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6
第571章章 幼年1

黃木地板的小臥室內。

    一個藍眼睛小嬰兒在搖籃裡面勉強站著,一手趴在搖籃邊的扶手上,往外望著窗外的搖曳樹枝。窗口長著一顆大槐樹,樹杈樹椏隨著風不斷的晃動,兩隻巴掌大的小雀嘰嘰喳喳在樹杈上跳來跳去。

    頭髮還沒長的加隆睜著眼睛望著小雀,屁股上圍了一條毛巾,手裡抓著一個小皮球,正處於持續走神中。他在思考密武的選擇。

    “將所有掌握的密武中,依舊適用的部分篩選出來,然後整合修補,剩下五十三門密武。再從這五十三門密武中綜合整理。吸收各個密武的長處,融合出適合自身體質的密武,這樣就還剩下十三門。”

    加隆摸摸下巴,微微皺眉。

    “密武的選擇基本可以分為幾類,一,特殊效果類,修習後會產生類似紅玉掌,毒沙掌之類的特殊效果。二,基本特長類,修習後會對速度,體質,防禦,攻擊爆發等等有特殊增幅。三,均衡類,沒有極向,只是整體的挖掘身體潛力,有延年益壽,增強智慧氣力的功效。”

    “生之密武自然而然的從第一類變成了第三類,現在徹底成了養生功法。不過這樣的壞處就是速度慢,同一份精力要平攤在所有屬性上,自然就速度慢了。”

    加隆掃了一下自己整理出來的十三門密武。

    “現在我這個身體因為寒炎真水邪功改善,所以能夠修習的最好還是偏向冰水之類屬性。還是挑選特殊效果的算了。能夠在不同世界都還有效果的特殊密武,應該也屬於基本物理法則衍生的範疇。”

    “十三門密武中,特殊效果的密武只有兩門。黑薩斯之爪,和安德琳娜擒拿。黑薩斯之爪有四層,屬於帶寒毒的攻擊附加密武,每一層上去後寒毒都會不斷強化。而安德琳娜擒拿聽起來是擒拿,實際上會修煉出一種冰針形勁力,在擒拿招數中夾雜刺出,威力也不錯。”

    加隆猶豫了下。還是選擇了黑薩斯之爪。

    吱嘎...

    房門開了,母親特瑞絲一身白裙走了進來,開始小心的給加隆更換尿布。那個四歲的小傑森則是站在一邊看,一臉好奇的盯著加隆的小豆丁,不知道在想什麼。

    啪。

    加隆果斷扔出手裡的玩具皮球,正中傑森正臉。

    嗚....哇! !

    小屁孩哭著逃離房間。

    “傑森。傑森!站住!”母親特瑞絲叫起來。

    “天哪你這個小惡魔。這麼小就會欺負哥哥,以後長大了還得了。”特瑞絲狠狠擰了擰加隆的臉蛋,匆匆給他換了尿布,趕緊跑出去追小傑森。

    房間裡又再度只剩下加隆一個人。

    他站在白色搖籃裡,繼續先前的思路。

    “這些能夠入眼挑出的密武,都是至少頂級密武的層次,大成威力應該不下於神像功。不過黑薩斯之爪並不算是完全適合我自身的密武,還需要繼續修正細節。或許我可以融合一部分其他密武的思路...”

    他再度若有所思起來。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每天加隆重複著枯燥乏味的生活,母親特瑞絲一邊以筆記本電腦閱讀最新的國際心理學期刊。一邊不時照顧下不哭不鬧的加隆。

