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7
第925章反襲殺1


“這種變異手段....是秘法,還是藥物?”

斐拉腦子裡剛剛閃過一絲這樣的念頭,陡然便看到兩條藍色弧線憑空射到自己眼皮底下,差一​​點就打在了自己機體表面身上。

“屏!!”他低吼一聲。

身前意識力力場防禦狠狠一凝,頓時實體化很多,擋住面前飛射而來的兩道藍色線條,力場和線條僵持一瞬後,才緩緩消失。

而前面的三台機體中的兩台此刻居然消失不見,兩道殘影豁然出現在他身側兩邊,一人一把短刀瞬息刺向斐拉腰側。 尖銳的刀刃泛著淡淡的藍色寒氣。

兩台機體的速度不知道為何,居然變得異常迅速,比起先前何止快了一點半點,等到斐拉反應過來,刀口幾乎已經捅破了他的意識力力場。

“滾!!”

危機感降臨,他狂吼一聲,意識力場狠狠扭曲起來,卡住兩側襲來的短刀。

他雙手張開,一手握住一台機體的頭部,狠狠一撞,將兩台機體朝著自己身前中間砸過來。

就在這時,一股強烈的危機感猛地襲來,斐拉來不及多想,狠狠往上空激射出去,想要遠離兩台五級機體,但還是稍微晚了一步。

轟轟! ! !

兩團巨大的爆炸陡然響起,意識力碎片伴隨著火焰瘋狂席捲向周圍數十米的範圍,而來不及逃脫的斐拉也被狠狠捲進去。

巨大的衝擊爆炸力將斐拉的意識力力場也震盪得搖搖欲墜,差一點點就徹底被擊潰,畢竟是兩台五級頂點機師的全力自爆。

就在他稍微鬆了一口氣的同時,一股巨大的爆炸轟然從頭頂上方傳下來。

斐拉仰起頭,正好看到一團赤紅火球從天而降,正面朝著自己的頭部砸下來。 如同一顆火紅的流星。

轟隆! !

草原上空,紅色流星和白色機體正面撞擊,火焰徹底包裹住了斐拉的機體。 一時間什麼也看不清楚。

車隊那兩台共鳴機甲這才趕過來支援,但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兩人和殘餘的一些護衛機甲看著爆炸的火球。 沒人敢靠得太近。

“這是五級機師的自殺衝擊...他們早就知道斐拉大人就在車隊!”一名雷明頓的共鳴機師低聲說,面色難看。

“隨時注意周圍,防止還有敵人突襲!”另一人大聲吼道。

剩餘的護衛迅速分散,警戒到四周範圍內。

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主要集中在半空的巨大紅色火球裡,斐拉如果出事,他們接下來的行程無論是繼續往前還是回去,都會面臨很大的危險。 對方能夠出動這樣的陣容襲擊,有第一次。 就很有可能會有第二次。 一旦沒有斐拉的支撐,後果不堪設想。

巨大的直徑達十多米的火球終於散開了。

一台白色帶著焦黑的機體緩緩顯露出來,它的一隻手臂被炸得一片烏黑,機體身上還沾著還在燃燒的火焰,一些彷彿粘稠的物質燃燒著從它身上掉落下去,將下方的草原燒出一個個大小不一的黑洞。 顯示出恐怖的溫度。

“斐拉大人!”

“沒事吧?大人!”

兩位共鳴機師大聲詢問。

“沒事....”斐拉坐在駕駛艙內,臉上也微微有些後怕。 “三台五級機師同時自爆,威力已經足夠穿透我的力場防禦,威脅到駕駛艙,還好我最後犧牲一隻手臂擋住了。”

“居然有勢力敢對我們這支車隊下手!?”車隊內一個氣急敗壞的聲音這時才傳出來。 “斐拉叔叔,您要是出了什麼事,讓我怎麼和父親交待?”

斐拉機體揚起手。

“沒事。回去修理一下就好。”他坐在駕駛艙內,面色陰沉。

“到底是誰有這麼大的膽子襲擊我們!”

“居然敢襲擊風神將所屬車隊!這種膽子已經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的了!”

“但萬一是風神將內部的人呢?”斐拉冷笑打斷幾人的話語。

“黑湮派內部的人?”一位共鳴機師聲音沉寂下去,不敢再說。 黑湮派這種龐然大物,每一位風神將都是一名傳承機師,勢力橫跨兩大域,強勢無比。

其餘聲音也一下沉寂下去,只有雷明頓還在繼續咒罵。

不過他父親的敵人也不是一般的多,能踏上風神將一位的程度,自然得罪的人也不在少數。 能夠讓五級機師自爆襲擊車隊。 這樣的手筆就算一般風神將也不捨得使出來。 所以就算是他也不能猜出到底是誰。

“會不會是那個諾諾西瓦?”雷明頓狠狠道。

“不大現實。”斐拉微微搖頭,“他不可能這麼快就有這麼大的力量。我一開始也以為是他的人,但是現在反而不確定了。能夠讓三個五級機師直接自爆,這不是一般人能夠用得出的大手筆。就算風神將也會感覺肉疼。”

“那到底是誰?要是被我找到了,我他麼非要父親全部屠掉!”雷明頓表示著自己的憤慨,只不過聽起來似乎沒什麼真的氣憤,他是屁事沒有,對方似乎主要的襲擊對象就根本不是他,而是斐拉。 所以他只是開始慌了一下,後面就安穩鎮定起來。

“會不會是他呢?”斐拉眼神微微瞇起來。

****************************

“失敗了。”

加隆感應到扭曲之種消失的生之密武信號,心頭波瀾不驚。

他正和西林一人一步的平靜下著軍棋。

兩人端坐在西林別墅的外陽台上,微風吹拂,邊上放著舒緩的柔和音樂。

坐在他對面的西林一手下著棋,一手撐著下巴打著呵欠。

下午的陽光照在兩人身上,微微有些暖。

加隆輕輕提起一枚棋子又放在一處西林沒注意的空位上。

“ks!”

