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1
主題推薦
第763章章 大戰1

「這是!?」娜迪亞臉上的笑容一滯,想要跳躍起身,卻絲毫動彈不了身體。

嘭!!

巨手狠狠握住她,爆開一團脆響,大量水花泥土飛濺,一時間什麼也看不清。

大雨中,另外一邊的黑色灰燼草地上,加隆重新從爆炸的混亂龍影中站起來。

他的眉心出現一個拇指大小的血洞,裡面正不斷往外流出絲絲血水。

伸手沾了沾自己的眉心傷口,加隆舔了舔有些乾燥的嘴唇。

「娜迪亞,果然是你...能夠撕裂我靈魂引子的人,設下這個埋伏的人。」

隆隆的巨大震動聲中,佛母龐大而猙獰的身軀緩緩從土地中拱起來。

這是一個高達上百米的巨人,遠遠看上去就是一個三頭六臂的黑色泥土怪物,像是中國神話中的哪吒神將。三個頭顱分別浮現出喜怒哀三種情緒,六隻手臂分別握著六種不同的武器:水瓶,長棍,匕首,絲帶,戰斧,圓環。

其中水瓶的瓶口此時正面對準娜迪亞所在的位置,釋放出如同黑洞一般的巨大吸力。這也是將娜迪亞固定在遠處無法動彈的根本原因。

佛母,這個源自未知文明的恐怖殺戮機器,就算是當初的加隆也沒有真正和他硬對硬碰撞過,當時被加隆的奧義邪鳳翱翔嚇到,誤以為是聖凰真經,這才主動臣服。

實際上真正佛母的力量就算是加隆也從未看清過。

高達上百米的泥土巨人矗立在雷雨夜空下,一道道閃電在它頭頂劃過,雷聲滾滾,如同黑夜中的詭異魔神,恐怖異常。

佛母此時的一隻手掌狠狠緊握。將娜迪亞死死壓制在中心。這隻手掌原本拿著的武器絲帶,則是自動漂浮環繞在四周,作為自動保護的工具。

加隆此時正站在佛母的右肩上,靜靜俯瞰著下方大雨中的一切。

血族死徒對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麼,那個蒙哥就算匯聚了其餘三個死徒的力量。也只是勉強和蒼白持平,對他沒有多大影響,或許第一星的時候是他大意了,但是如果現在處於第五星全盛狀態,沒有人能夠阻擋他,哪怕只是一拳。

「娜迪亞。你到底是怎麼降臨到這個世界的?」加隆目光移到佛母緊握的手掌處。

嗷!!

嗤的一下,佛母慘嚎一聲,手掌背部頓時被穿透一個大洞,從中飛出一道黑影,靜靜漂浮在半空中,正好高度和加隆一樣。

黑影停止動靜。顯出面孔,赫然是剛剛被佛母偷襲的娜迪亞,此刻她面色更加發白了,白皙的右臂隱隱往下流淌著一絲絲鮮血。

「居然能夠傷到我...」娜迪亞舔舔嘴唇。他現在可不是什麼投影,而是真正的本體。看著巨大的佛母身軀,她眼中閃過一絲意外。 「真不知道你是從哪找到的這個老古董,居然還能使用。」

轟隆!

雷電閃過。白光將兩人瞬間照亮。

下方死徒們重新分散,回復成原本的個體模式,一個個虛弱無比的看著上空的加隆和娜迪亞。謹慎小心的退到了勉強安全的地方。望著空地上巨大的佛母,幾人都有些說不出話來的感覺,心頭不由自主的產生一陣無力感。

「這就是聖拳宮真正的底牌麼?這次虧大了!」唯一的女子死徒低聲喃喃著,眼神盯著那個巨大的黑影巨人,忽然有種看變形金剛電影的感覺。

「連最終聖法狀態都無法殺掉他。這個加隆...已經不能算是人類了..」紅月低沉道,看起來無比的虛弱,剛才他們三個死徒全部的精血都作為提供最終聖法的消耗品,供給給蒙哥戰鬥。但就是這樣,也還是被加隆硬拼震飛,這種力量,雖然他們一開始就猜測自己合力也不是對方對手,但這樣的結果依舊讓幾位死徒都面色不好看。

「現在怎麼辦?那個女人到底是從冒出來的?」惠靈頓不甘心的問。在場的人中只有他對加隆恨之入骨。

「別管這些!我們還有最後的一張牌。」望著巨大佛母,蒙哥低聲道。 「這次計劃中,那個人和我們約定好細節,如果這張牌也沒有效果的話,那就...」

「怕什麼,我們打不過他,他也殺不死我們!只要面具無法集齊,最終面具就不會出世!」女死徒打斷他。

作為活了至少千年的四個死徒,此時面對巨大的佛母,也只是震撼了一下,隨即馬上恢復原狀,悠長的壽命讓他們面對震驚時已經不是那麼不適應。

「你們現在情況怎麼樣?」蒙哥看向其餘幾人,「我們帶來的人呢?」

「不知道,我覺得我們是時候撤退了。」紅月低聲說。

「撤退?呵呵呵...」

隨著話語聲,一個顫顫巍巍的人影出現在他們身後,靜靜攔住他們。赫然是AG,他身邊正靜靜站著圖嵐。圖嵐的雙手手指正不斷往下滴著血,那血水似乎不是人類的,而更像是血族。

「AG,你想幹什麼!?」說話的依舊是蒙哥,他就是最後出現的密黨最神秘死徒,看起來似乎也是他實力最強,竟然能夠代表其餘三個死徒發話。

「我們有三人,你們只有兩個死徒級,難道你想留下我們?」他低沉道。

轟隆一聲巨響,不遠處的大戰中,傳來劇烈的大地震盪,顯然加隆和那個女人已經徹底打出真火了。

「如果是平時全盛時期,我可能還沒法留下你們,但是現在嘛...呵呵呵...」AG眼中浮現出一絲絲恨意,「當年的仇,就在今天一併解決吧!」

轟!

