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10
第704章章 戰役4

霍西曼手中轉動的鋼球陡然一停,他輕輕拋給身後屬下,詭秘的是,他握著鋼球的手掌竟然和鋼球有著同樣的金屬光澤,看上去不似人手。

    “我們可是等著你們多時了。”維迪一腳踩在那具屍體上面,“這傢伙就是什麼無光盟的高手,居然想先偷偷摸摸進來找點便宜,真是愚蠢。”

    這邊話音未落,霍西曼猛地手臂一拍。

    嘭! !

    他身邊一團黑影頓時被憑空拍了出來,一把被他手掌抓住面門,狠狠往地面一按。

    轟! !

    鮮血爆濺。

    黑影徹底不動了,開始迅速風化成一團黑灰。

    霍西曼直起身,彷彿做了一件毫無價值的小事。

    “隱形嗎?有​​趣。”

    這一瞬間的動作讓對面的維迪瞳孔一縮,頓時周身的黑霧不再擴散,居然只能維持佔據小廣場的一半範圍左右,而且還是一小半,大半的區域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然被一股無形的力場提前佔據了。

    他瞳孔陡然閃過一絲綠光。

    “你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會有這麼強的力量!”

    霍西曼面色不變,開始緩步朝著他走去,隨著他的前進,腳步踩踏在地面上一步步走過,凡是他走過的地方,兩側空氣中紛紛綠光閃現,浮現出一具具原本隱形的黑衣人形,這些人形僵硬凝固在空中,維持著一個個詭異奇怪的動作,卻彷彿雕塑一般無法動彈。

    噗。

    剎那間,第一具黑衣人形轟然爆開,化為一團黑灰散落,緊接著又是噗的一聲。第二具,第三具,第四具....

    凡是霍西曼走過的地方,隱藏的隱形血族全數都暴露出來,凝固在空中彷彿琥珀中的蟲子。無法動彈。隨即一個個的爆炸化為血族灰燼。

    一股股無法形容的狂暴陰影在霍西曼身後變化著,他身後的影子已經不再是人類的影子形狀,而是變換成一頭巨大的恐怖的巨獸尖刺形態,那形態彷彿是一頭西方的神話巨龍。

    恐怖而沉悶的壓力從他身上散發出來,隨著他的腳步聲,一點點的將維迪三人的黑霧空間壓縮過去。不斷縮小。

    恐怕就是加隆也沒有預料到,霍西曼依然突破了普通的上位層次,而且更是隨著加隆的提升達到了接近上位巔峰的層面。他的靈魂甚至隱隱帶著了加隆的靈魂一點性質,那就是恐怖強悍至極的九頭龍霸道氣息。

    嗷! ! !

    維迪猛地狂吼一聲​​,口中竟然長出鋒利的白色尖牙,身形一陣扭曲。瞬間移​​動一般出現在霍西曼身後,一口朝著他的脖子咬下去。

    他全身都泛起淡淡的綠色光澤,彷彿塗滿了一層黏稠的綠色熒光漿液。

    更加隱蔽的是,一把白色彎刀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然從霍西曼左右兩側突刺而來,彷彿同時有著另外兩個同樣強度的維迪一起進攻一般。

    要知道一般的血族就算是下位血族中位血族,也不可能讓霍西曼毫無所覺的偷襲接近到這個地步。

    但這兩把彎刀做到了。他們彷彿憑空出現一般,自己就浮現在了霍西曼緊貼皮膚的地方。

    “水鳥奧義!”霍西曼的雙眼一瞬間彷若亮了起來,他的身邊剎那間捲起無形旋風。

    “雙刀!!”

    一剎那,廣場上彷彿亮起一團刺目耀眼的白色閃光。

    *******************

    血順著手臂緩緩滴落下去,落在一片狼藉的草坪黑土中,迅速便侵透進去,絲毫不剩,只是原本黑色的土壤稍微變得暗紅一點。

    達姆大張著嘴,氣喘如牛的狠狠盯著對面的亞魯多。

    他此時的情況不太妙,右臂已經被徹底廢了。左臂也被抓出一大塊鮮血淋漓的傷口。

    而對面的亞魯多則是半邊腦袋都被爆掉了,但居然違反常理的正在迅速復原著,他的腦袋裡面根本就不是腦漿之類的東西,而是和其他身體部分一樣,都是一團團蠕動的血紅黏稠物質。

    重新復原的亞魯多同樣狼狽。渾身衣服破破爛爛,顯然不知道中了達姆多少記水鳥拳,身體爆炸了多少次。

    他身邊的鐵球已經變成了幾大塊碎片散落在附近地上,雙匕也斷成幾節倒插在泥土中,表面還佈滿了龜裂,無法再用了。

    他本身也是同樣慘烈,眉心的那道豎瞳眼睛是他一切力量強弱變化的晴雨表,可以真實的反應他此時的狀態,如同溫度計。而正常全盛時期,他的豎瞳是呈現血紅色的,但現在這只豎瞳甚至連睜開都顯得異常艱難,整個呈現出一種病態的失血蒼白色。

    “我血族天生就能無限復原,達姆是吧,我看你還能支持多少時間!”亞魯多勉強發出一陣笑聲,譏諷對面的對手。雖然在來之前就聽說了對手的資料,知道對方很可能不是一般的人類強者,但真正接觸了,才發現,這個叫達姆的人類簡直就是恐怖!竟然能夠和他存活了上千年的上位血族想抗衡,這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終於,他心頭終於有了一絲莫名的擔憂。

    原本血族內部忙於內戰,對於人類中逐漸被稱為最強的聖拳宮不是很在意,認為人類再強也就只有那個層次,最高也不過能威脅下位血族,但現在看來...

