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03
正文991 檢測1


所謂的獎勵很快便到了眾人的手上,一個小小的粉色試管,裡面是粉色液體,還不斷微微冒泡。 試管外標著一行字——標準營養液。

'這是用來食用快速恢復體能的營養液,可以馬上喝下去,也可以留著等待機會再喝。 '

監察使淡淡解釋說。

第二次速度測試很快開始了。

又是一根根方尖碑拔地而起,緩緩矗立在眾人面前。

依零冷眼盯著龍眼的狂獸,對方的傷勢已經全部養好了,正對她露出一個挑釁的猙獰表情。

“比一比?”她挑起眉,揚聲道。

“以為我怕你?”狂獸先前被糾纏,一口氣沒出得來,現在正好先收點利息。

兩人一前一後走進一座方尖碑,消失不見。

接著是三月和若拉,一起走進一個方尖碑,顯然還是針鋒相對。 而九梟派的韋迪獨自進了一座。

喬伊卻是掃眼在人群中找了下,赫然找到了混在一群其他流派隊伍中的加隆。

“這小子居然還過關了?真是好運。”他忍不住笑了笑。 “還真以為我們是真找他合作?”

“怎麼了喬伊。”邊上一個白皮膚美女低聲問。

“沒事,一個不自量力的蠢蛋而已。”喬伊不以為然。 但心頭卻是微微開始關注加隆起來。

那女子順著他先前的視線看過去,赫然看到了加隆。

“是他啊。”她了然,“聽說他原本是從中央引進的天才。不過這麼久都一直沒有出眾的表現,原本關注他的人也都放棄了。本來如果他能夠在三年內突破的話,或許會被吸收成為預備三心種子。可惜他用了五年。”

女子的情報似乎很厲害,隨意幾句就將加隆的底細說了出來。

“也不錯了,五年進入四級。”喬伊淡淡道,“一般人要十多年呢。”

“你也說了那是一般人,標準不同。而且他現在已經過二十五歲了。”女子搖搖頭,“原先的天才,現在也就泯然眾人了。這就是命。你我不努力,很快也會和他一樣。”

“走,去看看。”喬伊抬步走向加隆所在的位置方向。

加隆正好走進他邊上的一座方尖碑。 兩人也饒有興趣的跟著進了這座碑。

速度測試是同樣的一個類似空間,也是同樣的一大塊水晶石壁,上邊有著淡淡的綠色熒光亮起,映照得整個黑石大廳都是一片淡綠色。

隨著有人進來。 水晶石壁表面也顯示出一行字跡。

'移動速度達標即可通過標準。 在這片空間內任意位置。 朝著水晶展開移動一個標準米。 '沒有什麼達標的標準數值,也沒有給出具體的界限,僅僅只是這麼一句話。

一個標準米就是200米的長度。

沒有任何耽擱,第一個人先開始了,直接一個快速沖刺沖向水晶。

他衝刺的水晶石壁上清晰的顯示出一個數值,0.5標準米/秒。

“失敗了。”那人也似乎是早有預料,沒有任何意外,只是嘆了口氣。 站到一邊等待同伴繼續測試。

加隆混在人群裡,看著一個個的能械師出去。 測試,通過的很多,大多的能械師都因為為了逃命,而很重視自己的速度。 這點相對力量來說是完全不同的。

這個方尖碑裡面,進來的只有二十多個人,但是只有兩個人不達標被剔除,其餘的居然都通過了。

加隆也是,他只是剛剛達到通關的標準。 1.1個標準的樣子。

而最後的喬伊兩人也出現了,不過他們的速度卻要比加隆強很多,居然到了兩個標準的程度。

從水晶石壁前迴轉來,喬伊再度看了面無表情的加隆一眼,搖搖頭。

“原本還擔心他有什麼不凡之處,不過現在看來只是多餘的了。”回想起先前自己得到的那兩個空間戒指,裡面裝著的各種資源,足夠自己衝刺下一層面了,只要進入第五級,就又是和加隆拉出距離,等到他想要追上來,沒有個七八年是想都別想。

