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8
正文956 積累2


“你怎麼了!!”加隆頓時一驚,趕緊蹲下扶住她身體,稍微檢查一下她的脈搏,跳得非常快,而且身體不斷輻射出很濃的輻射度污染。

“輻射....”她掙扎著擠出很微弱的一點點聲音。

加隆微楞,隨即了然。

“承受不了這裡的高濃度輻射了嗎?其實我早就預料到有可能有這一天,但是沒想到會來得這麼快。小心了!我要開始了。”

東佩蘭連連點頭。 她知道會發生什麼,她會被加隆改造,同樣成為菲樂那樣的一員,生死都被加隆所掌握,一旦爆發變異,就會徹底失去自我。 但這樣又能比之前差多少呢? 反正接受不接受都是加隆為首領,沒人會不聽現在的他的號令。 沒有他,她們早就已經死了。

加隆伸出手,輕輕按住東佩蘭的左乳,一點藍色一閃即逝,無聲無息,甚至連一點感覺都沒有。 一切就結束了。

扭曲之種迅速寄生進入心臟,並加速和心臟心肌融為一體。

只是不到數秒鐘,東佩蘭便呼吸緩和下來,心跳也迅速降低,大量的寒能輻射從心臟為中心,向著身體各處侵蝕。 將輻射病毒凶狠的全部吞噬。

“好...好了。”只不過十幾秒,她便已經能夠說話了。 “還有星諾他們,可能他們也快撐不住了。”

“恩,我馬上去!”加隆點點頭,“原本這一招是最後的保險,沒想到還是用到了。”

“反正我們被不被控制都是以你為首,改造之後和之前又有什麼區別?”東佩蘭坐起來,絲毫不在意加隆看到她*的全身。 “去吧。我們的命運早就已經全部交託給你了。”

加隆吐了口氣,站起身。 東佩蘭曾經救過他,對於這個女孩,他有著不同與其他人的態度和感受。 看到她就像是看到另一個西林。

感受到東佩蘭有些灼熱的眼神,加隆別過頭。 避開她的視線,走出房間離開了這裡。

去了其他幾個人的房間,果然除開菲樂還睡得口水直流外,其他人都不同程度的出現了輻射病越來越重的跡象。

加隆讓他們選擇了是否要接受自己的改造。

不出意外,沒有人反對,這種時候就連那個曾經最為自私的男青年也對加隆充滿了感激。

所有人的心全部都集結在加隆身上。

一批扭曲之種下去後,輻射病消除了,但包括兩個孩子在內。 所有人都徹底成為了扭曲之種的寄生體,只要不觸發扭曲之種,就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和正常無異,只是抵抗力和身體素質要稍微強一些,無懼輻射。 而一旦激活扭曲之種,那麼身體素質瞬間提升三倍,出現防禦強大的鱗片,同時意識力也會增幅三倍。 變成可怖的怪物,失​​去神智瘋狂殺戮。

加隆一一告誡他們,如何自己激活扭曲之種的辦法。 很簡單,只要陷入極度的絕望和憤怒,就會自動激活變異。 成為殺戮機器。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加隆主動控制扭曲之種激活。

隱患解除了,山頂地下層中,所有人都重新恢復了正常生活,梅隴沒有咳嗽了,整天又開始養魚,幾頭大野狼在加隆的命令下,運氣非常好的抓來了一頭變異生物,是一種類似綿羊一樣的生物,但是卻長著兩個頭。 這是輻射導致的變異,兩個頭的綿羊有著很粗壯的羊角。 奔跑起來衝擊力非常強,戰鬥力驚人。 傷了三頭大野狼才將它咬死帶回來。

這頭大綿羊足足有兩百多斤重,兩個小孩幫忙將它剝皮,將一部分肉風乾,製作成肉乾,另一部分讓加隆用寒能輻射直接凍結成冰塊,暫時儲存起來,等著以後吃。

如果是改造之前或許還會擔心寒能輻射過的食物能不能給正常人吃,但是既然都被寄生了,那就無所謂了,寒能輻射反而還會對被寄生體有好處,會讓他們感覺非常舒適,就像是人呆在最適宜的溫度濕度環境中一樣。

加隆針對芯片製造的控制共振核心也完成了,他模仿推演器水晶球,用凝結的生物膠製作出一個類似水晶球一樣的透明膠球控制器,並將其命名為大黑天,以此紀念圖騰世界貢獻這個技術核心部分的大黑天科研機構。

***************

東佩蘭小心的在牆壁上畫下一道划痕,以此來計算來到這個山頂有多久了。

“這是我們來這裡的第十二天。”

在地下一層,所有人都聚集在這裡,此時都在聽著東佩蘭說話,加隆也不例外。

東佩蘭正在做這段時間的各方面問題總結報告。

“十二天裡,我們的飲食暫時一個月之內都不會有問題,無論是加隆先生的冰塊提供凝結出來水,還是湖水提純,我們都不缺。”她頓了頓。 “現在我們最大的問題是,能量塊快沒了!”

“這個問題是我之前就擔心過的,本來帶來的能量塊就不多,飛艦上裝了太多必需品,我們不得不減少負重,沒能把所有的能量塊都戴上。現在發生這個問題也是必然的。”梅隴坐在位置上點頭。

“怎麼解決?我們討論了下,要么就是大家節約使用電器,利用不多的幾台能量收集器充能能量塊。但是這個只是短期做法,因為能量塊是有壽命的,充能也是有次數限制,我們用的本來就是舊貨,用過很多次的次品,這樣根本堅持不了多久,要是垃圾山還能去的時候還不算什麼,垃圾山那麼多廢棄的能量塊,總能找到一些還能用的替代品,但是現在我們沒了這條線。怎麼辦?”

