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1
主題推薦
正文959 異化1



在對星諾的改造進行第十三天,加隆一邊在異能空間打工,一邊密切關注著星諾的身體狀態,周邊的情況動態有東佩蘭負責掌控,東佩蘭原本就是獅子鎮領袖,帶著這麼點人控制這個小基地,自然是得心應手,游刃有餘。 完全沒有給加隆留下半點後顧之憂,照加隆觀察,這女孩就算去管上千人的大基地都可能完全沒問題。 這也讓他能夠真正徹底放下心來投入自己最關心的事上。

隨著異能空間的不斷熟悉能械印記,加隆​​又稍微給大野狼進行了微型改造,讓其身體表面開始覆蓋出一層薄薄的骨質甲片,這是它自身分泌物加上骨骼外置現象,達成的效果,可以有效的增強大野狼的身體防禦力。

十多天的時間裡,大野狼的繁殖數量已經逼近了三十頭,實際上還是可以繼續繁殖的,但是這個數量是最合適的了,因為周圍的草原已經不再有那麼多的可供大野狼進食的變異生物,而人狩也不敢輕易去招惹大股部隊,小股的也在狩獵中被大野狼吃乾淨了,沒有食物,大野狼繁殖出來也沒有任何意義,只需要很短時間就會陷入虛弱狀態。

另外一點就是材料,生化池的培育材料終於用完了,再想培育也沒辦法,這是極限。

加隆直接將數量控制在整數上,同時也剩餘了一些材料作為修復大野狼時使用,實際上還是可以多培育幾頭的,但是沒必要卡得這麼死,材料用完了,再想培育其他的可就麻煩了。 基礎生化液周圍草原都找遍了,也就這麼點,再多就沒法了。 需要去更遠的地方才能找到。

現在隨著星諾的適應性越來越強,很快就能達到完全進入生化液的地步,這樣才能作為生化生物被加隆所直接改造。 這也是改造的最低要求。

加隆在異能空間也在網上查到了一些關於人體改造的資料。 不過都是屬於禁忌加密,人體改造這種事不管在什麼世界都是絕對的禁忌啊。 他沒能得到什麼有​​用的東西。 只是在他之前就有好幾位能械大師級別的名人因為人體改造而被下達追殺令,之後便銷聲匿跡,再無聲訊。

加隆也只能自己摸索著進行,好在他在圖騰世界對基因和生物構造有著深入的研究,很多地方雖然難以沖破,但是可以找到其他的辦法繞開難點。

他現在犯難的,反而是給星諾移植什麼樣的強大生物器官。

星諾因為沒有意識力天賦,而在意識力對抗中處於絕對的劣勢。 而且不能操縱機甲,唯一能夠走的兩條路線就是,一是強化自身,達到變異生物那樣能夠*對抗機甲級別。

第二就是激活意識力天賦,讓其有資格走上意識力之路。

星諾有著強大的意志,優秀的格鬥本能天賦,加隆一番斟酌之後還是給她選擇了強大自身*這條路。

在器官選擇上,加隆能夠選擇的面不多,雙頭綿羊,還有人狩的器官構造。 最合適的是人狩的器官,只要找到高等級的人狩移植,這種臉域都忌憚只能龜縮的群體。 絕對是足夠強大的。

但是人狩有著深度輻射病毒污染的性質,加隆沒有把握對付這種連域內這麼多年的研究都沒辦法解決的病菌,所以這條路只能暫時擱淺。

他首選了來自雙頭綿羊的一種特殊器官——腸胃,雙頭綿羊在這種草原上,是適應力最強大的生物,再劇毒的輻射水,再有毒的草根植物,它都能一併咬下吃掉作為自己身體活動的能量養分,這和它強大無比的腸胃消化能力有關。

