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1
主題推薦
第723章大勢3
  
“歡迎來自東方的東極門杜門主。”
  
一道聲音清晰的穿過百米距離,落到幾人耳中。
  
  “宴席已經準備好了,請!”
  
加隆站起身,單手做出一個請的姿態,從右側走進一扇小門處。
  
幾人連忙跟上,霍西曼衝加隆微微點頭,不知道是在暗示什麼,然後便獨自默默走開。
  
杜興龍兩人跟著加隆走進小門,裡面是個不大不小的單間,中冇央的圓桌上已經擺滿了各式菜餚。大多是東方的菜式,看得出是提前準備過的。
  
幾人落座後,馬上有女僕上來端上開胃湯。
  
  熱氣騰騰,香味撲鼻。
  
但杜興龍的注意力並不在菜餚上面,而是目光不時盯著坐上主冇席的加隆。
  
“沙特拳的代表交流人塔姆斯也已經到了這裡,正在沐浴更衣,很快就過來,幾位稍等。”加隆拍拍手,頓時上來幾名東方面孔的漂亮少女端坐在杜興龍和兩位弟子身邊,清純可愛,帶著絲絲青澀。身上的白衣道服表明他們都是從弟子學員中挑選出來的。
  
聖拳宮自從建立以來,隨著世界拳術大賽的舉行,也不斷吸收了來自各國的格鬥愛好者學習。
  
善於經營的達姆和霍西曼更是公開招募選拔漂亮可愛,年紀不超過十六歲的各國少女進宮工作,身冇份平時可以稍微學點拳術基本,但也能夠得到讓人羨慕的高薪。專門作陪宴席和為精銳學員服務等等工作。
  
這些都是簽了十年合同的年輕女孩,每半年換一次班,下山後可以進入霍西曼家族和萊沙帝集團創辦的著名私立大學學習。
  
杜興龍倒是意志堅定,絲毫沒有任何影響,但他的兩個徒弟本身血氣就旺盛,此時看到一名名東方漂亮女孩靠近坐過來,頓時一下眼睛就有些移不開了。
  
加隆和杜興龍隨口交流詢問了東極拳術的現況,話題便轉移到了前不久的世界拳術大賽上。
  
“世界拳術大賽,主旨是將真正的拳法展現給世人看,而不是總是將一切都藏在視線無法觸及的角落。弘揚武道,這也是我等武術家應該做的本分。但是... .”杜興龍皺眉道。 “很多拳術本身是只殺敵不表演,動輒殘廢傷亡,殺傷力巨大,而一旦只是作為競技格鬥來看,就像將爪子和牙齒都包上厚布的老hu,沒了爪牙,威脅性自然大減。這樣一來,真正展現出來的拳術自然也就實用性不是很大了...不知道加隆先生有何想法?”
  
“這樣的情況肯定是有的。”加隆淡淡道,“但是現在是法治社會,武術已經不再是作為戰爭的工具,而變成單純健身鍛煉修養的方式方法,這是大趨勢,無人能夠改變。我們要做的,還是兼容並具,競技拳和殺人拳都應該客觀對待。”
  
“看來加隆先生已經有了想法?”杜興龍定神說。
  
這時門口又進來兩冇個抱著金色頭巾的中年男子,兩人身穿白袍,上邊紋著很多蛇鳥的花紋,進門後先對加隆尊敬的雙手合十行禮。
  
“塔姆斯閣下,歡迎你們的到來。”加隆站起身微笑道。 “請坐。”
  
馬上分別有來自歐洲的少女和來自阿拉伯那邊的女孩上來貼身款待。
  
兩人分別入座,馬上又是兩人進門。
  
這一次的兩人背上背著用黑布包裹的長細劍,一男一女,眼中神光逼人,與之對視有種尖銳感,給人一種很銳利的感覺。
  
兩人都是身穿黑色修身長袖長褲,袖子只到小臂一半的位置,十指修長白皙,保養得如同彈鋼琴的雙手一般。
  
“摩客鎖劍派的當代派主沙比克、羅麗莎兩位大師,歡迎到來。”加隆微笑起來,“現在來自全世界的頂級主流拳術代表都到齊了。這才是真正的世界拳術盛會!”
  
“加隆先生言重了。我等只是代表世界武術的一小部分,還有無數各式傳承隱藏在各個角落,”沙比克表情肅然,似乎是不苟言笑的人。
  
一共八人在女孩們的陪同下,坐滿了整個宴席。
  
幾人都是加隆仔細挑選,在各地區域都是實力最強大,影響力最強的武術流派大家,各自代表一個大方向的武術前來赴宴。
  
這一切都源自於聖拳宮前不久參與圍剿血族密黨惠靈頓家族的舉動,這一次舉動以普通人的身冇份,正面對抗血族竟然沒有落下風,而是主力安然回歸,反而血族惠靈頓家族損失慘重,雖然其中有暗色冇女巫的參與,但也充分證實了聖拳宮實力的雄厚和可怕。
  
原本收到邀請還不屑一顧的各地大派,頓時心中一凜,各自派人前來受邀,同時也是真正要確定聖拳宮是否有傳言中的那樣龐大的實力。
  
這些人中,東極門主看起來最是深不可測,端坐位置上,精氣神隱隱有種融合自然的氣質。
  
沙特拳的代表塔姆斯則是相反,渾身氣質存在感極強,有種讓人無法忽視他存在的怪異感覺。
  
而摩客鎖的兩名大師則沉默寡言,似乎不善言辭。
  
幾人稍微交談了下,便直接開始爭執起來,誰也不讓誰,哪邊都是傳承百年以上的武學理念,一言不合自然就要下場驗證試試。
  
“聽聞聖拳宮加隆先生有著拳聖之稱,引為當代美國最強拳法家。”東極門主也直截了當,“我杜某這次前來,也是想領教一下加隆先生聞名全美的頂級拳法。”他竟然直接朝著加隆挑戰。
  
