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9
第907章章 堵截1
 
 叮!
 
 黑風迎上白色液滴。 竟然發出清脆的撞擊聲,彷彿風鈴被吹動時的輕響。
 
 加隆雙眼一瞇,隨著撞擊聲,一道刺目白光轟然在他眼前炸開。
 
 「你中計了!哈哈哈!!」那台光輝機甲身體一錯,居然如同幻影一般從加身側掠過,反手一刀刺向加隆背心。
 
 這一刀無聲無息,同樣閃耀著白光耀眼,甚至連半點風聲都沒有帶動。
 
 一般機師甚至連對方在什麼地方攻擊都可能不知道。
 
 但加隆不同,他第一時間感覺到身後突襲,戰刀想要往後伸去格擋,但引擎負重太大,根本來不及。
 
 負重過大,機體的反應速度慢了一大截。
 
 「爆!」
 
 他低吼一聲。
 
 轟然之間一股冰藍色輻射氣流以他為中心朝著四方擴散開來。
 
 地面枯草迅速覆蓋上一層層白霜,還在爬行的草間變異蟲子瞬間凍成冰塊。
 
 大量冰霜從加隆機體表面蔓延開來,頃刻便覆蓋住了整個機甲全身。
 
 從背後偷襲而來的戰刀被這股冰藍輻射影響,頓時速度微微一滯,同時刀尖在接觸到加隆機甲的瞬間,居然狠狠一顫。
 
 「變幻刀!」這人居然絲毫不亂,面對冰藍輻射刀尖一陣顫抖,彷彿一下子多出了數道刀刃一般,原本筆直的突襲居然一下變成斜上的挑刺,刺向加隆機甲的後腦部。
 
 「高手!!」加隆心頭微震。 一般來說,在這種急速變招中,一般普通人出招之後。 遇到變故,頂多能夠在剎那間變招一次。
 
 而強一些的高手則不同,能夠在剎那間應對變換兩次,這不只是反應速度的問題,還有意識決斷的問題,但凡變換時有一點點的遲疑和猶豫,都不可能達到這個程度。
 
 所以看似只是多了一次變招。 但是對於心性的要求,對於反應速度的要求,都是極端苛刻的。
 
 而能夠在一瞬間變招三次。 變換三次出招性質,那是世紀之王的格鬥境界。
 
 加隆自己的武道境界已經超越了世紀之王,達到了變招四次的地步,同一招數。 能夠在出招之後變換四次。 這在一般人眼中已經是極為恐怖的程度了,但是他依舊不滿足。 一直在追求更高境界。
 
 而來到這個世界,他也見識了很多高手,但是在格斗上能夠讓他瞧得上眼的,還真沒有一個。
 
 而眼前這個人可以說是他第一個看到的真正格鬥高手,而不是其他依靠徹底意識力能力的機師。
 
 「來得好!」
 
 看到對方再度變招,加隆心頭一動。
 
 機體往左錯開傾斜,手中戰刀居然從腋下往後一刺。
 
 嗤的一聲中。 戰刀刀尖居然精準的頂住身後突襲戰刀,兩刀相接。 發出嘣的一聲脆響。
 
 兩把刀尖同時在大力的對拼下,彎曲,破裂,崩斷。 兩節刀尖嗤嗤的朝周圍爆射出去,竟然同時意外的飆射向加隆和對方那台光輝機甲。
 
 刀尖掠過,兩台機甲條地分開,加隆機體上光滑無痕,而對方機體上清晰的紮進去一道半截的刀尖。
 
 「厲害!」這台光輝機甲讚歎道。 「可惜了,這麼好的一個格鬥人才,現在就要死在這片無人所知的荒原上,真是可惜。」
 
 聽他的口氣似乎已經不是年輕人了,但怪異的是嗓音卻依舊是年輕男子的音色。
 
 「你們是什麼人?」加隆雖然心頭已經有了猜測,但還是開口問了一句。
 
 「沒什麼好掩飾的,我們是斐拉找來的幫手,小子,在城裡你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要怪就怪你自己運氣不好。」先前動手的那台機甲退後一步,另外一台一直看戲的機甲也站前一步,兩人並肩而立。 身上恍然亮起淡淡的白光。
 
 「很遺憾小子。」動手的那台光輝機甲笑起來,「你的格鬥水準確實很強,但是,你能應付得了我們兩個人的同時進攻嗎?」
 
 最後嗎字音剛落,兩台機甲同時轟鳴沖向加隆,兩把戰刀一左一右交擊劈向加隆腰部,兩刀橫斬,帶出的白亮刀光彷彿要一刀將加隆攔腰砍斷。
 
 劇烈的刀刃破空聲如同刺耳的口哨,刺得人耳膜發疼。
 
 讓人詭異的是,這兩台機甲的同時出招,給人一種配合極其默契的感覺,兩人彷彿就是同一個人,只是中間用鏡子反射出來的相反影像。
 
 「雙胞胎?!」加隆不動聲色,機體終究因為負重而反應太慢,望著眼前的突襲,他狠狠一提機甲,一個躺身,機甲一腳往上狠狠一蹬。
 
 正好避開兩台機甲的正面劈砍,一條腿蹬向其中一台光輝機甲。
 
 鏘鏘! 兩聲脆響匯總,兩個光輝機甲居然同時同速度的變招往下直刺。 剛才的招數居然沒有用全力而只是虛招。
 
 腿刀相交,加隆身體一扭,避開了正面接觸刀口,而是在刀身上側面一踢。
 
 嘭的一下,三人分開,加隆重新借力翻身而起,但機甲右腿小腿處已經出現了一道清晰的傷痕。
 
 坐在機體內的加隆眉頭一皺,剛才他明明能夠反應過來,但是卻因為機體引擎負重過大而停頓了一瞬間,高手爭鬥停頓一瞬間簡直就是生命的代價。
 
 再加上雙方機甲有質量差距,對方的機體似乎性能反應速度都要比他強,要不是他武道境界強過對方,最後多變招一次,脫身而出,估計換個人現在已經被雙刀分屍了。
 
 「看來必須得丟下一部分知能礦了」加隆心頭明瞭,如果再這樣下去被知能礦拖累,他可能真的就走不了了。 機體的負重起碼減少了他一大半的實力!
 
