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1
主題推薦
第665章章 襲擊1

加隆一時間思緒流轉,想到了許多。

    毫無疑問,他現在就是處於這樣的層次,對於密武已經很熟悉了,對於自身已經很熟悉了,但是在一遍遍的熟悉修習中,一遍遍的檢視自身中,他似乎發現了隱藏在其中的更深層次秘密。

    "我們的世界只是黑暗宇宙無邊無際區間中的一小塊,人類的電磁光譜中,可以感知的可見光譜只佔據其中的百分之一不到,還有百分之九十九都是一片黑暗,而這還僅僅只是這裡所謂的科學科技的探測,實際上宇宙的光波還要更加廣博,有時我們根本不能以波長和頻率劃分光譜。 "黑薩斯低聲說。

    “你說的這些我明白。”加隆沉聲道,“我們能夠看見的宇宙,只是真實宇宙百分之一甚至千分之一不到,那只是我們能夠看見的光,可見光照亮的部分宇宙,如果能夠看到其他宇宙的黑暗部分,才能逐漸揭開宇宙真正的奧秘,對吧?”

    "術士們已經做到了一部分。他們通過夢境接觸到了更廣博的世界,通過密武接觸了更強大的文明,看到了可見光譜之外的世界,那種瑰麗而無法想像的世界,是你根本無法理解的。各種各樣的生命形態,各式各樣的奇妙規律法則。宇宙是如此的神奇,而你我是如此的渺小。就連整個術士文明,在宇宙中也只是毫不起眼的一個小浪花,或許連這個都算不上。就連我們認為浩瀚無邊的母河,或許也只是我們見識太小而坐井觀天得到的信仰。 "

    加隆一時間被黑薩斯所描述的氣質深深吸引了。

    "冥界,即是我們對宇宙最神秘深處,永恆深處的統稱,我們能夠看見很小的一塊宇宙。我們嚮往那無邊黑暗中最深處的永恆神秘。我們追尋看到不同的光,那是承載知識的光,是承載歷史的光。我們深信,宇宙中,總會有一束我們能夠看見的光。那光記錄了宇宙一切的奧秘和歷史,它的波長長得不可思議,它的頻率以千萬年為單位,再強大引力和法則的影響對它都只是微弱的小雨。 "黑薩斯語氣彷彿是最虔誠的教徒,在述說著他深信的唯一真理。

   "‘那,就是永恆之光。 "

    加隆一時間屏然無聲。

    永恆之光。這是他從典籍中根本無法查詢到的訊息,古音多文明崇拜冥界,但他們真正追尋的,其實是記錄一切知識的永恆之光。

    "傳說只要能夠將自身靈魂頻率調整到一個奇異的程度,就能一定程度上接收到永恆之光的影響,獲得其中神秘的知識。 "黑薩斯感慨說。 "可惜這樣的事從未有人接觸成功過,我們無從驗證是否有永恆之光的存在,就如同我們無法驗證是否有永恆冥界的存在一樣。 "

    加隆靜靜聽著,黑薩斯說的這些,是他從前沒有聽說過的,是古音多文明最核心的思想精髓。

    "算了,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 "黑薩斯有些意興闌珊。 "好好梳理吧,這本魔典或許會對你的武道產生極大的影響。 "

    聲音沉寂下去,這番對話似乎勾起了他對於曾經輝煌文明的懷念。

    加隆坐在桌邊良久,等待心緒徹底平復下來,才緩緩敲了敲桌子。

    “進來。”

    門外等候已久的屬下這才緩緩推門,走了進來。

    這是個一身黑衣的年輕金髮男子,他領口繡著一個銀色的數字7。

    “惻隱室剛剛送來的情報。”男子將手中的一份文件資料放到加隆桌上。

    拿起資料,加隆稍微掃了一眼,眉頭頓時微微皺起來。

    上邊是記錄的各大參與偷襲夜鷹的勢力資料。

    最大的原色集團赫然在列,原色白凰。負責人是格蘭林,一個自大而高傲的男人,現年56歲,性情急躁,為人傲慢無禮。真不知道他是怎麼當上白凰負責人的。

    其次是蝰蛇傭兵。這個歐洲排名前十的僱傭軍團實力雄厚,擅長無聲狩獵戰術,能夠在極小動靜的情況下解決完成一項又一項的各種任務。團長姓名未知,只是被人叫做國王蛇。

    然後是佰利集團,老闆卡布,總負責人美迪斯,為人和善,據說這次參與作戰,是被原色集團逼迫加入。

    白凰,蝰蛇,佰利集團,這三者就是這次事件主要的參與者,其餘的還有十多只零零碎碎的各種排名靠後的傭兵隊伍和殺手隊伍。

    其中對夜鷹造成損失最大的,就是白凰和蝰蛇,白凰麾下最強的俄亥俄絲傭兵團,就是歐洲第二僱傭軍,有著極其強大的作戰能力。他們劫殺了傑伊為加隆搜尋的各類古董文物,並壓制的傑伊他們脫不了身。現在還在黑衣人總部那邊。

    “白凰俄亥俄絲?”加隆放下資料,黑衣人,夜鷹是他的左右手,白凰原先一直陷於總部被毀的窘境中,現在應該是換了一個負責人來,而不是以前的那個,他們先前一直都沒動手,現在忽然指派下屬最強傭兵團精銳動手,肯定是有著某種新的企圖。

