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8
第916章章 救人2

「這是血絲蟲!!」蘿拉在前面聽到動靜,回頭看到克林吐血,頓時大驚,低頭看了血液裡面居然有蟲子,嚇得連忙往後退出一大步。

「你!」

她抬頭駭然看著克林,還有他身邊抱著的那具看起來更像是屍體的乾枯人體。

被血絲蟲寄生後,人根本活不過五個小時。這是輻射帶裡的常識。想到這裡,蘿拉看著面前這個面色慘敗的少年,心頭就是一陣黯然。

「看起來,我快要不行了。」克林一屁股坐在地上,也懶得趕路了。反正都要死了,趕不趕路都是一個結果。

「我去給你拿藥來!血絲蟲病有辦法!」蘿拉咬咬牙,快速往洞穴深處跑去,但她心頭明白,一去一來都還需要至少六個小時時間,這點時間根本來不及了,而且血絲蟲的藥在地下洞穴反抗軍裡面也是極度昂貴的藥物。

「給叔叔說,或許還有一絲希望!」蘿拉心頭定下主意,迅速加快步伐往洞穴深處跑去。

克林一屁股坐在洞邊,仰頭望著四周的洞壁,洞壁上隱隱泛著淡淡的綠色熒光,是洞裡唯一的照明光線。

他摸了摸右肋骨處,一個拳頭大小的血洞傷口還在那裡,邊緣的肉都已經腐爛了,長了很多細小的血絲蟲,這些黑色的類似蚯蚓一樣的小蟲子不斷在血肉裡鑽來鑽去,但是克林居然都感覺不到痛,顯然神經都已經被麻痺了。

他順著這個傷口血洞。甚至可以用手伸進去摸到自己的內臟。

一股淡淡的惡臭從他身上不斷飄散出來,似乎有越來越濃的趨勢。

「這回是真的不行了…」克林無奈的坐著,眼底有著深深的恐懼和慌亂。以至於聲音都是顫抖著的。

「堅持住!」赤月低聲鼓氣,「還有希望!相信我!」

「不知道姐姐在幹什麼啊…」克林睜著眼怔怔的看著面前的空氣,意識卻不知道跑到了什麼地方去。

他不敢去看自己的身體,只是看著他都想要忍不住提前自殺。

小倫昏迷了很久了,雖然給她用了輻射藥,但是劑量不夠,情況依舊還在惡化。或許要不了多久。也會和他一樣死在這裡。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著。

*********************

加隆急速在草原上奔跑著,身上穿了一套簡單的微型機甲,身體幾乎是在地面上飄著走。腳步在地上一點,就能一步越過七八米的距離,非常恐怖,幾乎和一般機甲低空飛行的速度差不多了。

猛地。他狠狠停住腳步。落在了草原地上的一處深坑邊緣。

這處深坑明顯是炸彈炸開的一個殘留痕跡,一些黑盤機體的零碎部件在裡面隱約可見。顯然是黑盤巡邏兵和白光的機兵相遇發生衝突。

天空低空飛來一架白色機甲,正面朝著加隆衝過來,沒有多餘的詢問話語,直接就是一刀橫斬,似乎想要將加隆直接一刀兩斷。

「找死!!」

加隆抬頭一股強悍的意識力突刺放出去。

哄的一聲,白色機甲一頭栽到地面上,滾落了幾圈。再也沒什麼動靜了。

一台普普通通的三級機兵,就算隔著機甲的外部裝甲。也遠不是加隆單人意識力突刺的對手。沒有到五級,就算有機甲也不是近距離五級機師的對手,只要被抓住動作,十米之內一個意識力突刺,就能終結戰鬥。

所以五級或者以上的機師都非常危險,一般都是採用遠程集中打擊。

機甲滾落在地,加隆走上前去,狠狠想要扳開機艙門,但艙門非常堅固,不是他能夠扳斷開關的,只能作罷,跳下機體,急速朝著赤月指引的方向衝去。

克林死了會對他也會造成很麻煩的影響,印記連帶著他也會受到意識力損失。

不過好在隨著他散掉無名意識力之後,這個印記能夠牽扯的意識力就只有盤鷹利爪了,對後來的能械師意識力沒什麼影響。

顯然這個印記是針對的以前積累的意識力,而對後面完全重修的部分,沒辦法牽連影響到。

「也就是說,如果我徹底斷開和赤月的聯繫,毀掉無名意識力的最後一層,那麼印記會被毀掉,而之前的四級盤鷹利爪也會被牽扯徹底毀掉,只剩下唯一的一級餘量殘留。」

加隆一邊狂奔,一邊心頭盤算著,他可不是會受制於人的人。

「對於其他人而言,這個損失非常大,但是對我來說,不是大事,只要有潛能點在,重修也不是很大的問題!」

「只是,這個和禁忌核心的聯繫,說不定以後還會有用,這麼斷了太可惜…」他心頭拿定主意,這個印記完全可以作為和赤月聯繫的關鍵所在,克林一行人可不像是那麼容易死的樣,赤月這個神秘的禁忌核心也絕對不是簡單角色,以後說不定還會有大用。

