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4
第658章章 壓制2

對方只是一個試圖從她這裡收購一個古董的搏擊愛好者,在她的私人展會上相互交談,兩人閒聊一陣發現還算投機,便交換了電話號碼,兩人關係只能算是點頭之交。

    "你好,哪位? "一個低沉的男子聲音從電話裡傳出來。

    "卡頓先生嗎?還記得我嗎?我是巴瑟蒂娜。 "

    "巴瑟蒂娜?哦....是巴瑟蒂娜小姐啊!怎麼樣?您是不是決定要出手那個面具了?價格好商量嘛。 "對方頓時語氣變得熱情起來。巴瑟蒂娜精神一振,總算遇到一個沒有推脫的。一系列的無人接聽和直接回絕,讓她心情越發的煩躁起來。

    她一時間心情稍微平靜下來,彷彿從家族的大網中看到一絲漏洞,原本就連她先前談好的古董交換出手的人都紛紛回絕,就算是先前想要她手上古董的人,也都紛紛改口,不是受到什麼壓力,就是得到了更大的另外一些好處作為收網的報酬。現在終於有個還算正常的人。

    "面具的事,你...還願意....收購? "巴瑟蒂娜小心的問。

    "那是肯定的啦! "卡頓理所當然的回答,"要不要我們見個面,你定地方!我最快速度飛來。 "

    "好!就在紐約的石門街吧!那裡有家餐廳不錯。到了你給我電話,我告訴你具體位置。 "巴瑟蒂娜似乎一下看到了希望,心情也很快好了起來。

    “沒問題!”

    *****************

    數小時後。

    紐約石門街伽利略餐廳

    急不可耐的兩人不約而同的都加快了速度,結果就是兩人都比預定時間提前了一個多小時。

    坐在餐廳最裡面靠牆的位置,光頭卡頓和巴瑟蒂娜大眼瞪小眼,一時間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兩人相對坐在餐廳右側。周圍隱約傳來其他客人說話聊天的聲音,還有服務生收拾餐桌和問候招呼的聲響。

    餐廳環境不錯,通體透著柔和的淡黃色,給人一種溫柔暖和的味道。

    “看來我們都來早了。”巴瑟蒂娜出聲道,她把雙手放在桌子上,注意到對方似乎也欲言又止。 “我再確定一次,你真的願意和我進行交易?”

    光頭點點頭。

    “當然,有什麼問題嗎?”他露出一絲疑惑的表情。

    “好吧,那麼讓我們談談交易的細節。”巴瑟蒂娜不知道怎麼的,頓時感覺身上一下輕鬆起來,彷彿被黏住網上的蟲子。終於掙脫開一絲口子,得以喘一口氣。

    兩人開始仔細就黑銅面具的價值市價仔細商談,或許是為了感謝心中的這一絲輕鬆,巴瑟蒂娜主動將價格下調了三分之一,弄得光頭有些莫名其妙。

    在一番詢問下,巴瑟蒂娜終於說出了自己的情況。

    “我想要自由!想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業!但是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想法也沒辦法實現。”她認真中帶著一絲痛苦的低下頭。 “我現在職業摔角都到了高級,我不想就這麼放棄。"

    在了解了巴瑟蒂娜的情況後,光頭似乎也回想起了自己另一個朋友的境況,眼裡多出了一絲理解。

    “對於您的情況,我深表同情。”他想了想,“如果單純想要一個不受你家族影響操控的空間,可以的話,或許我可以為你介紹一個搏擊格鬥方面的老師。我可以保證不會受到你家族的影響。”

    巴瑟蒂娜感覺對方語氣有些神秘。

    “什麼老師?你確定你明白我背後家族的龐大?”

    一時間她感覺光頭卡頓的身份似乎也變得有些神秘起來。

    “你會喜歡的。”光頭笑了笑說,“不過我介紹的這個老師可能要求很嚴格,除非你是真的喜歡格鬥搏擊,願意下苦工苦練,否則還是不要答應的好。”

    “沒問題!那麼你有什麼條件作為交換?”巴瑟蒂娜低聲問。

    “沒有條件,那個人也是我的老師,他欣賞任何一個對武道抱有進取之心,專注之心的人,所以願意傳授自己的技藝,但是他也是需要挑選的。如果你不合格也就沒辦法得到傳授了。”光頭說的自然就是加隆,不只是他,還有傑伊,他的妻子赫拉,其餘幾個夜鷹高層。都在不斷為加隆尋找一個個的好苗子,這種苗子既要在武道上有著嚮往之心,又必須背景深厚,有著足夠的利用價值和培養價值。

    窮文富武,沒有金錢資源那是很難練出真東西的。

    加隆讓眾人收集這樣的苗子,以傳授各類密武作為控制發展勢力的根本手段。利用這些弟子手中的渠道,再能迅速的搜尋整個世界範圍內的黑銅面具。

    巴瑟蒂娜只是諸多人選中的其中一個。

    兩人在餐廳內商議好時間,光頭出了餐廳,坐上司機開來的車子,這才從衣服裡拿出手機,看了眼上邊的短信,上面是巴瑟蒂娜家族那邊傳來的信息,其中隱隱有著威脅的意思。

    “居然還敢威脅我?還真以為我們是老實合法的本分商人了。”他冷笑一聲。

    “要不要給他們一點教訓。”司機嘿嘿笑道。

    “稍微警告一下就好。畢竟不是我們的地盤。”光頭隨口回道。 “發話的是誰,廢掉一隻手就好,別過了。”

    “明白!”