加隆心頭了然,在座的這幾人都是各無數流派中堪稱苦修士一類的最強高手。幾乎是捨棄了世間的一切享受,全身心投入武道中,在各門派中名聲不顯,但是卻是真正人類中的極道強者,各方面都已經達到了恐怖的巔峰程度。他們都以各種風格迥異的理念突破人體極限,使得自身實力攀升到一個人類無法想像的地步。
  
這幾人的身體素質恐怕都已經接近了人類基因的極限巔峰。
  
這話一出,頓時宴席上氣氛為之一靜,顯然大家的目的核心都是這個。
  
加隆拍拍手,宴席中的少女頓時起身自然離去,關好房門。
  
他注意到,杜興龍說出這話後,整個人氣質變化更明顯了,幾乎要徹底融入周圍環境自然​​中,他的呼吸居然隱隱得到了房間空氣的呼應,給人一種浩大自然的壓迫感。
  
“我創立有三門拳術,雙相水鳥拳、射影密武、以及最後的白云密武。杜門主想要領教的是哪一門拳術?”他面帶微笑,但說出的話音卻根本不去打斷杜興龍的融合,而直接渾身散發出一股龐然的恐怖氣息。
  
這股氣息幾乎如同實質,在座的眾人都彷彿感覺一股刀子般的龐大氣流轟然吹過面龐,反應過來卻發現根本只是幻覺。
  
氣息龐大的凶悍無比,直接壓迫整個房間,杜興龍周圍大塊的空間都直接被全部壓制,他沒有被從融合自然中打斷出來,但他榮惡化的自然區域全部都被加隆直接壓制,動彈不得。
  
杜興龍面色微微漲紅,感覺自己所在的空間竟然一下被獨立分隔開,肺部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一股沉重的壓力狠狠壓在他身上。
  
“不愧是煉氣化神的宗師級高手...”他拱拳低頭,只是這一次試探,便感覺對方如同深淵一般,完全實力冇不見底。再想說出討教的話,此時也說不出口了。
  
光是對方那股恐怖的氣息壓制,就讓他呼吸不暢氣血有些停滯。加上先前虛室生電的跡象,杜興龍心頭慨然下,終究還是低頭表明甘拜下風。
  
東方武道分為煉精化氣,煉氣化神,煉神返虛三大階段,他現在不過是煉精化氣的頂端,和對方差距整整一個大階段,加隆只是站在那裡就能輕輕鬆鬆的以身體素質碾壓過來,只有煉氣化神才能真正突破身體基因極限,不斷從生命層次上來強化自身。
  
加隆其實就是這樣,不斷凝聚靈魂種子的過程,其實就是煉氣化神的過程,兩種理念有異曲同工之妙。
  
邊上坐著的沙特拳塔姆斯和其弟子也是眼神駭然,剛才加隆散發的那股龐大氣息,讓他們有種面對沙漠中的沙塵暴天災之感,那種類似的喘不過氣來的壓迫使得兩人體冇內極其霸道的耀日武道精氣都流動不暢。
  
沙特拳和東方拳術有些類似,都是無法突破基因極限,轉而修習在體冇內儲存一種種不同屬性的精氣來輔助自身。所謂的煉精化氣就是這樣,這股儲存的精氣可以外放傷敵,也能調理自身,激發潛力。
  
塔姆斯身為頂尖沙漠高手,實際上自身的精氣雖然層次很高,​​還是距離東極門主杜興龍有一定差距,看到杜興龍居然都服軟,頓時心頭難以言語的震動。
  
“什麼煉氣化神,我們不懂,武道是為了實戰而生,不真正下場就知道高下,那大家把境界擺出來比比,誰高誰就贏,也不用戰爭了。”邊上端坐的摩客鎖劍派沙比克大師緩緩起身。 “我來只有一個目的,聖拳宮的聖之名號代表至高無上。如果坐鎮流派沒有真才實學,那就是我格鬥界​​的恥辱。”
  
他眼神緊盯加隆,手中取下背著的黑布長劍,很快取出其中的劍身。
  
“我沙比克,代表摩客鎖劍派正式挑戰你,拳聖加隆托馬斯。”
  
他一振劍身,單手握起,另一隻手如同魔術般猛地一花,居然多出了一把黑色精緻手冇槍,和他的衣服顏色完全一致,毫不起眼,但給人一種莫名的極度威脅感。
  
摩客鎖劍派著名的槍劍術,結合熱兵器和冷兵器的恐怖武道,根本不以什麼精氣為根本,而是絕對依靠劍的鋒利和槍冇械的殺傷力殺傷敵人。
  
同樣的,這個劍派的理念也得到了歐洲各國的大力推廣,實力勢力都異常驚人。
  
加隆端坐座位上,靜靜注視著沙比克。正要開口,忽然他神色微微一動,眼神朝著右側飄去,彷彿穿透宮牆看到很遠地方的情景。
  
那是他一直很為看重的女弟子,磨練了這麼久,終於出動了,開始她正式的第一次重大任務。
  
“好,我接受你的挑戰。”他回過神來,看著已經有些壓抑不住怒火的沙比克。

[BOOK: 007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59: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