喬伊頓時感覺自己先前的擔心有些多餘了。

“算了,走吧,看來這傢伙也是和那幾個中央的差不多,只是開始不錯,後面就不行了。”他淡淡道。

女子點點頭,輕蔑的看了加隆一眼。

他們這些平民能械師都是一步步自己腳踏實地走上來的,比起加隆這種二世祖之類靠天賦吃飯的能械師,剛開始或許會差一截,但是後面會越來越超越他們。 無論是毅力,還是經驗,或者是戰鬥本能意識等等,都遠超這些嬌氣的所謂天才。

加隆輕輕用紙擦掉自己額頭鬢角的汗水,剛才全力爆發速度,勉強通關,也在他的預料之中。

他的速度本來也只是剛好達到臨界點而已。 現在周圍通過的這些能械師,絕大多數都要比他快。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至於喬伊兩人,他也看到了,不過無所謂,對喬伊的先前搶怪雖然不爽,但是現在也沒有什麼報復的機會。 先取得獎勵才是最好的收穫。

第三關是抗性,這個幾乎沒有能械師被落選。

所有能械師都長期生活在和輻射打交道的環境中,對於自身的抗性無疑是沒有任何問題的,那個測試用的生化池裡,看似恐怖的冒泡腐蝕液,對於能械師而言,只是下去穿著衣服洗個澡而已。

只有最後一項,恢復力。

“論恢復力,看來也就是在我們三人之間決出勝負了。”三月輕輕笑著望向另外兩人。

銀球空間內,赤雪派等人聚成一團。 和龍眼派九梟派等人分庭對峙。

“最好的那隻精華一定是我的。”九梟派的韋迪面色不變,依舊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 只是語氣卻帶著一絲絕對的自信。

“那可說不定,說不准就有哪位能械師忽然超過我們。取得精華也說不定哦?”龍眼若拉冷笑著盯著三月,他知道自己在這方面是得不到的了,但是他得不到,三月這些人也別想得到。 這次他帶隊出來,居然被赤雪偷襲造成這麼大的損失,不好好回報一下赤雪的人,他自己都會心頭過意不去。

“那就各看本事吧。”三月依舊保持微笑。 自信的風度加上一身俊朗的面孔身材,不只是本派的女能械師被吸引,連其他外面的流派和散人也都對他印像很不錯。

'最後測試開始。 恢復力。 '監察使淡淡道。 '測試方式很簡單,只要你們能夠在腐蝕之光下堅持足夠久,就能夠得到一個可觀的分數。 通過第一項測試的人可以得到基因改造液完美級一隻,類型任選。 都是大師作品。 而最強的一位將得到基因改造液精華,可以提升兩個標准單位。 '

“兩個標准單位!!”

“我的天!精華,這要是拿出去賣,至少也是上千萬晶石!不愧是幽靈母艦!”

“一定要拿到手!”

下面能械師原本都還不溫不火的氣氛,頓時一下子被這句話點燃了,瞬間變成鬧哄哄的菜市場一樣環境。

其中最有可能拿到精華的自然就是三個級別最強的三人,若拉,三月。 韋迪。

這三人都是五級頂點的高手,而且積累雄厚。 各方面改造都達到了頂點,可以說只要他們認真起來,在場幾乎沒人可能超過他們。

若拉輕蔑的掃了眼那些轟然的能械師,又挑釁的看了眼三月,他是打定主意,就算自己不能過,也要三月也過不了。 赤雪派和龍眼派的爭鬥已經白熱化了,根本就懶得掩飾。

三月不以為意,第一個走向剛剛出現的方尖碑,這次沒有走進去,而是就站在面前,其餘人也紛紛做好準備,走到方尖碑面前。

一些人沒有參加過的開始緊張起來。

監察使微笑中手一揚。

唰唰唰...

剎那間上百道白色光束從天而降,精準的落在地面,將每一個能械師都輕輕包裹住,籠罩在其中。

'不用緊張。 '監察使輕聲道,聲音卻自然的傳到了每一個能械師的耳中,“所有人將會在同一時間開始測試,堅持時間越長,得到的好處將會越多。這是一次測試,也是一次補益,你們要把握好機會。”

在場能留下來的只有上百人了,聽到監察使這話,大部分人都沒有出聲,小部分人則是微微有些激動,似乎對這次測試有所了解,甚至有人居然還把自己的能械放出來一起接受測試。

監察使看在眼裡,微微點頭。

掃了眼最好的三人,那三個能械師領袖呈三角形站立,針鋒相對,各自的力場隱隱散發出來,將四周的差一點能械師都直接擠壓開。

監察使暗自點點頭,估計這次能夠得到精華的也就是這三人之一了。

“我數三聲,一....二.....三!開始!”