他拐杖一杵,地面轟然塌陷,浮現一個巨大的半球形凹陷,他整個人竟然瞬間飛射起來。衝向四名死徒,身體更是呈現出半透明的虛幻狀。

圖嵐也同時和他一起動手,抬手一指,渾身頓時飛出一道透明的如同水流一樣的液體,化為尖刺飛向四人。

四個死徒分散開來。正要分開遁逃,但馬上他們的四周地面頓時升起一道道紫色霧氣,這些紫色霧氣迅速凝聚成一道道紫色牆體,將幾人徹底籠罩在這片樹林中。

「暗色女巫的紫光膜。」蒙哥眼色微微一變,似乎沒想到無光盟竟然這麼短時間就將全部人手聚集在這裡了。根本不理會其他地方的血盟進攻。似乎全力要將他們這四個死徒留在這裡。

「有用嗎?」他隨即眼中的一絲緊張散去,「用了這麼大的代價。就為了殺我們一次?」

死徒無法被殺死,這是無論如何也無法突破的天塹。

所以四個死徒就算虛弱,也依舊有恃無恐,只是紛紛用譏諷的眼神看著AG和圖嵐。

「誰說只是殺掉你們一次?」AG眼中的恨意和快意更加明顯了。他仰起下巴,用一種從未有過的瘋狂眼神頂這個和四個死徒。

「封印!!!」他猛地大吼一聲。

剎那間,數道紫色霧氣如同尾巴一般從他身後湧出。詭異的是,紫霧中竟然還瀰漫著一絲絲淡金色。

**************

佛母巨大的身軀胸膛出現一道深深刀痕。

它踉蹌往後退出幾步雙腿深深陷入地面,彷彿深陷沼澤的巨人。

加隆站在巨人肩上靜靜望著對面漂浮在空中的娜迪亞。

天空的暴雨越發密集了,雨點打在兩人身上,卻絲毫沒有任何觸碰實體的樣子,沒有濺起的水花,彷彿兩人僅僅只是兩個虛幻的影子。

無數的視線通過各種儀器聚集在這裡。一道道或震驚,或不可思議的目光落在兩人身上。

這樣的爭鬥,在外人看來已經不屬於人類的戰鬥,已經是進入了傳說神話層次。

現在的加隆已經無愧於人類最強聖拳稱號。

而站在他對面的另一人,實力更是彷彿無邊的黑雲一般恐怖壓抑。

兩人的爭鬥不斷通過各種收集儀器反饋到世界各地各個秘密高層面前。

這是決定世界命運的一戰。

「你的這種修煉秘法,這個星球已經在排斥你了...」娜迪亞隨意晃了晃手中的巨刀,「你原本就不是該來到這裡。」

「你倒是知道得挺多。」加隆不動聲色,第五星的狀態並沒有維持釋放,現在的他僅僅是在依靠佛母的力量對抗娜迪亞。只有剛才那一瞬間的爆發採用到了第五星。

「看到你就不禁會想起曾經的我。」娜迪亞輕輕掠了掠長髮,露出懷念之色。 「其實一直一來這麼想要殺你。倒大多是因為你當初擊敗我數次,想要扳回面子,想起來還真是無聊。」

「虛空生物和虛空追獵者,不是從來都是對立的宿命嗎?這是我們面對母河立下的真靈誓言。」加隆淡淡道。

「是啊,我們注定是敵人...所以看到一個有潛力成長的追獵者。我就會忍不住出手滅掉。」娜迪亞灑然笑了笑。 「不過想起來,還真是無意義的戰鬥...」

她臉上露出一絲落寞之色。

「這一萬多年來,我一直在虛空遊蕩,卻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一次次無意義的戰鬥,一次次的殺死一個個追獵者。」

加隆看著對方不似作偽的面孔,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他迄今為止,也不過只活了可能人家的零頭不到,對於這樣接近枯寂的生命,他無法理解,也不想理解。

「你說這麼多,是什麼意思?」他眼角餘光掃到一邊升起的紫色光膜,知道無光盟已經得手了,死徒在劫難逃。

「你的計劃成功完成了。是叫死徒對吧?」娜迪亞不以為意,微笑問。

「既然來到這個星球,總要讓自己的存在留下曾經的痕跡。不是嗎?」加隆平靜回答。 「死徒確實無法被殺死,但我可以讓其沉睡和昏迷,直到永遠。」

大雨越發傾瀉下來。

兩人一時間再沒有話語,實際上兩人之間並沒有什麼深仇大恨。

相互搏殺這麼久,無論是加隆還是娜迪亞,都真正承認了對方的實力。

加隆能夠一次次在不斷強大的投影中戰勝存活下來,並一次次的變得越發強大,就和當初的娜迪亞自己一樣,同為九頭龍血脈意志,不知不覺間,她似乎看到了另一個自己,正在走上一條自己從未有過的道路。

「曾經的我失敗了。」娜迪亞開口道,「那麼走上我對立面的你,將會是什麼樣子...真是期待啊...」

「兇空霸極道!」她橫起巨刀,平放身前,修長的銀色巨刀緩緩泛起絲絲扭曲,一道道漆黑龍影在刀身周圍縈繞浮現,發出刺耳的嘶吼和嚎叫。

[BOOK: 007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5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