“之​​前我們有遇到其他人的隊伍,能夠通過交易得到麼?”菲樂皺眉道。 “找到其他人類聚集防禦點,再進行交換如何?”

“很難,但不失為一個辦法。”加隆點點頭道。

“古代遺跡裡面呢?”星諾低聲道。

“別和我提那鬼地方,我現在想到都還心寒,要是站在我面前的一個變異獸我還能面對。但是那傢伙根本就不知道從哪下刀,只能跑!真是活見鬼了!”

“有那麼可怕?”星諾不以為然。

“你沒去是不知道。”菲樂反正是不想去了。

“還有一條路。也是最後的一條路。”東佩蘭淡淡道。 “那就是地下反抗軍,他們有著完整的能量塊生產線。而且是一股非常強大的勢力,不過那裡面的人非常強悍。而且一直以對抗域為目的,還很瞧不起我們這些地表的輻射人,我去過裡面一次,地表人在那裡都被視為下等人,非常低劣,所以去了一次我就再也不想去第二次。”

“其實也是有好的部分反抗軍的。”梅隴低聲道,“不過比例確實太少了,這條路估計是走不通的。”

“看來大家都沒什麼主意啊...”加隆微笑起來。 “不過在這裡。我提一句,我最近可能需要大量的各種生化液材料,所以需要大家一起外出幫我​​採來儲備。”

“這個不用您說,我們都已經在註意了,外出的時候都在觀察您需要的那些植物蟲子分佈的地方。梅隴已經移植了一些到山頂上來。”東佩蘭笑著回答。

“哦?移植?”加隆微徵。

“是啊,連帶著一些土壤也一起移上山。”東佩蘭點頭,“我放出無人機觀察的情報顯示,遠處好像又出現一撥上千的人狩隊伍,這些人狩似乎開始一​​ 的轉移,不知道到底有什麼目的。所以為了未雨綢繆。我們也開始做了各種能夠做的準備。”

“有哪些?”加隆平靜問。

“移植只是一方面,我們還四面利用大野狼偵查清楚了人狩的各個群體分佈。可以確定的是,在近期。只有一個千人人狩集團會往我們這個方向遷徙,他們很可能對我們發動攻擊。其餘幾波都在往其他不同方向移動,暫時更遠的方向不清楚,但是近距離就是這樣了。”

東佩蘭簡單介紹。

“在我們偵查的細節裡,發現最可能朝我們這邊遷徙過來的這波人狩,為首的可能就是上一次追殺我們飛艦沒能得逞的那個三級人狩。”

“三級人狩?”加隆微微皺眉。 那傢伙的威力可是見識過了,區區人體變異,居然達到了三級機師駕駛三級機甲的恐怖程度,確實不簡單。

“能夠判斷大概的遷徙日期嗎?”他抬頭問。

“這個不清楚。不過我們會親自過去偵查。”東佩蘭回答,這方面大野狼沒辦法反饋這種複雜的信息。 只能通過人騎著過去偵查,或者利用無人機。 但是現在無人機能量塊不足,就只能人親自去了。 雖然危險了點,但是為了規避危險,也只能冒險了。

“山頂飲水不成問題,湖水現在我們都可以直接飲用,洗漱,完全沒問題。食物方面起碼一個月不用愁。而御寒方面....”東佩蘭笑了起來,大家都笑了起來,加隆散發的寒能輻射他們都已經不怕了,就不用說普通的低溫。

“所以暫時我們是安全了。”她最後總結。

“那麼就等到那波人狩出現新動向再來通知我。”加隆點頭道,“最近我可能要封閉忙些事,一切就交給佩蘭和梅隴了,其他人輔助。沒問題吧?”

“當然。”東佩蘭點頭,梅隴也笑起來表示ok,這個手勢還是跟加隆學的。

“兩個小孩子就讓星諾你來負責教導吧。”加隆看了下一側的兩個小孩,他們兩個是經歷了慘痛毀滅家園的孩子,毅力和膽量決心都要比一般孩子強,應該算是可造之材。

“我這裡整理出一份意識力鍛煉法,你們拿著修習,記住不要外傳,當然我們山頂的大家都可以自由修習,但一定不能外傳,這東西外傳可是會有大影響,有的人可是會追究責任啊...”加隆直接拿出盤鷹利爪的鍛煉法放在桌上。

既然黑湮派放棄了他,拿他做犧牲品。 那他也不會和他們客氣。

在大規模製造芯片,培育大野狼的同時,他現在戰鬥力不強,如果能夠將手下這些戰力武裝起來,那麼形成的實力還是不錯的。

特別是東佩蘭,本身就是三級意識力層次,只不過是不會用一些純的意識力突擊技巧,這些東西,加隆可都是寫在這上邊的。 這本小冊子上全是盤鷹利爪的技巧。

有了意識力突擊技巧,東佩蘭的戰力一下就會超過加隆自己,起碼正面對抗,加隆是意識力瞬間就會被擊潰。 就算面對二級人狩,一次意識力突刺也能直接幹掉對方。 這就是純意識力技巧的強大之處。 也是這種技巧之所以稀有的緣故。 因為它確實很珍貴。

[BOOK: 009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48: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