轟!

一陣悶響後,白色光束陡然化為淡紅色。

加隆同樣站在一根光束內,感受著紅光落下,頓時微微身體一震。

渾身皮膚頓時泛起一股股溫暖柔和的感覺。 但這種感覺的產生瞬間,生之密武種子陡然朝他意識發出警報。

加隆這才仔細觀察,注意到,這種溫暖柔和的感覺只是神經被麻痺了,實際上自己的皮膚居然在一點點的被某種力量腐蝕著。

“比恢復力我可從來不會怕過誰!”聽到有精華可以拿,加隆心頭也起了一絲心思,其餘幾項分數他不如別人,但是這一項,他自信無論任何人都不會比他強! 說不定能夠追上其他幾項的分數,最終拿到精華也說不定。

有些東西不去爭一下,如果沒有能力就算了,有能力都不去爭一下,反而會拖慢自己的前進步伐,那就說不過去了。

打定主意後,加隆緩緩陷入調整身體恢復的最佳狀態中,生之密武的強大恢復力,來自4.7體質的恐怖恢復,被加隆徹底展現出來。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著,紅光的力度濃度也在緩慢的提升。

約莫十分鐘後。

一個能械師率先踉蹌跌出光束,滿臉苦澀的回頭看了看其餘人。 他居然是最差的,這對他本來就不怎麼樣的信心頓時有了更深的打擊。

有了第一個就有第二個,很快,第三個,第四個,越來越多的能械師在十五分鐘左右被拋了出來。

紅光的腐蝕力也達到了一個比較強的地步。 不斷腐蝕人體皮膚,然後讓生物本身的自愈能力去對抗,抵抗這種腐蝕,這就是測試的內容。

三月挑釁的看了若拉一眼,後者面色難看的看著自己龍眼派已經被拋出了三個弟子,而赤雪派到現在為止只有一個人。 看到三月得意洋洋的眼神,他肺都要氣炸了。

“現在得意,還太早了!”他冷冷低聲道。

兩人此時朝著九梟派方向看去,卻赫然發現,九梟派居然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一個人出局,頓時都是心頭一凜。

第一撥堅持不住的過去了,時間一分一秒流逝過去。 很快,紅光的輻射濃度已經強烈到了一個新的質變點位置。

嘭! 砰砰砰砰! ! !

剎那間幾乎是同一時刻,赤雪派,龍眼派的大部分人都一下子被拋出大半,龍眼派本來就沒有多少人,這一下幾乎被拋空,若拉臉色鐵青的盯著三月,要不是先前被襲殺,帶出來恢復力最強的幾人也死在其中,他們怎麼會到這種淒慘的地步。

龍眼派被彈出來的幾人都是面色難看,臉上無光。 但當他們看向赤雪方向時,卻發現他們的臉色也不怎麼好看,赤雪的人大多都盯著九梟派那邊。

這些人轉過視線,這才駭然發現,九梟派這邊居然十多人中只是被拋出了四個人,大部分人都還在堅持。

“危險了!要是兩邊爭奪的精華液被九梟派拿走,那就真的好玩了。”

赤雪和龍眼的實力最強,九梟派只是中立,實力勢力都不如兩者,以前從來都會赤雪龍眼各自拿優勢名次,幾乎沒有例外,但是看這次,九梟派似乎是有備而來,是真的打算爭一爭這次的第一名了。

“所有人!全力!”三月也感覺局勢有些麻煩,九梟的實力不如自己等人,以前從來沒有輸給過他們,要是這次輸了,回去那他的臉可就丟大了!

依零喬伊等人還在堅持,還有兩個僅次於三月,和依零一個級別的高手也是原本要一臉淡然,但聽到傳音,此時也開始認真起來了,盡可能的尖嘯損耗。 本帖最後由 ranassa 於 2015-1-11 19:09 編輯

[BOOK: 009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