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8
第966章 離開 2

  加隆狠狠點頭,命令有些驚慌的大野狼死命加速往前跑。

  “他們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定位你的位置!!?”他頭也不回大吼。

  “意識力,我們風神將有著意識力和黒湮神柱勾連,它會給予我們更強大的力量增幅,但是也會大概的定位我們的位置。”第六面色不變,望著遠處天空的赤色流星,此時三人轉向往左迅速繞圈子起來,也逐漸繞開了那顆流星衝來的方向。

  加隆和星諾這才緩緩鬆了口氣。

  兩人這才感覺自己的心臟都還在噗通跳得厲害,剛才那一下加隆甚至都感覺自己可能真的要用出保命的那一招了。他這些時間,為了提升自保之力,可是按照能械師的標準制作了一樣唯一的底牌。但是這東西是一次性的,用完就沒用了,還是根據他當初用掉了的剎那紙盒進行改造的,剎那紙盒雖然用完了,但是材料外殼還在,都是稀有的材質,加隆通過能械師內部網找到了一種能夠積累意識力的小道具,他積累了很久的意識力注入進去,現在恐怕已經是他現在意識力的十多倍濃度,要不是剎那紙盒的材質足夠強韌,一般的這種小道具早就破損了。

  不過正因為如此,加隆也勉強弄出了一個一次性的爆發小東西,將意識力一次性爆發開,形成小範圍衝擊風暴,威力應該很強,不過面對傳承級,他心頭還真的沒什麼底。

  只能寄希望於身上散發的寒能輻射遮掩住三人的氣息。一定程度能夠影響傳承級判斷方向。

  要是真被對方追上,左右估計也逃不過個死。

  雖然一但被追上,結果很可能是死。但第六風神將救過自己,加隆依舊不會放棄,在他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丟下他不管,結局顯而易見。

  風神將也知道這一點,所以才一再要求加隆丟下他自己逃命。

  “有什麼保命的招數最好準備好。”加隆頭也不回道,他可不相信第六風神將會一點保命手段也沒有。

  “我已經用出來了。”第六淡定回答。“看頭頂。”

  加隆和星諾頓時抬頭,赫然看到三人頭頂隱隱覆蓋著一層半球形的微黑半透明護盾。這層護盾若有若無,隱隱覆蓋在三人正上方,隨他們移動而移動。

  “這層意識力隔離層。可以一定程度隔絕我們的氣息,但我堅持不了多久。”第六輕聲道。

  他似乎什麼事都看得很淡,再大的事,似乎他也還是這幅淡漠的語氣。

  無論是丟失了對機師而言最珍貴的獨屬機甲。還是自己身負重傷。幾近癱瘓,又或者是被追殺,隨時可能死於非命。他幾乎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仿佛永遠都是這樣一幅平淡的模樣。

  “能堅持多久?”加隆低聲問。

  “二十分鐘,中間就必須休息半小時。”

  “足夠了!”加隆計算了下大概的距離,應該沒問題。

  抬起頭,他看到遠處赤色流星狠狠砸到地面上,草原都微微震動。傳來巨大的轟鳴聲。

  加隆回過頭,看著第六風神將。

  “我有個最後的辦法。能夠迅速恢復你的傷勢,但是沒有機甲,你我存活率也不大,除非狂化,只是你很可能會轉換成和我們類似的體質,神智被我所控制,如果逼不得已...”

  他讓大野狼靠近第六,手將一團藍色的東西塞在他的左胸前。

  “如果實在沒辦法,就放開心口的意識力自動防護。但是到了那時候你會再也沒有退路。一定要記住,不到萬不得已,不要用。”加隆一再叮囑。

  第六低頭看著胸前的東西,這玩意兒看起來就像是一團藍色的肉呼呼的肉球,拳頭大小,通體藍色,還長著微微蠕動的藍色細線觸須。詭異的是一沾到他心口就徹底吸附上去了,仿佛有著自己的意識。

  “很古怪,但是很奇異的力量。”他眼中第一次露出驚詫,以他的意識力層次探查,居然還是不能分析清楚這東西的大概成分!而這僅僅只是出自一個連共鳴技都無法達到的能械師手中。

  這個小家伙...

  頭一次,他心頭對加隆這個不起眼的小朋友產生了一絲信心,原本以為自己被偷襲背叛,三哥被殺,黑湮派黑盤域都可能兇多吉少,局勢無力回天,只能等死,沒想到現在很可能還會有轉機。

  只是運氣好,被自己救過的一個小傢伙救起,就第一階段逃離了被敵人抓住的厄運,現在竟然好像還有徹底逃離這裡的希望。

  區區一個三級意識力的能械師....

  他再度看向前面的加隆,眼中終於微微有了一絲希冀的光芒。

  忽然紅影一閃,前方一群人狩突然的從地下衝出來,直接撲向還在疾奔的三人。

  加隆手指連彈,嗤嗤嗤數聲輕響,他強大的身體素質打出的尖銳石頭暗器,精準的釘進這群人狩的頭部,瞬間見面就殺掉了一大半。

  “只是一群一級人狩!別耽擱!”他低吼一聲,唰的抽出野狼邊上懸著的一把長刀,攔腰往前一斬,狠狠接著大野狼的衝擊斬飛正前方的一頭人狩。

  星諾也跟著學著一刀擋開人狩的撲殺。

  三人加速很快便將剩下的幾頭人狩甩開,頭也不回繼續趕路。

  加隆現在的生之密武寒獄孔雀功,雖然不是正面作戰的類型,但是他原本的格鬥外功格鬥技底子還在,還有自己總結的萬真功,單純依靠自己的密武功底,如果不被正面意識力衝擊打中,就算是五級機師,被他偷襲也是死。但如果正面對抗意識力。他就頂多只能硬抗三級機師衝擊。

  第七層寒獄孔雀功帶來的正面作戰能力實在不強,畢竟他主要的是製造部隊這樣的戰略能力。在密武盛行的世界,寒獄孔雀功的修習者大多都是被保護對象....