加隆沒有改變星諾的嘴部構造。 而是強化了她的咽喉食管,同時將腸胃進行了小部分細胞植入移植。 在量子電腦的控制下,星諾的身體重新經過加隆的計算達到了一種新的生物平衡。 加隆繼續進行深度替換,,在星諾在生化液中沉睡了三天三夜後,這次的初步改造終於達到第一步效果。

雙頭綿羊最強大的地方,抗毒抗病菌能力,成功的弱化並移植到了星諾身上。

但是她付出的代價,卻是失去了口舌的大部分味覺,這是移植的時候神經沒能完全對應接合導致的後果。

得到了強大的免疫能力,能夠消化大多數毒素,雖然對星諾的戰鬥力提升不大,但是也讓她越發的感覺這種改造的強悍之處,接下來加隆需要研究的就是如何讓星諾的這種抗性發揮出最大的能力。 另外第一次的成功,也為了下一次的移植提供了更大的信心,對此星諾和加隆都有自信,只要找到足夠強大的生物細胞,就一定能不斷提升強度。

而隨著東佩蘭等人的改修盤鷹利爪意識力,她們的進度非常快,原本就是三級意識力的東佩蘭更是神速無比,在加隆還在給星諾改造身體時,就已經徹底將原本的意識力重修成了盤鷹利爪意識力,雙臂細胞覆蓋起了堅硬強韌的透明意識力力場,這是盤鷹利爪的特點,而且她的爆發力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雖然意識力純粹的攻擊技巧沒能完全學會,但是起碼遇到這種攻擊時,她也能有一定的防禦能力,加上自己的完善後意識力性質,就算真的面對同級的意識力衝擊,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一觸即潰。

可以說現在的東佩蘭才是真正的算得上是一名真正的三級機甲師。

而在這段時間,山體外的草原終於也出現了細微的痕跡。

*********************

“人狩來了?”

東佩蘭一進山頂邊上的臨時作戰會議室,就沉聲問。

會議室只是在門上刻了幾個字,裡面聚集了除開兩個小孩和星諾之外的所有成年人。

東佩蘭,梅隴,菲樂,還有那個衝動的年輕男子。 名字叫貝勒巴爾。 以及一直很穩重默默無聞的中年女子​​香格拉。

這麼久的時間裡,貝勒巴爾從對加隆的一再質疑,逐漸變成了現在的絕對信服。 只是這傢伙似乎心思有些不單純,似乎和表面上的表現不怎麼一樣。

在場的五個人。 就是現在這個小基地總共剩下的精英,這五人經歷了生死追擊,都是絕對的精銳,此時聚攏在一起,自然是要商量對策。

加隆將控制大野狼的東西交給了東佩蘭,反正大野狼都被扭曲之種寄生,所有生物都不可能反過來攻擊加隆自己,安全方面沒問題。 他也簡化了控制方式,讓東佩蘭也能夠掌控,總數三十頭的大野狼,每一頭都有著差不多接近二級人狩的水準。 這是一股強大的力量。

東佩蘭關好門,看著在場幾人一眼。 一下子她身上再度升起在獅子鎮時領袖的氣質。

“菲樂你說說現在的情況?”

菲樂點頭,在大家紛紛坐下,圍在簡陋的桌子邊後,清了清嗓子。

“我在控制無人機邏的時候,發現在我們的西面,已經出現了小股小股的人狩隊伍。比較不利的是,這些人狩的陣型非常有規律,之間毫無衝突。隨著這兩天的加深觀察,我發現這些小股人狩應該是從屬於某個大型的人狩群體,這個群體的數量初步估計再兩千到五千頭之間。”

這話一出,在場的幾人都有些變了顏色,當初進攻打破獅子鎮的人狩數量也就是這樣了吧。

“我還沒說完。”菲樂沉聲道,“按照我的觀察和梅隴老師的經驗,人狩的數量越大,裡面有著高等級人狩的可能也越多。這樣的數千人的級別大群體,加上上一次我們遭遇到的高級別人狩比例。這次裡面很可能會有三級以上的強悍人狩。”