不知不覺中,很快和赤月定下的地點也逐漸出現在了視野中。

忽然間,加隆一個縱躍,輕鬆躲進邊上的一個草原輻射水窪中,身體平躺,將全身都浸泡在水窪裡,遮掩了溫度和微型機甲的顏色。

嗖嗖嗖!

三架白色白光機兵從頭頂呼嘯而過,手中都持著一把把步槍一樣的武器。他們機體上刻著兩道橫線和一道橫線,從機體的意識力波動來看,顯然是兩台二級機兵,一台一級機兵。

等到三架機兵飛遠了,加隆一躍而起,帶著水花衝向前方。

很快他又躲過幾次的白光機兵巡邏,終於來到赤月提示的地點所在。

在地面上狠狠揭開一個偽裝泥板。露出下面的深邃狠色通道口。加隆一個跳躍鑽進去,反手順便蓋上蓋子。

剛剛躲進去,加隆就感覺到外面地面轟然爆開一大圈劇烈的恐怖意識力震動。

地面都仿佛狠狠震蕩一下。如同地震。

「這是!!?」加隆躲在地下沒有馬上下去,而是停在原地仔細感受外面的動靜。

忽然外面傳出一陣狂笑聲,似乎是個男人的。

「哈哈哈哈!!跑!還想跑!!殺了老子麾下的人,居然還敢跑!」

轟!!

又是一陣恐怖的震蕩傳來,大地都仿佛在顫抖。

加隆渾身一緊,感覺到外面似乎有人在大戰。

「卡爾菲!你別太過分!!這裡是我們白光地域!」另一個男子怒吼著。

「那又怎麼樣!老子想追就追,想殺就殺!!」卡爾菲冷哼一聲。「雙尾劫殺!死!!」

「你居然突破傳承級!!」

話音未落,一股恐怖的劇烈波動再度顫動整個地面。

就算是躲在地下的加隆也感覺一陣身體酥麻。

「這是傳承級!」

加隆仰起頭,似乎要透過泥土看到外面的大戰。

他察覺到這股波動了。和曾經見過的紅鯨大戰一樣,居然也是同樣的傳承級!

「卡爾菲和美帝羅同為三元一星的存在,居然這麼恐怖,前段時間就有消息說美帝羅突破到了五級雙月級。壓抑了自己那麼久。終於一下到了雙月頂點,沒想到同為三元的卡爾菲居然已經突破傳承級了。不愧是這個時代的頂尖天才!」

加隆感慨,這些天才的進步速度簡直恐怖,有的厚積薄發,有的則是默默無聞,要不是在這裡碰巧遇到卡爾菲大戰白光的高級機師,恐怕自己也不會知道卡爾菲居然已經突破傳承級了。

「諾丁頓大人不會放過你的!撤!!」另外似乎還有人在,然後便是一陣陣的光束炮摩擦空氣發出的怪異嘶嘶聲。

卡爾菲狂笑聲中。似乎又殺掉了一些白光的人,然後外面徹底安靜下來了。最後是機甲飛行破空的遠離聲。

加隆也動作緩慢的悄悄朝著洞穴深處走去,沒想到三元所謂的任務居然就是直接來這片域外戰場磨練自己。這些天才的進步速度異常恐怖,或許用不著幾年就能發生質變。

美帝羅三人,不知道還有誰突破了傳承級,是剛突破,還是早就突破,只是隱藏起來。

畢竟三人成為三元已經很多年了。

深吸一口氣,撇開這些思緒,加隆暗自加快速度。

「處理好這些事情,就全力打造自己的獨屬機甲!一定要盡快踏入共鳴級別!」

潛能點還有一些,暫時夠用,主要是要先提升自己的實力,才能有更好的底氣去爭奪資源,同時也能夠有更好的實力去收集新的至陰手杖!