    “支持?”達姆聞言,豁然詭異的大笑起來。 “你看看周圍?”

    亞魯多微微一驚,環顧四周一圈,四羅將等人已經擴散開來,居然絲毫不擔心這裡的戰況一般。只餘下幾個手下站得遠遠的,在擺弄著一台儀器,不知道是什麼作用。

    遠遠的,他忽然聽到一陣直升機的螺旋槳聲音不斷接近。

    “難道...!!??”他猛地想到一個可能,瞳孔瞬間收縮。

    **************

    莊園地下。某個黑暗空間中

    三團黑影圍在一起,中間修建著一根如同足球世界杯形狀的柱子,柱子只有半人高,頂端架著一個水盆,裡面盛滿了猩紅的血水。

    此時這些血水正緩緩旋轉著。表面印照出彷彿鏡子一般的效果,投射出一幕幕外界搏殺的情景。

    “其他兩家的人手都已經如約到了,沒想到無光盟的力量這麼強,幸好我們還有留後手。”一個中性的聲音低沉道。

    另外兩人盯著血盆中的情景,都沒有回話,氣氛隱隱顯得有些凝重。

    “是AG那個老傢伙....果然。我就知道是他!”一個蒼老的聲音從一個黑影身上響起。

    水盆中一閃而過的,赫然就是AG那滿臉皺紋的蒼老面容。他座下的兩頭金色雄獅居然化為兩頭獅頭人身的怪物和一些中位血族糾纏著,他本身則是在一隻隻黑綠色蝙蝠的掩護下,拄著拐杖緩步朝著莊園這邊走來,一步步,沒有任何血族能夠阻止他。

    但詭異的是。走到一定範圍,他腳下嗤的一下冒起一縷青煙,似乎有什麼東西阻擋他不能繼續前進。

    “他是來復仇的。”最後一個黑影懶洋洋的說,“當初我就說不要參與進去,你們不聽,現在麻煩了吧。”

    另外兩人都沒有說話,雖然他們語氣看似還一切都在把握中。但一個個族人的犧牲,一個個下位中位血族的死亡,讓它們心頭彷彿滴血一般,就像一把把刀子不斷在心臟上紮上一刀又一刀。

    “現在損失怎麼樣?”懶洋洋的聲音繼續問。

    “下位十三支分隊,還有五支...”那個蒼老聲音低聲回答。 “中位派出去的十人,只回來一個。不過不用擔心,這次不是我們一個家族的事,而是整個密黨共同運作的決斷,我們的損失,領袖已經答應補償我們了。只要有足夠的血之精華。我們可以補充發展更多的中位和下位後裔。現在領袖對那個叫達姆和霍西曼的人非常感興趣,要求我們不惜一切代價抓住他們,領袖對他們強大的根本,一種叫密武的東西很感興趣。”

    “確實。這種密武能夠讓達姆和霍西曼短短幾年時間強大到上位層次,如果大面積普及出去...”中性聲音低聲說。頓時就連一直懶洋洋的最後那個黑影都身形微微一動,不由自主的流露出震驚。

    “幾年?你確定他們只用了幾年時間?而不是某個巫師分支流派?!!”懶洋洋聲音終於凝重起來了。

    就在這時,血盆裡的鮮血陡然開始沸騰起來。彷彿下面有火在烘烤一般,鮮血劇烈的沸騰起來,甚至冒起絲絲縷縷的白煙。裡面的影像瞬間便蕩漾消失了。

    “時候到了。”蒼老聲音微微透出一絲喜意,雖然血族本身之間大多感情淡漠,但就這麼眼睜睜看著自己家族的實力底蘊不斷被消耗,這種感覺也是非常不好受。

    “開始吧。”

    三團黑影同一時間伸出一隻手,閃電般按在血盆三個凸起的犄角上。

    一種詭異如同蚊蠅發出的嗡嗡吟唱聲緩緩響起。這聲音不是三人發出的,而是中間的血盆傳出的。

    血盆中的沸騰一下子沉寂下去,再度形成先前那樣的血液漩渦,但這一次的漩渦和剛才不同,漩渦中心的一點越來越深,越來越快,不斷往下下陷其中竟然彷彿醞釀著一點黑光。

    同一時間,整個莊園上空往下望去。

    以惠靈頓莊園為中心,周圍數百米的範圍內,地面轟然震動起來,從地下陡然升起一層層無形隱形的阻隔牆壁,這層牆壁一瞬間將圍攻莊園的隊伍分割成兩半,形成一個巨大的無數同心圓組成的無形迷宮。

    隨著馬匹的嘶鳴聲,魔霧騎士們正和一隊隊手持藍色戰斧的強壯血族火拼時,被無形之牆直接分割,短時間內,就有十數騎被趁機把握機會的血族狠狠劈下戰馬。

    站在草地上的AG緩緩仰起頭,望向天空的月亮,詭異的是,透過無形的牆壁,他看到的月亮竟然是鮮血一樣的暗紅色。

    “原來是這個...聖器迷宮嗎?”
本帖最後由 deathperson123 於 2014-8-24 15:43 編輯

[BOOK: 007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04: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