    原色集團是個龐然大物,超級巨無霸,他們默許這次行動,看來是真的打算和夜鷹動手了。

    加隆整理好思路,知道這一戰不可避免,輕輕拿起電話座機,撥通了一個號碼。

    *********************

    傑伊一身黑風衣,戴著帽子和墨鏡,甚至大半張臉都隱藏在口罩下面,完全看不清楚面孔。

    他緩步在柏林街道邊行走著,混在人來人往的人流中,彷彿只是很多感冒了的上班族的一員,毫不起眼。

    繞過一個拉手風琴的街頭藝人,他抬頭看了看天空陰沉的白雲,忽然電話響了。

    他拿出手機,看了眼號碼,迅速走到一個不起眼的公交車站牌角落。接通電話。

    “老闆。”

    “你的情況怎麼樣?”加隆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過來。

    “俄亥俄絲的人還在追踪我,不過被我幹掉了兩個。我需要支援。”傑伊回話時都不敢放鬆警惕,眼珠不時的左右觀察。他把聲音壓得極小,剛好足夠對面聽到的程度。

    “聽著,俄亥俄絲是白凰的人。實際上這個組織是白凰從內部抽調精銳組成的隊伍,他們的特徵是非常強大的高科技設備。”加隆提醒道,“各種原色白凰最先進研發武器,都會先應用在他們身上。你一直無法擺脫追踪,最好看看你自己身上有沒有什麼問題。”

    他頓了下,“支援我會派人過來。但是俄亥俄絲調動了官面關係,很可能我的人一過來就會被監視,頂多能為你減輕一部分壓力。”

    “這樣就夠了,我會盡快前往柏林的。”傑伊早已習慣了這種生死一線的生活,神色不動,只要老闆還沒放棄他。那麼一切都還是無礙的。

    “注意安全。”加隆最後叮囑一句。

    電話斷開,傑伊迅速將通訊記錄刪掉,然後按下強制內存刷新功能。儲存工具一定程度上都是能夠恢復數據的,只要技術足夠,甚至格式化兩次的硬盤都能給你恢復大部分數據,為了不讓老闆的號碼流落出去,他手機也是特製的。能夠在短時間內重複覆蓋儲存數十次,以達到徹底保密的效果。

    收起手機,傑伊雙手插進衣兜裡快步離開站牌。

    不多時,兩個不起眼的便裝男子在人群中從不同的角度迅速跟上他。

    遠處一棟銀色大樓高層,一間寬敞辦公室內。

    兩個年輕人坐在一台造型古怪的電腦面前,都戴著黑色複雜耳機,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腦的屏幕。

    電腦形狀像是一個貝殼張開兩張殼,正前方就是一面最大的顯示屏,而後兩人兩側還豎立連著兩面近似透明的玻璃屏幕,半透明的屏幕上不斷閃現著一片片監控畫面。

    這些畫面被分割成一個個巴掌大小的面積。在屏幕上密密麻麻排列整齊,似乎都是從高空角度拍攝的。

    “對方用了隔絕服,或者是有什麼隔絕輻射信號的東西。讓電子蚊飛近一點。”一個男子聲音從兩人身後傳出來。

    “老闆您來了。”兩人不約而同的起身回頭。

    “注意跟上別弄丟了。”來人毫不在意的擺擺手,“氣味追踪還能維持多久?”

    “大約三十五分鐘。”

    來人點頭。

    “讓荷葉珠出動,休假回來也該是她動動手的時候了。”

    這個男人面容白皙。鷹鉤鼻,目光帶著一絲陰鷙,下巴微抬,加上身高接近一米九,說​​話看人時都是一副傲慢的樣子。

    他就是格蘭林,白凰新任負責人,對於前任大為不滿的他,一上台就帶來了大量的自有勢力。

    “夜鷹的人都有一套特殊的激發自身潛能的方法,注意如果能夠活捉,盡可能的活捉,根據研發部的消息,這種激發潛能方法很可能會對我們的現有技術造成新的衝擊,說不定還能產生新的成果。”格蘭林吩咐說。

    “明白。”兩個指揮和監控者頓時點頭。

    他們手指不斷在鍵盤上敲擊,一個個無線訊號源源不斷的發送出去。

    外界一名名隱藏在人流中的傭兵不時的抬起手腕看看手錶。他們黑色的手錶上不時閃過一個個新的細微字符。

    格蘭林看著下屬調動力量圍剿傑伊,心中卻是越發的期待起來。

    夜鷹自從成名以來,其強大的根本原因越發引得外界猜疑研究,直到前不久,一名投奔而來的黑衣人高層洩露出了一個讓人震驚的秘密。

    這才是讓原色高層都大力支持白凰針對夜鷹的關鍵原因。

    一想到那種能夠讓普通人也能有機會超凡強大的發現,格蘭林心頭就一陣發狠。

    “一定要得到吸收古董文物能量的秘法!夜鷹這麼強大,很可能就是這種秘法產生!短短幾年時間就強橫到這個地步....”

    聯想到這個,他就心頭越發火熱。

[BOOK: 006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4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