    加隆一般哭一聲的時候就是要吃飯,哭兩聲就是要便便,哭三聲就是身上有什麼地方被包得不舒服,比起鄰居家早已個月出生的小屁孩潔玲,簡直省心了不知道多少。

    但是這樣無聊的生活​​對於加隆而言實在是個折磨,好在又是幾個月過去了,老爹艾瑪弄了一套幼兒啟蒙早教的教材,開始打算對加隆進行早教啟蒙。

    ************

    “你不覺得太早了嗎?一般嬰兒都是兩三歲才開始學發音吧?”母親特瑞絲坐在一邊疊嬰幼兒衣服。

    “你見過一個月就能爬的嬰兒嗎?”父親艾瑪反問,一邊翻著準備好的早教教材。

    “可是我問了一個嬰幼兒專家朋友,她說一般要幾歲了之後才能開始正規的啟蒙語言文字教育,不如太小了之前的記憶都會隨著長大慢慢遺忘。”

    “你見過一個月就能爬的嬰兒嗎?”艾瑪將一本挑好的書找出來,開始翻看。

    “你這樣說不定會給孩子產生負擔,他現在精力嚴重不足,他才四個月大!”特瑞絲叉著手站在艾瑪身前。

    “你見過一個月就能爬的嬰兒嗎?”父親艾瑪放下書,加重語氣。 “我懷疑我兒子是個天才!”他很是嚴肅的說。

    “好吧好吧,每個父母都曾認為自己孩子是天才,或許曾經是。”特瑞絲無奈的坐下來。

    “那麼,現在開始試試。”父親艾瑪將早教教材放在加隆面前,上面花花綠綠的全是彩色圖畫。

    “先教最基本的發音,然後再來字母。”艾瑪計劃很好,在傑森身上有過一次經驗的他顯得信心十足。

    加隆睜大眼睛,感覺自己不能太過惹人注目,還是裝成普通點比較好。

    “第一個字母,a...”艾瑪對著加隆張嘴。

    “.......”

    “a....”

    “.......”

    一大一小兩人睜大眼對視。

    母親特瑞絲站起身無語的走出去,不一會兒又抱進來一個包著紅布​​襁褓的小嬰兒,直接放在加隆的嬰兒床搖籃裡。

    “這是鄰居家的小潔玲,她媽媽出去串門了,維特先生要組織人手去治安隊,暫時把孩子送到我們這兒一起照顧兩天。”

    小潔玲比加隆大一個多月,被放在搖籃裡一動不動。就是一屁股坐著,黑亮的眼鏡像是寶石,純淨異常的盯著加隆。

    “要教一起教。”母親特瑞絲丟下句話。跑到外面看論文去了。

    “a.....來跟著我念..a...”艾瑪不死心的盯著加隆。

    “......”

    “來來來,看著我,看著你老爹的眼睛,你是個天才,你是個天才,你是個天才你是個天才.....”老爹艾瑪有點崩潰了。

    “k。”

    艾瑪激動了下。

    “不是k,是a...看我嘴型。”

    “k...”

    加隆跟著他的嘴型。但發出來的聲音卻詭異的變成了k...

    “噢天哪!!特瑞絲!特瑞絲!!”老爹終於崩潰了,丟下書本衝出房間叫老婆去了。

    加隆無趣的搖搖頭,扭頭看了眼一邊的小潔玲。

    這個年紀的小嬰兒和他一樣也是光頭。完全看不出以後的長相。

    “還是專心弄我的密武吧....”

    他將注意力重新放在密武和屬性異能上。

    掃了眼現在他的屬性。

    ‘加隆.托馬斯:力量0.2。敏捷0.2。體質0.3。智力0.4。潛能0%。 ’

    “真是一窮二白...”他頗有些無奈。再看看技能一欄。

    '魂種:北方戟兵寒炎真水邪功——1屬性平均上限增加/每年。先天體質改造偏向寒冰金屬性質。 ’

    ‘密武:無。 ’

    然後,然後沒了。

    這具身體什麼技能也沒有,潛能點也在母河中被消耗光了。

    既然挑選好了密武,加隆也開始認真集中精神開始第一輪的入門修習了。

    黑薩斯之爪總共四層。第一層入門需要特殊的音節。姿勢,以及精神的集中,完成一整套精準的頻率氣血調動,才有可能真正入門。

    不過加隆不需要這麼麻煩,他的靈魂力量最為強大的就是通過神經元,調集影響身體的氣血。這其實就是格鬥家才有的專屬,氣魄。

    精氣神集中形成氣魄後,靈魂就有資格通過氣魄影響身體了。換句話說。靈魂的力量需要氣魄才能真正發揮,否則頂多只能和普通人一樣。用靈魂的表層意識控制神經和日常生活動作,根本達不到精密控制自身的目的。