    他們本來就是無法無天的主兒,作為非洲僱傭軍的老大,有著夜鷹之王在背後撐腰的恐怖聲名,大部分暴力集團都對它們有所忌憚,在其他人的地盤上,他們不去惹人家就算好了,現在居然還有人敢挑釁到他們頭上。

    這些僱傭軍個個都是腦袋別在褲腰帶上的亡命徒,殺人了事手法熟練,閒暇時還有人客串殺手拿賞金,現在有人主動惹到他們頭上,這些在各國政府都有備案檔案的高度關注警惕份子。自然是更加來勁了。

    正好現在政府忙著整天處理血族內戰的事,各種命案壓都壓不住,正好是隨便下手的好機會。

    ********************

    隨意翻著桌上的照片資料,加隆瀏覽著手下給他挑選選定的十名苗子。

    其中有男有女,年紀都在十幾歲到二十歲之間。

    長相不論。但背景各個都是在各地勢力強橫的主兒,而且對格鬥搏擊都很有興趣,正好合適作為他接下來控制的下線對象。

    燈光下,加隆從這些照片檔案中挑出幾張,放到一邊,這些是可有可無的。然後剩餘的,可以讓塞冬去單獨教導他們,然後最後自己去消除後遺症就好。

    對於這些熱愛搏擊的年輕人來說,他們追求刺激,喜歡冒險和新奇的東西。

    面對一門在短短數月間就能徹底讓自己強大到一個恐怖地步的密武,相信沒有人能夠忍受得住這樣的誘惑。

    加隆並不打算多花時間在這些人身上。塞冬傳授水鳥拳,他只要在為他們調整密武的時候注入靈魂氣息引子就行。

    只有有引子,這些人才能真正走上雙相水鳥拳的道路,並且迅速強大見效。那種修習時甚至超過吸毒一樣的快感,絕對會死死的抓住這些年輕人的心。

    "你的計劃倒是不錯,有助於擴大勢力,但是這樣的勢力拿來有什麼用?時間週期也長了點,娜迪亞隨時可能出現。那枚硬幣的氣息就是坐標,還有你身上九頭龍之血的意志,也是指引她的路標。她很快就會再來,到時候我看你怎麼辦。 "

    黑薩斯在邊上潑冷水。他並不知道加隆可以利用面具中的潛能值氣息強大自己。

    加隆懶得理他,這傢伙是越理他他越來勁。

    他將照片分成兩份,讓守在門外的夜鷹的人進來,將兩份照片資料分別拿出去,送到指定的人手中。

    然後他才站起身,出了房間,來到一件空曠牆壁上都塗了鉛塗層的密閉房間中。

    這個房間是他特製的,地上牆壁到處都是塗了銀色的鉛層。房間正中央擺了一個小小的白色方形平台,上邊供奉一般放著那枚黃銅色的龍頭硬幣。

    砰的關好門,加隆走向硬幣所在的平台。

    蓬!

    恍惚間,加隆只感覺精神一暈,眼前似乎花了一下。他一下子在距離平台還有三米的位置停下來。

    平台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居然蒸騰起一層薄薄的白霧,如同水汽,這些白霧在硬幣上方盤旋環繞,逐漸凝聚成一個猙獰龍頭的圖形。

    吼! !

    龍頭朝著加隆咆哮起來,明明沒有聲波震盪,但加隆卻能夠聽到那種震耳欲聾的龍吼。

    "這就是硬幣無時無刻都在散發的坐標,你可以嘗試壓制它。 "黑薩斯提議,"這樣能夠有效的遏制娜迪亞趕來的時間。 "

    加隆點點頭,他知道自己已經被硬幣的氣息拖入了夢境,這枚硬幣最近露出的動靜越來越大了,透出的力量也越來越強,那股娜迪亞的氣息不斷從硬幣中洩漏出來,影響著周圍環境一切的生物。

    在有個女僕被硬幣催眠進入夢境差點被餓死後,加隆便讓人打造了這樣一個隔絕禁閉室,專門用來隔離硬幣越來越強大的波​​動影響。

    “區區死物。”

    加隆雙眼一瞇,往前踏出一步。

    轟! ! !

    他身後猛地爆發出一大蓬深藍寒氣,無數寒氣迅速凝固凝結,化為一頭猙獰的九頭龍形象。

    吼! ! !

    九頭龍朝著白色龍頭猛烈咆哮。

    一時間整個房間徹底被藍色白色霧氣充斥。

    "你阻止不了我...."娜迪亞的聲音從白色龍吼中隱隱傳來,充滿殺意。

    加隆不管不顧,盤膝就地坐下,雙眼微闔,他身後的深藍霧氣開始團團的將硬幣散發的白霧包圍。

[BOOK: 006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0: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