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4
正文1022 暴露2


“這就是你的靈網印!?”老大氣急,知道已經追趕不及了,低吼朝著老二怒道。

老二眼神陰鷙,搖搖頭。

“論正面對抗我不是你的對手,但要論到追殺獵人,這還是我在行。跟我來!”

他伸出手,手心中放置著一顆白色圓球,上邊正緩緩亮起一個紅色小點。

“中了我的靈網印可不是那麼好掙脫的!”

“哦?還有這一招?”老大頓時轉怒為喜。

“在那裡!走!”老二掃了眼,頓時發現位置,身體急沖出去,腳下鞋子陡然射出一股懸浮噴射力,帶著他沖天朝遠處飛去。

老大也緊跟其上。

“那小子往哪去了?!”他惱怒道,“要是被我抓到,一定要把他全身撕碎成一條條剁爛餵狗!”

“急什麼?”老二眼中泛起一絲陰沉,“那小子的速度太快,我們兩個單獨追都不一定能追上,而且武道境界是水鏡層次,技巧方面的招式還攔不住他,我們只能慢慢盯著他,等到他放鬆警惕了,再一起出手徹底弄死!不能給他滑溜的餘地!”

“區區一個五級,居​​然敢從我們嘴邊搶肉!”老大恨恨道。 “他身上那對翅膀是什麼東西?”

“應該是某種基因能力,肯定是融合了什麼特殊基因,五級層面就能有我們雙月級的速度,顯然不是一般基因!”老二推測道。 “我的速度不夠,到時候得到翅膀基因。提取出來我要了!”

“能夠修煉獄魔刀,肯定體質強健過人,不是基因強化液就是有特殊鍛煉秘法。到時候拿他的屍體提取強化液,這方面我要。”老大也不是簡單人,瞬間交手就判斷出對手的能力方面。

“密卷一人一半。”

“沒問題!”

兩人還未抓到人就已經開始瓜分加隆的東西,顯出絕對信心和把握。

一前一後,兩道黑影迅速急追加隆身後而去。

*****************

嗖!

一道紅線從天而降,狠狠墜落在地面一處小山丘上。

嘭的一下巨響,加隆直接撞出一個人形大坑。 艱難的從坑中爬出來,他渾身是血,嘴唇發紫。 全身隱隱不斷顫抖著。

“還好沒帶小一小二來。”他也沒想到老大老二的手段這麼恐怖,比起三月依零等人來說,無論是大暴雪掌還是後面的靈網印,都是極為克制他速度的方式。

大暴雪掌的速度驚人。 一掌打出。 猶如閃電光速,直接超越自己幾倍的速度落在身後,根本沒辦法躲閃,只能硬抗。

還好老大似乎不能連續使用,需要一定時間回氣,否則這次真的就兇多吉少。

而靈網印更是麻煩,要不是有藍色巨狼幫忙帶出巨大衝力,這一次還真的就很麻煩了。

加隆看了眼身後緊跟著竄出來的藍狼。 藍色巨狼的身子側面已經凍結了一大片白霜,劇烈的寒意就連加隆也感覺刺骨。

他伸手輕輕碰了碰藍狼的白霜傷處。

嗚嗚...

巨狼嗚咽了幾聲。 露出痛苦之色。

“要不是扭曲之種改造過身體,對抗寒能力極強,或許早就撐不住了。”加隆搖搖頭,藍色巨狼已經沒辦法修復了,起碼是十二層以上的寒氣不斷侵蝕著它的內臟生命力,這股寒意極其強悍,而且有著一絲絲霸道之意,將其他所有的熱量全部驅逐,而且還會自動蔓延。

就算寒系抗性再強,藍狼也是生物,需要熱量才能活動,這樣下去,撐不過十分鐘,整個藍狼就會徹底化為冰雕,然後輕輕一碰就會直接碎成無數塊。

“可惜!”

加隆吐了口氣,擦掉嘴邊的血水,開始檢查自身。

他自己身體也受了重創,但是讓他沒想到的是,一路飛來,感覺都不是很差,似乎身體本身就有著一股力量在不斷抗衡入侵的寒力。 加上強大的體質,居然徹底將這股寒力壓制在體內無法動彈。

“邊走邊檢查!”