“啊又輸了.....”西林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元帥被直接將死,手一抹,直接把棋盤揉亂。 “不玩了不玩了,下了十多盤都還是輸。一點意思都沒有。”

“那你還想玩什麼?”加隆笑了笑。

“上次那個光頭用的麻痺手段我弄到手了,要不要來一次?”西林忽然嘿嘿陰笑。

“你說那個能械師光頭,自稱是磁場的人?”加隆問。

“是啊。那種麻痺手段蠻不錯的,雖然是消耗品。但是能夠麻痺兩秒鐘的時間,效果很不錯。”西林點頭。 “不過對我效果不夠!”她一臉自信。

“上次要不是我,你恐怕會被那個光頭使勁猥褻吧?”加隆搖頭笑道。

“放屁!”西林站起身,“我現在弄了一大堆這玩意兒,現在你再拿來試試?!”

加隆不用想也知道這傢伙肯定是大量的用來訓練自己的抗藥性,現在估計都徹底免疫了才來和自己說。

這傢伙的性格從來都是異常好強。

“聽說斐拉的車隊被人襲擊了。”加隆果斷轉移話題,他事情還多,哪有時間整天陪西林到處亂玩。

“被襲擊了?怎麼樣?死人沒?”西林頓時來了興趣。 又坐下來。

“斐拉輕傷,雷明頓沒事,其餘普通護衛死了大半,高手沒事。”加隆淡淡回答。

“真可惜。”西林搖頭,忽然她視線抬起來盯住加隆。 “不會是你派人下的手吧?”

“怎麼可能!?”加隆連連擺手,“襲擊的人可是五級層次的機師,我自己都才五級,你以為我有能力動用這種高層次的機師?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好吧!”

“知道知道...”西林也感覺不現實。 “算了,沒弄死有什麼意思,對了。沒有足夠的環光銀,你打算怎麼弄?你的資質....”

“環光銀不足,只能用次一級的東西替補。雖然性能可能要差一些,但也講究了。”加隆搖頭,“我的資質雖然比起頂尖天才差一些,但是達到五級還是沒問題的,只要達到五級,有了獨屬機甲,就能進入共鳴度,後面的路就要看發展了。”

“也是...資質只要達到優秀,真正限制發展的瓶頸就主要是個人的發展了。機遇。運氣,實力。都缺一不可。”西林點頭。 “你的生化池材料準備得如何了?”

“差不多了,馬上就能夠開始建造培育。這個速度很快。只要兩三天就能建成,主要時間都花在尋找材料上。”

加隆微笑道。

對於生化池,現在已經是二級能械師的他,可是異常期待。

“你的能械印記呢?選擇什麼?”西林繼續問。 “我的已經定下來了,第一個是偵查鷹,功能比較實用,而且以後也能拓展進化兩級程度,還算不錯。”

能械印記剛開始都是低級的,而且一旦固定下來就會佔據一個能夠製造印記的位置,對於能械師而言,每兩級才能產生的一個控制位非常重要,所以選擇什麼樣的能械印記進入控制位,就是至關重要的步驟了。 因為以後要想更換,就需要非常巨大的代價才行。

“不急,等生化池好了再看吧。”加隆淡淡笑著道,他確實不急,只要找到強悍的計算力複製能械印記,他就能繼續前進一大步,比起一把能械師而言,沒有能械印記,至少需要十多年的堅持計算才能達到一級能械師標準,而他居然憑藉強悍的智力屬性,硬生生在極短時間就衝破了這個一般人如同天塹的巨大鴻溝。 沒人知道他的二級能械師等級,只是在區區一兩年時間就突破的。

又和西林閒聊了一陣後,加隆才起身告辭,坐上護衛周全的車隊迴向自己的別墅。

一路上他都在回憶從扭曲之種傳遞回來的戰鬥影像。

扭曲之種讓他沒想到的是,除開變異生物之外,還有著短時間的感官共享能力。 這也讓他能夠看到戰鬥時發生的短暫情景。

“三個扭曲之種寄生的四級機師,居然一下提升到了五級頂點,還帶有輻射寒氣可以加大敵對機體的力場能量消耗。面對同一級的五級機師,或許戰鬥力上要差一些,但是輻射寒氣也能彌補這點差距,只要不是太過拔尖的天才戰鬥機師,一般五級也就是這個樣子了。真是沒想到,扭曲之種居然還能給我這麼大的驚喜. ..”

加隆心頭盤算著,這次襲擊的結果是他也沒有想到的,扭曲之種爆發後,沒想到會有這麼強的巨大威力。 他也原本只是打算嘗試實驗一次,現在看來效果出奇的好。

“那麼現在手裡面的四級機師都消耗完了,還能從什麼地方找到高級機師呢?”加隆微微陷入思索。

“高級機師從來都是各勢力拉攏的對象,要不是那些機師犯過罪,聲名狼藉,沒人願意僱傭,我也不大可能將他們收攏在手。高級機師....高級機師....”

加隆皺眉思索起來。

[BOOK: 009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4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