了真正獨立的一股強大勢力。

    地面上留下的也只是一些毫無智力的變異野獸和低級怪物,這些是巢穴之主們都瞧不起的垃圾豬玀般存在。

    時間一點點過去。天國之門被拉扯出來的後遺症終於顯現了。

    無論是圖騰師也好,還是變異怪物也好,所有的圖騰之力,圖騰之光,都開始迅速減退削弱。強度衰敗速度,簡直如同取下塞子的水池,形成巨大的漩渦瘋狂將所有超凡之力全部洩露出去。

    天國之門這一戰,被各國史學家命名為天國之戰,豎琴手和詩歌文人們,紛紛將這一戰編成詩歌傳誦歌唱,因此而發的歌曲散文不計其數,一時間整個戰後爆發出一場璀璨莫名的文壇狂潮。

    相對應的歌劇戲劇小說應運而生。

    而參與戰爭的三位巔峰強者,之後再也沒有出現,因而也被人們不斷美化神話,成為大地之上最強象徵。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轉眼間,五十多年的時間過去了。

    原本磐石城的廢墟上,已經長滿了翠綠的青草花叢。殘破的斷牆上佈滿了細密的青苔。

    一些前來瞻仰歷史的遊客在這裡流連忘返,也連鎖形成了周圍外圍的一片酒店旅館。

    磐石城因為那一戰的後遺症,周圍到處佈滿了大小不一的裂縫和斷層,早已不適合重建城池。反而因為大量的遊客來往瞻仰大戰遺留痕跡,而在城外空地建立起了一座不小的旅遊城鎮,就叫磐石市。

    市內有個白色廣場,正中央就建立著一座國民英雄紀念碑。用以紀念幾乎被神話了的三位君王級強者的偉大事蹟,以及無數無辜犧牲在這場大戰中的民眾和圖騰師。

    下午的陽光將整個廣場染成一片昏黃。

    在一圈白色花壇邊上,一位小鬍子導遊正繪聲繪色的為身後的遊客們介紹五十多年前這裡的事蹟。

    “我們今天的和平和安定,其實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當初天國之戰的遺澤。日神王,邪神王,北極王三位偉大君主級強者,在這裡,為了各自的理念和理想,為了身後萬千的人民和部下,選擇了拼死阻止鬼門毀滅世界。那一戰驚天動地,就連千年古城磐石王都,都在他們的陰影下顫抖恐懼,天空被哀嚎,大地佈滿傷痕,恐怖的力量彷彿神話一樣在空間中肆掠,據當初的一位倖存者回憶,當時的情況簡直就是”

    “誰信啊呵呵”遊客人群中有人低笑起來,呵呵二字對於導遊有著巨大的殺傷力。這其中蘊含了濃濃的質疑、嘲諷、不加反駁的懷疑。

    “現在是科技時代,圖騰?那種偽科學能達到這種地步?”有人接口道。

    “估計是裡面的英雄被神化了,圖騰這東西我也練過幾套激活方法,不過都沒有什麼作用,全當強身健體了。倒是裡面遺留出來的密武很不錯,格鬥技擊都很實用。”

    “是嗎?我也是才發現,前段時間去市裡拜了一位老師學習密武,據說是家傳絕學,確實非常實用。”

    “密武這東西到底在真實生活裡是什麼樣的啊?我以前都是看小說才知道。”

    一夥遊客自顧自的以另外的話題為核心熱烈交流起來。

    搞得前面的導遊無語的搖搖頭,這已經不是他遇到的第一批了。對於天國之戰的不相信,這已經成了近年來來磐石市旅遊的遊客共識。

    原本還心頭半信半疑的遊客,到真正到了實地來看了之後,馬上從半信變成了徹底不信。

    沒有其他原因,僅僅是因為這裡殘留的痕跡太過恐怖。

    磐石王都曾經是人口近百萬的巨大防禦型都市,同時還有著強大的防禦軍備,如果說僅僅只是幾個人的戰鬥就能造成這樣的恐怖場景,沒有人會相信這樣的故事。

    圖騰?圖騰師?

    那種東西就算歷史上真的存在,難道就敵得過現在日益恐怖的槍械炸彈,炮火?估計也是被越來越強大的科技直接淘汰的遺留產物吧。

    遊客沒人相信,這樣恐怖的戰場會是區區幾個人造成的後果,所有人都一直認為這是無數的炸彈砲火轟炸,導致的悲劇戰場,不可否認三位君王級偉人在其中絕對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但是那些他們麾下的軍隊,部下,才是更應該尊敬的真正英烈。

    特別是近些年來不斷湧現的英烈後人淒慘生活現狀的曝光,很大程度上引起了各國的反思。

    導遊一邊深思著,一邊帶著遊客按部就班的遊覽磐石市內的一些遺跡。現在東洲大大小小數十個國家,幾乎都有遊客前來這裡瞻仰歷史偉績,他這種從小生活在市裡的本地居民,倒是輕輕鬆松也能通過導遊這個身份養家糊口。

    “凱迪!維拉利他們放學了,你這邊完事沒?”遠處一個中年男人大聲喊著,站在一家酒吧門口朝他擺手。那是他平時一起玩的牌友傑克,他的兒子和自己的兒子在市裡的一個學校寄讀。今天正好是周末,該去接兒子回家的時候。

    “快好了。”導遊大聲回答。 “等我一小會兒!”