加隆心念一動,能械印記發出指令,手一揚,頓時數頭黑狼出現在自己身邊,坐上黑狼,又由一頭托起速度越來越慢的藍色巨狼。

一行隊伍迅速朝著林中遠處跑去,不能馬上回到營地,否則被那兩人追上來就麻煩了。

加隆在狼背上給小一小二發了信息。

“我在外面需要處理一些事,你們直接回總部休息,需要辦事的時候我會叫你們。”加隆的語氣很平淡,顯得根本沒受傷一樣。

“是的,主人。”小一在那邊也只是以為加隆只是想要單獨閉關一段時間,也沒多想。 “對了,主人您需要我這裡帶著的部分飲食麼?”

“不用了,我這裡的足夠,你們負責去娜迦星那邊幫忙貝恩斯塔處理好事務就行。大約一個月之後我會回來,就算不回來也會發消息給你,再重要的事業等我回來再說!”加隆吩咐道。

“明白了,”小一肯定回應。

關掉聯繫,加隆猛然忍不住又吐了一口血。

迅速在狼背上內視,他這才發現,自己身體內部,大暴雪掌恐怖的寒力正不斷和另外一股強橫力量糾纏著。

那股力量居然就是先前一直潛伏在體內的第七風神將意識力。

兩股力量本質上都屬於意識力調動聚集的半純能量體,屬於意識力的分支類別,都是帶有不同屬性性質。

大暴雪掌以赤雪功為基礎,調動某種霸道暴烈的能量融合,形成的力量異常霸道,有著極強的排他性,不容許任何力量留在自己地盤。

而第七風神將的意識力同樣強橫異常。 畢竟是傳承級的強橫力量,雖然只是殘留的一點點,但應對大暴雪掌也綽綽有餘了。

兩者幾下對抗。 便產生了劇烈的排斥反應,這股排斥直接將加隆內臟震動成內傷重創。

咔..

加隆伸出雙手,手臂上居然覆蓋出厚厚的一層白霜冰層,大暴雪掌力覆蓋在雙臂上,正和軀幹中間的風神將之力瘋狂摩擦碰撞。

低下頭,加隆可以看到手肘肩膀處,軀乾和雙臂的連接部位。 一黑一藍恐怖的兩股力量正瘋狂相互對抗著。

藍色的大暴雪掌力正在被迅速擊潰消散,而風神將之力卻也被消耗的一小部分。

藍色掌力似乎不甘心被這麼徹底擊潰,最後匯聚出一塊白藍色。 狠狠沖向黑色風神將之力。

噝! !

彷彿強酸腐蝕物品時的聲音。

加隆渾身血管猛地鼓起,內臟在這一瞬間的最後碰撞中狠狠巨震,全部同一時間大出血。 他臉色一下子變得異常難看,慘白而毫無血色。

吞噬!

加隆伸出手。 手掌心浮現一張藍色嘴巴。 佈滿鋒利牙齒,嘴巴內噴吐出大量藍色絲線,狠狠將身邊的藍色巨狼咬住,開始吞噬。

嘶嘶的咀嚼聲和吞噬聲緩緩響起。

大量藍色絲線將藍狼身體還未被大暴雪掌力佔據的地方紛紛吞噬,化為一股股修復能量不斷修復者加隆體內的內臟創傷。

“不夠!”加隆拿出移植用來急救修復的療傷藥劑,仰頭喝下去,這是流派標準分發的療傷藥,效果不錯。

體內的內出血這才緩緩得到控制。

“淤血必須處理!”

體內出血積存下來的血水必須得到處理。 否則凝結在體內也是個大麻煩。 一般的還能身體自行分解排除,但是量太多就麻煩了。

“控血!”血鷹的控血能力頓時緩緩發揮作用。 這是種力場作用,需要反應時間,對比自己低級別的對手有碾壓作用,不畏群攻,但是面對遠超自己的強者就沒辦法影響了。

緩緩祛除淤血後,加隆又拿出一支快速補血的藥劑,黑色小管滿滿一管,打開蓋子仰頭直接喝下去。

“終於差不多了。”他狠狠舒了口氣。

兩側景物不斷高速後退著,他還在不斷快速移動。 也不知道已經到了什麼地方。

撲通!