    “黑薩斯之爪第一層是磨練強化心臟,緩慢改造血液性質,這需要每天傍晚12點最陰冷的時候,吸收寒意,讓身體適應陰寒而不受到傷害。以特殊氣血運轉,能夠達到既調整氣血性質,又不傷及本身的目的。”加隆心中理清順序。

    “原本需要很多外物藥材輔助才行,不過我的身體先天經過邪功改造,這點點陰寒完全不在話下。只要每天按部就班在12點吸收寒意就行。”

    打定主意後,加隆躺下開始休養精神,不再理會一邊的小潔玲。第一次入門築基,他需要非常的謹慎,畢竟他現在才幾個月大,身體太脆弱了。

    下午睡得昏昏沉沉的醒來,被母親特瑞絲餵了一頓奶,量不夠,又加了兩大瓶進口駱駝奶,這才勉強吃飽睡下。

    快到晚上的時候,父親艾瑪又來了一趟,估計打算再一次嘗試早教,可惜看到加隆睡得正香,也就悻悻的退出去洗尿布了。

    母親特瑞絲守在房間裡,不時檢查小潔玲那邊是不是尿床了。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看自己的期刊論文。至於小傑森,蹲在客廳看動畫片正專心著。

    夜晚慢慢到了,窗外天色也從白色,變成灰白,然後微黑,最後徹底繁星點點,一片漆黑。

    這個房間是在二樓,外面有條路過的鎮上公路,不時有一輛輛的汽車駛過,黃色白色的車燈從房間天花板一下下劃過,隱約還能聽到遠處小孩子的打鬧,還有狗貓的叫聲。

    母親特瑞絲藉著檯燈上了下網,直到晚上深夜,才洗漱後關燈和父親一起睡覺休息。

    就在兩人漸漸睡著後,加隆忽然睜開眼,在搖籃裡醒了過來。

    他從襁褓裡鑽出來,掃了眼另一邊的小潔玲,這小傢伙呼呼的睡得正香。

    牆上的掛鐘快要到12點了。

    加隆赤著上身,只穿一條白尿布,坐在搖籃一端,靜靜等待著時間。

    黑暗中,只有窗外公路的路燈光,照在房間的天花板,是房間裡唯一的光源。

    一輛汽車從外面駛過,車上隱隱有節奏的音樂聲飄來,還有年輕男女的笑罵。

    加隆坐在搖籃裡,雙手捏出一個怪異的複雜手印,結成的手印像是一個無規則的樹杈枝椏,有些像l,但又有點像大些的a。

    他的身體擺成一個端坐的姿勢,只是一隻眼睛睜開,一隻眼睛閉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加隆維持著這個姿勢,看起來一動不動,實際上卻有著緩慢的變化,他的手印在隨著一次次的心跳,慢慢變換成另外數個不同的手印。

    鐺...鐺....鐺...

    12點到了。

    加隆心臟陡然一動,驟停了一下,然後迅速以更加快速的頻率急速跳動起來。

    他集中氣魄,控制身體開始精緻的調整氣血起來。

    “黑薩斯之爪第一層,陰寒之心。”

    屬性欄中,密武一項裡,終於不再是徹底的無,而是緩緩的浮現出一個微紅的複雜符號,形狀就和加隆擺出的手印類似,有點像l,又有點像a。

    ‘密武:

    黑薩斯之爪——第一層陰寒之心1%(共四層)'

    這種狀態只維持了短短的數分鐘。加隆很快從修習中恢復過來,感覺渾身微微有些酸痛。看了看密武一欄的變化。 本帖最後由 deathperson123 於 2014-6-15 17:20 編輯

[BOOK: 005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