 要是機體只要少一點的負重,起碼他應付這兩台機甲也是輕鬆自如。
 
 而冰凍輻射到現在為止居然都似乎對對方沒影響一般,混亂寒域的混亂心智本身也不是百分百有效。 只是有一定概率機率起效,不用說現在肯定是機率沒出現。
 
 「再來!!」
 
 兩台五級光輝機甲再度衝上來,一道白色圓月閃現,其中邊緣滴落下來一滴白色液體,這一次沒有加隆刀鋒迎上,白色液體再度轟然炸開,化為一輪白光狠狠將加隆雙眼閃得一花。
 
 白光掩飾中。 兩道戰刀一上一下卷向加隆。
 
 加隆機艙內輕身後退,就算眼睛被閃耀,閃躲這種程度的動作也極其輕鬆。
 
 但就在這時。 引擎一下嗒的一聲,整個機甲動作一頓。
 
 嗤嗤! !
 
 兩道傷口再一次出現在加隆機體上。
 
 加隆臉色陰沉下來,機甲引擎再一次拖慢了他的反應速度。
 
 「黑風!!」
 
 他雙臂一振,一絲絲黑色氣流從手臂上吹拂而出。 卻突然動作一歪。 瞄準歪了一點點,大股的黑風頓時從兩台機甲之間衝出去,居然一台機甲都沒能傷到。
 
 兩台光輝機甲都嚇了一跳,等發現黑風居然沒對準,頓時狠狠鬆了口氣。
 
 「看來你這招很不熟練啊!!」
 
 再度用出黑風這一招,加隆心頭一頓,一種不舒服的感覺從雙臂上傳出來,手臂皮膚狠狠一痛。 顯然連續使用黑風的後遺症出現了,這種殺傷力恐怖的技能。 在梵朵老師那裡時就嘗試過,根本不能連續釋放多次,他的極限是兩個小時才能恢復一次的使用數量。 而現在是第一次連續短時間內使用兩次,果然出問題了。
 
 雙臂一下子傳來一股股撕裂般的劇痛。
 
 就在這時,三人後方的草原上隱隱出現兩個一追一逃的身影,赫然就是安達和後面的那台龍頭人形機甲。
 
 「加隆~~~~」安達遠遠就大喊起來,一副痛哭流涕的樣子。
 
 加隆回頭掃了眼。
 
 沒辦法了,放開部分負重,幹掉這兩個馬上離開!
 
 直覺告訴他,後面追上來的那個龍頭人形機甲的危險程度遠遠超過眼前兩人的程度,已經到了給他的意識力不斷預警的恐怖地步。
 
 他冷哼一聲,機體後方的隔離艙內轟然放出一堆的知能礦磚,一下子起碼放出了四分之一!
 
 機甲引擎瞬間回複動力,從紅線的負載區一下回復到了正常水準。 而放出的知能礦迅速在外面的溫度下直接融化起來,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化為了一灘的金屬銀色液體,然後迅速開始蒸發。
 
 這可是多少億的財富啊
 
 就算是加隆也有點心頭肉疼的感覺。
 
 不過減少了負重,區區兩台五級機師,還沒有到共鳴度新月級的層次,沒有負擔,機體加速的情況下,三招之內,徹底解決!
 
 加隆眼睛瞇起,戰刀緩緩震動起來,高級武者之間的震技巧緩緩運起,讓刀刃形成類似電鋸一樣的恐怖切割殺傷力。
 
 「居然是!!??算了,不玩了!走!!」
 
 出乎他預料的是,面前的兩台光輝機甲一看後面趕上來的兩人,居然二話不說,轉身就跑!
 
 兩道白色光焰從機體後方噴射出來,兩台光輝機甲轉身直接飛射出去,朝著遠處離開。
 
 加隆微微一滯,想要追殺上去,但就算他放掉負重,也遠遠追不上那兩人逃離的速度。 只能看著兩台機甲轉身飛跑離開。
 
 損失大了!
 
 加隆回頭看了眼地上融化了的知能礦,心頭有點肉疼,一下子就是四分之一的量就沒了,這些就是上百塊啊! 一塊上千萬的市價,那就是上十億的程度。
 
 不過現在不是肉疼的時候。
 
 提起機甲引擎,加隆二話不說,動力全開,朝著另一個方向疾飛出去。
 
 他不知道的是,這兩台光輝機甲也是冰龍的手下,根本就不是斐拉派來的,他也沒資格派遣他們這樣的高手出動,出來也不過是隨意玩玩,不過要是被冰龍發現他們也出來擅離職守隨便玩玩,那就真的有點麻煩了,所以遠遠的一看到冰龍機甲,就趕緊跑路。
 
 和冰龍一樣,他手下的機師也都是精銳高手,同樣都是格鬥搏殺之類的瘋狂愛好者。 打起架來都是不要命的主兒,拿生死搏殺當遊戲的狠角色。 這才是他們能夠練就出一身加隆都認可的強大搏殺技巧的根源。
 
 三台機甲排成一條線,一個追一個,一直在大草原上不斷飛奔。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本帖最後由 seekerry 於 2014-11-30 17:56 編輯

[BOOK: 009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5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