忽然一記如同心跳一般的聲響從加隆雙臂響起。

他陡然一驚,低頭看向自己雙臂。

兩條手臂上,此時居然隱隱鼓起兩塊淡紅色的腫包,每個都有雞蛋大小,表面發亮,似乎隨時可能爆開。

“這是?!”加隆忽然面色一變。

噗!

兩個腫包同時炸開,濺射出大量血水,血水血點力量詭異,瞬間化為無數血色冰片,朝著四面八方爆炸飛射。

叮叮叮...

血片打得加隆全身都是傷口,連同下方的黑狼也嗚咽一聲,被炸開的血水冰片居然直接打穿身體,在高速奔跑中陡然跪地,嘭的一下一人一狼直接摔出去,狠狠落在地上。

“這是大暴雪掌的後續!”加隆瞬間反應過來,剛才的血液冰片力量完全就是隱藏得更深的大暴雪掌力。

要是沒有風神將提前將他雙臂內的大部分掌力抵消祛除,估計這一下後續變化爆炸,引爆所有掌力,威力足以一下將自己徹底炸死!

就算有強橫體質也無濟於事,這股力量難怪連那個老大都不能連續使用!

加隆這一下被炸得看似厲害,實際上都是皮外傷,他翻身爬起,再度放出一頭黑狼,騎上去狂奔離開。 絲毫不敢耽擱。

這是他第一次和共鳴級能械師高手交手,而且還是赤雪派的頂尖共鳴高手,赤雪派這樣的勢力,比起當初的黑盤域強橫太多太多,黑湮派僅僅只是黑盤域的一個小勢力,而赤雪派則是能械師三大主力星球之一的娜迦星上流派,雖然不是大派中派,只能在娜迦星上排位最下,但是在其他地方也是能夠掌管一顆星球的強橫勢力,三大長老加上守護者實力,放到母星上也是至少雄霸一州。

比起黑湮派不知道強出多少。

自然赤雪派的共鳴級高手更是要比黑湮派強出太多。

這一下對比,加隆更是感覺到雙方之間明顯的差距。

“密卷....”加隆摸了摸懷裡的東西,從剛才記憶的一部分內容他就已經感覺到,這份密卷本身有著儲存能量和信息的作用。

密卷這種東西,之所以能夠提升突破傳承級的機率,就是因為它上邊記錄的有一絲絲傳承級的本源力量。

只要修成密卷上的秘法,就能迅速吸收這一絲傳承級的本源力量。

本源力量,是傳承級高手最核心的視若生命的東西,任何人的本源都極其有限,而想要附著在其他事物上交託給別人,更是難上加難,浪費的部分足足有九成,只會有一絲能夠附著上去。

所以密卷的製作都是傳承級高手臨近死亡,為自己後人留下一絲突破希望而產生。

這樣一來密卷的存在更是極其稀有。 而且是每一個勢力珍而重之的關鍵寶物。

像歌莉那樣的一個小家族里居然會出現一份密卷,這代表她曾經家族祖上出過傳承級高手,也曾經輝​​煌過。

“剛才的交手那兩人肯定能查出我的身份,回去的路線也不保險,最好躲起來找個地方先徹底吸收密卷後,毀屍滅跡養好傷再回去。”

加隆心頭打定主意,進入三心,他現在名義上是二長老名下弟子,但實際上根本還沒通過考核,只有需要通過任務考核,去了虛空戰場一趟,才能正式得到長老的接見,正式成為三心弟子。

正好前往虛空戰場需要更強的秘術。

而這份密卷上的內容,正好足以彌補這個漏洞。

加隆先前記憶瞬間的內容,已經知道了密卷上記錄的是一個叫魔光拳的秘術,一個傳承級高手臨終留下的秘技,絕對是自身一輩子最強最得意的秘術,威力肯定非常恐怖。

如果習成秘術再吸收掉那一絲的傳承本源之力,或許能得到更強的提升。 加隆心頭一定,開始尋找隱藏修習的地點起來。

[BOOK: 010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10:53 2024