加快速度,加隆提著醫療包迅速朝著赤月的定位點跑去。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很快前面一個淡紅發光的小點出現在加隆視野內。

克林憔悴慘敗的面孔正好歪著面對著他,已經昏迷過去了。

「快!諾諾,克林快不行了!是血絲蟲病!」赤月的聲音急促傳來,但同樣顯得很是虛弱,「我的能源先前積累的,全部用來強行跳躍了一次,已經快支持不住了,之後就全靠你了!」

「明白!」

加隆點頭,哪點淡紅發光的小點終於支撐不住,徹底熄滅下去。

加隆翻開克林的眼皮檢查了下,迅速脫掉他的上衣,頓時看到了那處恐怖的傷口,還有在傷口附近血管口鑽來鑽去的黑色細蟲。

「哼!」

加隆伸出手按在克林胸膛上,密武者的高級技巧震,頓時發動,強悍到極點的武道境界,讓加隆精確的控制震動,殺死克林體內所有的血絲蟲,這種蟲比起血肉骨骼脆弱許多,幾下便被全部殺死。

加隆伸手狠狠一拍,克林頓時往前自動嘔出一大口血。

哇!

地上密密麻麻的全是蟲子的屍體。黑壓壓的一大片。

扯掉克林嘴角的半截蟲子,加隆迅速檢查了下他的身體狀況,手指指尖在其肋骨下方傷口上輕輕一劃,大塊的腐肉頓時切割下來。

如同手術刀一般精準鋒利。

加隆在圖騰世界就是能夠給自己做心臟融合移植手術的生化學頂尖專家,更不用說這種普通的急救外科手術。

以截脈的手法止住血,然後打開醫療包,取出藥物,迅速給克林服下殺體內蟲的藥物,消毒縫合包紮好傷口。加隆看向邊上的小倫。

貝倫渾身已經乾瘦得不成人樣,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病了很久的肌肉萎縮症患者,纖細脆弱,皮膚都有些透明,同樣昏迷著人事不省。

首先給她打了連續三人份的抗輻射藥,然後加隆迅速脫掉她的衣服,開始檢查全身最為嚴重的輻射病菌聚集地。

通過皮膚的顏色可以清晰識別出哪些皮膚下面的輻射病菌最多。

小倫身上的輻射病菌實在太多,就連克林身體內的血絲蟲都不敢鑽進去,那是找死!

大塊大塊的紫黑色皮膚如同一個個巨大的黑痣,一塊接著一塊。小倫全身乾癟,像是被水浸泡了很久一樣,皮膚徹底沒有彈性黑痣之外白得嚇人,已經沒了人樣。

用手指甲代替手術刀,切割掉了貝倫大塊嚴重感染的皮膚,用人造皮膚蓋上,縫合好後,加隆迅速找出血袋,開始給貝倫輸血。

兩袋血在他以指法加速的情況下,很快邊全部注入體內。

貝倫心臟頓時如同注入了新的活力一般,慢慢開始回復起來。抗輻射藥也起了作用,輻射病菌大部分都開始消退被殺死。

如同奇跡一般,貝倫的身體仿佛被吹氣的玩偶。從消瘦的軀殼一下子肉眼可見的速度,慢慢恢復起來,回復成原本正常人的模樣,皮膚上的過白也徹底消失了。赤裸的身體上原本軟趴趴的胸膛居然緩緩聳起來。

加隆看到這一幕,卻是微微一愣,心頭頓時有些不爽,源自諾諾西瓦的部分情緒有點影響鬧別扭了,好好的一個弟弟居然自己去做變性手術,變成了妹妹!

但是看那一對飽滿胸部的樣子,加隆居然絲毫沒有看出手術後的痕跡,這讓他有些疑惑,伸手上去捏了捏,手感居然很滋潤自然!

「咦?」

加隆終究諾諾西瓦的那部分記憶還是有些擔心弟弟妹妹,雖然一直看不起他們,但是還是自己這個身體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

又忍不住伸手仔細揉了揉,左右四下找找手術的痕跡,居然沒有半點跡像。

加隆眼睛微微一瞇,感覺有些不對勁。

忽然他伸出手,扯住小倫的褲子直接一扯。

嘩啦一下,貝倫的褲子連同內褲全部被脫下來。

整個下身徹底露在加隆眼前。

「這!!」他仔細檢查,居然完完全全就是個女生的構造。

「不是變性手術!就算這個世界的生物醫療技術再強,也是能夠找到痕跡的!這不是手術能夠造成的!」

加隆迅速給小倫穿上褲子,站起身。

「是鍛煉法的影響麼?」他忽然想到一個可能,靜靜看著躺在地上的兩人。 本帖最後由 deathperson123 於 2014-12-6 16:08 編輯

[BOOK: 009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10: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