  桀桀桀桀....

  一陣尖銳的笑聲從前方傳來,一頭淡灰色的影子極速撲向最前面的加隆,他的速度很快,比一般一級人狩強很多,顯然至少二級。

  這頭人狩等其餘人狩先衝出去試探後,這才親自出手。顯然已經有了初步智力。

  他一聲灰色破麻布衣服,看得出原本似乎是個身材不錯的女士,但現在十指尖銳鋒利。如同尖刀,在半空中翻滾著身體朝加隆狠狠抓來,這一爪如果被抓中,就算是二級機甲外部裝甲也得碎裂。

  加隆的身體硬度自然不可能有機甲材料那麼高。但他的速度卻是二級機甲機師沒法相比。

  盯著眼前利爪抓來。這還是他第一次和一級以上的人狩親自交手,不依靠大野狼,而是完全只靠自身的格鬥能力和生之密武素質。

  “鷹流!”加隆一聲低喝,盤鷹利爪最熟悉的招式爆發,手臂精準從側面打歪利爪,雙臂彎曲死死卡住人狩雙爪。

  死!!

  他猛然爆力,居然從野狼背上躍起,將人狩直接整個人一記攔腰膝撞。

  膝蓋正好從人狩腰部狠狠砸上去。哢嚓!!

  劇烈響聲中,人狩張大嘴痛得發不出聲。腰部幾乎被砸成兩截。重重摔落到邊側地上,再無動靜。

  加隆輕飄飄落回狼背,膝蓋上隱隱現出血跡,剛才那一擊雖然是他以堅硬的膝蓋砸對方最柔軟的腰部側面,但是二級人狩的身體硬度超乎他想像,他的右膝蓋還是受傷了。

  但也客觀的測試出他此時的戰鬥力,光憑借自己實力,在二級人狩來不及發出虛無念力攻擊的瞬間,也能快速幹掉對方,但是一但對方使出念力,可能就有些麻煩了,而至於三級人狩,除非他身體強度再高一截,同時能夠不然都打不動三級人狩的皮膚防禦表面。

  好在寒獄孔雀功最大的強處就是恢復身體傷勢,再加上潛能點的幫助,只要加隆不死,再重的傷都能獨自恢復過來,但意識力的傷勢密武和潛能點就無能為力了,似乎這完全就是另外一個層面。

  “好技術!”第六在後面稱贊。“你的格鬥技已經有大家風範,不多用一分也不少用,精準簡練。”

  “過獎了。格鬥技再強,意識力不足連別人的力場都打不破也是白搭。”加隆笑了下回答。

  “聽說能械師中有走強化自身路線的高手,他們吸收格鬥高手,一但能夠經得起強化,以後的發展不可限量。”第六搖頭道,“當然你自己也是能械師,應該也知道這點。”

  “是啊,知道一點這方面的東西,不過這種強化只能是自己對自己,如果是對別人改造,那是違法的。”加隆點頭。當然他不擔心對星諾的改造,因為輻射人沒有人權....不受法律保護。這裡說的人是無輻射正常人。

  “違法?法律這東西,要看什麼人制定的。你沒聽過有種規定叫做特殊對待嗎?法律可是也有特殊情況待遇的。”第六意味深長道。

  “你是說法律中有規定,有特殊人群是可以接受別人能械師改造的?”加隆反問。“也對,這種事到處都有,不足為奇。”

  “但是這樣的格鬥技巧選拔一定有很高的要求吧?”一側一直沒有開口的星諾低聲道。

  “很殘酷的選拔,聽說千裡挑一才行,一千人全部都是要沒有經過任何基因強化的,丟進一個圈子,不斷的相互廝殺,最後得出的一個存活者,才能接受特殊待遇的改造。”第六淡淡道。

  “如果最後兩個同歸於盡呢?”星諾問。

  “那就再等下一場。”

  一時間三人都陷入沉默,就連星諾也沒想到,居然這個世界上還有比輻射人更悲慘的人群。一千人只能活一人,這樣的殘酷顯然不可能是法律允許的。

  一路上有驚無險,三人在躲開了大群人狩以及天空不時到處飛散的搜捕機甲隊伍後,很快就發現,大量的搜捕機甲都開始迅速回撤,而人狩的數量開始越來越多,第六判斷是飛行人狩快爆發了,一但飛行人狩出現,機甲在天空的優勢也會瞬間為零,為了避免太大傷亡,機甲們也只能迅速回撤。

  而正好他們也就靠著這短暫的平靜空隙期,終於來到了加隆得到地圖上的能械師隱秘域。而在他們看到這塊域之前,沒有人能夠想像得到這地方居然會是這種景象。

[BOOK: 009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0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