    “好!”

    導遊最後帶著遊客轉了轉今天安排的最後地點,然後才急匆匆的和中年男子匯合。

    天色已經夕陽西下,有些晚了。

    “嘿!小貝克!學校裡的生活過得還好嗎?”

    “很好。我能自己照顧自己。”一頭銀髮的十一歲男孩小大人一樣正色回答。

    兩父子從學校門口的學生人流中擠出來,手拉手朝著家裡方向走去。

    “媽媽還好吧?”小貝克很有家庭主人翁的氣勢,背著小書包,皮膚奶白奶白,小眉頭蹙起問著。

    “她今天要加班,可能要晚些回家,公司又有一場晚宴需要策劃。不過老貝克和西恩女士今天過來,說是要看看最疼愛的孫子。估計女士現在已經正在廚房做你最愛吃的餅乾了。”導遊嘿嘿笑著。

    “是嗎?其實我很早就想說了,那種餅乾實在太甜了。”

    “那可是你奶奶的一片愛心。”

    “可是太甜了對牙齒不好,這不是你說過的嗎?”

    “額”

    “我想我應該學會委婉的拒絕。”小貝克摸著下巴深思起來。

    兩父子一路討論,打打鬧鬧回到家。

    滿頭銀髮的爺爺老貝克正坐在沙發上看報紙,奶奶西恩女士果然在廚房裡忙碌著。這個心態依舊年輕的紅衣女士滿面笑容衝出來,抱起小貝克就是一陣親吻。

    “噢,我親愛的小傑克,真希望你永遠不要長大,永遠這麼可愛。”

    “請不要用可愛這樣的形容詞描述您的孫子,我覺得這是對我人格的侮辱。”小貝克,全名叫傑克貝克的小傢伙努力掙扎著。

    “好了好了,別鬧了。”坐在沙發上的爺爺放下報紙,他一臉嚴肅的看著小傢伙。 “看來很久沒跟你交流信息,你思想已經步入歧途了。晚上和我一起睡,我要好好糾正你最近的思想作風。”

    “要用您以往的經歷嗎?太好了!又有好聽的故事了!”小貝克一甩書包大聲歡呼起來。

    “那些可不是故事!”爺爺板起臉。

    “是是,那是真實的經歷,是您寶貴的閱歷,蘊含了無數的人生智慧!”小貝克趕緊附和。

    “說起來,爸爸,您每次給小傢伙說的那些事,感覺都好真實啊”導遊在邊上低聲問。

    “那可是你老爸我的親身經歷!那個時候,什麼大砲導彈還根本沒著落,圖騰師才是最強大的群體。天國之戰你每天不是都在重複介紹嗎?這種幼稚的問題還來問我?”老爺子面色一沉。

    “好了好了,石眼你一提到這些就老是這麼激動,這些都是老黃曆,陳年舊事,少說兩句,當心心臟。”西恩柏麗娜女士在一邊笑吟吟的勸道。

    “想當年你向我求婚的時候是怎麼說的?還不是被我強大偉岸的英姿傾倒”貝克石眼看到老伴越來越溫柔的笑臉,頓時心頭發虛起來,聲音也越來越低。

    “看來是最近的零花錢給得太多了呵呵呵”柏麗娜一臉溫柔慈祥。

    “無所畏懼!”小貝克在邊上忽然大喊。

    “對!無所畏懼!!”爺孫兩個趕緊拔腿就跑。

    石眼拉著孫子繞來繞去,心頭卻隱隱回到了曾經那個戰火紛飛的歲月。

    沒人比他更清楚,三王天國之戰,其實是真正存在於歷史中的。

    儘管天國之門的後遺症導致圖騰師幾乎滅絕,世界上再也看不到圖騰之力圖騰之光的存在。但只有經歷過那個年代的老人,才會真正了解到,那個近乎神話一樣的時代是真正存在過。

    隨著圖騰之力的衰退,他曾經引以自豪的強大五型力量,現在也只剩下一型圖騰師的普通圖騰之力,只能用來釋放一些戲法一樣的小術式。

    而且,沒有圖騰之力的人,居然已經完全看不到了術式戲法的存在。

    石眼有種感覺,天國之門彷彿是個活物,它在明白了圖騰之力對於它的強大威脅之後,開始有意識的改變世界,讓這種力量逐漸消亡滅絕。

    “不知道那些故人,現在過得怎麼樣”不由自主的,他一下回想起曾經的那些往事起來。

    “爺爺,快表演新的戲法給我看,快快!”小貝克在邊上神​​秘兮兮的叫道。

    世界,終究還是被改變了

[BOOK: 005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1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