“按照測試,一頭大野狼雖然實力強大。但是也只是能夠相當於接近二級人狩的程度,三頭大野狼可能才能對抗一頭二級人狩。我們只有三十頭...”梅隴接話說著。

“山體​​易守難攻,我們可以固守在上邊。”青年男子貝勒巴爾低聲道,“這麼大的群體人狩,每天需要的食物數量也不是個小數目,不可能長時間停留在原地,必須會到處轉移,我們這座山體需要防守的只有一條上山的峽谷小道,只要五頭大野狼就能堵得嚴嚴實實,配合我們人,應該能夠守住山頂。”

“說是這麼說,但是萬一他們就和我們耗上呢?”中年女子香格拉淡淡道。

東佩蘭皺眉思索著。

“我們不可能放棄這片山頂固守地段,周圍再沒有任何地方比這里合適防守了。大野狼如果輪換堵死峽谷,應該可以守住一段時間。山頂上食物如何?”

“還有足夠我們吃一個多月的量,我全部用來做成的干肉凍住的,不會變質。水也放心,我們現在不怕輻射濃度,完全可以在山頂安全生活,我養的魚暫時派不上用場,但是只要一段時間之後,就能逐漸給我們提供一定程度的肉食,到時候只要再配合種植一些可以食用的蔬菜植物果子之類,我們在山上也能自給自足。”梅隴略微自豪道,他現在全面負責後勤。

“那就好。”東佩蘭看了大家一眼。 “我現在真正轉換了所有的意識力,身上實力充盈,不知道具體程度如何,正好固守時可以測試一下,不管我們如何應對,這次都只有固守這麼一條路。”

看到眾人點頭,她繼續道,“這件事我馬上去通知加隆先生,大野狼的恢復和補給必須要有他的支持。”

“我去檢查一下防禦的地方。”中年女子香格拉站起身道。

“我去看看兩個孩子。”

一時間大家都各自起身離開。

東佩蘭找到菲樂仔細再次看了下錄像裡面人狩群的規模,情況比她想的還要糟糕,人狩群的數量只多不少,而且正在不斷朝著這邊迅速接近。

“可惜了移植的植物草藥不夠了,不然如果有足夠的大野狼我們也不會怕這些智力低下的畜生!”東佩蘭冷哼道,她的家被這些怪物毀掉,她自己也幾度被追殺差點致死。 對人狩的仇恨,可以說,在此地的基地中,沒有人不痛恨。

“戴上錄像跟我走,我們去見加隆先生。”她示意菲樂拿起錄像儲存盤。

兩人起身離開臨時會議室,朝著地下第三層台階走去。

順著台階下去,推開一扇極為沈重的石頭門,裡面一個冗長的石質灰黑走廊出現在兩人面前。 一頭大野狼正蹲在走廊正中,正微瞇著眼睛打盹,此時聽到動靜,它站起身,瞪著眼睛,看了看進來的兩人,隨即又懶洋洋的趴下去。

東佩蘭菲樂穿過大野狼走廊,進入一個空蕩蕩的小房間,李敏空氣裡充斥著一股子酸臭的怪味。

“每次來這個什麼消毒室,我都感覺自己的鼻子像是被吸了一大口的辣椒粉...”菲樂忍不住苦笑著。

“沒辦法,這是加隆先生的吩咐,為了保證生化池房間的絕對不受干擾,達到最佳的工作實驗效果。”東佩蘭同樣也不喜歡這股味道,但是沒辦法,這東西是他們必須要經過的消毒氣體。

在石頭房間停留了數分鐘,兩人才走向角落裡的一個小門,過去推開小門,兩人進入了一個寬大的石頭大廳,裡面正中央,有著一塊深紅色如同血色鏡子一樣的大池子,裡面充斥著那種如同鮮血一般的生化液,空氣裡也瀰漫著一股子腥味和淡淡的香味。

[BOOK: 009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3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